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6
第四百六十三章 東洲見故人


兩名法天境界的強者猙獰著面龐,眼中劃過殘忍之色殺向周繼君,僅僅片刻後,他們身體陡然一僵,臉色瞬間變得慘白。

夜幕黯沉,驚惶的喊聲回蕩在寂靜荒涼的山丘上,對面城府中的火把依舊赤紅如焰,一如既往地搖曳著。周繼君手捏萬類臣,精氣漩渦一分為二沒入手心,而他的雙手正抵著那兩個法天強者的手臂,雄渾的道力如跨提的江湖般,泄入周繼君的身體。

周繼君赤紅著雙目,怒吼一聲,道力順著經絡大周天奔流在體內穹宇中,向藏象涌去。半柱香時間過去,那兩個法天強者的道力已被吸走一半,他們身體不住抽搐,憤怒地嘶吼著,想要拔出手卻發覺無能為力。不遠處的黑衣公子呆呆地看著狀若瘋魔的周繼君,之前輕佻得意的神色蕩然無存,滿臉恐慌懼怕。而碧華公主也怔怔地望向瘋狂吸食著道力的周繼君,不知為何竟生出幾分慌亂,良久,她深吸口氣,將心底的不安散去,又恢復了先前的平靜。手中提著的鳥籠里,那只黑色的小鳥依舊酣睡,碧華公主好奇地朝它看去,目光掃過,微微一凝。

道力流淌在體內經絡中,幾個周天後,已煉化成屬于周繼君的道力,涌入藏象。全身上下暖洋洋的,舒坦無比,此時周繼君剛突破到法天,即便將兩人的道力吸光也不會飽和。心中正盤算著吸食完兩人的道力後,自己的修為會提升多少,就在這時,周繼君微微一怔,心念所至,就見渾厚如大潮的道力奔騰在經絡間,經絡雖寬大如江海,可也難以容納如此渾厚的道力。彈指剎那後,有一處經絡微微顫抖,所載的道力竟然從一旁滑開,傾瀉入體內穹宇中,周繼君心頭一急,正欲操控先天精氣修補經絡。

道力傾灑入穹宇混沌之地,那些聚集在體內穹宇深處的先天精氣向上飛升,迎向如流星滑落的道力。

周繼君腦中一震,就見先天精氣和道力纏繞在一起,漸漸熔煉成一顆顆散發著熒光的珠粒,隨後如雨點般向四面八方降下。玄而又玄的感覺生出,周繼君心頭砰砰直跳,只覺體內穹宇似乎和之前隱約多出幾分不同。三年前,周繼君率領北朝大軍出兵揚州時,在那府城外突破到通天中品時候,也曾有過這樣的感覺。雖已相隔遙遠,可這種奇異的感覺始終無法忘記,當那些道力和先天精氣傾灑入體內穹宇,在穹宇深處某個角落,似乎有著什麼在緩緩生長著,雖然看不清聞不見,可周繼君隱隱約約覺得,體內穹宇仿佛活過來一般,從未見過的奇異力量宛若種子般,靜靜地躺在那個不知名的角落中,雖未生根發芽,可將它包裹其中不知多少年的堅硬外殼正在緩緩剝落。

“什麼人,竟敢毀我祖廟!”

耳邊傳來怒吼咆哮聲,雖在千里之外,可卻仿佛驚雷炸于耳邊,將周繼君從那個玄而又玄的感悟中拉出。

“不要殺我,不要殺我,我爹爹是黑天門少門主,你若殺我”

眼見周繼君睜開雙眼,莫名地嘆了口氣,手掌化刀割下了那兩名法天中品高手的頭顱,黑衣青年再止不住心中的恐慌。他顫抖著身體,看著白衣銀發宛若惡魔的青年朝自己走來,臉色一僵,隨後怪叫一聲,招來雲座就欲向天府城逃去。三道蛇人飛身而起,將他攔截在半空,君子劍出,銀光劃破天際,將黑衣青年的頭顱割下,隨後又絞碎了那顆想要飛逃的心神。

耳邊還回蕩著遠處某個強者的怒吼,周繼君收回三道蛇人,走到碧華公主身旁。

碧華渾然不覺地望著籠中鳥,仿佛呆了般,良久才回過神來來。

“君這鳥好像”

背上已被濃濃的殺機籠罩,那強者雖仍在數十里外,可他的殺意射來,卻讓周繼君如墜冰窟,心底發寒。他皺了皺眉,也不多言,伸手攬上碧華公主的腰肢,駕著雲頭,向遠處飛去。茫茫夜色中,不見天月,迷霧層層散開,周繼君微微一怔,就見身前出現了一張大帆,隨後百余丈高長的巨船暴露在夜色中,攔住了兩人的去路。巨船宛若小山,船側插著六片七八十丈的羽翼,緩緩扇動著。周繼君和碧華心頭涌起濃濃驚駭,半晌反應過來,周繼君駕起雲頭就要向另一邊飛去,就聽清脆的話音從船頭飄來。

“三年未見,今日再遇公子,實乃妾身福氣,公子何不上船一敘。”

周繼君腳步一滯,抬頭望去,一身華服的女子站在船頭朝他盈盈而拜。數年前的往事重拾心頭,只是片刻後,周繼君便已記起了那女子是誰。身後的夜色中,身披鎧甲手持狼牙棒的男子怒吼著,駕雲而來,幾個剎那後就能趕至,周繼君不再躊躇,拉上碧華公主飛身躍上巨船。船頭緩緩轉動,雪白的羽翅向四周舞動開,下一刻,巨船消失在天府城外。手持狼牙棒的男子撲了個空,顫抖著雙臂回望向那座破敗的廟宇,不甘地仰天怒吼起來。

“東洲商行,你敢惹我”

船行百里,降落到一處大江前,江水漣漪起伏,不多時,一座巨大的島嶼浮出水面。

“多謝柳小姐相助。”

望向剎那後浮出幾片巨島的江面,周繼君目光閃爍,朝著身前的女子拱了拱手道。

“三年不見,公子有佳人相伴了。”

女子淡淡一笑,亦向周繼君拱手,隨後朝著滿臉好奇的碧華公主作了個禮,轉頭對身旁的僕人說道。

“你先將貴客請到我府中,不得怠慢。”

聞言,周繼君微微思索,開口道。

“不麻煩柳小姐了,我們還有其它事,待到日後再登門相謝。”

“公子莫非還在惱那三年前的事?”

柳煙落輕咬朱唇,有些失落的盯著周繼君,卻讓一旁的碧華皺起了鼻子。

“自然不是,只不過”

“不是就好,兩位先行一步,煙落隨後就到。”

柳煙落展顏笑道,似是怕周繼君反悔一般,架起雲頭就匆匆向另一邊飛去。

僕人帶著周繼君和碧華公主走在連通島嶼的雲梯上,余光落到悶悶不樂的碧華公主臉上,周繼君伸手將佳人摟在懷中,輕聲問道。

“哼,原來你也是個風流成性的人,這個柳小姐似乎對你很不錯哦。”

聽著碧華公主微微發酸的話語,周繼君苦笑一聲,開口道。

“還記得之前和你講的故事中,我突破到通天境界,第一次飛出七州,在穹宇無名之地遇到的那個東洲商行嗎。”

“東洲商行原來是她。”

碧華公主臉上露出了然之色,容顏重新舒展開來,喃喃說道。

“我曾聽他說過,東洲商行是四大部洲數一數二的大商行,和穹宇中某位頂尖強者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沒想到這東洲商行也在雲荒。”

再次聽見碧華公主提到“他”,周繼君心中微微不舒服,這次卻是輪到他開始吃味了。

不多時,兩人就已經來到島上,僕人引著周繼君和碧華穿梭過熱鬧繁華的街市,來到一處佔地數里的府邸前。僕人上前叫門,周繼君和碧華則饒有興致打量著別有一番風情的島內府城,坊市分為四個部分,卻都是以店鋪圍住,殿內的貨物琳瑯滿目,碧華雖能識得大半,可很多連大唐皇宮中都沒有。街上人頭攢動,各式各樣的人都有,修煉者、妖王、僧人亦有幾名全身環繞著黑霧騎著骷髏馬的地府將領。

“這東洲商行果真不凡,江中之島儼然一座小王國。”

周繼君喃喃說道,原本他還有些不耐煩,此時卻只覺大開眼界,不虛此行。

府門打開,僕人走上前來躬身邀請,周繼君淡淡一笑,攜著碧華公主轉身向府內走去。就在這時,目光無意間落到一旁的小門僮身上,周繼君微微一愣。

[BOOK: 004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32: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