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6
第四百七十三章 鐵筒


瘋狂的笑聲從黑石山洞府中傳出,驚走了棲息枝頭的夜梟。

胖公子捂著腹部的鮮血淋灕傷口,眼中浮起凶殘之色,滿臉陰冷地打量著周繼君,仿佛在看一個死人。

“我若死了,我叔父白象大王轉眼後就會趕到,你若不信,大可試一試你怕了?哈哈哈哈,現在怕已經晚了,敢如此折辱我的人,你算是第一個。”

眼見胖公子冷笑連連,肆無忌憚的看向碧華,周繼君的臉色一分分的陰沉了下去。誠如他所說,實力莫測的白象大王是萬萬惹不得的,強如亂天也只能和他平起平坐,在他的制衡下無法強奪妖帝之位,更別談周繼君了。然而,眼下的局面已然無法善了,周繼君若不將這人除去,接下來將面對的則會是無休無止的報復。

“公子別說了。”

就在這時,一旁那小妖終于忍不住大叫了起來,他伸手指向周繼君,牙齒咯吱咯吱打著顫抖,滿臉恐懼,半晌,艱難地開口道。

“你你就是屠殺妖王的凶手!”

話音落下,洞府內鴉雀無聲。夜風回轉,攜著絲絲涼意躥入胖公子的衣袍中,燭影黯沉搖曳,堆積在角落里的那些血漬未消的府嬰沒入眼簾。胖公子腦袋“嗡”地一聲,不由自主地張大了嘴巴,緩緩扭過頭望向周繼君,目光逡巡在君子劍上,陡然間想起了什麼,臉色頓時變得無比僵硬,難以置信地囁嚅著肥厚的嘴唇。

“是是你”

“這小妖倒有幾分機靈。”

女子嬌柔的笑聲傳入耳中,此時再無半點香艷妖嬈,反倒讓胖公子心底的寒意愈發濃厚。他怔怔地看著那個毫不起眼的銀發妖王,臉龐不住抽搐著,額上早已滾滿汗珠。若對方只一個普通的妖王,即便有法天境界的修為,他也絲毫不懼,只因為那二公子的身份。孰料,這銀發妖王竟然就是傳言中獵殺群山妖王生吃血肉的魔頭,在亂天和白象的眼皮下都敢如此肆意獵殺妖王,他還有什麼做不出的?更何況他的秘密已經被自己知道了。

“你,你不能殺我。大王你若肯放了我,我發誓不會說出去,一定不會若你殺了我”

胖公子喘著粗氣,僵硬的臉上擠出一絲討好的笑容。

“我殺了你,你叔父定不會放過我,是嗎。”

嘴角劃開冰冷的笑意,周繼君猛地揮劍劈斬下去,劍下的空氣層層裂開,胖公子和那小妖還沒回過神來,就發現自己已經來到一個陌生的世界。放眼看去,這個世界擁有一望無際的泥沼,墨綠色的巨沼上,漂浮著無數只大大小小的山峰,銀發妖王正摟著他的夫人站在一處山頭上,玩味地看向他們。

“他白象再怎麼厲害,也找不到這來吧。”

冷漠充滿殺機的話音宛若雷殛般炸響在耳邊,胖公子臉色刷地變得慘白無比,他剛想張口求饒,那只銀色的巨劍呼嘯飛來。鮮血噴灑,肥碩的身體在劍光下被齊刷刷斬成兩截。火辣辣的鮮血濺在臉上,那小妖呆呆地看著慘死于自己身旁的二公子,眼前一黑,栽倒在地,卻是被嚇昏了過去。君子劍在他身上盤旋片刻,發出嗡嗡的聲響,隨後被周繼君收回袖中。

“這是哪?”

碧華公主好奇地打量著周圍陌生的環境,面色平靜,可心底的震驚絲毫不亞于之前胖公子和那小妖。這世界明顯不在東勝神州,一眼看不到邊際的泥沼蔓向遠方,天頭卻掛著三輪綠色的太陽,整個世界都被染成墨綠,仿佛置身畫里一般。

“這里是我君子劍斬破虛空後的世界,像這樣的世界數不勝數,雖然離奇古怪,可應當也是穹宇之中的存在,不過我也不知它們究竟身處何方。”

周繼君輕聲說道,他摟緊碧華的腰肢,招出君子劍,就欲劈開虛空返回東勝神州。

“等等。”

眼見碧華莫名的一笑,出聲阻止,周繼君眉頭微皺,開口道。

“你若有興趣,等日後得了空閑我們就來這劍下世間游玩一番就是,只不過眼下戰事正急,還是盡快回轉黑石山,免得又出亂子。”

“你就是不長記性。”

碧華瞪了周繼君一眼,前言不搭後語地說道,她輕輕推開周繼君的手臂,縱身躍向胖公子的屍身,回頭朝著周繼君促狹地一笑道。

“這人既然是白象大王的佷子,身份高貴,身上定帶著好寶貝。若撿著什麼玄天境界的法寶,你就算不用,賣給那柳姑娘也能大賺一筆。”

聞言,周繼君揉了揉眉頭,唇邊泛起苦笑。碧華公主出身高貴,性子孤傲和周繼君亦有寫相似,這世上能入得了她眼的人屈指可數。可是,往往在不經意間她又會露出小女孩般的調皮和貪玩,不斷尋找著能讓她感興趣的事物,世人操勞一生追逐名利,可她卻只為了盡情游戲,這點上,倒和月羅剎有的一比。

周繼君正想著心思,耳邊傳來了碧華的呼喚聲,放眼看去,就見碧華俏生生地立著,手中拿著一只密封的鐵筒,好奇地上下打量。縮地成寸,剎那後周繼君便來到碧華身旁。

“怎麼,找到什麼法寶沒這鐵銅不會是什麼玄天境界的法寶吧?”

沒好氣地瞪了眼打笑著自己的周繼君,碧華公主猶豫片刻,微紅著臉將鐵銅遞給周繼君。

“虧他還自稱是白象妖王的佷兒,身上居然什麼法寶也沒有,只帶了這個破筒子人家打不開,你來。”

笑著接過鐵銅,周繼君也沒放在心上,隨手用力一捏,轉瞬後眼中浮起詫異之色。周繼君疑惑地看向手中的鐵筒,目光沉凝,若有所思。剛才他至少用了三四成道力,可這鐵筒卻紋絲不動,連半條裂痕都沒生出。

“你也打不開?這里面不會真藏著什麼奇珍異寶吧。”

碧華公主眸中陡然一亮,低聲喃喃道。

周繼君上下翻看著鐵筒,就見在筒身上凹陷進一片指甲大小的陰紋,仿佛漏槽般,里面隱約泛著血痕。略一思索,周繼君抄起君子劍,劈斬向胖公子的屍身,一顆血珠子被劍尖挑起,精準地落入陰紋中。血光從陰紋處泛起,隨後蔓延開來,漸漸的,整只鐵筒都被血色籠罩,彈指剎那後,鐵筒斷成兩截,一只錦囊掉落在周繼君手中。

“東洲商行,五坊齋制。”

碧華公主輕聲念著筒壁上的小字,爾後轉望向周繼君,就見他拆開錦囊,目光落于其上,瞳孔陡然一縮

“白日里亂天大王殺得可痛快?哈哈哈,只可惜,你們百多東洲妖王斬殺的通天境界以上的修士還不如我們多。”

狹長的戰地走廊前,木營連山。南方群妖的主帥大營中,白象大王看向對面陰沉著臉的男子,哈哈一笑,舉起海碗一飲而盡。從今日拂曉時候起,妖王們便率領妖兵,突襲向駐守兩地走廊前的東勝聯盟大軍,毫無準備的東勝聯盟自然節節敗退,損兵折將,隕落的通天之上的修士高手多達半百,而這其中,有一大半都死于白象所率領的外來妖王手底。

妖王們旗開得勝,白象大王也出盡風頭,心中自然歡喜。他打量著亂天妖王,剛想譏諷幾句,突然間神情一僵,臉色煞白如紙。

憤怒的吼聲響徹天穹,夜幕之下,一頭百來丈高的三頭巨象踏雲而起,甩動粗長的象鼻,猙獰著面龐,朝向那方青灰色的群山飛去。

[BOOK: 004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02: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