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5
第五百一十二章 揚名雲荒(上)


“雲荒,封神榜果真是熊掌與魚難以兼得。”

來福客棧最頂層的閣樓裏傳出一聲輕嘆,串串珠簾將帝王的容顏隱於黯沈的燭影下,屋內懸浮著兩團光幕,左邊的光幕中是那瓊樓玉宇天河瑤池的景致,一百七十萬天兵天將團團圍住那星槎,聞風而動的各方勢力陳兵於重天之外,數名隱匿多年的絕世強者也駕雲而來虎視眈眈。

“覆海,連你也來湊熱鬧了,那封神榜的誘惑還真是大呢。”

一層陰霾爬上帝王的眉梢,嘴角泛起冷意,就見光幕中面色陰鷙的男子若有所察,轉身朝他望來,尖利的目光隔著萬萬裏之遙,宛如一道紫雷射穿了來福客棧中的光幕。

冷哼一聲,帝王翻卷袍袖,將那道恐怖的目光拂散,光幕亦隨之化作齏粉。

“經歷數輪天地大戰,那封神榜如今恐怕已千瘡百孔了,你們自去爭吧。”

帝王自言自語道,冷笑著,轉望向另一張光幕。光幕中,滿臉莊嚴肅穆宛若神祇的男子騎著八足雷雲獸,掀起陣陣風雷席卷焦土平原,不遠處,白衣銀的青年負手而立在小山包上,氣息沈凝,仿佛那臨風剔羽的孤鷹,等候獵物上門。而在焦土平原之外,風吹草動,人影連連,各大勢力的人馬聞訊趕來,卻互相忌憚著誰也不敢妄動。

“雲荒的格局也該變一變了。”

帝王喃喃道,嘴角彎開莫名的弧線,指尖彈出一道勁風,不遠處的矮榻上,黑子落棋盤,原先的棋局頃刻翻覆。

風雷掠過平原,駕馭著奇獸的男子意氣風地望向遠處雲霧繚繞的大峽口,他武天擇出身大周皇室,三歲修煉,十歲悟道,三十歲邁入通天,如今五十未到離那玄天境界僅差一線,只要邁出這最後一步,從此以後便能躋身穹宇強者之列,到時繼承大周皇統,招攬天下群豪,開創一番前所未有的基業。而雲荒之行對他來說至關重要,迎娶東洲商行大小姐,日後使盡手段慢慢蠶食這四大部洲第一商行,成為帝國的一部分,何愁大事不成。

“柳煙落,喜作男兒打扮,品嘗起來應當別有一番滋味吧。”

嘴角微翹,武天擇駕著八足雷雲獸,疾奔向雲荒,余光掠過側前方的小山包,就見一衫白衣獵獵翻飛。第一眼武天擇並沒怎麼在意,可離那銀男子越近,他心中越覺得古怪,陡然間,一股熟悉無比的氣機將他籠罩,征伐殺戮了這麼多年,武天擇如何察覺不到那股氣機中所蘊藏的濃濃戰意。

猛地扯住雷雲獸的鬃毛,武天擇冷冷望向周繼君,嘴角浮起促狹的笑容,開口問道。

“你是誰?”

“君公子。”

“君公子?傳說中四年前大鬧東海宗的那個奇才?”

目光落到那柄銀色長劍上,武天擇不屑地冷笑著。

“俊傑榜排名第九莫非你是來挑戰我的?改日吧,今日我還要趕著去接我的美嬌娘。”

“留下身後的車隊再走。”

聞言,武天擇微微一怔,眸中精芒忽閃,隨後仰頭大笑起來。

“就憑你?”

銀光從天而降,幾乎同一時間,八足雷雲獸咆哮一聲,卷起雷雲風暴騰身而起,武天擇手捏成拳,借著雷雲獸之勢,重重轟擊在君子劍刃上。

巨力順著君子劍湧來,周繼君只覺手中之劍陷入一團雷雲漩渦中,竟難以拔出,目光所及,就見那大周太子冷笑連連,左手正抓向腰間的寶刀。之前墨落就已告誡過周繼君,那大周太子有兩異寶,其一是他身下坐騎雷雲獸,其二便是這把戰天刀,據說是大周太祖開創皇朝基業時用的寶刀,歷代大周帝王外出歷練都會隨身佩戴,數萬年下來,死在戰天刀下的通天強者何止十萬,大周皇朝雖沒出過君聖,可這柄戰天刀所積累的殺意卻堪比君聖。若讓寶刀出鞘,大周太子持刀而戰,實力將會提升到玄天境界,到時絕非周繼君所能敵的。

眼見那只手即將觸上戰天刀,周繼君眼中迸射出厲芒,君子鬥數運轉開來,君子劍以一分百掙脫了開來,而左手握成拳頭重重地轟出。戰天宵出,瑩光籠罩向大周太子,他的動作微微一緩,周繼君臉上浮起喜色,右手招回君子劍,就欲當場格殺這大周太子。身前蕩開層層漣漪,大周太子陰沈著臉,身形陡然消失,下一刻他出現在十丈外,怒目而視向周繼君,右手已經按上戰天刀。

就在兩人爭鬥的當口,慢上一步的大周車隊已然趕上,身披堅甲的騎兵嘶吼著策馬揚鞭的殺向周繼君,而從車隊裏亦飛出十來名修士,個個氣息深厚,儼然都有法天境界的修為。

“君公子,還不束手就擒。”

武天擇冷眼望向周繼君,握著戰天刀的手遲遲沒有動作。

“若你肯投效我麾下”

話音未落,爽朗的笑聲從西邊傳來,一身羽毛的男子翩翩然走出。

“君兄又豈是屈居人下之輩,太子殿下,你帶來的貨物我們就勉為其難收下了。”

千裏焦土微微顫抖,戰馬驚慌嘶吼,轉眼間泥塊從地上蹦起,在半空中騰挪變化,上萬個羽衣男子出現在平原上,個個栩栩如生,真假難辨,大周將士何曾見過如此奇技,滿臉震驚,不由得呆立當場。就在這時,尖嘯聲從北面傳來,臉色蠟黃的男子身影如風出現在車隊前,他揚起手臂,袍袖中湧出獵獵狂風將數十輛馬車齊卷入袖口,轉眼後大周車隊不見了蹤影。

“君兄,墨兄,我們走。”

一枝梅高呼一聲,幾個閃爍就躍到周繼君身旁。

看了眼微露喜色的一枝梅,周繼君淡淡一笑,他也沒想到今日之事會如此順利,幾乎輕而易舉地就將大周車隊洗劫一空,不遠處的墨落也收斂了法身,三人匯合一處,就欲折返雲荒。

血光直躥天穹,下一刻,天色變得殷紅無比,整個天地間都籠罩在濃濃的血霧之中,長刀劃破天際,向三人斬來。

“賊子休走!”

感覺著徹骨冰涼的寒意,三人互視一眼,同時回身各施功法迎向戰天刀。

一刀斬落,君子劍裂成兩半,梅花針失去光澤,而墨落更是狼狽,口吐鮮血,慘白著臉踉蹌倒退。

“無量壽佛。”

土黃色的光暈由遠而近,手捧蓮花的光頭男子騎著一頭巨獅出現在場中。他剛一現身,從南方疾奔來一對鐵騎,當頭的大將頭頂犄角,手持狼牙棒,背插兩旗,上書幽冥兩字。

“哈哈哈,沒想到卻是你這菩薩最沒耐心。”

霸道的笑聲響起,一只黑氣彌漫的蓮座出現在天頭,蓮座上端坐著一四肢奇粗的老者,他掃過佛域菩薩和幽冥海大將,隨後望向大周太子手中的寶刀,眼中浮起貪婪之色。

一時間,各方勢力其登場,卻讓周繼君三人措手不及。

“我們分頭走,太清鎮見。”

周繼君沈聲道,他剛說完,墨落和一枝梅應了一聲,拔腿就向遠處飛去。周繼君微微一怔,苦笑著揉了揉眉頭,隨後飛身躍上雲座,就在這時,攜著漫天血光的戰刀再次劈來。

“賊子,去死吧!”

刀影疾如電光緊追不舍,周繼君飛於天頭,先天精氣運於手中凝出君子劍,猛地劈斬向虛空。劍下世界生出,周繼君閃身飛入,他剛進入,就覺身後雷雲大作,騎著八足雷雲獸的大周太子手提戰刀,怒吼著奔入劍下世界,手中戰刀卷起烈焰血影向他劈來。

[BOOK: 005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30: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