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5
第六百二十二章 傀儡教主


京城外,激戰正烈,山海輪回的奇獸變化成人形後,大多都能施展出一樣本命戰技,戰技中隱約包含著道意法則的,配合他們漫長歲月中修煉得出的上萬年道力,當真勢如山岳崩倒、江海倒流。周繼君獨戰其間,諸般戰技逐一施展開來,戰天宵、君遠伐、萬類臣、神游御劍血雨紛飛中,周繼君手中的戰技漸漸出現變化,正當他心頭生出一絲玄而又玄的感覺時,頭顱猛地一疼,卻是之前的酒意為消,拼盡全力廝殺了半柱香時間,酒力發散,肉身疲憊,讓他頭疼欲裂。

一名背插長長倒刺的男子飛于半空,冷眼看向周繼君,陡然尖嘯一聲,背上的倒刺化作一柄柄長矛,鋪天蓋地的射向周繼君。四面八方皆是敵人,余光中,百多柄長矛如疾風驟雨般砸落而來,周繼君道力貫于雙腿,拔身而起,君子劍舞動如風,劈斬向長矛。

矛影翻飛,一座三十六抬鑾駕出現在天頭,扛著鑾駕的都是人身蛇尾的白衣力士,珠串隨風晃動,簾幕後,高挑的女子緊握著手中的玉瓶,怔怔地看著浴血廝殺的男子。

“聖女大人來了”

“參見聖女大人”

守城的兵卒和來自四方山界的奇獸異人紛紛拜喝道,周繼君身形微滯,好奇的向天頭看去,目光落向簾幕後,那張曾令自己魂縈夢牽的面頰上滿是淚痕。

腦中轟的一聲,周繼君呆立當場,手臂微微顫抖,道力精氣一股腦的涌上胸口,直壓得他喘不過氣來。

下一刻,輕柔而熟悉的聲音傳入耳中,卻是道法咒,玉瓶從天而降,瓶口射出一道道血光,將紋絲不動的周繼君籠罩其中,轉眼後,周繼君化作一堆肉泥血漿,玉瓶飛回,在山呼海嘯般的拜喝聲中,三十六抬鑾駕向高山上的教殿飛還而去。

羲族聖山,矗立在皇宮背面,卻比皇宮還要高上九十九丈。

富麗堂皇的教殿分為六十九壇,四位聖女各掌一宮,剩下兩宮分屬于教主和長老。北邊聖女宮中,一身白裙,高挑女子痴痴的看著躺在榻上昏迷不醒的銀發男人,絕美的容顏微微發白,卻更讓世間男人心生憐惜。

燭火搖曳,高風漫過窗欞吹來,垂掛在門簾上的鈴鐺發出清脆的響聲。

“若你能醒來,定會好奇我怎麼在這里,只可惜,你再也醒不來了。”

晶瑩剔透的淚珠順著面頰滑落,滴在周繼君臉龐上,玉手輕輕撫摸過那雙總會令自己深陷其中的眸眼,陡然間,玉指下的睫毛輕輕眨閃著,客家娘心頭一陣恍惚。

“好了,阿珂,他此生再不會有記憶了,你便是再怎麼情話聯翩他也不會記得。”

門口轉來一道白影,長著鵝蛋臉的美艷女子緩緩走來,看著正在給周繼君喂水的客家娘,嗤笑一聲道。

“他被我以傀儡術操控,你再做什麼他也不會記得。好妹妹,你放心,我知道他是你的情郎,等大事告成後,我就將傀儡操控權賜給你,到那時,你就可以和你的情郎長相廝守,再不用擔心找不到他了。”

羲教有四名聖女,分選于嫫、系、鶻、客四大氏族,位高權重,只在教主之下,連羲國帝王見著也得行平輩之禮。客家娘為北方聖女,而這個忽然出現的女子則是權力最大的東方聖女。

“這一天終于到了,教主已死,整個羲國能和我抗爭的只有陛下了。再等三月,等我將剩下的兩名聖女都收入麾下,再用這個人做傀儡,這羲國就會改姓嫫了。阿珂啊,對不住了,這羲教上下皆是眼線,教主的傀儡,必須要用一個誰也不認識的陌生人。”

東方聖女低聲喃喃道,嘴角浮起一絲陰冷,不屑地看了眼守在床榻前的客家娘,剛想回轉,心頭忽的一動。

“妹妹,你不會動其他心思吧。”

意味深長的看向客家娘,東方聖女冷笑著拍了拍手,從她身後虛空中走出一個背插三翅的男子,滿臉深仇大恨的看向昏迷不醒的周繼君。

“帝江,可是他傷了你一翅。”

“正是”

“沒用的東西,讓你將他誘騙此處,你居然還被他傷了。”

東方聖女搖頭冷笑著,余光瞟向微微慌張的客家娘,嘴角高揚。

“我倒差點忘了,我們四方聖女的鮮血都有異效,若用心神控制,便可解傀儡法咒。我知你想的什麼心思,等我離去後,便喂他喝下你的鮮血,解除傀儡法咒,是也不是?”

聞言,客家娘的面色愈發白了起來。

“玄天巔峰,他也算一強者,若讓他醒轉,操教主印章,到那時說不定還能捧你坐上大聖女之位。可你也知道,我的布局中,絕不會出現半點漏洞。”

美人如蠍,即便笑起來也會讓人覺得心底發寒。

“帝江,毀去他全身經絡。”

東方聖女冷聲道,客家娘全身劇顫,猛地上前想要攔住帝江,卻被東方聖女口吐法咒定于當場。淚光中,帝江獰笑著,撲將上去,手中持著強橫的道力,重重地向周繼君心口拍去。心者主神,也是匯聚經絡的三府之一,心脈震斷,普通人當即死亡,而道力渾厚的修煉中人雖能逃得不死,可全身經絡皆毀,一身修為被廢除,此生此世再無法重新修回。

“不!”

客家娘撕心裂肺的大吼道,淚如雨下,轉眼後,周繼君身體狂震,一口鮮血吐出,面龐慘白如紙,可神色卻依舊淡然,仿佛那永遠不會叫疼的木頭人般,滿臉祥和。

“好了,從今以後,你們可以安安心心的長相廝守了。”

東方聖女開懷大笑,裙袍卷起香風,轉身離去,余光中,客家娘撲倒在銀發男子身上。

“帝江,四方聖女中,誰的人緣最好。”

“那還用說,自然是東方聖女大人了。”

“我要實話!”

東方聖女面色一寒,順著帝江唯唯諾諾的目光朝客家娘望去,眉宇間浮起一絲陰霾。

“君郎,你莫要擔心,等三個月後,我就帶著你偷偷逃出這里。山海世界奇人異寶無數,定能找到能恢復你修為的法子對不起。”

斷斷續續的話音飄入耳中,東方聖女搖頭冷笑。

“這北方聖女簡直單純得不像聖女,她真以為等大事告成後,我還會留下他?帝江,你帶人去監視客氏一族,若有異動者,無需稟報,即可斬殺。”

深吸口氣,東方聖女玩味的打量著客家娘,眸中浮起一絲嫉恨。

“你人緣是比我好,可若你不是聖女了,又有誰會記得你。聖女者,必須守住貞潔,既然你這麼愛你的情郎,如此,今夜就讓你們洞房花燭吧。”

手指彈出一陣暗風,火燭熄滅,冷風涌入宮殿,一頭銀發的男子猛地坐起身來,睜開雙目冷冷看向微微慌亂的客家娘。

裙紗飛舞,轉眼後,緊閉雙眼的客家娘就被周繼君推倒在床榻上。

“對了,你的處*女鮮血也能使他恢復神智,卻不知你舍不舍得。”

沉重的喘息聲透過夜色飄來,東方聖女眼中的嫉恨愈發濃重,冷哼一聲,她拂起裙擺,大步走出北宮。

夜幕將高聳連綿的羲族聖山籠罩,格外黯沉發黑。

[BOOK: 006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43: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