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5
第四百七十二章 變數生


血海屍山,火紅的裙紗搖曳起舞,美艷的少女手提人頭走過漫長的兵戈之地,周遭喊殺聲震天,可被她冰冷的眸子掃過,卻戛然而止。.那些修士妖魔無不忌憚地看著齊靈兒,連連後退

步空堂轉世後的未來之象和齊靈兒如此相似,都冥冥之中影響著周繼君的成敗生死,唯一的不同便是步空堂只會屬於周繼君一方,而如今不知身在何處的齊靈兒卻莫測難辨。連齊靈兒如此危險的殺伐之子,周繼君尚敢收位弟子,絲毫不懼,更何況步空堂。

“我兒時的命途坎坷艱險,九死一生將它抓於自己手中,我命由我不由天,從前如此,往後更是如此。”

周繼君輕聲說道,看了看神色有些復雜的碧華,淡然一笑,輕吻上她的面頰。

“放心,無論誰都無法影響我的成敗,天命算什麼,我已和那個所謂的天命鬥了二十余年,早已不懼了。”

“嗯。”

碧華眉頭舒展開,臉上浮起甜美的笑。這個陰差陽錯下占有了自己的男子雖然修為尚低,可全身上下無不透出神秘的氣息,仿佛一個永遠無法解開的謎團般,多了解一分,卻只會多陷入一分,讓自己愈發著迷,難以拔出。

他真的是我命中註定的人嗎若就這樣一直下去,似乎也不錯。

深吸口氣,碧華輕咬著朱唇,腦中不由自主地浮起那個一身白衣的出塵女子,宛若燭光下的陰霾湧入她心底,微微有些喘不上氣來。

“好了若若,你已掌握萬類臣,我這就為你護法,你吸食道力先突破到人尊。”

周繼君伸手卷來那只府嬰放在碧華身前,隨後張口喝道。

“聰聰啰啰,你們兩個給本大王過來。”

不多時,聰聰精和啰啰精小跑了上來,目光落到男童身上,下意識地舔了舔嘴唇,喉嚨咕咕滾動。

好笑地看了眼兩只急不可耐的小妖,周繼君頓了頓,開口道。

“你們將他”

“小的立馬將他開膛破肚,大鍋已經準備好了,只等大王一聲令下就把他扔進去烹煮。”

啰啰精喜滋滋地插口道,一旁的聰聰精見著他邀功心切,臉上不由得騰起幾分惱色,可一想到等會就可以吃到美味的童子肉,咽了口口水,沒再多說。

“大膽,他是本大王新收的弟子,你們竟敢胡言亂語!”

周繼君佯裝慍怒道,兩只小妖神情一僵,臉色頓時變得煞白無比,呆呆地看著周繼君,隨後撲通一聲跪倒在地,連連磕頭。

“大王饒命,大王饒命”

“都是聰聰亂說話,大王不要吃我啊”

“好了,你別逗他們了。”

碧華公主瞪了周繼君一眼,強忍著意朝兩只小妖揮了揮手,開口道。

“你們將他擡走吧,日後切莫再提吃人的事了。”

眼見兩只小妖戰戰兢兢地走向步空堂,周繼君促狹地一笑,剛想對碧華說什麼,陡然間目光一凝,卻是聽到洞府外傳來陣陣腳步聲。

“那美人兒就在這裏?”

黑石山,穿著一身花裏胡哨寬袍的青年點著折扇,瞇起眼睛望向不遠處的洞府。

“正是。”

一旁賊眉鼠眼的小妖點頭哈腰地接口道。

“那銀發大王如今正在積雷宮統籌軍糧,嘖嘖,所謂夜黑風高之日,正是一親芳澤之時,那寂寞的美人兒正在等著公子呢。”

那小妖故作文縐縐地說道,他斜眼瞟向身邊肥得流油的胖公子,滿臉諂媚之色,可眼裏卻浮起幾分難以察覺的厭惡。這人是外來妖王,好色貪花,短短數日就姦淫了十來名群山中美貌的女妖,雖不知他到底是什麼來頭,可連亂天大王都對他的惡行睜一只眼閉一只眼,顯然身份極高。不知是誰先傳出的,銀發妖王娶了一名美艷絕倫的夫人,妖王閑來無事,喝酒聊天亦喜歡家長裏短說些八卦,沒過多久,這消息便像長了翅膀般傳開,落到這胖公子耳中。胖公子一聽便來了勁,打聽到那默默無名的銀發妖王只有通天境界,極不被重用,心中再無半點顧忌,找上專門伺候他的小妖,連夜趕到黑石山。

“哼,就算那銀發妖王在又如何,我可是”

那胖公子咽了口唾液不再多言,**著肥厚的手掌,向洞府內走去,身旁的小妖暗嘆一聲,緊跟著他向洞府走去。

方入洞府,讓人神魂顛倒的芳香飄入鼻中,胖公子深吸口氣,擡頭望去,整個人就仿佛被雷電劈中般,呆呆地站著不動。燭影下,女子掩口而笑,顛倒眾生的絕世容顏和那高挑豐腴的嬌軀散發著無可比擬的誘惑,讓胖公子身體發軟,口幹舌燥。不僅是他,就連一旁的帶路小妖也看呆了,他所見過最美麗的女子是亂天妖王的那個愛妃,本體是一只六尾狐貍,生的國色天香、嫵媚動人,可和眼前的女子比起來卻是一個天一個地,完全不是一個檔次。

“小娘子長夜漫漫,你獨守空房,一定無比寂寞。”

胖公子只覺心癢難耐,他大步上前,也不多說,張開雙臂就向碧華公主撲去。就在他離那傾國佳人只差兩步時,後背沒來由地湧上一股寒意,余光中,白衣銀發的男子正負手站在一旁,冷著眼看向他。

“什麼人!”

心頭一慌,胖公子飛快地轉頭望向周繼君,目光落到那滿頭銀發上,陡然一僵。

“原來是銀發妖王誤會誤會。”

旁邊的小妖機靈無比,看到銀發居然在洞府,心中雖有些慌張,可還是打著哈哈朝周繼君連連作揖。

“公子,我們回去吧”

小妖悄悄地扯了扯胖公子的衣袖,壓低聲音說道。

“回去做什麼。”

胖公子深吸口氣平復下心緒,貪婪地看了眼碧華公主,隨後轉向周繼君,冷哼一聲。

“你便是那銀發妖王?”

“正是,卻不知你是何人,為何擅闖本大王的洞府。”

周繼君目光掃過那胖公子,淡淡地開口道。這胖公子一身修為只有人尊境界,可滿臉傲慢,見著修為高出他一個多境界的周繼君卻絲毫沒露出半點忌憚之色,絲毫不把自己放在眼中,顯然大有來頭。

“本公子的身份豈是你區區一個小妖王能知道的?”

胖公子趾高氣揚地說道,他上下打量著周繼君,眉頭皺了皺。

“你不是應該在積雷宮統籌兵糧嗎,為何會在這?哼,竟敢玩忽職守。”

“那你想如何?”

眼中掠過一絲殺機,周繼君淡淡地問道,目光掠過胖公子落到他身後的小妖身上,就見他死死盯著散落在洞中的府嬰,仿佛看見什麼不可思議的東西般,身體不住顫抖著。

“嘿嘿。”

胖公子恬不知恥地冷笑著,目光徘徊在碧華嬌媚的身軀上,無不得意地開口道。

“若你現在就去積累宮,把你美貌的夫人留下,本公子倒可以放你一馬。否則,我就”

“否則如何?”

他話還未說完,銀光劃過眼簾,那銀發妖王竟然抽出一柄長劍直刺向自己心窩。感覺到那股猛烈的殺機,胖公子滿臉不可思議,下一刻他再顧不上其他大聲喊叫起來。

“白象大王是我叔父,心神相系,你若動我分毫,他立馬會知道。”

鮮血飆出,賊眉鼠眼的小妖緊緊捂住嘴,驚恐地望向一劍捅穿白象大王腹部卻沒將他殺死的銀發妖王,喉結打著顫著,將已到嘴邊的話咽下。

“我動了你不止分毫了,你那叔父怎麼還不來救你?”

周繼君抽出長劍,玩味地打量著滿臉驚怒之色的胖公子,眸中殺意翻滾若濃雲。

[BOOK: 004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08: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