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9
第七百七十八章 萬載天宮帝王術 積雷山上奪大勢


“君公子,如何?”

積雷宮中,玉皇大帝笑盈盈的盯著周繼君,幽幽問道。

好一個玉皇,好一個帝王心術。

看向滿臉笑容的玉皇大帝,周繼君眸光發寒。那日玉皇當眾敕封紫微星主,早在諸人心里種下不滿的種子,紫微星主若成天帝,其身份當和天地頂尖、乃至絕世強者平起平坐,而紫微星主又是周繼君的手下,無形之中將周繼君的身份拔高了幾分,卻讓諸巨頭不尷不尬,心懷不滿。今日玉皇殿堂所言,表面上針對西游之局而發,可暗里又將周繼君逼至諸巨頭的對立面。其用心之險惡,不單周繼君,就連在場諸巨頭或多或少都能看出些許,可偏偏玉皇佔得大義,讓周繼君進退兩難。

莫非他玉皇一心想將我踢出局?

周繼君心中忽的生出一個念頭,隨即篤定。

大周一戰中,自己中途插手,讓準備充分的玉皇落得個灰頭土臉的下場。權勢越大者,越睚眥必報,初時自己尚有所提防,可到後來卻因玉皇一番豪言壯語松懈了警惕之心,只當國戰降臨他真會拋下前仇往怨,齊心協力一戰。

他先是將自己捧上天地巨頭的位子,突然出手使得自己孤立于諸巨頭之外,捧得越高,摔得也越重。等到自己被排擠出聯盟,失去天地巨頭的地位和名望,不僅玉皇,就連那些稍遜些的勢力強者亦會借機發難,將爪牙伸向天吾山。到那時,天下群起而攻之,爭奪東勝地盤,無數或真或假的舊賬亦會被玉皇翻出,讓自己失大義、失人心、孤立無援。

想到這,周繼君眸子愈發變得冰寒,怒火中燒。

亂世之中,每一步走錯都會釀成難以承受的後果,周繼君步步為營,孰料還是落入玉皇的圈套。在國戰的幌子下,即便是盟友,也是你死我活,一旦松懈,只能自食苦果。

深吸口氣,周繼君緩緩站起身,直面殿上七巨頭的殺機,神色淡漠,沉吟著剛想開口說道,耳邊忽地傳來一陣低笑。

殿門外的黑幕下,走來一個滿臉笑容的男子,他披著紫色的披風,稍顯瘦 ,不算今日,周繼君共見過他兩回,偏偏每回都讓周繼君欲殺而不得。

“咦似乎來早了。”

打量著殿內的情形,男子低笑著說道,目光落向玉皇大帝,一觸即分,卻被周繼君清晰的捕捉到。

“你是何人?”

玉皇似有不悅,開口喝問道。

他臉上的不悅發自真切,可也只是不悅,卻不似殿內諸巨頭滿臉好奇疑惑。

察言觀色,周繼君心意流轉,推敲著兩人間的關系。玉皇不悅似乎因為南柯皇子出現的不是時候,可並沒有半點慌亂,顯然早已安排好,卻不知他引來南柯皇子究竟為何。等等那日南柯皇子奪走勾陳天帝神位,莫非是他們早已商定好的?

眸中閃過異芒,未等南柯皇子開口,周繼君哂笑一聲插口道。

“這位兄台與我等也曾有過瓜葛,他是南柯國皇子,也是那日偷食接引心神者。”

話音落下,玉皇的眉頭明顯一皺,看向周繼君目光幽冷。

“是你?”

低沉的聲音從上首傳來,平天君聖壓抑著怒火望向優哉游哉的南柯皇子,可最重兄弟情誼的他又怎能忍得住,平天君聖騰身而起,轉眼掠過積雷宮五十丈地,攜著無窮怒意的拳頭重重擊向南柯皇子,勢如奔雷,快如閃電。南柯皇子似乎也沒想到平天會突然出手,面露驚色,怪叫一聲抽身疾退。

他的身法很是奇怪,每退出一丈,都會消失一陣,而後從虛空另一頭鑽出,繼續逃竄。

平天的拳頭霸道之極,卻難捕捉到南柯皇子的身影,倘若他擊碎虛空或許能奏效,可這樣一來偌大的積雷宮乃至積雷山都會崩潰離散。

“罷了,就讓你打一拳消消氣吧。”

陰惻惻的聲音傳出,南柯皇子不再躲閃,大大咧咧的站在宮殿中央,嘴邊掛著譏諷的笑意。

平天君聖眉頭微微皺起,心中雖疑,可轉瞬被滔天的怒火淹沒。他邁步上前,抬起拳頭重重轟擊向南柯皇子的胸口,可拳頭方落,他便隱隱察覺到幾分不妙,那只拳頭雖將南柯皇子胸口打穿,血肉模糊,可卻緊緊貼在他胸口。下一刻,就聽南柯皇子獰笑一聲,張開大口,猛地咬向平天的肩頭。

酥麻的感覺從肩部傳來,全身上下百多星的道力被禁錮在下丹田中,仍由平天君聖如何運轉功法也掙脫不了。

“孽畜!”

冷哼聲從殿上傳來,卻是一頭長發垂地的驅神君聖怒目望向南柯皇子,手捏印法,口中念念有詞。

“咄!”

驅神有操控心神之術,世間強者皆知,也因此對他無比忌憚,可當殿內諸巨頭放眼望去,卻都是一驚。南柯皇子甩頭咬下平天的肩肉,當著眾人的面大口咀嚼起來,仿佛沒事人般冷笑著看向驅神,轉爾一掌將平天君聖擊飛了出去。

“你就是驅神君聖?傳說你能操控心神,嘖嘖,又是一樣奇招妙術。可惜呵,我南柯國都是無心之人,又怎會有心神。”

話音落下,舉座皆驚,諸巨頭不由得紛紛轉望向周繼君,卻是未曾想到除了天吾山君公子外,這世間還有不修心神的強者。

抹了抹嘴邊的鮮血,打了個飽嗝,南柯皇子似乎很滿意自己所帶來的震撼效果,更何況那些大吃一驚的還是天地穹宇有數的巨頭。臉上的笑容愈發濃厚,南柯皇子朝向殿上拱了拱手,幽幽道。

“在下南柯虛行天,見過諸位大人了。”

“你找死!”

移山君聖看了眼閉目打坐的平天,滿臉怒容,他生平最恨那等行偷襲之舉的卑鄙小人,當年六君聖中,他最看不慣的便是驅神,奈何驅神是大哥的兄弟,移山也只得把驅神當兄弟來看。移山如何看不出,那虛行天的修為比平天低上不少,若非使詐偷襲,又怎會傷得了平天。

怒目而視向虛行天,移山君聖猛地站起身,剛邁出腳步,就別玉皇起身攔住。

“移山大人息怒,若非平天大人出手在先,又怎會如此。再者,那日通風大人被聖人所害,不能全怪這位虛先生。”

玉皇笑盈盈說道,蔥白的十指間冷鋒流轉。

平天重傷,驅神被虛行天所克,而玉皇又隱隱間和那妖魔一般的南柯皇子成聯手之勢。移山雖心中憤懣,可他卻深明大局之人,若他再遭不測,恐怕這積雷宮今日就會旁落。

強壓下心頭的怒火,移山君聖不甘的坐回席位,目光逡巡在玉皇和虛行天之間,譏諷的說道。

“陛下下的好棋,在下佩服。”

事到如今,在場諸巨頭若再看不出虛行天和玉皇間的關系,那也沒資格坐于此處了。先是出言將周繼君排擠出聯盟,周繼君雖借得虛行天的出現禍水東引可也失去了話語權,隨後虛行天重創平天君聖,而趙公明素來置身事外,如今積雷宮中能對玉皇造成威脅的也只有陸壓和鎮元子了。

陸壓和鎮元子雖為絕世強者,可玉皇畢竟是中央天帝,佔得大義。

一番勾心斗角,爾虞我詐之後,玉皇儼然取代平天,成為今日積雷盟會的主使者。步步落子,談笑間便奪取大勢,不枉玉皇大帝沉浸帝王之術數萬載。

“虛先生的本領諸位也算見識過幾分,這第九張坐席也該有個主人了。”

看向右手末席,玉皇拱卷袖筒,笑盈盈的說道。

[BOOK: 007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0:44: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