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10
第六百三十七章 游俠盟之變


“來者何人。”

城門口,兩名青年修士上下打量著周繼君,爾後目光落向英氣颯爽卻又不失嫵媚嬌柔的碧華,雙目發直,竟再移不開眼了。

“不知墨執事和梅執事可在鎮中。”

周繼君看了眼稍有些不自在的碧華,朝著那兩人拱了拱手,沉聲問道。

“你究竟是何人。”

左手的修士扭過頭來,細細看向周繼君,目光逡巡在那一頭銀發上,瞳孔陡然縮起,卻是忽地想到了什麼。

“你可是來自天吾山的那位君公子大人?”

“正是。”

周繼君淡淡地答道,出乎他意料之外的,那兩名修士臉上竟浮起一絲慌亂,良久,左邊的那修士強作鎮靜,朝著周繼君畢恭畢敬地拱手道。

“兩位執事大人尚有要事,恐怕難以來見公子,不過我游俠盟近日又新來了一名執事,不知公子可願前去一見。”

黛眉微蹙,碧華深深看了眼那名修士,莞爾一笑道。

“游俠盟不是只有三名執事,墨執事、梅執事和我家君執事,為何又多出一名,當真蹊蹺,卻不知那人高姓大名。”

如花笑靨綻放在冰天雪地中,潔白的飛雪亦淪為脂粉變成碧華的陪襯,左邊那修士看呆了眼,張了張口,剛欲說道,就被右邊那修士喝止。

“君公子大人,如今游俠盟有變,大人還是請回吧。”

聞言,周繼君臉色微變,爾後長笑一聲道。

“這游俠盟為我和墨兄梅兄所創,名分上我也是執事之一,哪有不能去的道理。你說游俠盟有變,莫非是那新來的執事搞的鬼?”

說著,周繼君向前邁出一步,沛莫能御的氣勢奔騰而出,將那兩名修士籠罩其中,如風中落葉般不住後退。

“君公子大人息怒,若大人願意,在下自當帶大人前去見那新來的執事。”

看了眼稽首討饒的修士,又看向滿臉怒容的周繼君,碧華心中微覺古怪,漸漸的,嘴角浮起一絲笑意,卻也不去說破。

兩名修士自在前面領路,周繼君和碧華緊隨其後,比之百年前,這太清鎮繁華了許多,商鋪林立,亦能看見佔據鎮中央的來福客棧。客棧高閣,黑袍男子獨坐軒窗前,暗灰色的長發垂于腰間,面容樸拙,卻又似飽經滄桑,歲月的條紋刻于頰邊,內中隱藏著淡淡的憂傷。

“你來了。”

黑袍男子抿了口茶水,沒有回頭,冷漠地說道。

“嘿嘿,如此熱鬧怎少得了我,只是不知該稱呼閣下什麼,是唐皇好呢,還是李執事。”

“六耳,少裝模作樣了,這場殺局你也有份,若無法一舉滅殺君公子,想來你便是躲到天涯海角,也躲不過他那柄君子劍。”

黑暗中走出一個高大的身影,披著厚厚的大氅,頭戴斗笠遮住他大半只臉,只露出略帶絨毛的下巴,以及左右各三瓣的耳朵。

“唐皇放心,六耳早先已算出那君公子會來此,陛下也已布置妥當,墨落和一枝梅皆無法援救,他君公子修為穹天卻又無法施展,到那時他便是有天大的本領也逃不出這太清鎮。”

頓了頓,六耳獼猴玩味地看向李靖,幽幽開口道。

“唐皇陛下似乎對那君公子有著深仇大恨,真是奇怪。”

“你為混事靈猴,天地諸事皆逃不開你的耳朵,又何必明知故問。”

“陛下莫要動怒,六耳也只是隨口一說。”

余光飄向那只笑嘻嘻的猿猴,李靖心中暗暗警覺,即便他被後土天帝硬生生將修為提升到玄天上品,又常年率軍與大隋廝殺,勾心斗角,謀略布局,可面對世間傳說中神乎其神的六耳獼猴,他卻仍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無緣無故跑來告知君公子之事,相助布置殺局,而它自己卻別無所求,說是無事獻殷勤也絲毫不為過。可偏偏李靖恨極了君公子,投靠後土中興大唐也不過為了有朝一日能蕩平天吾山,親手殺了那君公子,因此即便心中疑慮再多,卻也難以抵抗住困殺君公子的**。

自從君公子被困于離恨天後,來福客棧便暗中滲透入游俠盟,時至今日,游俠盟里已有三成修士心歸來福客棧,雖只有三成,可卻出其不意的將墨落和一枝梅困住,讓自己得以布下殺局。

今日之後,世間再無君公子,而游俠盟也會歸屬大唐。

李靖臉上浮起火熱,指尖猛地用力,茶盞碎裂一地,余光中,那個神秘兮兮的猿猴已隱入黑暗。

“你便是游俠盟第四位執事?”

清揚的話音從身後傳來,仿佛越過遙遠而又漫長的歲月落入耳中,雖然許久未曾聽見過,可李靖卻永遠無法忘記那個男人淡漠中帶著幾分傲然的聲音。

“君公子,許久不見了。”

強壓下心頭的激動,李靖緩緩轉過身來,冷眼看向微微一愣的周繼君。

“你可還記得我。”

“李靖?”

“記得就好,哈哈哈哈”

看著神色陡變的周繼君,李靖大手重重拍著幾案,待到笑完後,卻發現對面的君公子神色已然平靜。

“都說你君公子擅長布局殺人,如今你可知,你已陷入我之死局。”

“死局?莫非你以為將我引來此,單憑你便能殺得了我?”

“除我之外,還有游俠盟百多子弟,皆是法天境界的好手。”

上下打量著周繼君,李靖冷笑著,緩緩開口道。

“世人皆知你君公子擅長群戰,若在往日,這太清鎮或許困不住你,可如今你已修煉到穹天,離那百年之期雖只剩短短數月,可這數月里,你卻無法出手。你想出手也行,只要你不懼怕聖人。”

聞言,身旁的碧華心頭一緊,下意識的看了眼周繼君,只見他仍舊是一副從容淡定,甚至還露出一絲笑意。

眸光中,裹著黑袍的男子已手持利刃撲面而來,身如旋風,眨眼來到近前。

“你空有穹天境界的實力卻不得施展,今日你君公子注定命喪我李靖刀下。”

五尺腰刀高高舉起,李靖怒吼著,面頰不住抽搐,凶狠地劈斬向自己的仇人。

白氣流轉而出,三道蛇人手持法寶,齊心協力架住李靖這一擊,可蛇人畢竟只有玄天下品的修為實力,只一合就被李靖劈飛了出去。

眼前滑過一道白影,李靖微怔,放目看去就見周繼君腰間的玉帶忽地飄出,盤旋在半空卻化作一條通體雪白的九爪真龍,那真龍長吟一聲,陡然變大,卷起周繼君和碧華捅破屋頂,向高空飛遁而去。

“想逃嗎”

李靖低聲喃喃著,眉宇間卻浮起濃濃的興奮之色,看著自己的仇人狼狽而逃也是平生一大快事。

“叛賊君公子圖謀我游俠盟,出賣墨執事和梅執事,凡我游俠盟子弟人人得而誅之!”

喝聲從來福客棧傳出,回蕩在太清鎮上下,須臾間,從左右房舍店鋪躍出百多年輕修士,手持法寶飛騰而上,將半空中那條吞雲吐霧的白龍困于當場。

消息飛傳,不多時,無數散布在太清鎮中的游俠盟子弟紛紛趕至,抬眼望向天頭,無不神色復雜。那個白衣銀發卓爾不群的男子懷抱佳人,立于龍背,周遭圍滿了上百神色警覺的修士。一時間,太清鎮中游俠盟的子弟們表情彷徨,卻是踟躇著,拿不定主張。

來福客棧上那名不知身份的新人執事是前月由墨執事和梅執事引薦給諸人的,應當可靠,然而被他稱為叛賊的君公子卻是游俠盟創始人之一,當年那場顛覆雲荒格局的大戰在場諸人所少有目睹,可都知道得一清二楚,據傳言說,君公子為了不拖累游俠盟,當眾撇清關系,孤身獨闖大唐。那等豪情游俠盟子弟雖未親見,可無不感慨萬千,仿佛飲下一壺子烈酒,心中激蕩卻又無處宣泄,隱隱之中,游俠盟子弟都不約而同地將君公子當作盟里第三位執事,誰也沒有言明,可都心知肚明。

這樣一個豪邁重義氣的男子,當真會出賣游俠盟?

[BOOK: 006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38: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