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零八章 辱我如斯 誓不兩立


黃昏下,少女抱起小豬,帶著小廝,緩緩向山莊走去。影子被拖得老長,斜斜插入樹蔭,少女卻注意到,懷中的小豬已經睜開了雙眼,眸中露出只有成年男子才會有的深思。

玉帝,這也是你的把戲嗎,找個像嫦娥的女子來蠱惑我也罷,既然你想玩,我就奉陪到底,論起陰謀詭計,我

陡然間,心底深處忽地閃過什麼,小豬哼哼著,豬臉上卻寫滿驚疑不定。

陰謀詭計,好熟悉的感覺似乎和那個秘密有關,可那個秘密究竟是什麼?

柔軟又夾雜著處*女芳香的懷抱中,小豬甩了甩腦袋,將繁雜的思緒拋諸腦後,漸漸閉上雙目,愜意的睡了過去。

這一睡便是十年,除了偶爾修煉外,小豬整日拱在茅草糟糠間,哼哼唧唧,埋頭大睡,和凡世間被圈養的豬狗沒什麼兩樣。十年過去,高家女兒初長成,婷婷玉立,顧盼生姿,雖無廣寒殿中的絕世風華,可也有幾分相像。

平常人家的女兒,到了十六七雖早已許配了人家,而高家莊里的女兒卻遲遲未曾結親,非是周圍莊戶沒有配得上的男子,也不是高家莊要求多眼界高,每當媒婆來說道,歸去時總會恍恍惚惚,逢人便說高家莊里有妖怪,一個人說倒也罷,可十來個人都這麼說,那事情便八九不離十了。沒過幾年,就連高家莊里的下人都惶恐不安起來,雖然從未見過傳說中的妖怪,可三人成虎,不知不覺間,連他們自己都有些相信起來,這高家莊中藏著一只妖怪。

對鏡貼花黃,情絲已生未梳攏。

閣樓上,高小姐怔怔地看著銅鏡中的人兒,胸口不住起伏著,鏡子中是一張精致而又姣好的容顏,方圓數十里地,千百莊戶村落,亦沒有能和自己相爭的女子。美人雖未遲暮,可終不能長久,雲英未嫁時,貪戀青春美好,可年過二十還未許配人家,明花再美好,總有凋零的那一天,莫非自己真要一生一世守在高老莊里,看著飛燕成雙,鴛鴦成對,古老終生。

想著想著,淚珠越出眼眶,灑落銅鏡,就在這時耳邊傳來幾聲豬哼,高小姐臉色發白,嬌軀不由得顫抖了起來,下一刻,她就倒入一個高壯的懷抱中。

“你就不能放過我嗎,這麼多年,你還沒玩夠嗎。”

“玩?玩弄你?娘子此言大謬,我只想和你生生世世,朝夕相處,白頭到老,怎麼想要會玩弄你呢。”

聞言,高小姐身體微震,眸中浮起羞惱之色,也不知哪來的涌起,強扭身體,盯著來人,無不怨恨的低吼道。

“你一個妖怪想和我白頭到老?哈哈哈,人家女子醒來後,枕邊是一個俏郎君,而我卻是只會哼哼唧唧的豬頭豬腦!你這個妖怪,你給我滾!”

來人的身形相貌倒映在銅鏡上,豬頭,豬身,人形,就仿佛一只站立起來的豬,肥碩而又丑陋。

請嘆口氣,豬妖不為所動,淡淡一笑,又哼唧了兩聲方才開口道。

“若你不願和我朝夕相伴,那年為何要將我帶回高老莊,此乃天命緣分,你我皆不可違。”

“呸!當初我若知道你會成為豬妖,早將你溺死在河中,哪會別過來,別過來,不要!”

高小姐滿臉驚惶,淚水猶自掛在嘴邊,連連後退,轉眼後就已被豬妖撲倒在床榻上。

衣衫被撕裂,赤身裸體的高小姐連連閃避,可即便使盡力氣,又怎會是豬妖的對手。豬手從下而上,游走在豐滿滑膩的嬌軀上,潔白的大腿,豐滿的臀部,高聳的峰巒一一受辱在豬手下,片刻後,高小姐面露紅暈,身體忍不住顫抖抽搐了起來,咬緊牙關,卻還是忍不住痛苦呻吟了起來。

淚濺枕席,雲雨罷了,高小姐面無表情地穿上衣服怔怔地走向窗欞處,床榻上,豬妖伸了個懶腰,眯起雙眼,死死盯著高小姐,面色時陰時陽,良久,甩甩腦袋,將那些亂七八糟的想法丟下。

每次強行和高小姐交歡後,她總會如眼下這般,走到窗欞前,似要自尋短見,可到最後,她卻始終沒有跳下閣樓。豬妖早已看得膩煩了,此時又見高小姐這般,忍不住嘲諷地說道。

“別人家女子受辱,早就自盡而亡了,你卻每次都假意自殺,踟躕不前,不是在博我同情又是如何。哼,當真無趣。”

話音落下,就聽撲通一身,案上的銅鏡被高小姐打落在地,她通紅著雙眼,拼命向窗口撲去,可無論她如何掙扎,身體都無法越過窗欞,仿佛有著一股看不見的力量在阻攔著她。

“咦,法陣?”

豬妖眸中閃異色,心中一動,那高小姐不是不想自盡,可每每她走到窗欞前,總會被法陣制止。

“是了,記起來了,我前世是那天河元帥,被玉帝貶為豬妖莫非制止高小姐自盡的是玉帝?不會不會,玉帝老兒把我貶為豬妖,乃一時氣憤,就算想折辱于我,也不會連這些瑣事都去管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豬妖皺眉苦苦思索著,這十年來,也算是第一次用上它的豬腦子,無數念頭涌入,擠得腦殼脹開,頭疼無比。

“時機到了,本尊終于起疑了。”

體內穹宇中,紫君面露喜色,忍不住歡呼了起來。

在它一旁,玄道蛇人手捋胡須,頷首而笑。

“這麼多年來,道主一直被蒙蔽在這方輪回中,憋屈無比,如今終于開始懷疑了。紫兄,恢復道主神志,就在今朝。”

互視一眼,紫君和玄道蛇人不再猶豫,各持心念和真君子道意騰飛而上,奮力沖破那團漫布穹宇的黑霧,將心念放回原先的地方,真君子道意蓬勃散發,傾蕩開來

床榻上,豬妖渾身顫栗,一絲清涼從心底生出,驅散了堆積在腦中日復一日的渾渾噩噩。

一絲精光從眸底綻放開來,兩團半黑半白的漩渦生出,漸漸的,那張丑陋肥胖的豬臉散去,一頭銀發緩緩垂下腰間。

“你是誰?”

透過銅鏡,高小姐只見自己的床榻上正坐著個白衣銀發的男子,相貌俊朗,眉宇間卻陰沉如夜。

“我是君公子。”

看了眼在這一世被自己霸佔欺辱的女子,周繼君心頭浮起一絲憐惜,下意識的伸出手,摸索向女子面頰,卻不料高小姐面色陡變,倒退一步,這一步,正好越過窗欞。

“哼,莫想騙我,你就是那豬啊!”

恍惚間,周繼君只見高小姐從閣樓墜落下去,“撲通”一聲,躺在地上一動不動,已然香消玉殞。

右手猛地伸出,顫抖著,卻已于事無補。

雖只是輪回一世,可此人此情卻是真真實實的,若說嫦娥是周繼君此生最愛的女子,那高老莊中的女兒卻是周繼君想要與之朝夕相伴的妻子。

渾濁的淚水順著面頰流下,此生往事仿佛流水般游過腦海,深吸口氣,周繼君通紅著雙目,緩緩抬起頭。

“戀人被奪,輪回成豬妖,受盡屈辱,這便是聖人所為準提,接引,我周繼君誓與你們不兩立!”

白衣翻飛,掠過高老莊,掠過躺在地上冰冷的屍身,周繼君直飛沖而上,向天頭那團漸漸浮出的漩渦飛去,就在半只腳即將踏出輪回時,周繼君身形微頓,轉目望向身下熟悉的土地,微微猶豫,君子道意流轉而出,猛地開口大喝道。

“洛繼傷,千十七,紅孩兒何在,此為西游輪回,還不速速醒來!”

[BOOK: 006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16: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