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6
第五百一十三章 揚名雲荒(中)


君聖級別的殺意,即便戰天刀在武天擇手中發揮不到一成,可也非如今的周繼君所能攖敵的。

劍下世界中,周繼君駕雲在前,武天擇騎著八足雷雲獸緊追不舍,戰天刀掃過虛空中的漠海枯山,一時間山崩海嘯,聲勢浩大。

周繼君苦苦奔命著,心中暗罵墨落和一枝梅溜得快,卻讓他一個人來承受大周太子的怒火。

“傳言中獨戰東海宗的君公子也不過如此,哼,你可敢和我一戰?”冷笑聲從後方傳來,周繼君眉頭微皺,卻不為所動,目光尋著一處世界,閃身飛入。

這方世界天頭飄著大雪,滿地冰凍,遠處高聳巍峨的冰山上隱約傳出蕭聲。

周繼君站穩腳跟,回身望去,就見武天擇也來到這冰天雪地之中,手握戰天刀,僵硬著臉望向他。

“是不是在奇怪,你隨我來到的是什麼樣的地方。”

周繼君負手而立,淡淡地開口道,飛雪連天落于他肩頭,白衣銀發,卻與這方世界無比融合。

“哼,這里不過是通往歸墟的穹宇通道而已,你以為本太子不知?”聞言,周繼君眉頭微皺,就連他自己也不知道這劍下世界究竟身處何方,可當年和千十七激戰于劍下世界時,曾到達過那歸墟的背面,莫非自己這劍下世界並非什麼秘密,否則這大周太子為何能一言道破。

也是,自己只不過習得左游生的劍意,才開闢出劍下世界,而那些大神通者修為實力比自己高上許多,未嘗不能開闢出這方世界。

“你就算知道,可又有何用?沒了我,你還怎麼出去。”

嘴角浮起玩味的笑意,周繼君打量著對面神色微變的大周太子,眸中冷光乍現,下一刻他身形隱入風雪中,飛撲向大周太子。

“只要我尋著歸墟,自然能出去竟敢偷襲,受死吧!”武天擇冷哼一聲,雙腿夾住八足雷雲獸的腹部,手持戰天刀斬向雪中的人影。

陡然間,武天擇心中涌出幾分古怪,就覺雪地中那個看不清面龐的人身上氣息忽地弱了下去,從法天降成通天,心里雖然奇怪,可手中的戰刀卻絲毫沒有遲疑,嫌棄滔天血影劈斬下去。

淒涼的吼聲傳出,武天擇微微一怔,就見戰刀斬落那人的頭顱,可他的身體卻漸漸變成象身,癱倒在雪地中。

背後激起陣陣涼意,武天擇猛地回身,就見君公子冰冷著臉出現在他身後,眸中浮出一黑一白兩只漩渦,漩渦飄于手心,下一刻已按上自己的胸口。

體內的道力宛若江湖決口般奔流而出,武天擇恐慌地看著吞噬著自己的道力的男子,身體漸漸變得僵硬,腦中卻浮起一個名號,下意識地,大周太子僵硬著聲音難以置信地開口道。

大風山一戰,嗜天魔尊獨戰群妖,毀去玄天強者白象妖王一臂,名震天下,而在俊杰榜上也躍居第七。

世間強者皆知,他有一獨門絕技甚是霸道詭譎,卻是近身吞噬他人道力,且一旦得手對方再難有還手之力,強如白象妖王也只得自斷手臂。

“現在知道似乎有些晚了。”

周繼君眉宇間涌上寒意,嗜天魔尊的身份乃是絕密,四年前在東海宗冒險吞噬了兩名妖王的道力後,周繼君便心生悔意,幸好當時激戰中沒被其他人發現,在那之後,周繼君便將萬類臣當作嗜天魔尊的獨門絕技,只有那個身份才可使用。

然而眼下被大周太子所逼,戰天刀太過凶猛,便是周繼君使出惡君子道意也難以正面敵之,只得變化象神兵為自己的模樣,吸引大周太子注意,周繼君則隱匿身形悄悄潛入,以萬類臣偷襲之。

“我身上懷有一個驚天秘密,你若答應放過我,我便將這個秘密告你。”

顫抖的聲音傳入耳中,周繼君轉望向武天擇,眉頭微皺,就在這時那只始終俯首在地的八足雷雲獸猛地暴起,撲向周繼君。

冷哼一聲,周繼君張口吐氣,白氣飄出,武道蛇人暴喝一聲卷起蛇尾掃去,將那雷雲獸掃翻在地,嗚鳴不止。

“我現在只想保住我的秘密,你那秘密就自己留著吧。”

眼中浮起暴虐之色,周繼君低吼一聲,宛若鯨吞般將武天擇的道力吞噬殆盡,閑了好久的武道蛇人放開雷雲獸,轉望向一身道力散盡的大周太子,一拳擊出,將大周太子的肉身轟成齏粉,爾後抓住那欲要逃離的心神放在口中用力嚼碎起來。

“啪!”古樸的書卷落于雪地中,周繼君揮袖將書卷吸入手中,猶豫片刻,還是翻開了書頁。

仿佛在漫長的歲月中沉浸了千年萬年的篆字一行行落入眼中,觸目驚心,看得周繼君有些不知所措起來。

良久,他深吸口氣,細細思索起來,這書卷中所記載的東西牽扯極大,武天擇即便身為大周王朝的繼承人也沒資格得到它,如此重要的東西居然還隨身攜帶莫非這是他到雲荒的另一個目的?風雪流轉,周繼君掃過不遠處散落在雪地中的象神兵殘骸,輕嘆一聲,隨後將書卷和戰天刀收入懷中,抽出君子劍斬破虛空,閃身而出。

簫聲漸停,從遠處的雪山上飄來一個嬌俏的身影,一衫羽衣面容淡雅,正是那神秘天帝陛座前的掌燈侍女無垢。

她看了眼蜷著身子淒鳴的八足雷雲獸,嘴角微翹。

“沒想到這君公子居然能殺了大周太子,東洲商行布下的局卻是用不到了。

我給大周太子的寶書被他得到,卻不知最後會落到哪方勢力手中君公子幾人也算是當世英才,只可惜雲荒殺局拉開帷幕,總需先死幾個人,用少年人的熱血沖沖喜。”

無垢盈盈一笑,她的臉上始終氤氳著一層淡淡的霧氣,讓人看不明晰,只覺淡雅而又飄渺。

她撫摸著那柄青蔥皎潔的長簫,隨後輕點玉指在虛空中撕開一道長長的裂痕,邁步而入。

雲荒大小勢力錯綜復雜,崛起或衰落只在朝夕,然而卻有五方勢力屹立于雲荒萬年不倒。

佔據天府等十四座府城的來福客棧,佔據廣生等十六座府城的西牛魔祖門,佔據墨離等十三座府城的幽冥海,佔據焚塵等十一座府城的佛域,以及佔據西來等十二座府城的神秘勢力。

這五方勢力把持著雲荒大勢,分別位于雲荒東、南、西、北以及西北五個方位,而在它們邊緣正中,卻有一個小鎮,名曰太清鎮。

太清鎮鎮如其名,乃是雲荒少有的清靜之地,可今夜卻人頭涌動,大小勢力齊聚于此,目光落下鎮中央坐在散落馬車上的那兩個青年,時不時地回望向四周,仿佛在期盼著什麼。

“你說那些聚元丹是西牛魔祖門要的,可為何他們只是遠遠觀望,並不來取貨?”一枝梅死死盯著眉頭緊鎖的墨落,爾後輕嘆一聲,搖了搖頭道。

“恐怕我們是上當了,若那西牛魔祖門真要聚元丹,無論強取豪奪還是信守承諾來交易,此時都應該出現。

可看現在這架勢,整個雲荒都聚攏而來,顯然不是為了聚元丹,而是為了別的東西。

““若非為了聚元丹,那西牛魔祖門為何要我們去”墨落自言自語道,陡然間,目光微凝。

“難道這聚元丹只是幌子,西牛魔祖門只是想讓我們去劫持大周車隊而已可他們又是為了什麼?為何不自己動手,難道有所顧忌不成?”兩人陷入重圍,正愁眉不展之時,就聽遠處傳來喧嘩聲,太清鎮外,手提長劍的男子蒙在夜色中,腳踏月光,徐步朝這走來。

“梅兄,你之前卻猜錯了,君兄絕非拋下同伴不管的人。”

墨落哈哈一笑,望向周繼君的身影面色微微復雜。

“他就算來了也只會落得和我們一般的下場咦,那是”一枝梅和墨落目光落到周繼君腰間的寶刀上,同時一怔,心底卻掀起驚濤駭浪。

[BOOK: 005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11: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