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三十八章 游俠盟大清剿


立于龍背,周繼君揉了揉眉頭,目光掠過鎮中那些驚疑不定的游俠盟子弟,又看向半空中將他團團包圍的修士,淡淡一笑開口道。

“若有疑在下圖謀不軌者,大可上前。”

話音落下,不多時,就見鎮中又有數十名游俠盟子弟猶豫著,飛上半空,警惕地逼視向周繼君。

一時間,近兩百游俠盟修士將周繼君圍困當場,修為從通天上品到法天中品,個個身懷一技,手中的法寶或是利刃寒光凜冽,殺氣騰騰地指向周繼君。周繼君修為穹天,便是再多百來個法天也不用畏懼,奈何迫于太上的法旨,百年期限未至,此時此刻卻無法出手。

“大魔頭,你究竟玩的什麼把戲,現在該揭曉了吧。”

一身男裝打扮英氣十足的碧華看了眼周繼君,滿臉平靜,隨即莞爾一笑開口問道,絲毫沒將太清鎮中看似斷絕生機的殺陣放在眼里。

未等周繼君開口,來福客棧中的男子已然飛至半空,手持長刀,冷冷看向周繼君。

“世人將你描繪得神乎其神,可也不過如此,便是你能上天入地大鬧天宮,在我這太清鎮中,還不是如砧上刀俎。那年你害死我妻,可曾後悔過。”

“原先或許曾有幾分愧疚,可如今卻再無半點。”

看著滿臉深仇大恨的李靖,周繼君淡漠地開口道,目光掃過半空中的游俠盟子弟,眸子微微一黯。

“兩百多人,比我原先設想的還要多點,來福客棧的細作都在此了吧。”

“應當全在這了,倒讓君兄見笑了。”

長笑聲從遠處傳來,街角拐彎處施施然走出一個容貌奇異的男子,在他身旁,那個面色蠟黃的男子冷笑著望向一臉震驚的李靖。

傳聞里被君公子謀害的兩位執事一同出現,游俠盟子弟就算在迷糊此時也都回過神來,齊齊望向半空中滿臉不信之色的灰袍男子,眸中皆是怒意。

“怎麼可能,你們不是”

李靖緊握雙拳,面堂一陣青一陣白,殺局將定,大仇將報,卻突生變數,局勢顛覆,轉眼間自己卻成了那甕中之鱉,此時再看向從容不迫的周繼君,李靖心中生出幾分無力之感,就仿佛攀登在延綿的群山間,登臨高峰後以為前方定是一馬平川,卻不料面對他的仍舊是高聳無比的山巒。

“大唐中興之主李靖,起勢于太平元年,戰功卓著。身份不詳,卻得來福客棧大力相助,疑為來福客棧之人李靖,你在天吾山里的卷宗可有不少呢。”

周繼君立于龍背,打量著神色漸漸恢復平靜的李靖,開口說著。

“這麼說來,你來此便是為了布局殺我?”

李靖雖不甘,可眼下大勢已去,再無法作為。

“唐皇似乎太高看自己了,我來太清鎮只不過是為了揪出來福客棧安插在游俠盟里的細作,先前早用毛發變化成墨兄和梅兄,只為眼下游俠盟大清剿。當年來福客棧之主和游俠盟定下百年之約,說是為了上天宮營救我,可我早已脫困,一旦我現身游俠盟,兩方聯盟定然岌岌可危,要麼就是分道揚鑣,要麼就是游俠盟易主,那來福客棧之主想的自然是後者。這麼些年來,他在游俠盟安插了無數棋子,倘若真撕破臉面我游俠盟定會損失慘重,如此,只有以我為餌將他們引出來。”

聽著周繼君娓娓道來,李靖長嘆一聲,目光悄悄落向身後,卻是在尋找脫身之法。

就在這時,白影飛來,卻是三道蛇人化作三頭六臂,撲殺向李靖。三道合一,那只蛇人的實力已然隱隱逼近周繼君,李靖方才玄天中品,又怎是對手,虛晃一刀,正欲駕雲而遁,墨落和一枝梅已然一左一右攔住了他的去路。

“游俠盟子弟聽令,速速將來福客棧的賊子格殺!”

墨落長嘯道,鎮中游俠盟子弟紛紛怒吼著飛殺向半空中修士,先前一席話他們都聽出幾分端倪,君公子雖遠在天吾山,卻從未丟下過游俠盟,峰回路轉,游俠盟子弟士氣大振,又兼人數佔優,這一場大戰直殺得來福客棧的修士潰不成軍,轉眼後,那座屹立在鎮中央的客棧就已被轟塌,化作殘垣斷壁。而另一頭,墨落獨戰唐皇李靖,一枝梅和三道蛇人壓陣,百年後的墨落也有玄天上品的修為,兼之一身神秘的道法,打得李靖連連敗退,披頭散發,衣袍凌亂。

就這樣敗了嗎,成王敗寇,無論在那方輪回的隋唐,還是這里的四大部洲,自己似乎從未真正贏過。

嘴角溢出絲絲血痕,李靖滿臉不甘,可四面八方滿城皆敵,他徒有偌大江山,百萬控弦之士,奇人修士無數,可卻遠在數千里之外,遠水解不了近火,估計撐不了片刻自己便要命喪這方逼仄的鎮中。

天頭傳來龍吟聲,就在李靖絕望之際,面龐稚嫩卻又飽含冷意的少女盤坐于金龍背上,從遠飛來。

“李靖,你可知錯!”

少女冷喝道,身下長龍化作一柄金光燦燦的巨剪,將墨落阻擋在戰圈外。

“李靖無錯!”

即便容色慘淡,可李靖依舊強撐著脖頸,握緊雙拳,低吼道。

“哼,你為大唐帝王,千金之子卻坐于危堂,為了一己私欲置江山社稷于不顧。李靖,我再問你一遍,你可知錯!”

指尖嵌入肉里,耳邊依稀傳來不知是誰發出的嗤笑聲,無數道譏諷的目光飛來,良久,李靖面色恢復淡然,手指松開,朝著少女一揖到底。

“李靖知錯。”

此生便是受盡恥辱又何妨,只要能換的得生與你白首相伴,便是讓我牛馬一世我也心甘情願。

“好,好,既然你認錯了,我便帶你回去。”

說著,少女轉眼望向周繼君,沉聲開口道。

“君公子,你可還記得我。”

“自然記得,久違了瓊宵娘娘,不想百年沒見,你卻成為來福客棧中人。”

聽得周繼君略帶譏諷的話語,瓊宵絲毫沒有動怒,只是淡淡的開口問道。

“我家大人說,只要你肯放過李靖,這游俠盟的事便一筆勾銷。”

“以偌大的游俠盟換一個李靖,你家大人還真是看重他。”

周繼君笑了笑,目光逡巡在瓊宵身上,心中不由得思索起來。連封神輪回的強者瓊宵都能收歸麾下,更是將李靖扶持成為大唐之主,這來福客棧的主人似乎比自己想的還要厲害幾分。

“不知你家大人高姓大名?”

眉頭舒展開,周繼君開口問道。

就見瓊宵娘娘冷笑一聲,從懷中掏出一只印璽,色澤古樸泛黃,璽下刻著四個大字——後土天帝。

“後土天帝,後土原來是她,倒也算是熟人。”

良久,周繼君緩緩開口道。

“既然天帝有命,君豈敢不從,就這罷,替我向無垢問好。”

大戰將近,能少一方大敵更好,後土帝王息事寧人卻也是抱著和周繼君一般的想法,雖不至于結盟聯手,可在不久之後的天地大戰中,最起碼一開始不會兵戈相向,損耗實力。

看了眼帶著李靖飛離而去的瓊宵,墨落若有所思,片刻後哈哈一笑,攜著一枝梅飛向周繼君。

“君兄終于肯放下身段回游俠盟一看了,還帶著令夫人,少不得要和兄弟們痛飲八百碗。”

“墨兄說笑,游俠盟我從沒放下過,今次回來也是為了給游俠盟再添把柴火。”

周繼君淡淡一笑,朝著一枝梅和墨落拱了拱手,目光卻落向太清清某處街角。

街角陰影後,裹在黑袍中的高大“男子”耳朵微動。

[BOOK: 006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3:13: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