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五十八章 太上詔


雷光從天頭閃現,直向天河前劈去。

這道雷並非尋常的紫雷,周身環繞著濃濃的黑氣,倒像是虛影般,正在圍攻周繼君的太陽星主眉頭皺起,抽身飛離,手持火焰戰刀擋向雷光。雷光陡然消失,轉眼後,轟轟然的雷聲響徹天穹,雷聲中含著古怪的道力,那幾名戰神、星主無不面色慘白,搖搖欲墜,而圍攻月羅剎的天兵天將則瞬間被震死一大片,反倒是周繼君和月羅剎沒受絲毫損傷。

心中微微疑惑,周繼君卻沒多想,駕起雲座飛身來到月羅剎身前,卻見月羅剎強睜雙目,怔怔地望向東天方向。

黑雲霧靄翻滾如潮,無數道人影由東天飛來,周繼君放眼望去,心頭一喜,那些滿臉凶神惡煞的不是別人,正是他從離恨天放出的梟雄反王們。當先一人騎著頭單足異獸,面龐上黑氣流轉,眸中隱約閃著火花,他大手拍向異獸額頭,每拍一下,那異獸就低吼一聲,吼聲如雷,直震得百萬的天兵天將潰散奔逃。

“大雷王稍歇片刻,剩下的就交給本座了。”

低沉的聲音響起,卻是一個臉畫白紋的男子從中走出,他手持方天畫戟,目光經過周繼君時微一頓,臉上擠出冰冷的笑容,爾後直望向負手而立在皓庭霄度天上的紫微帝君。

“紫微,你可還記得本座否。”

見著那些原本囚禁在離恨天上的巨寇們紛紛出現,天皇大帝已是滿臉驚慌失措,而站在他身旁的紫微帝君卻依舊滿臉淡漠,目光落到手持方天畫戟的男子身上,嘴角拉開古怪的弧線。

“白虎神君,倒是久違了。”

紫微口上如是說,心底卻掀起軒然大波,離恨天上一眾梟雄反王至少也有玄天中品的修為,最強者高達穹天,比如後羿、柏鑒、大雷王以及眼前的白虎神君。天地有四象,時日久了,卻被四種生靈吸取其中精華,成就大*法力,分別是青龍、白虎、玄武以及朱雀,爾後被四方天帝招攬,封為神君,而紫微帝君招攬的正是白虎。西方白虎,主宰殺戮,四象神君中,唯獨白虎神君最為嗜殺。那一日,紫微帝君領兵在外征討叛賊,卻不料守于後軍的白虎神君無故暴起,將六萬紫微天兵吞入腹中,吞食天兵天將尚不算什麼,白虎神君竟前往三方天宮,將青龍、玄武、朱雀一同吞入腹中,至此成就四象之體,諸天仙神幾無人能敵,直到紫微帝君親自出手,才將他擒獲,押解到離恨天。

“紫微,你怎麼也想不到本座會有走出離恨天的這一天吧?哈哈哈哈”

狂妄肆意的笑聲回蕩在皓庭霄度天上,看著一臉得色的白虎,紫微帝君負手在身後,冷冷說道……

“你逃出離恨天一次,寡人就再擒你一次,如此而已。”

白虎神君玩味地看向紫微,猛然間,低吼一聲,身形變化成一頭百丈高大的白虎,撲向數十萬天兵天將,張開血盆大口。惡風席卷,數不清的天兵天將慘叫著,倒飛入白虎神君口中,十萬來天兵天將,內中至少有近萬人修為在通天境界。就在這時,只聽山呼海嘯的聲音從穹宇四面八方傳來,回蕩在皓庭霄度天上,一抹紅光從白虎真君的額心涌出,沖向天宇高處。

宛如風暴般的殺意將周繼君籠罩,渾身顫栗、雙膝發軟,耳邊傳來嗡嗡的聲響,震得他腦殼欲裂。目光落向那頭張口吞吐的白虎身上,周繼君只覺得心頭生出一股難以抗拒的感覺,竟是想向白虎神君朝拜。

“成就君聖了?”

耳邊傳來月羅剎虛弱的聲音,周繼君轉目看去,就見月羅剎也如他般咬緊牙關,苦苦掙扎著。伸手攙扶住月羅剎,周繼君目光所及,就見來自天宮和紫微天帝宮的天兵天將丟下手中兵刃,紛紛朝向白虎神君叩拜,目光迷離卻摻雜著無比尊崇之色。千萬朝賀聲中,一道凶猛的紫雷從穹宇深處飛來,所遇星辰隕石皆被雷電劈成粉碎。就見白虎神君仰天長嘯,火紅的光暈奔騰如柱,他張開嘴,大口大口地吞噬著那道紫雷。

殺一人為賊,殺十人為寇,殺萬人為雄,待到殺滿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名通天以上的強者時,便能得到天地間最為恐怖的殺神封號——君聖

孔宣成就君聖時的場面浮現在周繼君眼前,成就君聖的那一刻,天地穹宇大小洲地不無顫栗拜服,和眼前的場景何等相似。

就在周繼君全身酸漲,精氣道力凝滯不行,再難抗拒來自內心深處的威壓時,就見一道白光從穹宇深處射來,瞬時剪斷了白虎神君連通天地的殺氣。紅光隱沒,紫雷散去,來自穹宇各洲的朝拜聲也漸漸止歇,皓庭霄度天上再度恢復平靜。

良久,只有白虎神君重重的喘息和不甘的低吼。

天兵天將滿臉迷茫,梟雄反王們目瞪口呆,而紫微帝君則眉頭緊鎖,面色不住變幻著。

適才的場景正是成就君聖的征兆,白虎神君殺滿十萬通天,引動天地氣象,降下君聖封號,可在他即將成就君聖的那一刻,突然被打斷,卻是史無前例的怪事。

眾人緘默著,忽然間,一道古樸的符文從穹宇深處飛來,光暈流轉,不多時,一行行篆字從中浮現,落于眾人眼中。

天地將亂,大道生變百年內,君聖封號不出,百年後,殺得九十九萬通天方可成就君聖凡穹天境界以上者,速來離恨天聽道

闃寂無聲。

所有人都怔怔地看著那張符文,滿臉震驚,便連紫微帝君也不例外

百年內君聖不出,百年後,殺得九十九萬通天方可成就君聖太上詔這君聖之位居然不是天地所降,而是由那人封出的。怪不得這君聖從來不是什麼修煉境界,只是一個封號。

驚天絕秘一朝暴露,卻讓在場所有人心情無比復雜,腦中一片混亂。

良久,站在一眾梟雄反王之前的伯鑒輕笑一聲,朝著紫微帝君拱了拱手道。

“既然太上有請,那吾等先行告辭了。”

紫微帝君面色凝重,也不多言,深深看了眼周繼君,卻不再管那星槎和封神榜,帶著天皇大帝以及一眾星主朝離恨天方向飛去。

天上帝王、梟雄反王,如水火不相容的兩方的勢力只因那人的一封傳書不再爭斗,原本一場慘烈無比的戰斗,卻已如此的方式結束,周繼君和月羅剎相視一眼,嘴角同時泛起苦笑。

“看來今天注定無法去天宮殺上一番了。”

月羅剎摸了摸鼻子,懶洋洋地伸了個懶腰,沒精打采地說道。

“再這麼戰下去,恐怕日後我要去地府尋你了。”

看了眼即便一身重傷卻依舊散漫不羈的月羅剎,周繼君嘴角微翹,這世間百態人情世故,永遠無休無止地改變過,可唯獨月羅剎似乎永遠不會變,今時今日卻一如那年京城初見時。

“走吧,先找一處去療傷,順便助你成就玄天。”

周繼君伸手招來一團雲座,而月羅剎則手捏印法,將變小的星槎收入袖中,兩人駕雲而起,談笑風生,向皓庭霄度天外飛去。

“小君君,你說那太上究竟是何方神聖。”

“誰知道總之是我們如今招惹不起的存在。”

[BOOK: 005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4:23: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