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3
第四百零九章 北方有星

天頭的火球升至正中央,開始向西滑去。

晌午已至,擂上廝殺正酣。三對尋常戰將,三對修士異族,剩下四對則都是仙神。

戰馬繞著圈子,或是來往沖刺,或是力氣比拼,尋常戰將之間往往數十合之內就結束戰斗。北人好斗,沒有揚州京城的浮華,卻多了幾分天生的豪勇,且北朝將士長年四處作戰,沙場戰技被血與鐵磨煉得爐火純青,經驗也要高出大煜將士一籌。

不多時,北朝將領紛紛斬殺各自對手,又格殺三員將佐後,在轟轟擂鼓聲中得勝回轉。而另外三處擂台上,北朝異族和大煜修士之間的爭斗也漸近尾聲,來自山海秘境的修士雖然都有人尊境界的修為,可北朝異族也絲毫不落下風,一直以來他們都是大煜的眼中釘,若非有這些誠實守信的異族相助,北朝或許還得過個三四年才能有今日的成果。

異族異族,顧名思義,就是擁有奇異本領的族居一方的人們。效力北朝軍中的異族大多來自雲州北部邊陲的高山亂沼之地,和神秘的羲族一般,他們身形相貌大多迥異常人。有的頭生犄角,一身銅皮鐵骨,力大無窮,名為犀族,有的渾身漆黑,手心帶刺,擁有鑽地之能,乃是雲州另一大族勾蠍族。還有許多奇異的種族,普通族人與七州百姓沒甚差別,畜牧、耕種或是族與族之間行商,可族中的戰士雖然也修煉通行七州的功法,依仗千萬年不變的境界劃分評定修為,可他們修為的提高,天生就有的奇異本領也越強。北朝還未崛起時,異族乃是雲州的第一大禍患,武道門派乃至辛流兩國年復一年的派人征剿,異族人口雖然稀少,小族百多,大族不過千,可仗著他們的天生異能,卻能平安無事,因此實力也可見一斑。

“師父,那個長著好多手臂的是哪族人呀。”

齊靈兒目不轉楮地盯向揮舞著八條手臂,在巨大的法相之下絲毫不退讓的異族人,臉上浮起好奇之色。

“這是雲州天雄族人,也是上百異族中人口最少的一族,人口從未超過兩百,可他們天生的八臂神通卻很是了得。”

周繼君淡淡一笑,輕聲解釋道,他目光游離在舞動如影的八臂上,眉頭微微舒展開,卻是陡然想起一事。

“雲州黑水門的功法修煉到極致,也能擁有此等八臂神通,莫非兩者有何關聯。”

“黑水門?據傳是小君君你大殺雲州時候第一個被你折磨到斷根的門派呵。”

月羅剎湊過身來,揶揄地打趣著周繼君。周繼君少年時候大鬧雲州,顛覆北方武道門派布局之事大煜早已得報知曉,卻按下不發,直到聖德元年時候,才將此事傳達七州,以為君公子的罪狀之一,海布天下,然而無形之中,卻又給周繼君的離奇身世添上重重一筆。

“師父啊,莫非被你屠光的黑水門是天雄族人所創不成?”

聽得周繼君和月羅剎的言談,齊靈兒的好奇心又上來了。

“應當不是,否則那時候天雄族定不會輕易放我離開雲州。”周繼君沉眉思索道,“依我所見,定是黑水門的創始人從天雄族的神通中,領悟出那般功法,嘖嘖,也算是天才橫溢之輩。黑水門本身就是流傳上千年的門派,這麼看來,天雄族,乃至雲州異族的歷史應當更為悠久。”

“或許是滄海島國移民至七州的後代。”

看到三人交談甚歡,沙摩尼也圍了上來,他懷抱著的三尾小狐狸原本酣睡著,可當它方靠近周繼君就陡然睜開雙眼,臉上浮起畏懼之色,吱吱地尖叫著。

周繼君心頭微動,這一剎那似乎感應到了什麼,可卻又模糊不清,只是讓他覺得很不舒服。

“啊,勝了!”

耳邊傳來齊靈兒的驚呼聲,周繼君三人轉眼看去,就見那天雄族人八臂齊揮,臂上閃出一團風雷,隨後猛喝一聲打碎了大煜修士的法相。法相破滅,大煜修士連退數步,面色蒼白如紙,天雄戰士眸中爆綻出精光,欺身而上,八臂如同狂舞如風,將大煜修士的上半身絞成血泥。

鼓聲轟轟作響,北朝將士漲紅著臉振臂歡呼,擂台上的場面雖然血腥殘忍,可他們哪個不是從血海屍山中走出的,看到敵人這個下場,心中只有興奮而無半絲憐憫和同情。

“這些異族雖強,可真正的實力卻還未挖掘完全,若是挑選良才帶上天吾山悉心教導,說不定在將來也能成為得力臂助。”

月羅剎陰陰的話語傳來,周繼君眉頭挑起朝他看去,兩人交換了個眼色,卻沒多言語。

七州之戰漸進尾聲,天吾山眾人即將踏上那更為廣闊的四大部洲,在那個強者如雲高手輩出的亂戰之地,若想成就一番作為,光憑周繼君麾下那些少年星主,卻是絲毫不夠看的。

“七州異族”

周繼君目光閃爍,垂首思索著,而擂台上剩下的修士和異族之戰也分出勝負,北朝和大煜各勝一場,又有兩名將佐被挑中,毫無還手之力地慘死在兩軍陣前。此時君子擂上,就剩下那四對仙神了,他們打得異常緩慢,使出法寶和神通戰在一起,表面上看起來卻是旗鼓相當。

“玩得也差不多了。”

左手第三方擂台上,身穿玄色長袍的大煜仙神冷冷一笑,他望向對面滿頭大汗的烏風天君,嘴巴陡然張開。如柱的黑箭從他口中飛射而出,在半空綻成千萬支,沒一支劃破空氣,都發出詭異的嘶嘶聲,聽得人心驚膽寒。

北朝的烏風天君滿臉肅然,他祭出大烏青色的披風,和前幾合一般,高高飛出,欲要擋住那玄神君的神通,可轉瞬後,他臉上浮起驚詫和惶恐的神色。只一照面,他的法寶就被黑箭刺穿,玄神君的實力仿佛瞬間暴漲了無數倍,那黑箭上傳出的道力強悍如斯,又一個彈指後,已然將烏風神君死死釘在擂台上,心神破裂,神位飛落到玄神君手中。

北朝大軍中傳出不可思議的冷吸聲,另外三方擂台上,北朝仙神幾乎在同一時間被大煜仙神斬殺,無比的干脆利落。此時北朝將士方才反應過來,那大煜仙神適才只是在玩弄己方仙神,若他們施展出真正實力,自己的仙神恐怕一合間就會命送當場。

一陣漫長的寂靜過後,歡呼聲從大煜軍陣中響起,從方開始到現在,壓抑良久的氣氛終于散去。北朝的將領異族再厲害,可他們的仙神卻孱弱如斯,無一人是己方十二仙神的對手。

“我們十二仙神可是七州之地僅次于通天的存在呵,這番擂台斗將,注定會讓我們揚名天下。”

玄神君把玩著他手中的小箭,冷笑著說道,他的目光越過面色復雜的北朝諸將,落到周繼君身後的一名少年身上。

“接下來挑誰殺呢嘖嘖,君公子門下,雖然年幼,不過應當有點意思吧。”

感受到玄神君如刺扎的目光,身材魁梧的少年緩緩抬起頭來,他也不過十四五歲,可身形卻已接近成人,只比李車兒矮上幾寸。

“想要挑戰我嗎,我可是等你們等了好久。”

少年英挺的眉毛舒展開來,那雙丹鳳眼中已被昂然的戰意充斥,他上前一步,越過眾人,將身體完全暴露在玄神君眼前,滿臉桀驁不馴。

若干年後,君公子麾下第一戰神,讓紫微和太陽使盡手段籠絡爭奪的星主,即將登場。

北方有星,名曰破軍。

[BOOK: 004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30: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