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8
第四百二十四章 大勢定

五股通天之勢狠狠地撞擊在一起,天搖地動,夜色下的虛空碎裂成一片片,化作奔騰的浪潮席卷兩朝將士。這天地之勢余波從千百丈高空傾瀉下去,勢如奔雷,亦像巨瀑沖擊向大地,彈指剎那後,上萬士卒高高拋起,好似龍卷風中的落葉,頃刻間,無數將士被撕裂成粉碎。

余波未盡,繼續卷去,仙神修士異族慘白著臉閃身飛開,普通的將士沒有飛天之能,眼見不遠處的空氣紛紛碎裂,馬匹兵戈被絞成肉末,而轉眼後自己的命運也會如此,兩朝將士驚慌失措,顧不上廝殺,紛紛向一旁跑去。可他們再如何拼盡全力奔跑,也躲不過勢不可擋的通天之勢,就在數十萬大軍人人絕望之時,從京城方向飛射來一抹紫光。

滿臉莊嚴的男子腳踩法寶立于半空,袍袖揮舞,渙金府城前浮起一張方圓百丈的透明巨盾,堪堪擋住了周繼君三人刻意向這撥來的余勢。幾乎同一時間,天吾山上火光大作,全身赤紅的巨鳥沖天而起,張開大口將千十七和幽隱撥向北軍的余波吞入腹中。

夜穹之下又恢復了平靜,兩軍將士抬頭望向對峙于半空的那兩人,臉色一時半會無法平復,仍舊心有余悸。“你還敢出來?”

一身華麗衣衫的男子打量著對面的少年,面容莊嚴肅穆,眸中卻浮起譏諷之色。

“終于等到你了,紫微神王。”

良久,少年冷聲說道,三瞳巨目中殺機翻滾雷雲。

上有通天交戰,下有兩軍廝殺,現在那第三處戰場亦開闢了出來,卻是大煜第一仙神、通天之下強者之一的紫微神王,對陣北朝第四強者、天吾山周二公子。

“轟轟轟”

北軍戰台上,從血海屍山中走出的少女提著十來顆人頭,抽骨剝皮,手持白骨敲擊著猶自流著鮮血的頭蓋骨。奇異的鼓聲回蕩在戰場上下,殺戮、暴虐、天下征伐、江山定屬,盡綻放在鼓聲中,所有人只覺得心頭涌上熱血,沖擊向喉嚨口。李車兒將手從那名人尊修士胸中收回,指尖握緊,心神碎裂濺起明媚的血花,目光從激戰正酣的周古和紫微神王間移開,李車兒遙遙望向戰台,少女高擊鼓歌,冷著她初露風華的無雙容顏,火紅的裙袂蕩向遠方,亦將李車兒心中的火熱燃起。

“破軍,七殺,隨我斬將奪城。”

幽黑的光柱從少年獨目中噴涌而出,他遙望向城頭,爾後振翅高飛。在他身後,破軍星主和七殺星主同時擊殺各自對手,互視一眼,也隨著李車兒向浣金府城上飛去。

“殺人嗎,怎麼能不帶我貪狼呢。”

少女盈盈一笑,她擦拭著指尖的血漬,幽幽一嘆,亦飛身射向城頭。

擂鼓聲隨著夜風遠飄向天頭,周繼君收回目光,直視向對面的男子,眉宇間涌起濃濃的戰意。

“都不要再耍什麼花招了,今日一戰定屬天下,千十七,我們的最後一戰也在今夜。”

君子劍出,斬向夜穹,狹長深無盡頭的虛空裂痕出現在五人眼前。

月羅剎輕抬斗笠,沙摩尼高喧佛號,幽隱亦從耳上摘下虯蛇幻化成兩柄月牙玄兵。戰意昂然、殺氣四溢間,卻聽那個白衣如血、容顏如妖的男子淡漠地說道。

“我,不出手。”

聞言,不僅周繼君三人,就連幽隱臉上亦浮起一絲詫異。

白衣翻飛,周繼君微微一怔,就見千十七嘴角劃過古怪的笑意,隨後他駕起紫雲,徑自向著南方京城飛去。

“我們之間的那一戰,還沒到。”

滿臉驚慌失措的幽隱被月羅剎、沙摩尼兩人聯手轟入劍下世界,月光拂過周繼君俊冷面龐,他的目光緊緊刻在那衫遠去的白衣上,神色復雜。

“你究竟想做什麼?傾國兵馬可以放下,通天強者也可以拋棄,你布下這滔天大局”

陡然間,周繼君面色一僵,眼中浮起難以置信的神色。他抬頭望向黑雲密布的夜穹,在那之上,藏著一盤萬年前就開始布下的棋局,千朝百代,卻是只等今夕。

周繼君深吸口氣,將心頭那抹壓得他快喘不出氣來的陰霾散去,他遙望向那個躲在繁華揚州背後的龐大城池,眼中的殺意沸騰開來。

“你布你的局,只要不阻我手刃煜德,那你我之間的恩怨日後再算又何妨。”

戰鼓聲轟轟傳來,周繼君沉著臉,回身望向激戰于劍下世界中的三人,眉宇間涌出一絲戾氣,爾後身形如電加入戰圈。

幽隱本是覆海麾下的戰將,雖死後重生,修為止步通天,可兩世經驗加之上數千年的修煉,足以讓他成為通天境界中的最強者,當然只限于七州。然而,千十七的無情離去讓他心死如灰,原以為自己就算無法重回幽冥海,可能幫少主闖下一番事業,也算不負他那顆始終未曾泯滅的忠心。誰知到頭來,自己仍舊是那顆最沒用的棄子,千十七只讓他做了兩件事,統合山海秘境人尊境界的修士,帶他們進入這場末世之戰,第二件也是最後一件,就是讓他葬命于此。

劍下世界中,幽隱余光掃過那些光怪陸離的洲地海漠,前世的記憶涌上,那里有些地方,卻是他曾經隨著覆海大人征伐過。那時候意氣風發,劍指穹宇,只希望自己有一天能成為幽冥海中最風光的將領,帶著千軍萬馬,征戰天下。那個時候何曾想到過,自己會落到今日這個地步。

眼中浮起不甘和憤怒,幽隱咆哮著,手中玄兵飛出將沙摩尼阻于十丈外,爾後飛身逼向月羅剎,雙拳重重揮出,奇異的光華從手心暴綻開來,隱隱攜著風雷之相,斗笠簑衣破碎,月羅剎被砸成肉泥。

“哈哈哈哈哈”

幽隱仰天大笑,余光微凝,就見銀白色的巨劍從斜里飛來。幽隱收回玄兵,怒喝一聲擋向君子劍,冷不丁的,背後涌起絲絲寒意,陰鷙的笑聲傳來,幽隱臉色一僵,難以置信的低頭望去,就見一只手從背後穿透自己的胸口出現在眼前,那手上還粘著幾片竹葉。

手指捏緊,心神碎裂,幽隱努力轉過脖頸,死死盯著那個死而復生的男子,隨後一頭栽進劍下世界中。

“可惜,沒等他使出通天境界的戰技,他原本是覆海君聖的臣子,定當會四大部洲的神秘戰技。”

月羅剎吐出口中的竹葉,幽幽說道。

“你能等,摩尼卻等不得了。”

周繼君望向面紅耳赤的沙摩尼,淡淡一笑道。

“也是,我們的小摩尼現在心思估計都在那龍歸山上了。”

月羅剎揶揄地一笑,他挑目看向斬劍劈開虛空的周繼君,輕嘆口氣,低聲喃喃道。

“那你呢,你是否也迫不及待了。”

走出劍下世界,重返七州,周繼君眸中閃過一抹血光,就見火紅的三足巨禽叼起奄奄一息的紫微神王,重重拋向地面,隨後長鳴一聲,將心底埋藏了一年多的憋屈發泄出來。紫微神王的屍體摔落在沙場上,大煜將士、仙神修士只顧逃命,沒一人去關心這個仙神中的王者,紫微神王的屍身被奔流的鐵騎踐踏得殘破不堪,北軍一鼓作氣攻破浣金府,擊潰大煜主流,馬不停蹄,分成三股洪流掠過空蕩的府城,向那席卷而去。

順著大軍遠去的方向看去,周繼君臉上浮起莫名的笑意。

“煜德,我來討債了。”

[BOOK: 004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17: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