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2
第六百二十九章 公子破穹天


“都說女人沒有耐心,果然,便連聖人之下第一的女人共工也是如此。”

祝融淡淡地說道,目光掠過席卷而來的巨潮,臉上浮起玩味之色。

“共工,你當真準備好與我一戰了嗎。”

話音落下,浪潮翻涌,將祝融淹沒,轉眼後,在月影城上空燃起熊熊大火,火光將夜色燒透,偌大的天西界燦若白晝,祝融搖身一變,百來丈的巨人負手站在火海中,眸里閃著灼熱的光彩,直直盯著祝融。

“既然你心意已決,那便戰吧。還是老規矩,輸的一方,獻上三十萬通天修士。”

“哼,這一次,我要你的性命!”

藍裙飄舞的水影中,琉璃飛彩的眸子里爆炸出無比銳利的光芒,就仿佛懸在頭頂的劍尖,水神共工長嘯一聲,身形也變成百來丈大小,攜著滿城潮水向祝融飛去。

火焰顆顆跳動,落于雲端時卻化作一只只火人,成千上萬的火兵火將出現在天頭,每一個都有通天巔峰的修為,而共工也不甘示弱,手指輕彈,潮頭卷落,一隊通天巔峰的水軍出現在她身旁,足有十萬之眾。

火兵踫上水兵,水火不相容,自然是一番好斗,另一邊共工和祝融也戰在了一起,只是力與力的廝殺,可兩人皆有百星之力,道力飛綻開來,宛若星辰隕落,須臾間,偌大的月影城夷為平地,殘垣斷壁里,不知道埋葬了多少糊里糊涂送命的天界子民。

“羅剎!”

余光中,周繼君只見月羅剎冷著眉頭,拔身而起,朝那祝融飛去。

亞聖足有穹天巔峰的修為,亞聖間的戰斗豈是玄天巔峰的修煉者能插手的,周繼君想要開口阻攔,可卻為時已晚。半空中,月羅剎長嘯一聲,雙手捧月,月華如水,漸漸卷起一圈光影變幻著的漩渦。

“你這小情人倒也憐惜你,他的功法確實奇異,只可惜天下間任何功法只要見過兩次,對我來說就再無任何威脅可言。”

祝融冷笑著,看向月羅剎的目光中溢出一絲殺意,紅發翻飛,陡然間,兩團漩渦從祝融眸眶中飄出,皆是熊熊燃燒的大火,可一團赤紅灼人,另一團火焰冰冷無極,兩團輪回大火猛地向月羅剎飛去,剛一觸上,月羅剎手中的往事輪回頓時被燒得支離破碎,轉眼化作黑色的齏粉消散在夜空。

“小心!”

共工滿臉焦急,顧不上和祝融廝殺,飛撲向月羅剎,卻不防那兩團輪回大火飛來,轟擊在她背部,共工口吐鮮血,潔白如玉的面龐上浮起痛苦之色,雙臂卻緊緊將月羅剎護住。

“果然動了真心,如此,留他不得了。”

祝融冷冽的聲音傳來,下一刻,那團冰冷無極的火焰繞過共工,向月羅剎燒去。

火焰距月羅剎只有兩尺時止,君子劍刺入那團漩渦中,白衣銀發的男子額上滾落大顆大顆的汗珠,咬緊牙關,苦苦抵御著那團輪回大火。

“共工和她的小情人已重傷,莫非你也想如此。”

夜色被火光侵蝕得發紅,祝融玩味的看向周繼君,半晌緩緩開口道。

“看來不把你殺了,你卻不會放手,別人怕女媧,我祝融從來未曾怕過。”

話音方落,祝融眸中浮起一絲詫異,宛如朝陽初升的紅光溢滿周繼君的面堂,而君子劍上的道力也漸漸攀升,一星,兩星,三星十星,借著突破境界時的道力,周繼君張口暴喝,手中長劍猛地斬落,那團冰冷無極的火焰被他劈飛了出去,重新回到祝融手中。

“突破到穹天下品了,可惜,你面對的卻是穹天巔峰的我,而且還是天底下最強的穹天巔峰。”

祝融上下打量著周繼君,眸影中,只見三股道意升騰而起,宛若長龍吞天,竟令漫天大火熊熊燃燒之勢稍稍一止。轉眼後,那三股道意扭轉纏繞在一起,意中有力力中有意,轉眼變化作一柄橫亙天地的長劍,攜著獵獵罡風,飛斬向祝融。

人心叵測,性格復雜而不純,可天下生靈大約分為三種,一者正道佔多,亦為真君子,二者心中大多懷著卑鄙險惡,則是偽君子,三者行事魯莽暴躁而沖動,便如惡君子。三方君子道意主宰人之本性,雖然參雜不齊,可卻難以平等共處。然周繼君突破穹天的這番道意,卻是將君子道意融為一體,真中有偽,偽中有惡,各佔一方,不偏不倚,自古以來,天地間絕無此等生靈,當得上是違背天地法則。然而,一旦有人能做到,足以上斬蒼天,下劈大地,諸天仙神見而退避,無敵于天地。

臉上浮起玄而又玄的道意,周繼君眸子陡然暴張,絲絲精光如漫天星華溢出,張口吐出三個字。

“君無敵。”

一招君無敵,攜著十星道力,君子三道道意,化作長劍捅穿橫亙在祝融面前的那兩團輪回大火,吟嘯著刺向祝融。

“哈哈哈,不愧是被女媧看中的人喝啊!”

祝融不避不讓,全身上下燃起熊熊大火,直沖天際,就在巨劍撲面的那一刻,猛地合起雙掌,將巨劍死死夾在掌心中。

身形微微踉蹌,祝融下意識的後退了半步,臉上浮起驚異之色,爾後放聲大笑起來。

月影城上空,上百顆星辰微微顫抖著,百多星辰之力被祝融聚于雙臂間,陡然間,祝融低吼一聲,手心發力,周繼君面露驚詫,卻是那長劍竟被祝融捏碎。

一力降十會,即便周繼君這招君無敵再如何厲害,可畢竟只擁有十星之力,而那祝融則有上百星辰之力,若是偷襲或許還能猝不及防下將他重創,可正面交手,周繼君還是免不了落敗的下場。

“可惜呵,如若你能修煉到穹天上品,或許還有傷我的機會,若你修煉到穹天巔峰,或許能躋身天地最強的亞聖之列。只可惜,你卻再見不到這一天了。”

紅發男子踏出火光,面露殺機,身形晃動,轉眼後已來到周繼君身前,百星之力轟擊而出,周繼君匆忙還手,卻被震飛到數十丈外。

口吐鮮血,周繼君搖搖欲墜的站起身,眸中浮起一黑一白兩方漩渦,張口吞吐。

“萬類臣!”

散布在月影城中的水兵火將化作長龍,皆被周繼君倒吸入口中,而他的氣息也不斷上升,又多出了兩星之力。

“萬類臣?嘖嘖,我倒要看看你還有什麼本事。”

祝融哈哈一笑,迎身而上,雙手攜著火焰,重重擊向周繼君。

白衣翻飛,周繼君又被擊出十來丈,努力爬起身來,眸中浮起決然之色。

“三道蛇人,出戰。”

白氣流轉,三道蛇人出現在山海輪回的天地中,互視一眼,三道蛇人口吐道語,化作白氣糾纏在一起,不多時,夜色下,出現一只相貌奇異的蛇人,高逾百多丈,三頭六臂獨尾,六只手上各執法寶,正是周繼君許久不施展的天地法相,卻因千十七直用到如今的紫龍法相而領悟出來。

三頭蛇人搖首擺尾,張口吞吐,風雲流轉,星辰搖晃,和周繼君一般,也擁有十星之力。

周繼君立于蛇人肩膀,全身道力醞釀至巔峰,只等著那最後一搏。

他卻沒發現,對面的祝融眸中掠過一絲驚訝,爾後低頭沉思起來。

[BOOK: 006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6:19: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