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3
第四百五十章 先天藏象再覺醒


毒蛛妖王的拳頭擊中精氣漩渦,黑白光暈流轉的漩渦微微顫抖,卻沒崩散,隨後一件令周繼君和毒蛛妖王都沒想到的事情發生了。

一絲道力順著妖王的手臂滑入漩渦中,轉眼後進入周繼君體內,順著經絡大周天流入藏象。周繼君的道力雖接近飽和,可吸入毒蛛妖王的道力後只覺得精神一振,全身上下舒坦無比,仿佛上癮了般,竟還想再吸點。

咆哮聲傳來,卻是毒蛛妖王驚怒地望向周繼君,抽回手臂倒飛出十余丈,臉上神色變幻,有驚駭,有惱怒,還有幾分恐慌。

“這是什麼?”

毒蛛妖王死死盯著周繼君,面色發白。

大雨傾盆,卻和狂風一起沒入精氣漩渦中,周繼君沒去管毒蛛,只是靜靜地感悟著剛才的那一剎那。別說毒蛛妖王,就連周繼君自己也不明所以,這招萬類臣是周繼君模仿孔宣的功法所創,能吸天地萬物,可周繼君從未嘗試過去吸別人的道力。心念游走在體內穹宇中,周繼君微微一怔,卻是突然間發現那精氣漩渦竟連通著周天經絡,經過三顆道種,最後到達藏象。適才吸入的那絲道力也是先被精氣漩渦所吸,然後在周天經絡中煉化,成為周繼君的道力,最後流入藏象。

“莫非這和白日積雷宮中吸食藏象有異曲同工之妙。唯一的差別就的是不用先取出藏象,便能吸收對方的道力可是,為何會這樣。”

左思右想,周繼君也未想通其中緣由,他卻不知道,這一切都因那個得天獨厚的先天藏象。上古時候,許多強者都擁有先天藏象,修煉到通天巔峰後,無需再生成藏象便能突破到法天,卻是因為臨界法天時,先天藏象會第二次覺醒,多出一樣之前沒有的神通,這便是煉化世間一切道力化為己用以突破到法天。許多強者創出能吸收道力的功法,其中最有名的莫過于孔宣的五色神光,正因如此,擁有先天藏象修煉者大多高人一等,他們非但能吸收煉化天地之氣,還能吸食他人的道力化為己用,這樣一來想不修為突飛猛進也難。

此時周繼君尚未明悟,可他卻知道眼下該如何對付毒蛛妖王了。

冷冷一笑,周繼君看向毒蛛就仿佛在看一頓美味大餐般,眼中劃過一抹貪婪之色,可他自己卻未曾發覺。

“我修為雖不如你,可我卻能吸食你的道力,等修為被我吸光,就算你是法天又如何。”

不再多言,周繼君手托精氣漩渦閃身而上,毒蛛大王吐出毒絲,卻被周繼君揮劍擋下。眼見那個可怖的漩渦向自己飛來,毒蛛大王心中大懼,再沒半點爭斗的念頭,卷起一陣妖風向東飛逃。鷹嘯聲隨風蕩來,毒蛛大王下意識地回頭看去,就見雪白的大雕穿梭在火雲間,口中餃著黑白流轉的巨大漩渦,轉眼後大雕不見了蹤影。毒蛛大王心頭一慌,當他回過頭來時,卻陡然發現那漩渦出現在自己身前一丈處。

毒蛛大王雖是法天,可他一身修為都凝聚在那條本命毒絲上,御風的速度並不比尋常的通天上品強者快上多少。

“不!”

半個身體已進入精氣漩渦中,體內的道力正在飛速流逝,毒蛛大王慘白著臉嘶吼著。

“銀發你若敢殺我,明日所有的妖王都會知道你才是真正的凶手。”

眉頭微皺,轉瞬舒展開來,周繼君冷笑一聲,卻沒有停止吸收道力。

“不外乎告訴了你洞府里的小妖,或者與你交好的妖王,你欲謀我的洞府,又怎麼會四處去說。等我殺了你後,回頭再將他們一一滅殺好了。”

臉上浮起凶殘之色,周繼君沉浸在吸收道力的快意中,並沒發現他的心意正漸漸起了變化。兩柱香過去,毒蛛妖王的一身道力才吸食半成,可周繼君體內的道力已飽和到極致,再多吸一點就會爆體而亡。眼中閃過寒光,周繼君冷冷看了眼全身顫抖著的毒蛛妖王,抽出君子劍斬下他的頭顱,隨後絞碎心神,將他的藏象取出。

把玩著晶瑩剔透、光暈流轉的藏象,周繼君將毒蛛妖王的屍體踹入火海中。

“若你看破了精氣漩渦背後的我在只有通天境界的修為,放手一戰,說不定死的人是我。可惜”

良久,周繼君將藏象收入懷中,嘴角浮起莫名的笑意。

“這新的萬類臣雖然神奇,然而只能進身吸食他人的道力,若能肆無忌憚地吸取強者的道力,不出一年我就可修煉到玄天了。如此,只能當作偷襲之招了。”

“劍下世界中,只要不在那些洲島之地,便是法天強者也無法動用天地之勢,正好可以當作日後我磨練戰技的地方。”

君子劍劈下,火海之上的虛空浮起狹長的裂痕,下一刻,周繼君已回到黑石山的洞府。

“似乎忘了什麼。”

看了眼呼呼大睡的小獸,周繼君目光微凝,隨後苦笑一聲。

“剛才只顧殺得痛快,卻忘記拿毒蛛的那兩樣法天級的法寶了也罷,以後殺人時再記得。”

周繼君輕描淡寫地說道,今日一役他斬獲頗豐,不僅將君子斗數下的戰技提升到與通天中品的修為契合,還意外得到了另外一條提高修為的道路。隱沒許久的殺戮之心又開始蠢蠢欲動起來,體內穹宇中,武道蛇人和詭道蛇人互視一眼,同時放聲大笑,而玄道蛇人則輕嘆一聲,臉上浮起幾分憂色。

抬頭遙望向西邊的一座大山,周繼君身形消失,再出現時已經站在黑石山十余里外的一座山頭上,縮地成寸,周繼君隱于夜色中,手執君子劍,悄悄逼近毒蛛妖王的洞府

“又有三名妖王滅府身死?”

高聳入雲的積雷山上,穿著黑色大氅的雄壯男人冷冷望向匍匐在地的小妖,良久開口道。

“你將此事傳于各家妖王,讓他們整頓兵馬,三日後發兵那些修煉門派。”

“是。”

那小妖愁眉苦臉地站起身來,剛想離去,就聽亂天妖王接著道。

“等等,你去傳話給亂天四將,命他們多派些人手去監視法天境界以上的妖王。”

“是。”

小妖微微驚訝,隨後朝著亂天叉手施禮,轉身離去。

“亂天大王也認為那凶手正藏在妖王之中嗎。”

爽朗的笑聲傳來,亂天眉頭微皺,回身望去,就將白象大王手提紫色的雷叉向他走來。紫雷叉是白象大王成名法寶,東勝神州少見的玄天上品法寶,對敵時能招來紫雷,且可以隨著心意變化,白象大王正是憑借著紫雷叉,一路殺伐,成就南瞻部洲群妖霸主的地位。

“莫非白象大王有其他想法,不如說來給在下開開眼。”

“亂天大王說笑了,只是沒想到東勝神州的妖王如此猖獗,連你亂天都無法震懾。”

白象大王摸著鼻子,若有所指地說道。

“你們剛到積雷山便出了這等事,當真奇怪的很。”

亂天妖王深深看了眼白象,揚起斗篷,向積雷宮中走去。

“積雷宮,真是壯觀。如此宮殿,也只有妖帝才配擁有。”

白象妖王打量著宏偉的宮殿,嘖嘖說道,不多時,一名氣息深厚的妖王疾步走到他身旁,附耳說道。

“大王,昨夜亂天的手下都沒異動。”

“真不是他做的?”白象眉頭皺起,轉而笑了出來,“罷了,大戰將近,你們都去準備下。”

[BOOK: 004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01: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