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10
第五百五十七章 戰上天宮


覆海君聖若有所察,腳步一頓,扭頭望向周繼君,目光深邃卻又透著幾分道不明的意味。

迎向那道目光,周繼君只覺得全身熱血“唰”地涌上頭頂,皮膚發麻,雙眼微微酸痛。周繼君微微恍惚,半晌回過神來,那個坐擁偌大幽冥海震懾四方海域的男子已不見了蹤影。

全身冰寒,周繼君收斂起狂傲的心意,謹慎地望向天兵天將外圍的那幾人。玄天之下為螻蟻,可玄天比起穹天抑或是君聖,又算什麼。那幾人既然能讓覆海平輩而談,修為實力也低不到哪去,自己雖救得羅剎一時,可要全身而退卻無比困難。

目光流轉向那兩個並肩而立的男子,周繼君眉頭微皺,就見其中一人掐指而算,良久,對著手持三尖兩刃刀的男子附耳說著什麼,神色凝重。

“怎麼,你們也有要事?”

紫微帝君面露深思,轉望向楊戩和袁洪,沉聲問道。

“正是,那封神榜就留給陛下吧,楊戩告辭。”

深深看了眼周繼君,楊戩將三尖兩刃刀掛在背上,招來一團雲座和袁洪轉身離去。

“有意思。”

紫微沉吟著,面色變化,爾後轉目望向周繼君,上下打量著,半晌開口道。

“他們都有要事,可我紫微卻閑得很,若你肯交出封神榜和星槎,我紫微便放你一馬又如何。”

“紫微,他殺了”

“住口。”

紫微帝君喝斥一聲,硬生生打斷了天皇大帝的話。

“不就是一法天上品的戰將嗎。強者生弱者死,乃天地至理。”

天皇大帝面頰漲紅,緊握雙拳,不甘地看了眼紫微帝君,深吸口氣,不再多言。

“道友面生的緊,想必剛修煉到玄天不久。”

紫微帝君目光游走在周繼君身上,淡淡一笑道。

“寡人乃是紫微帝君,在來這皓庭霄度天外,有寡人麾下六名星主和十萬紫微天兵,絕非玉皇手下這些沒用的天兵天將所能比的。寡人也不想殺你,只要你交出封神天書和星槎,並效忠本帝,從此以後再沒人會計較你今日大逆不道之舉”

“不知道友意下如何。”

聞言,周繼君眸子冷了下來,若只讓他交出封神榜和星槎,他尚可替羅剎作主,這兩樣雖是天地間數一數二的重寶,不過再怎麼說,也只是死物罷了,可那紫微帝君居然開口讓周繼君臣服于他余光落向垂頭躺在紅姬懷中的月羅剎,周繼君臉色微黯。

若和那紫微帝君撕破臉面,周繼君自然不懼,他就算拼得一死也不會臣服于誰,可月羅剎如今昏迷不醒,自己真要廝殺起來,卻又讓他身陷險境。

“小君君”

如若游絲的聲音斷斷續續傳入耳中,周繼君臉色一喜,就見月羅剎眼皮抬動,面色慘白卻強笑著,看向自己。

“那上面就是天宮了,記得那時候我們還只在七州廝混,何曾想過真的能有這麼一天,殺上九天”

“你苦苦修煉,不就是是想要腳踩天宮還猶豫什麼,那時候的豪情壯志,莫非這麼早就丟了。”

少年時候或是嬉笑打鬧,或是征戰廝殺,可周繼君從未放松過修行,只為了有朝一日能腳踏天宮,完成對她的諾言。往事如流水,一去不復返,可這個念頭卻始終深深地根植在周繼君心底,也漸漸成為月羅剎和沙摩尼的心願。

皓庭霄度天,不知第幾重,在它之上再往上,便是凌駕天地眾生的浩瀚天宮。

天兵天將橫刀對向周繼君,紫微、天皇沉默不語,高風陣陣,埋伏在皓庭霄度天外的紫微天兵已露身影。

六名星主從遠處飛來,而在星槎前,月羅剎亦顫巍巍地站起身來,一只手搭上周繼君的肩頭,低沉嘶啞的聲音從喉嚨里擠出,嘴角掛著一貫的陰冷笑容。

“小君君,還敢戰否。”

“應當不是我們最後一次並肩作戰了吧。”

“或許,誰知道。”

皓庭霄度天上,白衣青年和穿著簑衣滿臉冷笑的男子並肩而立,血海屍山前,一幅氣魄雄渾的山河畫卷憑空出現,白光忽閃,將紅姬收入其中。

須臾後,一白一綠兩道身影撕開千刀萬槍,直飛沖天。

“格殺勿論!”

瞳孔陡縮,紫微帝君死死盯著廝殺在千軍萬馬中的兩人,眉宇間一片陰鷙。

“我早說了”

天皇大帝剛開口,就察覺到紫微的滔天怒火,立馬緘默,轉眼望向身後的幾名戰將,使了個眼色。

天皇大帝麾下共有八大元帥和五極戰神,四名元帥鎮守天宮,另外四人巡查天下,五方戰神除了大地戰神被周繼君所殺外,還有三人在此,卻是那天空戰神、人中戰神和北極戰神,而紫微帝君麾下的六名星主亦非等閑,太陽、太陰、貪狼、天府、巨門和天相,個個是玄天境界的強者。

周繼君左手捧著通天神火柱右手持君子劍,三道蛇人亦步亦趨緊守在月羅剎身旁,尋常天兵大多人尊中品,至多也只有通天,火龍席卷,紛紛化為灰燼隕落在皓庭霄度天界,而那些稍微厲害點的天將則被月羅剎和三道蛇人斬殺。不多時,兩人就殺到分割重天的天河前,白光劃過,九名氣息深厚的男子將他們攔截當場,正是那三方戰神和六名星主。

這九人中,修為最低的法天上品,最高的玄天中品。月羅剎早已耗盡道力,僅憑一時意氣支撐到現在,周繼君雖然正殺得興起,可他不過才入玄天,和那幾個修煉了萬余年的星主比起來,差距甚大。

“寡人再給你們最後一次機會,爾等若肯歸降”

耳邊傳來紫微帝君低沉的聲音,周繼君望向近在咫尺的天河,目光沉凝,收起君子劍,將通天神火柱交給月羅剎,爾後,兩團漩渦從眸中浮出。

玄天第一式“輪回困”。

這方才掌握的道意法則,周繼君尚未完全融會貫通,也不知能吸入幾人,詭道輪回能否承受,可面對那幾名氣息深厚的強者,想要越過天河,周繼君只能放手一搏了。

“羅剎,你且為我壓陣。”

周繼君低聲道,目光掃過漸漸圍攏上來的天兵天將和紫微天兵,又看了眼滿臉萎靡的月羅剎,臉上浮起擔憂之色。

“能在九天之上如此痛快地殺上一番,又有幾人能做到,小君君,無需管我。”

全身上下無不乏力,通天神火柱變得無比沉重,月羅剎咬緊牙關,雙手卻微微顫抖著。苦笑一聲,月羅剎心中黯然,他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會成為小君君的負擔,若非自己已無再戰之力,他又豈會束手束腳,或許此時已經殺出重圍,站在天宮之巔了。

濃濃的不甘之情流轉開來,月羅剎仰頭深吸口氣,看了眼周繼君,不再猶豫,手持通天神火柱向圍堵而來的天兵天將飛去。可剛飛出一半,他身形微微踉蹌,卻是體內的道力連雲座都難以支撐了。周繼君心頭一緊,轉目朝月羅剎望去,這一失神,三方戰神和六名星主同時撲殺上來。

月羅剎身陷重圍,周繼君被九名強者攔截在十丈外,那天河雖近在咫尺,可漸漸變得遙不可及起來。

“紫微,那兩人都是硬骨頭呵,這下你可要失望了。”

幽冷的重天上,天皇大帝促狹地一笑,朝著紫微帝君說道。

“那就殺了又如何。凡是膽敢違背寡人者,寡人從不手下留情。”

紫微帝君冷冷地說道,陡然間,他眉頭皺起,卻是之前那股不詳的預感再度生出。抬頭看去,天河之前,廝殺雖慘烈,可那兩個叛賊已是甕中之鱉、砧上魚肉,血濺皓庭霄度天只在片刻間,再難有生還的可能可那種感覺又是從何而來呢?

紫微心中微微煩躁,看了眼身旁滿臉得色的天皇大帝,眸中浮起濃濃的厭惡。

就在這時,皓庭霄度天忽地搖晃起來,如山呼海嘯般的吼聲從遠處響起,其勢巨大,宛如千軍萬馬,又好似暴風疾雷。

[BOOK: 005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35: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