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5
第四百四十一章 一波又起


法天境界,執掌天地法度。

火風妖王一身修為高達法天巔峰,離玄天境界只差一線,吸收煉化完藏象殘片後,隱隱有不受天地約束之象。雄雄燃燒著的大戟飛行于半空,發出刺耳的龍吟,戟尖猛地顫抖,轉眼後被猙獰可怖的龍首取代。火龍擺尾,大殿內的氣溫炎熱無比,灼灼火風從殿外飄進,積雷宮中的妖王們無不神色大變。目光穿透殿頂,就見天色已變得赤紅如火,無數座火山出現在半空中,卻是從四大部洲各個角落飛來,下一刻就要砸向積雷宮。

積雷宮行雖是平天君聖施法所築,然而早在萬余年前,天兵天將一次次沖擊,已將宮外的禁制破去大半。光陰荏苒,時至今日這積雷行宮已和世間尋常宮殿沒什麼兩樣,除了更為雄壯高大外,唯一的用處就是讓東勝群妖憑吊萬年前那個誓要平天的英豪。

目光落到亂天妖王身上,周繼君和殿中其余大小妖王一般,初時的慌亂過後,已然平靜了下來,就算下一刻天頭上百座火山沖垮了積雷宮,可他們仍有十足的把握飛離。然而,這積雷宮是東勝妖王的信念所在,亦是亂天妖王實施他稱帝大計之地,若此時被火風妖王招來火焰山所毀,東洲妖王人心動蕩,而他亂天威名掃地,之前所有的準備將付之東流。

“火風妖王當真陰狠歹毒,他這一手卻是讓亂天進退兩難。若去救積雷宮,則需先擋下火風這一擊,那麼之前約定的一招之數就此破去,更何況他還不能移動身形。除非”

周繼君思量間,火山呼嘯而來,彈指剎那後距離積雷行宮不足百丈。東洲妖王們面色復雜地看向兩面夾擊下一動不動的亂天妖王,而外來妖王中已有不少飛出積雷行宮,在他們看來,亂天此役已敗,積雷宮也將被那個瘋子般的火風妖王所毀。

就在這時,雄壯的吼聲回蕩在積雷宮內外,宛若平地驚雷,所有人身形同時一滯。

“大膽賊子,爾敢毀吾妖族基業!”

亂天妖王轟出一拳,不是對著撲面而來的火焰戟,也非朝著即將撞上宮殿的火焰山,而是朝向他的斜上方。

奇異的光華從指尖細縫中流淌出來,仿佛滴入油鍋的火苗般,瞬間蔓延開來,凡是修為未到玄天境界的妖王,皆被這明晃晃的白光刺雙目發痛,只得閉眼。

耳邊隱約有梵音奏響,周繼君只聽那火風妖王悶哼一聲,隨後他宛若上古凶獸般的強橫氣息陡然消失在大殿中。周繼君心頭一驚,忍痛睜開雙眼,就見瑩白的光華從那只拳頭上溢出,剎那間布滿宮殿各個角落,那只火焰戟倒飛出去,不受控制般插入火風妖王腹中,隨後在他體內爆炸開。而積雷行宮上空的火山也在瞬間凝滯,片刻後向四面八方倒飛出去,隨後一一變成齏粉消散一空。

只一招,周繼君尚未看清其中的奧妙,亂天妖王就擊殺了火風,化解危機

西牛賀州,在方圓十余里的冰沼之地,矗立著一座巨大的山峰。

山巔凹陷若大盆,烈火熊熊燃燒,流炎熔漿從山頂流向山麓,然而無論山巔大火還是奔騰的岩漿都是瑩白色,空靈中攜著幾分妖冶。

“哦?只一招就殺死火風,這亂天妖王還真有些能耐。”

少年望向懸浮在身前的火盤,血紅色的長發垂于腰間,他饒有興致地盯著火盤中偉岸的黑氅男子,嘴角浮起莫名的笑意。

“殿下,火焰戟居然也毀了,那亂天妖王的實力似乎比之前預計的還要高。”

山頂的宮殿中,紅發少年端坐金鑾,文臣武將分列左右,都是一臉淡漠地望向圓盤中的景象。

“玄天上品,已能根據自己的道意創立法則,上古時候真正的道法其實就是指著道意法則,只不過如今四大部洲玄天上品的強者少之又少,而從前的老牌強者們都隱于穹宇各個角落養精蓄銳。這個年代,天上地下所謂的道法卻是指著那些尋常的法術,雕蟲小技而已。”

少年輕彈著陛座,眼中浮起耐人尋味的光彩。

“不過,他所創的這等道法太膚淺了,只能亂招式,亂不了人心,亂不了格局,卻只是小道罷了。”

“殿下,不如末將現在就去那東勝神州走一遭,殺了亂天妖王取而代之,將東洲妖王勢力抓在手中。”

一名背插雙翼的男子走出隊列,朝著少年拱手說道。

“不可。你們這些當初各大勢力的逆臣叛將要是露面了,定會引起各方注意,到時候我這手局可就前功盡棄了。”

少年冷冷一笑,緩緩開口道。

“我派火風去只是想試探下那亂天的實力罷了,那火焰戟也不過是我萬年前隨手煉制的火風死了也好,至少以後還能有個向妖王勢力出兵的藉口。”

冰冷的話語流轉在殿中,那些文臣武將無不心底發寒,忌憚地看向輕描淡寫說出適才那番話的少年。他們都是數萬年前那場大戰中苟延殘喘逃得性命的存在,放在今時今日的四大部洲也算一流強者,然而誰都不敢去忤逆那個看起來才十六七歲的少年,更不敢心生反意。那場大戰中,他們皆因各種各樣的原因背叛了原先效忠的勢力,逃亡上千載後,方才被那少年一一收入麾下,這火焰宮已是他們最後的庇護之所,出了這宮殿,便是無窮無盡的追殺。

“聽說你也快回來了。輪回百年,成就玄天上品,心意純粹,即將突破下一個境界了。”

少年目光射向天穹,臉色復雜變幻,口中喃喃自語道。

“有家世為何不用,偏偏要強出頭十七兄,若你可像我這般忍辱負重個萬余載,那大仇早就得報了。”

幽幽一嘆,少年嘴角劃過冷意,他輕輕彈指,火盤消散一空,隨後起身走下金鑾。

山呼海嘯般的朝拜聲中,少年站在宮門口,遙望向八千里山河,背對殿內眾臣,他的臉上浮起幾絲倦意。

“下一輪*大戰就要開始了,到那時強者輩出,通天以上的修煉者多如牛毛。還差四萬,我就可領得那君聖名號了平天,你還記得當初兒臣對你說的話嗎。”

毫無懸念的戰斗,亂天妖王身不移位,一手一招滅殺了火風妖王,舉座皆驚。

西席上的妖王們還未回過神來,就聽另一邊東勝神州的妖王們已經開始歡呼了。

“陛下!”

“陛下!”

“陛下!”

周繼君小心翼翼地打量著其余幾個玄天境界的妖王,包括白象大王在內,都是一臉凝重。亂天妖王這一擊周繼君雖看不出半點門道,可看到那些頂尖妖王的臉色,也知這一招絕非小可,妖帝之位十有八九是亂天的了。就在這時,殿外傳來一陣哄鬧聲,卻是有人在外頭哭喊。

“外面似乎有人在喊冤呢,亂天兄不如招來問問。”

白象大王眼底閃過喜色,爾後裝模作樣一臉關切地開口道。

冷冷看了眼白象,亂天沉吟片刻,開口道。

“傳他上來。”

不多時,兩名妖將提著一個淚流滿面的小妖走上大殿,那小妖看著滿殿氣息強大的妖王先是一怔,隨後撲通一聲跪倒在地,頭如搗蒜般叩首連連。

“各位大王,你們可要為我家大王做主啊!”

“咦,這不是玉真兄新收的小妖嗎。莫非”

天吳大王眼中閃過異色,他卻沒發現,身旁的銀發妖王臉色陡然變得僵硬無比——

[BOOK: 004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55: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