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5
第六百九十二章 輪回收鬼神


絕美的容顏上一片清冷肅穆,嫵媚傾國的風情隱于戰盔後,卻多出幾分颯爽英姿,當真巾幗不讓須眉。天吾山眾人看著碧華發號施令,一絲不苟,從容不迫,打心底里佩服得五體投地,只覺如此奇女子方才配得上公子,孰不知在那千煉隕鐵的鎧甲下面,是一顆跳動不安的芳心。

這些日子來,碧華故作平靜,有條不紊的安排天吾山大小事宜,卻只是人前如此。每當入夜獨坐床榻,碧華總會怔怔地看向北方,一呆便是一夜,即便她心里有多麼堅信“大魔頭”會沒事,可那份思念和擔憂總會在夜深人靜時悄然爬上心頭,讓她輾轉反側,通宿難眠。

她是大唐公主,深宮里勾心斗角,爾虞我詐,她自不弱他人,可真說到運籌帷幄,坐鎮一方謀算千里之外,碧華卻是第一次嘗試。雖是第一次,但絕不容失敗,碧華總是不斷告誡自己,卻又止不住微微緊張。月羅剎和李平臨出征前,將天吾山托付于她,既是信任,也是無奈之舉。左游生遠行輪回戰場,十二星主早被周繼君遣派至西牛賀州,天吾山可謂是缺兵少將,能打仗的都已出征,留在天吾山總唯一可堪重用的只剩齊靈兒,眼下烽煙四起,保不準哪天變會發生兵臨天吾山之事,碧華兢兢業業,萬事躬行,不敢有半日懈怠。

看著那衫飄然而去的紅裙,碧華嘴角滑過一絲苦笑,又丟下一只只令箭,下命海島上的駐軍收縮,山前多派人手打探,爾後敲了敲案沿,立于一旁的齊灰自喧聲散朝。待到眾人都走*光了,君子殿前一片空曠冷清,碧華這才長舒口氣,身體向後稍仰,卸下沉重的戰盔,翹首北望。

大魔頭,你在哪呢,為何還不回來。那皇天教主應當快動手了吧,沒有你,天吾山之局便是一盤死局。

青絲飄,碧華目光如水,波瀾不驚之下卻是那纏綿無盡的幽思,余光中,一身白衣的男子走進大殿。

千萬真龍,仙神妖鬼,臨于北俱蘆洲,蘆洲諸強心中惴惴不安,有不少妖王自恃本領高絕,射出心神朝這探來。風起雲涌,陡然間,從空紅那抹辨不清顏色的濃稠巨雲中躥出一條凶神惡煞的長龍,大口張開,竟將那十來顆無形無色的心神吞入嘴中,齒間傳來 嚓 嚓的聲響,轉眼後,那些妖王滿臉不信地顫抖起來,吐血于地,爾後身體直挺挺的倒下。

“我有神筆撰仙神,諸天鬼神齊避退。”

也不知是壓抑了太久,還是其他的緣故,驅神君聖看了眼面色陰晴不定的周繼君和滿臉恐慌的白無念,心情大好,哈哈一笑筆下寫出一個“酒”字,爾後抱起酒壇一邊暢飲,一邊縱歌,絲毫不在乎已是天地頂尖強者之一的周繼君。

傳說中的神鬼皆在他筆下,哪個不是強大可怖的存在,區區天吾山君公子,就算通風口中他再怎麼擅長群戰,可在漫天鬼神真龍前,他又算什麼。

驅神大聖笑得很暢快,可一想到被聖人斬殺的平天,他的眸子又冷了下去。他和平天等人結義,同為六君聖,而他排名最末,上面幾位都是他兄長,然而驅神此生只是喚過平天一聲大哥,金翅或許能算半個,其余三君聖驅神向來直呼其名至于覆海……驅神敬重平天是情義使然,敬重金翅是因其高深的修為和豪爽的性子,剩下諸如通風、移山者,在驅神眼中和那些死于他筆下的穹天、君聖又有什麼區別,弱到讓他幾乎心生憐憫。不過,驅神從不否認,數萬年前,和他們結義積雷山,對酒高歌的日子很是痛快,因此即便通風、移山孱弱如斯,可他驅神仍把他們當兄弟

往事仿若海潮,一浪接一浪的沖刷著驅神君聖敏感卻又詭變的心思,愈喝愈開懷,愈歌愈動情,情至深處,長發及地的青年眸子竟微微泛紅,眸影中,就見那白衣銀發的男子胸前出現一圈黑白流轉的漩渦,漸漸變大,到最後竟有吞噬天地的之象。

面上的喜悅、憂傷瞬間消散一空,驅神冷下眸眼,直直盯著神色淡然的周繼君,低吼一聲,長發卷若飛瀑,而盤旋于天頭黑雲間的神鬼真龍亦咆哮著,飛撲周繼君而去。

黑白漩渦流轉如飛,橫亙天地,周繼君眸中紅光乍閃,猛烈催動體內精氣道力擴張輪回漩渦。周繼君有兩樣道意法則,直通圓之意境的君無敵,以及他大鬧天宮的憑仗輪回困,許久未用到輪回困,非是其不如君無敵,而是無用武之地。可眼下,面對數不清的神鬼真龍,周繼君若是再獨身而戰,那和自尋死路又有什麼區別,然而,眼前的強者數目遠超從前,三國演義和水滸傳的大小早已定下,若將驅神筆下的神鬼真龍收入那兩方輪回中,卻終難承受。

三道輪回,玄詭已定,只剩下那由武道執掌的龍仙大戰尚未成型。

周繼君近乎瘋狂的催動精氣道力擴張這方以惡君子道意為根本的先天輪回,可究竟要衍變多大,連周繼君自己也不清楚。隨著原先的“龍仙大戰”輪回現出,驅神筆下的神鬼真龍惡狠狠的撲來,全都沒入輪回界中。周繼君幾乎耗盡十星道力,輪回界也大到鋪天蓋地,可那些鬼神似乎永無止境般,仍源源不斷的撲來。

透過輪回光影,周繼君望向哂笑不已的驅神,余光落到一旁那個面色惶惶的少女身上,淡漠素雅的氣質早看不出分毫,周繼君心頭微微一痛,目光冷如冰凝。下一刻,一條虛影從周繼君身上溢出,神游御劍,直撲驅神而去。

驅神似沒想到周繼君還敢動手,小毫方抬起,卻見那道虛影已然越過自己,飛向牆壁。

銀劍如鏈劃過,牆壁破裂,化作齏粉流散一空,而神鬼真龍也不再生出。

“哈哈哈,沒想這麼快你便能尋著破綻。不過又如何,你真以為那輪回界能煉化千萬神鬼真龍?”

石壁被毀,驅神君聖卻不以為意,兀自拊掌而笑,目光逡巡在那團黑白交融的漩渦上,幽幽說道。

“想要容下他們,你所創的輪回故事至少要有天地穹宇那麼大,逾時萬載。可天地間,又上哪去找那等故事,君公子,你就等著暴體而亡吧。”

對于這招輪回困,驅神並不陌生,那個終日一肚子壞水的通風也擅此道,且無論修為還是道意都遠超眼前的男子。通風也算天才,創出唐傳奇的故事,承接千年,卻已是極限。若驅神和通風放手一搏,根本用不上第三招,筆下神鬼源源不絕,便能撐破唐傳奇輪回,大敗通風。因此,見著周繼君用輪回界收容自己筆下的神鬼,驅神初時一怔,爾後僅僅挑了挑眉,不以為意。

“他去哪了?”

耳邊傳來少女戰戰兢兢的聲音,驅神指尖捋過飛瀑般的長發,身前的白衣男子和他的輪回界已不見了蹤影。

“他們修煉輪回道意者,若至大成,創建新輪回界時,輪回道意能和天地穹宇間的輪回呼應。你那君公子已不在這方世界,至于他究竟在哪,誰知道呢。”

嘴角滑過莫名的笑意,驅神看著坐臥不安的少女,幽幽道。

“不過,他應當回不來了。等上一柱香,若他回來,便接我第三招。若等不到他,我們便等你師父吧。”

聞言,白無念心頭猛地一揪,怔怔地望著周繼君原先站著的地方,面色緊張,心中掠過一絲悔意。

[BOOK: 006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27: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