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10
第四百九十七章 異寶出世(中)


不知何時潛行到東海鐘下的男子現出身形,他生著一雙丹鳳眼,面色蠟黃,卻像是為了隱匿容貌刻意染上的,讓人無法看清他的真面目。

“大盜一枝梅”

東海大山外,雨水飄零的半空中,偃子透過千里筒,目光落到了一手舉大鐘另一只手握著梅花針的男子身上,臉上浮起驚疑之色。涯先生排出的天地間幾大榜單中,有一榜名曰異人榜,所謂異人是指那些修行功法異于常類、行事不合常理的者,而這大盜一枝梅成名不過二十余年,就已躋身據異人榜前十。他年紀輕輕就有一身法天上品的修為,放在天地強者中不低也不算太高強,可他行事無忌,以盜行天下,上至天宮佛域,下到塵世王朝宗門都有他的身影出沒,偏偏他的盜道詭異莫測,這麼多年竟無一人見過他的真面目,更別談將他捕獲了。

五年前他行往天宮偷竊轉世丹,天帝大怒,命二十八星宿戰將前去捉拿他,孰料二十八星宿追捕了半年,再度回轉天宮時兩死六傷,天地中人這才知道,大盜一枝梅不僅有一身偷盜的本事,那戰技也頗為了得,轉戰千里竟越級斬殺了兩星宿,震驚穹宇,天帝怒不可遏,卻也無能為力。

東海宗大殿前,一臉玩世不恭的男子穿著泛黃的布衣,手持大鐘身形如影彈指剎那後就已躍出百丈。各方勢力再不顧忌其他,紛紛怒吼著追向一枝梅。修士執劍,大龍吐珠,妖王乘風,佛家羅漢招法相一時間,東海宗內亂哄哄一片,來自十余勢力的上千強者亂戰于此間。看了眼腳踩紫龍立于半空不動聲色的千十七,以及微微失神的齊靈兒,周繼君丟下復雜的心緒,身形隱入風影,追著那一枝梅而去。

一人在前,千人在後,頭頂還有十來名虎視眈眈的強者,大盜一枝梅雙眼微眯,陡然轉身,朝向一旁的山林飄去。東海宗山麓處,林海松濤,風雨吹拂,林木微微傾斜向一旁搖晃著,連綿無盡的山林前,穿著一身華麗羽衣的男子依林而立。他相貌算不上英俊,五官看起來甚至有些扭曲,然而眉眼鼻口聚在一起,卻顯得無比和諧,卻是一種自然而然的和諧之美。

“有趣有趣,方一下山就遇到這樣好玩的事。勢力雲集,強者無數,八大門派、妖王、東海龍族、火焰山連十七皇子、一枝梅這樣的成名人物也出場了。殺了那一枝梅,再奪走異寶,今日就是我墨落名動天下之日。”

墨落淡淡一笑,大雨從天而降淋濕了羽衣,他卻絲毫不顧,目光凝聚在那個手持大鐘疾飛而來的男子身上,下一刻他揚起雙臂,整片樹林忽地凝滯,隨後陡然一變。樹林有萬木,一萬個華美羽衣的男子出現在山麓前,目光所及,所有人都神色一變,瞠目結舌地望向神色動作各有不同的一萬墨落。

在場諸人大多都通變化之術,可又有誰能做到將一整片密林中的樹木都變成自己的模樣,非是幻象,萬來個華羽男子身上皆散發出法天中品的氣勢,一萬法天,別說玄天強者,恐怕就連君聖遇到了也得退避三舍。霍布衣神色微變,千十七瞳孔陡縮,而那大盜一枝梅看向那一萬墨落,卻哂笑一聲,絲毫不停留徑直向前沖去。

“還敢來。”

當先的墨落冷笑一聲,頃刻間兩旁各沖出百名墨落圍成一個大圈,將一枝梅困于其中。百多法天之勢席攜著風雨席卷而來,一枝梅毫無懼色,他猛地放下大鐘,口吐長氣,身體漸漸向內收縮,轉瞬後竟如紙片般輕薄。法天之力轟來,一枝梅宛如風中枯葉般搖曳起舞,卻沒受到半點損傷。

“皆是當今青年一輩中的頂尖強者。那華羽男子也不知何門何派,竟擁有如此強大莫測的戰技,嘖嘖,那一枝梅不愧是天地間有數的大盜,能隱能藏,避死延生,這樣的戰技也無法傷他分毫。”

涯先生長笑一聲,望向山麓處僵持著的戰事,眸中奇光連連,手捧卷軸揮毫疾書著。

“那是什麼戰技?”

一旁傳出少年的驚疑聲,涯先生抬頭望去,微微一怔。就見一枝梅不再閃躲,手中的梅花針飛旋起舞,風影陡變,一串長長的梅花從針上涌出,飛速生長著,梅花疊疊飛出,繞過成千上萬的分身,劃過詭異的弧線,一擁而上朝向一華羽男子飛去。

上百朵梅花變化成神兵奇獸,猛地砸中墨落真身,墨落滿臉驚詫抽身疾退,那一萬分身也盡皆倒退,重新變回連綿起伏的樹林,一如既往地隨風搖曳,仿佛什麼也沒發生過一般。

天頭的雷雲愈轉愈急,紫電已伸出少許,風雨大作,澆灑在山林枝葉上,嘩嘩作響。

墨落面色恢復平靜,嘴角浮起莫名的笑意,依舊依著老樹,好整以暇地打量著一枝梅,悠悠問道。

“剛才那一招,識破我真身的戰技是什麼。”

“剛才那招嗎”

面色蠟黃的男子眸中精光一閃而過,梅花針在指尖游走回繞,他沉吟片刻,似在思索著什麼。

“拜你所賜,終于創出一招還算勉強能用的戰技,就叫它梅花斗數罷。”

“剛剛才創出?”

墨落看著滿臉玩世不恭的一枝梅,心中微惱,一時氣不打一處來,臉色也漸漸變冷。

“不愧是大盜一枝梅,我墨落記下了。既然你因我而創出梅花斗數,那等你梅花斗數大成,我再去尋你。”

天頭雷聲轟響,雨水傾盆,一眾強者紛紛望向那兩個對視而立,殺機戰意升騰的男子。一個是成名數年的大盜,另一個今日剛剛出現在世人眼前,就憑那詭異莫測的戰技震懾群雄的青年。兩人年齡皆不足百,天地間年輕一代的強者中,兩人注定名列前茅。

東海鐘孤零零地立在山林前,所有人仿佛都已將它忘記,就在這時天頭的雷雲陡然一震,水桶粗的紫雷轟然而下直向東海鐘砸去。眾人還在恍惚時,陡然間,一道粗狂的人影穿梭過雨幕,手持長劍向東海鐘飛去。

“快奪寶!”

直到這時眾人方才反應過來,然而異變陡生,一名天劍宗法天巔峰的長老竟揮劍倒戈,運足氣勢道力將身後的群強阻攔了片刻,又有兩名長老僵硬著面龐沖向欲要搶奪法寶的一枝梅和墨落。

“哈哈哈哈”

狂妄而又暴虐的笑聲回響在山麓處,長著鷹鉤鼻一臉凶殘的中年人離東海鐘已不足十步。眾人目光所及,皆是一怔,腦中陡然浮起一個近日來漸漸被各方勢力強者熟知的名號,嗜天魔尊。于妖王群山中大開殺戒,雙手染盡妖王鮮血,連玄天境界的白象妖王也吃了大虧的強者,他居然也一直潛伏在這,螳螂捕蟬黃雀在後,這個不知身份勢力的嗜天魔尊竟後發先至,搶在眾人之前,即將奪得異寶。

巨大的銀劍重重地向東海鐘斬去,劍光劃破天際,半空中的千十七和齊靈兒陡然一愣,穿著火紅裙紗的美艷少女肩膀微微顫抖,難以置信地望著那柄熟悉無比的長劍,張了張嘴,眸中似有什麼在悄然流淌著。

[BOOK: 005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01: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