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3
第五百二十章 封神輪回十五日


檀香裊裊,來福客棧的高閣上,羽衣女子執棋而坐。

滔天巨浪從遠處傾蕩來,黑洞生出,將巨浪和太清鎮上眾人收入其中,“啪”,黑子落地,白子全軍覆沒。

“布局時候最有意思的事,莫過于那難以預知的結局,之前還真沒想過這一局竟將雲荒大小勢力都淪陷了,倒是為我省去了數年功夫。”

無垢盈盈一笑,籠罩面龐的薄霧漸漸散去,素美的容顏暴露在月色下,清清滌滌中透出幾分高貴的氣息。

“只可惜,從輪回中逃出的第二流強者太少了。”

幽幽一嘆,無垢拂落滿盤棋子,望向從夜色深處走來的少女。

“第二流強者?”

“正是,封神輪回中,陸壓趙公明雲霄等算是第一流強者,而你瓊宵憑著金蛟剪或許勉強能擠入,可若憑實力而論,你只能算是第二流。”

夜幕下,少女臉色微微發白,她冷冷盯著淡然而笑的無垢,卻沒有說話。

“不過封神輪回中的第二流強者放在天地穹宇中也算是頂尖強者了,除了你瓊宵外,還有數人,都是我欲得到的。”

無垢輕描淡寫地說道,仿佛毫不在意愈發羞惱的瓊宵娘娘。

“這麼說來,這場局是你布下的?哼,你究竟是何人。”

“哈哈哈”

青絲飛舞,拂亂夜色,笑靨綻放開來,無垢上下打量著滿臉戒色的瓊宵娘娘,幽幽說道。

“若非金蛟剪被陸壓打散,你早已對我出手了,瓊宵,你懼了。”

面色陰晴不定,瓊宵娘娘緊咬朱唇,冷哼一聲,拂袖招來雲座。

“本娘娘沒功夫和你在這瞎扯”

瓊宵還未說完,就見對面的女子解開腰帶,瓊宵心頭一驚,只以為這布下一場大局的女子癖好古怪,不再多想轉身欲走。潔白的腰帶飄舞在半空,陡然變成一條五色繩索,瓊宵還未反應過來就被繩子牢牢捆住,使盡全力也動彈不得。

“捆仙繩你到底是誰?”

“我是無垢,也是你未來的主人。走吧瓊宵,隨我一起去收復剩下的輪回強者。”

光暈流轉,忽而幽幽若漆夜,忽而潔白如晝日,周繼君運轉全身道力可都無法掙脫黑洞中的強絕引力,只能如無根落葉般隨波逐流,翻滾顛倒在黑洞通道中。也不知過了多久,眼前突然一亮,周繼君和雲荒眾人落到地面。天頭燃燒著熾熱的烈陽,周遭卻靜悄悄的,精美宮殿,肉林酒池,高閣矗立,那份奢華的氣息猶未散盡。

“這里是封神輪回世界?”

一高壯修士環視四周,滿臉震驚。先前在《神位圖錄》里,雲荒眾人已初窺封神輪回的世界,此時看著周遭肉掛樹林,酒藏池中,一派靡靡奢華的風情,哪能不明白他們已來到封神輪回中的殷商皇宮。侍衛宮女滿臉焦急之色,可都紋絲不動凝滯當場,宛若雕塑一般,天頭無數雲座,那些氣息強大的修士也是一動不動,仿佛在時空中靜止了一般,臉上還駐留著之前一刻的神情。皇宮之外戰雲密布,硝煙滾滾,皇宮深處大火熊熊燃燒,隱約還能看到一身龍袍的帝王僵立在火中。

“我們來到了封神之戰最後一刻這輪回世界還真是奇異莫測。”

周繼君看向朝自己走來的墨落和一枝梅,苦笑著道。

“是啊,這輪回世界已被陸壓道人毀去,死氣沉沉,可卻將我們都吸了進來。”

墨落臉上浮起憂色,轉目掃過呆立當場的雲荒眾人,喃喃自語著。

“我墨落還沒名動穹宇,莫非要一輩子困在這里不成。”

三人互視一眼,都是一副愁眉不展之狀,不遠處傳來喧嘩聲,只見雲荒眾人紛紛向一處走去,周繼君心頭微疑,也和墨落、一枝梅向那走去。

皇宮之外,大軍壓城,殺伐慘烈的氣息傳來,天上地下皆是手執法寶的修士,而在大軍陣前,女子雙膝跪地,大漢手握鬼頭刀,凌厲的刀光離女子白嫩的脖頸不足半尺,女子臉上浮起淒婉之色,幽幽若憐,媚態百生看得人只想將她摟緊懷中,百般恩寵。

“紅顏禍水甦妲己,果真國色天香。”

墨落摸了摸下巴,目光凝滯在甦妲己的傾國容顏上,良久方才穩定下心緒。

“墨兄,連你也動心了不成。”

一枝梅冷笑一聲,目光飄向那些聚攏在甦妲己身前,動手動腳丑態百出的雲荒修士,臉上浮起厭惡之色,冷哼道。

“那些人估計都絕望了,當眾做出這等事也不以為恥。”

奇怪地看了眼滿臉惱怒的一枝梅,周繼君沉吟著,輕笑一聲道。

“莫非梅兄還沒絕望,抑或是梅兄有脫身之法?”

“連這些修行了數萬年的絕世強者都被困于輪回,生死不知,我又怎會知道脫身之法。只不過我一枝梅從不輕言放棄罷了。”

一枝梅沉聲道,目光落向那幾個駕起雲頭向朝歌外飛去的雲荒強者,一枝梅思索片刻,轉目看向周繼君和墨落,一臉正色道。

“這封神輪回既然能將我們吸入,那定有通往外界的出口,不如我們三人分頭去尋,十五日後重聚于此,無論誰找到了都不得隱瞞。”

“理當如此。”

周繼君點頭道,三人擊掌誓,爾後各駕雲座,向不同的方向飛去。

第一日,周繼君來到一處雄渾壯闊的高山,山澗有清泉,正緩緩流淌著,然而山中的生靈修士都一動不動地僵硬著身子,似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所困,動彈不得。高山之巔有宮殿,殿中帝王揮斥方遒,堂下中央匍匐著一頭五色神牛,堂上牌匾高懸,上書一行篆字——東岳泰山天齊仁聖大帝。

第二日,周繼君駕雲而上,翻過天河瑤池,走進天宮。仙子起舞,白鶴展翅,可都凝滯不動,冷冷清清,淒淒涼涼。正數第五的一座宮殿中,二十四員大將依次分坐,手執星圖,似乎正在謄抄著什麼,而在堂上高懸一牌匾,上書“值日星宿”四個大字。打量著二十四星宿,周繼君心頭一動,長袖輕拂,將他們腰間的法寶收入袖中。

第三日,第四日,第五日周繼君飛過高山海漠,游走于大小諸侯國之地,除了搜羅到幾樣不知有沒有機會派上用場的奇寶外,一無所獲,漸漸的,周繼君有些心灰意冷起來,這封神輪回世界廣闊無際,可在他眼中卻是一只巨大的囚籠,雄心壯志,修行之路都被這囚籠隔斷。

又一日,周繼君踏浪而行,海風相伴,來到海外一處島嶼上。看著一頭頭從未見過的靈獸僵立在海島各處,周繼君眉頭微皺,幽幽一嘆就欲離去。

“道友請留步。”

女子的聲音傳入耳里,飄渺卻又冰冷,周繼君面色陡變,心頭狂跳不已。深吸口氣,周繼君躊躇片刻,隨後順著話音傳來的方向走去,走過層層疊疊的密林,不知不覺間,周繼君已來到島嶼深處。一條飛瀑從山巔墜落,和其余各地的山澗流水不同,這飛瀑卻被封凍成寒冰,周繼君放眼看去,就見一素衣女子站在冰瀑中,面無表情,卻直直盯著自己。女子面容冷艷高貴,身形高挑亦不失豐腴,衣衫被水淋濕緊緊貼著身子,卻將美輪美奐的曲線和潔白光滑的**暴露在周繼君眼前。

“道友可是來自封神輪回之外。”

冷漠的聲音傳入耳中,周繼君凝視著心神傳音的女子,良久,開口道。

“正是,道友又是何人。”

“在下截教雲霄。”

[BOOK: 005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36: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