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四十八章 戰毒蛛


“你到底是什麼人。”

劍下世界,山海交疊,在一片翻滾著火紅色氣泡的海面上,毒蜘妖王驚疑不定地打量著四周,良久,沉下臉望向周繼君。

“終于露出真面目了,銀發妖王,原來你混入我妖王大山就是想獵妖奪藏象不過,你竟然把我也當作那等獵物,卻是太自不量力了。”

混混沌沌的天頭落下一場豪雨。

與塵世不同,這雨沒有半點空靈的氣息,渾濁泛黃,落到海上卻仿佛滴落火溝里的油。

彈指剎那後,海水如潮,翻涌澎湃,赤紅的氣泡一只只碎裂開,巨火從海底噴出,化作一根根火柱躥上天頭。

駕雲而立,灼灼熱浪吹起銀發四散翻卷,周繼君望向滿臉凶殘之色的毒蛛妖王,一絲戰意流轉于眉心。這毒蛛大王憑他的本命法寶知曉了周繼君的秘密,周繼君心底早已不容,原本想將他斬入劍下世界,流放在這遙無盡頭不知終止的虛空之地,自己另劈虛空回轉東勝神州,可就在剎那前,周繼君改變了主意。

毒蜘妖王為法天境界,實力雖高過周繼君,卻也不過一個境界,如此強者乃是極佳的踏腳石。

“尋一強者越級挑戰,拼盡全力,破而後立,磨礪自己的戰技,方才能與修為契合也不知這毒蜘妖王夠不夠成為我的踏腳石。”

周繼君喃喃自語道,眸底閃過寒光,抬起頭,冷冷逼視向毒蛛妖王。

毒蛛妖王訝然地看著周繼君,漸漸的,嘴角浮起耐人尋味的笑意。

“怎麼,你以為在這里就可以為所欲為,就能殺得了我了?”

“這里無天無地,你施展不出法天的道意,論及真正實力,並不比我高多少。”

“井底之蛙。”

毒蛛妖王嗤笑著,不屑地上下打量周繼君。

“你以為法天強于通天,只因為以法掌天地的道意?真是荒謬就讓你來見識下我法天境界的戰技,讓你知道何為螻蟻。”

“想殺我?下輩子都沒機會。”

毒蛛妖王不再多言,他磔磔一笑,張開雙臂騰飛于半空,晶瑩剔透的白絲從他的口目耳鼻中鑽出,盤旋于身前,轉眼後化作千百道,仿佛一條條粗長的樹枝射向周繼君。每條白絲上都攜著千萬斤的巨力,白絲變化多端,時而像虯龍,時而似手臂,從四面八方封住周繼君的前後去路。

火海翻涌,雪白的衣衫從火中騰飛而起,不避不讓直射向毒蛛妖王。念海之上主星運轉,周繼君施展君子斗數衍算著蛛絲的軌跡,身形劃破長空,穿梭在長達百丈的千萬蛛絲間,仿佛翱翔于高空走廊中,義無反顧地戰向毒蜘妖王。

“哈哈哈,銀發妖王,你還是太嫩了點。”

毒蛛妖王眼中閃過譏諷的笑意,他手捏印法,冷喝一聲。

“收!”

曼舞在周繼君前後左右的蛛絲陡然停止游動,剎那後,盡皆向內收攏,在赤紅的火海上形成一個巨大絲繭。透過光華流轉的蛛絲看去,白衣銀發的男子不知何時已然身陷其中。蛛絲漸漸收攏,絲繭也不住地縮小,從四面八方擠壓向周繼君,若就這樣下去,幾個剎那後,周繼君將會被千絲萬縷死死纏繞住,直到血肉骨骼全部壓得粉碎。

“銀發妖王,只要你肯將我帶回東勝神州,並將黑石山和那奇獸孟極讓出,我便饒你一命。如何?”

話音方落,毒蛛妖王臉上浮起一絲驚訝,就見半空中的絲繭忽地停住了縮小的趨勢,反而開始向外擴張起來。

“再收!”

毒蜘妖王死死盯著大繭中手捏拳印的男子,眼底溢出幾分殺機,冷聲喝道。

絲繭停止擴張,又開始向內收縮,然而勢頭卻不如之前那般迅猛,十彈指間不過才縮小了半寸。

“戰天宵!”

大繭內,周繼君全身道力運轉于右手,猛喝一聲,捏起拳印轟出他君子斗數下的第一招。

戰天宵源于君子斗數和《玄武神經》,乃是周繼君的武道功法,如今武道再非主流,可對于周繼君來說卻是永遠無法舍棄。不僅因為周繼君少年時候憑之名動京城,自此風華天下,更因為武道乃是殺氣最重的那一道,為惡君子所掌,若無殺氣殺意,戰斗時候又如何殺人。

“戰!”

周繼君赤紅著雙目,朝向拘囿著自己的絲繭轟出那一拳,力、速、心魔攀附在道力上,重重地撞向巨繭。時之意境順著蛛絲蔓延開來,大繭的收縮之勢停止、回溯,可沒過多久又開始向周繼君壓來。白絲飛舞,攜著巨力欲將周繼君纏繞死在繭中,周繼君赤紅著雙目也不停歇,直直迎向那股巨力一遍又一遍地轟出戰天宵。

“戰!”

“戰!”

“戰!”

也不知過了多久,轟出了多少拳,絲繭不住搖晃著,可依舊越來越小,只差數丈就可將周繼君緊束纏繞。強大的道力壓向周繼君,“戰天宵”在狂風暴雨般的道力中連連轟出,力道、速度包括時間意境較之先前都未曾有太多變化,可周繼君卻隱隱覺得這戰天宵和自己愈發契合起來,不再像大人玩木劍,卻是已漸漸轉變成一柄銅劍,雖然依舊不甚鋒利,可比之從前卻合適了許多。

“果真如此。”

周繼君緊握雙拳,眸子赤紅如血,臉上浮起狂喜。片刻後,周繼君盤膝坐倒在地,細細感受起適才所得的那份明悟。

火海上空,毒蛛妖王眉頭皺起,怔怔地看向嘴角隱約浮起笑意的男子,爾後眼中劃過寒意,指尖飛舞,再度捏出印法。

念海之上斗轉星移,周繼君施展君子斗數衍算消化著適才那份明悟,百分之一的彈指剎那,主星牽動身後星陣衍變出千般變化,數個彈指剎那後,周繼君長舒口氣,睜開雙眼,眸中精光長達兩丈直射向即將把他纏繞包裹的蛛絲。

“戰天宵,破!”

周繼君咆哮一聲,銀發四散飛向身後,手捏拳印猛地轟出。銀色的光暈從指尖溢出,一層層地波蕩開來,瞬間將他周遭的銀絲覆蓋。

戰天宵,第一次被周繼君以通天境界的修為施展出來,雖然方才契合上通天中品,可這醞釀了三載的一拳轟出,瞬間將絲繭擊碎了一個缺口。

毒蛛妖王驚詫地看著碎裂的絲繭,隨後轉眼望向怒吼飛來的周繼君,眸底的殺機翻騰若浪潮。

“這一招道有點意思,好吧,那就開始玩些真格的了。”

毒蛛妖王冷笑道,死死盯著手執拳印撲來的周繼君,張口吐出一道銀絲。這蛛絲不同于之前,色澤紅中發綠,散發著一股惡臭。它剛出現在半空,周圍的空氣猛地凝滯,隨後竟仿佛花謝般迅速剝落,殘缺成一片片。相距五六丈,周繼君就能清晰地感覺到蛛絲上令人心底發寒的氣息,非是道力道意,而是一種周繼君從未遇到過的奇異力量。

猛地定住身形,周繼君倒退兩步,揮袍抽出君子劍,小心翼翼地凝視著那縷蛛絲。

“我名號毒蛛,卻是因為我最強的戰技並非尋常功法,而是這條從我有靈識時就開始煉化的毒絲。我越級挑戰四名法天上品強者,施展毒絲,皆勝之。”

“銀發妖王,你區區通天能讓我施展出本命毒絲,也算你的福氣了。”

[BOOK: 004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32: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