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6
第四百一十二章 再行封神

七州戰事因封神天書起,三方封神雲台高築,仙神流落各方勢力,殺伐慘烈。

可它的走勢卻迥異于以往擁有仙神的亂世,除了方開始熔煉過數十顆神位外,到如今,天吾山上封神雲台已落滿塵埃,蛛網密布,獸跡不尋,更別談有活人訪至了,此時看去倒像是那屹立千年的古物。

仙神之所以勢弱,皆因七州風雲變幻,強者輩出。早在數年前,周繼君、洛繼傷之流就能輕而易舉手刃仙神,更別談今日新一代的強者,諸如李車兒、破軍星主,都有斬殺仙神之能。大煜早早的熔煉身位,傾盡七州大半仙神,方才成就十二仙神,卻因那日周繼君從中作梗,從此實力提升緩慢,到如今更是連通天境界的修為都未到達。那十二仙神已然如此,普通仙神更不用說了。天降神位于各洲,本是天宮獲得仙神強者的途徑,取世間亂世中誕生的那些最強者,收入天宮。誰曾想到七州卻因為周繼君的存在,讓仙神早早退下神龕,無一名準仙神能站上世間巔峰,仙神愈發不被重視,早已和上天原本的意志大相徑庭,隨著仙神之道的沒落,周繼君也漸漸淡忘了在天吾山上,他還有座可以冊封仙神的雲台。

拾階而上,周繼君走向銀光耀耀的封神雲台,就見最上層的小軒窗忽地打開,兩道虛影飄然而出。

“久違了,化大將軍。”

看向摟著藍玉的高壯男子,周繼君微有些尷尬地笑著,拱了拱手。

“哼,還什麼化大將軍,老子現在就是一孤魂野鬼,被你帶到這鳥不拉屎的地方夫人輕點。”

卻是一旁的藍玉狠狠掐了把他腰間贅肉,隨後笑盈盈地對周繼君開口道。

“今日急召公子前來,實乃有要事相商,打擾之處還望公子恕罪。”

“化夫人言重了,都是自己人,有事好說。”

周繼君淡淡一笑道,對于眼前兩人,他心底或多或少都有幾分愧意。化心本是嘯傲炎州的龍鯨大將,霸佔一方的梟雄,手下十余萬兒郎何等威風,卻被周繼君牽扯入他和覆海宮的勾心斗角中,身死陽盡,如今只得陰魂,為周繼君守護著基本上再也派不上用場的封神雲台。而藍玉乃是十大異人之一,當初于周繼君為敵,周繼君殺之無愧,可她死後周繼君為了償還化心之願,硬生生將她封為陰神,許配給化心,也不顧她願意與否就亂牽姻緣。

陡然間,周繼君想到了什麼,他眉頭微挑,不經意地開口道。

“化大將軍找我,莫非是為了那另外三名陰神,當初確曾答應過為你尋得四名如花美眷”

周繼君話未說完,就聽“啊”地一聲慘叫,化心一邊向周繼君打著眼色,一邊強忍著腰間那只玉手中傳來的痛意。

“好啊,原來你打的這個主意,快說,你是不是再想多收幾個妾!”

好笑地看著一副河東獅模樣的藍玉,以及滿臉酸楚的化心,周繼君沉吟半晌,開口道。

“好了,前線戰事正緊,且說正事吧。兩位如此急著喚我來做什麼?”

化心和藍玉同時停了下來,他們相視一眼,隨後直勾勾地盯向周繼君手中烏風神君的神位。

“我和玉兒琢磨了下,北朝大勢已定,這封神雲台反正也用不上了,公子不如就替我們反陽,封為真仙神吧。”

聽到化心的之言,周繼君眉頭微凝,臉上浮起疑惑之色。

“反陽?封為真仙神?”

“公子莫非不知?”藍玉瞪了周繼君一眼,沒好氣地說道,“封神者在大戰結束後,可挑選駐守雲台的陰神,以封神天數反陽,冊封為真仙神。哼,看來公子早把我們夫妻倆忘了呵。”

“這樣也行的通”

周繼君尷尬地一笑,揉了揉眉頭。自打他得到封神天書以後,就很少使用,更別談有意去探悉其中秘密,在修築完封神雲台之後,幾乎就再沒動用過,封神天書對七州各大勢力如若至寶,可卻早被周繼君丟到腦後。

“可是大煜已經冊封完十三仙神,難不成我還能再冊封十三個?”

“公子可是連日作戰昏了頭?”

藍玉本是異人,與周繼君為敵,言談之間自然沒有多少恭敬之意,就見她冷哼一聲,開口道。

“若是真仙神,公子又如何能取得這顆神位?成就真仙神者,至少需要有融煉二十七顆神位,如此方才能被冊封,冊封之後,得天佑,飛升上天宮一刻不留,豈能像大煜那些偽仙神般,還留在世間征戰廝殺。”

“當真?”

周繼君心頭微動,下一刻心念已躥入藏象之府。紫君遙遙一拜,從懷中掏出封神天書,此時周繼君已是通天修為,心念沒入天書再沒半點阻礙,不多時,記載于天書上的封神規則已被周繼君了如指掌。

“原來如此。”

周繼君暗暗一嘆,這封神的規則說難不難,說易也不易,天降三卷封神天書,築造三方雲台,凡是能聚齊二十七顆以上神位的準仙神,都可尋得封神者請求封神上天宮。然而亂世之戰中,想要聚齊二十七顆神位談何容易,更何況,煉化完這麼多神位的仙神絕對是世間頂級強者,戰斗力極強,各方勢力巨頭亦舍不得就此冊封放他們升天。有史以來,各大洲封神,大多都是在亂世之戰結束後,由勝利者一方冊封,到那時候一切恩怨皆消泯,得到天下的帝王想要重復太平,而準仙神們亦只想升入天宮成就仙神之位,于是乎無論之前是否敵方仙神,一概冊封,總之皆大歡喜。

可眼下七州的局面卻復雜而又混亂,仙神早已成為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他們的用途至少對于周繼君來說,已然微乎極微。

“你們就那麼想成就仙神得入天宮嗎?”

周繼君平復心緒,深深地看向化心夫婦倆。

“無論怎樣,至少比呆在這里人不人鬼不鬼的要好上許多。”

化心嘆了口氣,望了眼身旁神情黯然的藍玉,開口說道。

“也算是我欠你們的,也好,將來我冊封的十三仙神中里定會有你們夫妻兩。”

周繼君淡淡地說道,他望向滿臉喜悅之色的化心和藍玉,嘴角劃過一道意味深長的笑意。

“到時候兩位到天上當了神仙,可別忘了我君某人。”

“自然不會。”化心哈哈一笑,摟上藍玉的腰肢道,“公子可是我們的媒人,這番姻緣全賴公子,若非公子,我化心又怎能得到如此佳人相伴。”

“如此甚好。”

周繼君輕笑一聲,望向化心和滿臉嬌羞的藍玉,一個是曾經的炎州霸主,一個是異人中的強者,確實稱得上般配,而自己陰差陽錯將他們撮合在一起,這段姻緣何嘗不能成為自己日後的機緣。

周繼君深吸口氣,揮袍拂去,道力傾潮而出,宛若繩索般環繞上天吾山。化心夫婦稍微一愣神,下一刻卻發覺自己已在天頭雲端。天吾山乘雲而行,而在雲端,白衣男子手托巨山直向南邊飛去。

渙金府城前,高大如山的君子擂上,三對強者激戰正酣,大半個時辰過去,他們仍舊未嘗分出勝負。

擂鼓聲不停地傳出,兩方將士齊聲吶喊,打氣助威著。就在這時,天色陡然一黯,所有人都好奇地抬頭看去,隨後不約而同地張大嘴巴。

[BOOK: 004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53: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