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10
第五百一十七章 封神輪回第二人


“這書上有你的氣息,莫非是你將我解脫出來的?”

話音落下,太清鎮上眾人紛紛向周繼君看去,神色復雜。天地頂尖強者往往最重恩情,卻是顧忌欠恩不報生出心魔,破壞了那顆純粹的修煉之心,這瓊宵娘娘非但實力高深莫測,手中的法寶更是無人能敵,可又不知她到底打的什麼主意,一旦瘋癲起來肆無忌憚地大開殺戒,恐怕這太清鎮乃至雲荒都無一人能敵,眼下唯一能解除這場危難的就只有那個君公子了。

偽君子道意生出,周繼君微微沉吟,爾後向瓊宵娘娘拱了拱手,輕描淡寫地答道。

“正是在下。”

“恩公在上,請受瓊宵一拜。”

瓊宵娘娘眉開眼笑,朝著周繼君打了個稽首,眉頭微蹙道。

“瓊宵陷入那輪回後,曾發過誓,若遇到將瓊宵解脫出輪回的人,定要好好報答一番。”

聞言,太清鎮上眾人面色一喜,墨落抹了抹額上的汗水,一枝梅身形放緩,而周繼君也暗暗松了口氣,就聽瓊宵娘娘接著道。

“一萬五千年前,我曾發誓,若有人將我救出,我定會讓他擁有封神輪回中最強悍的法寶。可惜苦等了五千年,依舊沒人將我救出。”

“後來,一萬年前我又發誓,若有人將我救出,我定會將我截教功法盡數傳于他,讓他百年內成為天地間絕頂強者。我又苦等了五千年,你卻沒出現。”

“五千年前,我又重新發誓,若有人將我救出,我定會助他收復天地英豪,成為一方霸主”

聽得瓊宵一個比一個華美的誓言,太清鎮上眾人個個眼紅無比,心中暗嘆那君公子好運,可周繼君卻緊鎖眉頭,隱約之中卻感覺哪里有些不對勁。

“結果又浪費了我五千年的等候,恩公,你為何不早點出現呢。”

瓊宵娘娘幽幽一嘆,她上下打量著周繼君,神色漸漸變冷。

“讓我等了足足五千年,你卻始終沒有出現。于是乎,兩年前我發誓,若遇上將我解脫出輪回的人,我就將他收為臣僕,今生今世效忠于我,永不得叛離。”

冷漠的話音回蕩在太清鎮上,所有人都是一怔,難以置信地望向那個笑盈盈的少女,甜膩的笑靨沒入眼中,卻仿佛無盡的夢靨般漸漸籠罩在眾人心頭,壓抑中不乏恐慌。

“你也太蠻橫無理了。”

墨落臉色微急,忍不住脫口喊道。

“蠻橫無理?”

瓊宵娘娘微微錯愕,隨後咯咯笑了起來。

“就算在那強者無數的封神輪回中,也沒人敢說我瓊宵蠻橫無理,想不到數萬年不見,這東勝神州的人一個個都膽大包天起來,有意思”

緩緩掃過眾人,瓊宵娘娘嘴角微微翹起。

“大多都在法天之上,連玄天境界的也有,實力也算將就。我不管你們從前身屬哪方勢力,也不管你們從前有多風光,從今天起,你們都是我瓊宵的臣僕,若膽敢違抗,就同之前那兩人一般。”

冷哼聲響起,瓊宵眉頭微皺,放眼望去就見一個端坐蓮座的老者正冷笑著盯向自己,滿臉不屑。

“玄天巔峰看來你就是這的最強者了,同是玄天巔峰,可你在我手中又能走出幾合。”

瓊宵幽幽說道,黛眉間流轉出幾分殺氣,就在這時,太清鎮又劇烈搖晃了起來,黑火從燃正西方的那座高大墳塋上燃起來,火光沖天,燒透原本就漆黑幽暗的夜色,無比的陰森詭譎。

“瓊宵,你又在耍橫了。”

慵懶的話音傳出,瓊宵娘娘神色陡變,凝目望去,一身白衣的男子從黑火中翩躚走出,嘴邊掛著不羈的笑容。

“你也出來了?”

“連你瓊宵都出的來,我為何不能。”

男子容貌俊美,一頭黑發垂于腰間,額心刻著古樸的符紋,像是一團熊熊燃燒的烈焰,他看上去約莫二十七八歲,可陷入封神輪回的哪個不是活了上萬年的強者。容顏邪美的男子走過漫長的墳塋,鴉雀盤旋在他頭頂,淒淒鳴叫著,太清鎮上諸人只覺得心底生出莫名的恐懼,可又不知從何而來。

“無量壽佛是你”

騎著青獅的文殊菩薩仿佛看到了什麼不可思議的存在般面露驚駭之色,目光游離,一臉法相莊嚴毀于一旦。

“無量壽佛數萬年不見,你們佛域中人怎麼改念無量壽佛了,看來那阿彌陀佛又重入輪回了。”

男子玩味地打量著文殊,目光轉向目光閃爍的老魔,陡然間哈哈大笑了起來。

“這麼多年了,那兩個老軍閥還是改不了裝模作樣的毛病,無論阿彌陀佛還是無量壽佛,都只是愚弄你們罷了。文殊,在那封神輪回中,你可是西方第一的菩薩,也不知在這方天地穹宇中,你的實力是否也同樣的強悍。”

聞言,文殊菩薩面色一驚,他剛想開口說什麼,就見一道烏光劃破天穹,轉眼後,他的肉身和心神就被那柄飛到割成兩截,飛刀在半空中盤旋著,發出嗚嗚的嘯聲,隨後飛回男子懷間的葫蘆中。

一合斬殺文殊菩薩,既西樓和幽冥海後,雲荒五大勢力又隕落了一方,太清鎮上眾人此時卻已麻木,少頃,他們紛紛轉望向端坐蓮座此時卻已笑不出的老魔,除了來福客棧外,現如今雲荒五大勢力就只剩下西牛魔祖門了。論實力,老魔要比文殊等人高上一籌,可也僅僅一個小境界罷了,那不知名的男子眉頭不皺一下彈指間斬殺文殊,就仿佛捏死螞蟻般輕巧無比,想要斬殺老魔,或許形同殺雞。

“佛域自詡清靜無為,可卻總喜歡玩那些不入流的小把戲,你說是嗎。”

男子望向老魔,促狹的一笑道。

眾人不解其意,卻見老魔面色僵硬,額上冷汗連連。

“不用再裝了,我今日也不想殺你。彌勒佛,你回去告訴那兩個人,就說我回來了。”

彌勒佛?

周繼君微微一怔,他曾聽沙摩尼說過,在那靈山佛域之中,佛祖最大,其次便是諸佛,強如菩薩也只能緊隨其後彌勒佛,莫非這西牛魔祖門

半空中,老魔臉上浮起幾絲尷尬,身下的蓮座仿佛褪色了一般,由黑轉白,而後黃光大起,變成一盤金蓮。那老魔也搖身一變,滿臉凶神惡煞消散,卻是一個袒胸露乳的肥碩佛尊,臉上掛著莫名的笑意,雖在笑,可猶自透著幾分苦澀。

“無量壽佛。”

彌勒佛低喧佛號,爾後深深看了眼那男子,駕起蓮座疾飛而去。

那西牛魔祖門竟是佛域安插在雲荒的棋子,然而數萬年過去,卻從未被識破過,一時間太清鎮上眾人心頭感慨萬千,可即便那老魔是佛域中人所化,可他所創的西牛魔祖門確確實實是雲荒五大勢力之一,甚至是之首。眼下方才從封神輪回中出了兩人,五大勢力就已去其四,誰也不知接下來會發生什麼,等到五大勢力盡數瓦解,那厄運會不會落到自家頭上。眾人膽戰心驚地望向氣質詭譎的白衣男子,緊鎖眉頭,苦苦思索著,可怎麼想不出他究竟是何方神聖。

“你離開了這麼多年,這四大部洲已經沒有多少人記得你了。”

瓊宵娘娘看向那男子,譏諷地冷笑道。

“貧道本是昆侖客,石橋南畔有舊宅。修行得道混元初,才了長生知順逆。三山五岳任我游,海島蓬萊隨意樂。人人稱我為仙癖,腹內盈虛自有情。”

男子輕吟道,嘴角猶掛著不羈的笑容。

“不記得又何妨,我陸壓道人何時貪圖過名望。”

陸壓兩字傳出,除了周繼君外,太清鎮上諸人無不渾身劇顫,呆了般地望向那個一身氣質灑脫亦玩世不恭的男子。

[BOOK: 005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9:29: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