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3
第六百九十章 無敵天地


性命二字,有的重若巨山,有的輕如鴻毛,卻是因人而異。

可在青年口中道出,卻比那鴻毛還要輕巧許多,仿佛那個大鬧天宮的齊天君聖在他眼中不值一提,翻掌滅殺。

白無念怔怔地看著眼前神色清冷,語氣輕巧,可卻掩不住滿身張狂之氣的男子,陡然間,睫毛下的瞳孔里閃過濃濃的懼色,就見他忽地扭過頭,冷冷的盯著自己,手臂上揚,下一刻,自己已被他高高提起。

“你,你做什麼,快放開我。”

前一刻還溫純如水,和白無念娓娓道來,可轉眼變得凶神惡煞。即便年紀輕輕的白無念早見慣了人情世故,可面對這樣一個性情變得比天上的雲彩還快的男子,白無念心中惶惶,既恐慌又憤怒,卻是不知所措。

“你可知我為何帶你來此。”

聽得青年冰冷入骨的聲音,白無念頭皮發麻,戰戰兢兢,明媚的雙眸中滿是畏懼之色。

“別怕,我帶你來此只是是想引來兩個人。”

說著,青年的眸中陡然翻滾起濃濃的恨意,血絲溢出,爬滿眸眶,讓白無念心中一悸。

“我大哥被聖人所害,屍骨不知所蹤,連座墳塋都沒,更別談陪葬之物了。他生前在意的兩個女人,玉妃早亡,而你師父逍遙世間,卻為我所不容。”

“你是想”

白無念瞳孔一縮,心中涌起不祥的預感。

“徒兒在我手中,她白依依就算再怎麼冷情,也會見死不救。等她來了,我便取她生魂,祭奠我兄長。”

漸漸的,青年恢復平靜,煞氣從眉梢褪下,隨手將白無念丟在地上。揉者酸麻的臂膀,少女恨恨的看了眼那青年,爾後沉聲問道。

“除了我師父,你還在等誰。”

“聰明如你,又怎會猜不到。自然是那個被你困在法陣中的君公子。”

聞言,白無念面色微紅,雙拳死死拽著,心中涌起無比復雜的情緒。眼前這人可惡至極,竟想拿自己當誘餌去騙師父的性命,若那君公子在,定會將他碎屍萬段。不過那君公子也不是好人,目的雖不同,可手段卻相同更何況,自己那些話估計已讓他記恨上自己,就算他掙脫法陣,也不會來救自己。

女兒心思最難揣摩,或許就連白無念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怎麼想的,既希望那君公子會突然出現,將自己救走,可隱約間,不知為何,卻又有些害怕見到那個人師父傾心的男子。

說出那番話後,白衣銀發男子痛苦的神色回蕩在眼前,白無念心頭恍惚,良久深吸口氣,抬起頭看向青年幽幽道。

“可惜你用錯手段了,無論我師父,還是君公子都不會來的。”

“是嗎。”

青年促狹地看著白無念,而後抬起頭,望向山谷外的白晝,輕笑著道。

“誰說他不會來,你看,那個不就是君公子嗎。”

猛地抬起頭,白無念漲紅著臉望向緩步走進夜幕,身形卻有些沉重拖沓的男子,微微錯愕。別人不知,她卻知道,想要掙脫師父的法陣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聚齊四海陰水精氣,又屠龍采骨,方才煉化出那四條水龍。將人捆縛陣中後,只要一動彈,陰水精氣便會沒入肉身,如尖刀磨白骨,穹天境界的強者要想掙脫出來,卻需先將陰水精氣全部吸收完畢,方才能破解陣法。

望向面色發白,卻關切地朝自己看來的周繼君,白無念心頭一跳,飛快的扭過頭去。

“聽到簫聲了?”

“自然。”

目光從白無念身上收回,周繼君望向那個吹簫喚他的青年,冷聲開口道。

“你是何人。”

“我是何人君公子果真不知道?”

玩味的打量著周繼君,青年目光復雜,有冷漠,有揶揄,有好奇,還有一絲難以察覺的興奮。

“聽通風說,你先得了大哥一半的衣缽,又搶了他的女人,更是與二哥之子為敵,理當對我們兄弟幾個熟悉無比才是。”

聞言,周繼君心頭劇顫,瞳孔陡縮,無比驚詫地看向面前的青年。

“是你?”

上輪天地大戰以平天為首,若再算上齊天,總共聚集了七方君聖,個個修為高絕,實力超群,且各懷奇技。七方君聖,周繼君大多都已見過,只除了一人。在天吾山由偃子整理的宗卷中,記載著這樣一段話,“世有奇人,能策鬼神,君聖不敵“,說的就是七君聖中的老六,那個神鬼莫測的奇男子。而在《天地英豪錄》中,也有關于他的通篇描述,前面大段都是泛泛而談,可那最後一句段,卻觸目驚心,足以讓所有天地英豪強者瞠目結舌。

“平生所戰強者寥寥,然,都為越級而戰,兩三級亦為等閑時通天境,路遇玄天相辱,暴起殺之,三招取其頭顱而歸”

能越級挑戰便已是天才橫溢,備受天地強者矚目,可真正要做到,即便越過一個小境界,也是難而又難。然而,面前這人,在通天境界時候,就已能斬殺玄天強者,遍觀天地穹宇歷史,越級挑戰者莫出此人。

深吸口氣,周繼君看了眼兀自微笑的青年,虛拱了拱手。

“久仰大名了,驅神君聖。”

隨著百年誓約期滿,天地諸強紛紛歸來,這個一橫竹簫,一束小豪的男子也悠悠回轉四大部洲,身後是數不清只存在于那些無名小洲的神鬼傳說,胸中懷著的卻是為兄報仇的熾熱之心。

“天吾山君公子,我也經常聽人提起。”

黑發垂地的清秀男子深深看了眼周繼君,爾後回眸望向坐臥不安的白無念,低笑一聲道。

“你是來找她的。”

“正是。”

“聽說你硬接聖人通天一劍而不死,不知可有此事?”

“有。”

“好,好。”

驅神君聖笑靨絢爛,一笑如白晝,一怒如夜魅,變化無常,讓人猜不透他究竟在想什麼。

“既然如此,你便和我一戰吧。不過,你必須模仿出通天那一劍,否則無論輸贏,我都不會讓她跟你走。”

驅神君聖淡漠地說道,話音落下,坐在泥地上的白無念面色一怔,爾後猛地抬起頭望向神色遲疑的周繼君,匆匆喊道。

“別聽他的,他壓根沒打算放過我,只想拿我當誘餌!”

眸子一分分的變冷,周繼君看了眼面色激動的白無念,又向面不改色的驅神君聖,眉頭稍蹙。

“真沒意思,既然被拆穿了,那也就沒什麼好說了。”

驅神君聖依舊在笑,直到對面白衣銀發的男子緩緩從袖口抽出那柄長劍,他才收斂起那絲玩世不恭。

“原本我只打算接你一劍,只要模仿得像通天,我便放你離去。當然了,她還是得留下。”

眼見面前的男子不為所動,冷鋒冰寒,直指向自己的眸眼,驅神君聖微微錯愕,爾後放聲大笑起來。

“怎麼,你還真準備為了救她,和我大打出手?”

眸中涌出濃濃的不屑和輕蔑,垂地的黑發翻飛流瀉,在他忽如白晝忽如夢魅的性格下,隱藏的卻是天地間獨一無二的狂傲。

名動天下的天吾山君公子?區區後輩耳,翻手殺之。

驅神君聖的名聲雖不如他那幾位兄長般顯赫,可那些活得久點的人們,歷經上古大戰的強者們,誰不知道這個無數次越級挑戰,無敵于天地穹宇的天才人物。

那可是真正的無敵,聖人之下無敵,聖人之上亦無敵。

[BOOK: 006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52: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