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9
第六百九十六章 吞噬星力


北俱蘆洲,無名山坳中,激戰正酣。

周繼君和三道蛇人一左一右,攜著電掣雷鳴之勢攻向身法飄渺的驅神,每每在驅神想要落筆而書時,君子劍以神游而御,突襲而至,逼得驅神只得作罷。

驅神是天才,更是舉世無雙的強者,可他太過依賴那三樣絕技。從古至今,那三樣絕技伴隨他功成名就,殺了不知多少強者,即便有人能破去第一招,也無法破去第二招,就算破去第二招,可再無一人能破解他最後一招。然而眼下,面前這個年輕得讓他有些妒忌的強者,卻將他引以為傲的後兩招一起破去,聖人也沒做到的事,卻讓這個不過百歲之齡的君公子做到,怎能不讓驅神又恨又怒。

上一輪天地大戰,他撰寫出漫天神佛,近萬的玄天大軍,轟動天地,可到後來卻被天宮強者尋著他撰寫的那本書卷,書卷被毀,筆下的神佛沒了主心骨,自然功虧一簣。而操控心神之術只能用于獨戰,在千萬人大戰里效果不顯。兵敗積雷宮,再敗于滄海,六君聖分道揚鑣,相約下一輪天地之戰時再謀大業。平天移山通風等人,白龍魚服,布局天下,而性情古怪多變連平天也揣摩不透的驅神卻沒那等興致,兀自流連于那些不知名的小洲,心情好時變化仙神傳道百姓,煩悶時化作妖魔鬼怪,作惡多端。在那些小洲留下無數神鬼傳說後,驅神興味索然,獨坐一洲,此時方才思索起上輪天地大戰落敗的緣由。這一想便是數千年,等到他終于想通如何將操控心神之術運用在大戰中時,抬眼望向四大部洲,卻突然發現六君聖中他唯一在乎的大哥平天,已被太上斬殺

身形游離在虛空間,驅神君聖心中恍惚,神色變化,卻不防橫刺里劈來一柄血色斧鉞,措手不及下,驅神橫筆而擋。

“咄!”

攜著渾厚道意的天音炸響在耳邊,卻是三頭蛇人中神情莊嚴肅穆的玄道口吐天音訣,攜著道力精氣攻向驅神。

身軀劇震,驅神君聖身形浮現半空,手中那支撰寫諸天仙神的小豪跌落在地。下一刻,小豪被一只修長的手握住,見狀,驅神臉色陡變,怔怔地看向好奇打量著小豪的周繼君,咬緊牙關,頓立當場卻有些不知所措。論起修為實力他驅神比周繼君高出大截,可論起戰力,此時沒了兩樣絕技的他又怎是周繼君的對手,法寶落入對方手中,想要再奪回卻是難而又難。

“回去該練練書法了。”

指尖滑過小豪,良久,周繼君淡淡一笑開口道。

“聽說你驅神生平大小百來成名之戰,無一不是越級而勝。你為穹天上品,我為穹天下品,你從前可曾想過,會有被人越級而殺的那一天。”

大雨沖刷著泥地,那個“殺”字隨風蕩來,驅神君聖面色陡變,直到此時方才醒悟了過來。

這君公子奇招怪招層出不窮,若再這樣戰下去,自己終無法避免落敗的下場,那筆

戀戀不舍地看了眼那支曾讓自己風光無限的小豪,驅神君聖猛一咬牙,身形漸漸變得虛無縹緲起來,下一刻,化作一陣清風,融入風雨,正欲遁走。

“想走?”

周繼君眉頭挑起,面露寒意。

他雖克此人,可除他之外,天地間任何一個強者對上驅神君聖都免不了身死的下場,更何況天吾山中那些尚未完全成長起來的門人們。

這驅神君聖當為心腹大患,放在眼下的局勢里,比之聖人還要恐怖幾分,今日卻是斬殺他的良機,錯過今日,等他歸于通風或是覆海羽翼之下,再想斬殺可就不那麼容易了。

心意一動,惡君子道意流轉升騰,強壓真君子一頭。

君子欲平天下,以殺止殺。

磅礡無匹的殺氣沖散漫天飛雨,就連躲在山谷旮旯角落里的白無念也覺脊背一寒,她心中恨極了那個的古怪男人,此時見著周繼君生出殺意,心中也是一喜,可放目望去,臉上不由浮起濃濃的失望。夜色雖已散去,午後的山野套上灰蒙蒙的雨幕,那個將她劫持至此的男子卻不見了蹤影,仿佛從未出現過一般。

就在這時,白無念只覺一陣清風掃來,轉眼後卻化作狂舞的颶風。

山坳上空現出一只黑白流轉的漩渦,低吼聲回蕩在谷間,狂風暴雨先是一凝,爾後倒飛向那只漩渦。

山石搖晃,枯數連根拔起,周繼君施展出萬類臣,仰天而嘯,吞噬天地萬物。

漸漸的,一個模糊的身影浮出虛空,卻是滿臉慌亂的驅神君聖。蛇人手執法寶,三顆頭顱各露異色,卻無不飽含殺機,彈指間或飛撲至驅神身側,就欲下殺手。

“道主,浪費此人一身道力,豈不可惜。”

卻是詭道蛇人的那顆頭顱陰陰一笑,抬手止住正要落斧的武道蛇人。

驅神君聖為上古強者,修為實力也有穹天巔峰,近百星力,對于周繼君來說不異于饕餮盛宴。嘴角滑過冷意,周繼君飛身而上,大手重重按上驅神腹部,眸中流淌著一黑一白兩團漩渦。驅神君聖顫抖著,無比驚駭的看向周繼君,只覺全身上下無法動彈,體內道力仿佛破堤般,源源不絕的流向周繼君。

“這招你究竟是誰!”

遠古異人才會的逆天戰技竟又出現在四大部洲,且被用于自己身上,驅神君聖滿臉難以置信,只以為這君公子是遠古大神通者的後裔,心中的忌憚不由得又深了幾分。

然而,此時方才忌憚卻已無濟于事,轉眼間,他辛苦修煉了數萬年的道力已散去四成,且仍在不斷流逝著。緊握雙拳,驅神君聖咬牙切齒,滿臉不甘。當年他被聖人神游追殺,流竄天地穹宇,雖然落魄,可也沒這麼淒慘。從那以後,他行事低調,附于六君聖尾翼,然而胸中的熱血卻從未冷卻過。

殺聖。

他這輩子做的最驚天動地的事便是斬斷聖人手臂,可在心底深處,這個無比瘋狂的念頭從未終止過,平天被殺,為大哥報仇,不過是一個讓自己更有勇氣面對聖人的借口罷了。他懶得爭霸天下,懶得名動天地,他驅神有著更大的抱負,雖然當初只是一時之憤,可到如今,卻已成為他畢生的志向。

壯志未酬身先死,而且是以如此屈辱的方式終結自己一身,他驅神君聖實在不甘。

目光所及,驅神君聖又是一愣,就見那個君公子臉上浮起淡淡的紅暈,轉眼後卻宛如初升之日般生機勃勃。

原來穹天境界的突破,僅僅是煉化道力。

感覺著體內不斷增加的道力,彈指流轉過百多周天,周繼君心情激昂,只想仰天長嘯。

吞噬了驅神君聖四成的道力,將近四十星之力,再經藏象熔煉後,卻也能煉化出七八星之力,歸于道丹中,算上周繼君原先的十二星之力,如今亦有二十星之力。穹天之上想要突破境界,已無需道意法則,純粹是道力的積累,然而每一星之力的煉化生出少說也要上千載,除非機緣到來,否則穹天強者想要突破境界,卻是艱難無比。

[BOOK: 006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41: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