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3
第七百四十三章 積雷山事了


話音落下,眾妖王又是一驚,心中暗嘆這場熱鬧還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沒完沒了。

“我積雷山中寶貝任銀發兄取,只不過,它們需留下。”

牛天僵著臉,站起身來,毫不客氣的說道。

聰聰精和啰啰精何時受過如此待遇,被擁有近萬妖兵妖將的大王視若至寶,強留不放,萬眾矚目之下出盡風頭。兩小妖昂首挺胸,面色通紅,相視一眼,傻乎乎的笑著。

“如此,那就問問它們的意向吧。”

看了眼得意洋洋的兩只小妖,周繼君心中無奈,低咳一聲,冷眼看向聰聰和啰啰道。

“你們是想留在此處,還是隨我回山?”

周繼君冷冽的目光刺來,聰聰精心中一懍,重重拍了下仍舊傻笑著的啰啰精,而後低眉順眼的說道。

“小的願和大王回山,還望大王饒恕聰聰和啰啰先前所犯的罪狀。”

按照先前對好的臺詞,兩頭小妖你一言我一語,自陳其罪,無非是哪日沒按時出操,哪日巡山少了半時辰,聽得一眾妖王滿臉古怪,想到這麼“厲害”的兩只妖怪竟被銀發妖王馴得服服帖帖,所要遵守的規矩苛刻至極卻不敢反抗,此時只覺這位銀發妖王高深莫測,修為雖只有玄天,可手段高超,無妖可比。

一時間,陌生而神秘的銀發妖王在眾妖王心目中地位陡升,已不弱於麾下擁有近萬雄兵的牛天。

“牛兄也聽到了,如此......”

周繼君淡淡一笑,可話還未說完,臉色微微變化,擡首遙望向東面,眉頭時皺時舒,半晌朝向牛天拱了拱手。

“如此,在下告辭了。”

說完,周繼君不再多言,眾妖尚未反應過來,他已駕起雲頭攜著兩小妖朝西北飛去。

“兀那銀發,你可別忘了還扇子!”

卻是紅孩兒滿臉焦急的喊聲出來,看了眼天頭翩躚瀟灑的白衣,又看向神色清冷默然不語的鐵扇公主,心中卻想著另一件事。娘為了這個牛天守了數十年的活寡,當真不值,倒是這個銀發妖王言談舉止風流不羈,且本領高強,如此人物或許才能配得上娘。

“哼,跑得倒快。等下次見面再和你說道。”

紅孩兒微微不滿的哼聲道,目光落向漲紅著臉緊握雙拳的牛天,嘴角浮起冷笑。

“爹爹,如今可沒人再為你擋駕了,你當真不願意出手?看來你是鐵了心不出手,也罷,那孩兒可就不客氣了。”

火焰槍橫挑,紅孩兒才不管先前和周繼君的承諾,冷下眸眼,卷來一道妖風就向牛天殺去。

流雲萬道,天邊仿佛湧來驚濤駭浪,海潮滾滾,其勢磅礡宏大,轉眼後已將積雷山地境和枯竭的百花江覆蓋在陰影下。眾妖王擡頭看去,面色皆是一僵,就見天頭飄過一團團雲座,每團雲座上都站著一名妖怪,粗粗數去竟有萬人之多。傳言積雷山有八千雄兵,眾妖卻未嘗一見,可此時天頭的一萬妖兵妖將可是真真切切,鋪天蓋地蜂擁而來,即便為數不多的那幾個修為逼近穹天的妖王也心驚膽顫,紛紛轉望向牛天,直道是他埋伏於天頭。

孰不知此時牛天心中也是一驚,不假思索拾起案前的大旗翻手揮舞,喊殺聲從山野間傳來,八千妖兵妖將鉆了出來,手持刀槍斧鉞,搖旗吶喊。

不是牛天的人馬?那會是......難不成九靈元聖來了?

一想到來者有可能是隱於西牛之北的那頭恐怖的萬年老妖,眾妖王無不面色發白,坐立不安。天頭的妖兵妖將鎧甲明亮,列隊結陣,井然有序,兩相比較,亂哄哄一團散布在山野間的積雷山妖兵就仿佛散兵遊勇、山賊匪徒,不堪一擊。

“哈哈哈,看來爹爹的仇家不止我一個,不過,這大仇還得讓於我先報!”

紅孩兒看了眼滿天妖兵妖將,槍勢絲毫不減,惡狠狠的刺向牛天。牛天無奈起身,一擊不中,紅孩兒再刺,仍不中,就在這當口,從天頭疾飛而來一團雲座,色澤黯沈發黑,卻比其余萬多雲座要龐大上數倍。

莫非九靈元聖親至?

眾妖王心中惴惴不安,小心翼翼的朝雲座望去,就見一個陌生的中年男子按落雲頭,他穿著身金黃的大氅,內鎧隱隱泛著紅光,似是染透鮮血,身形魁梧,容貌粗獷,不怒自威。

在眾妖復雜的目光中,男子大步越過牛天,一把握住火焰槍,隨後送手,將紅孩兒拋回鐵扇公主身旁。

只一招,仿佛玩兒般就戰敗了紅孩兒,如此實力絲毫不弱於適才那位銀發妖王。眾妖王看得一頭霧水,正迷惘間,只見那中年男子回過身,怔怔地看著眉頭直皺的牛天,虎目發紅,竟滴落一行清淚。

“大哥,受苦了。”

中年男子顫抖著聲音道,一把抓住牛天的雙手,虎目含淚,卻將另一邊的宵玉嚇了一跳。

這人是誰?為何夫君從未和我提過。兩個男人間為何如此作態,莫非......

宵玉心頭一緊,卻是被自己亂七八糟的想法嚇著了,除了宵玉,還有一人也是心中恍惚。

紅孩兒看了眼手中龜裂開的火焰槍,心潮起伏。之前那個銀發妖王仗著戰技了得,方才破去了自己的火焰槍,而眼前的中年男子單憑手中的力道就讓自己吃了大虧,以他的修為實力想要殺死自己易如反掌,可他卻有意留手......擁有一萬訓練有素的雄兵,他究竟是誰?

紅孩兒剛想開口發問,就見天頭的妖兵妖將齊齊單膝而跪,非是拜那中年男子,而是拜向面色古怪的牛天。

“參見陛下!”

萬眾齊喝,聲勢巨如海潮擊岸,回響不絕。

積雷山下,群妖震驚。

“大哥......果然,三哥說的沒錯,你已經忘了。”

半晌,中年男子苦笑著抹去頰邊的淚珠,伸手遙指向天頭的妖兵妖將。

“這些兒郎都是大哥過去的手下,大哥可曾有印象?”

皺眉思索了許久,牛天點了點頭,又搖了搖頭,細細看了眼身前的中年人,喃喃道。

“我是記得我做過一段很長的夢,不過那也只是個夢。你究竟是何人?”

“大哥,我是移山啊。”

心頭湧上沈沈的苦悶,移山君聖捏緊雙拳,眸子通紅,仿佛憋足了氣般,半晌全都泄光。

“大哥,你可曾記得,在那個夢裏,你叫平天君聖。”

.......

“移山也來了,六君聖的插手比我想象的還早許多。”

和積雷山相距十來裏的山頭上,周繼君遙望向情不自禁的移山君聖,喃喃低語著。

他也是一時疏忽,未曾改變容貌,若是先前撞上了,而移山尚未陷入西遊輪回,定會當場道破他的身份,到那時變數疊生,卻愈發難以收拾了。

“得移山相助,平天起勢,西牛妖王兩分天下......”

看了眼身前垂頭喪氣的兩只小妖,周繼君忽而一笑,隨即擺起臉,低喝一聲。

“怎麼,你們兩個舍不得?若真舍不得,自去積雷山當你們的將軍好了。”

[BOOK: 007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1:30: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