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2
第七百八十一章 歸來


君子雲籠罩于頭頂,虛心天面色瞬間變得慘白,只覺無數繁雜的念頭生出,肆虐于腦海中。

他雖能施展出接引的戰技,看似如出一轍,可他虛行天性殘暴,貪食生人,又豈會擁有那顆屬于佛道的仁慈之心。這招古佛大手印雖然逼真到極致,令諸巨頭都覺心底發寒,可實際上也只是徒有其表,陸壓沒看出,玉皇沒看出,平天沒看出,卻被心念通達的周繼君一眼看破。

若無真正的道意,又怎能施展出真正的戰技,若是他虛行天吃了聖人的心神便能施展出擁有聖人之力的戰技,那南柯國早已稱霸天地,又豈會如復一日年復一年的隱于四大部洲,默默無聞。反觀周繼君,雖以成聖之法修煉戰技,可君子三道厚積薄發,卻是完完全全屬于他自己的道意。

君子不器,不拘一格,周繼君口吐真言不光堅定了自己的信念,亦是直問虛行天的本心,若他還有一顆人心。

掌間金輝黯淡消彌,轉眼間,君子劍破開“古佛大手印”點中虛行天胸膛,虛行天口吐鮮血滿臉慘白,再顧不上其它,抽身疾退。他的身法古怪,卻是逃竄于虛空間,可周繼君劍斬虛空,不多時,積雷宮中溝壑條條,在密密麻麻的空間縫隙下,五光十色的世間時隱時現,逼得虛行天幾乎無處藏身。

虛行天一邊逃竄于劍下世界,一邊使出功法戰技迎向君子劍,他的戰技五花八門、層出不窮,皆得自那些被他吞食的強者,也有名盛一時的穹天的強者,可再如何強,又怎敵得過君無敵。

殿內諸巨頭雖已恢復平靜,神色淡然,可誰也未曾想到這場本以為旗鼓相當的戰斗會呈現出一邊倒的態勢,周繼君非但未受傷,且隨著他的戰意愈發昂揚,氣息也在不斷上升,隱隱間已幾近穹天上品。修悟的聖人心神後,第一次施展君無敵,連周繼君也未曾想到會有這般效果,亦讓他斗志更盛。

今日這戰雖未經歷生死之險,可對于他今後的修行道路至關重要,待到此戰過後總結融匯,未嘗不能讓他達到一個全新的境界。

眸中精光閃爍,君子道意流轉升騰,周繼君再度開口,吐出真言。

“君子可容!”

隨著真言吐出,劍下世界劇烈顫抖,轉眼後那一條條橫亙虛空的縫隙竟悉數合上,將虛行天夾于裂縫間。君子劍鋒芒大盛,彈指剎那間飛至,重重劈下,鮮血濺灑一地,虛行天的頭顱高高飛去,臉上仍保留著難以置信的神色。

冷鋒流轉,君子劍收入袖中,萬千星辰又變得明亮了起來,月華如水,傾瀉一地,卷上那個手提人頭的白衣男子,積雷宮中鴉雀無聲。

南柯皇子欲爭席,公子拔劍怒斬之,從一開始的分庭抗禮,到眼下周繼君輕而易舉的勝出,也只過了半柱香。短短半柱香,卻讓殿上諸巨頭心情復雜,對于這位橫空出世的天吾山君公子,對于他天才橫溢的那一劍。

“先前說了,誰能入主聯盟坐上席位,由老天說的算。”

掃過神色不一的諸巨頭,最後落到玉皇身上,周繼君悠悠一笑道。

然而就在這時,他只覺指尖猛地一痛,低頭看去,就見虛行天的頭顱上雙目暴睜,竟張口咬向他的手指。酥麻的感覺流轉全身,周繼君穩住心念,藏象府中紫君口喧真言,揮舞手臂卷起先天精氣聚成一個漩渦,爾後攜著三道之力向上推出。

咬破周繼君的手皮,那顆猙獰的頭顱大口大口的吞食著精血,就在脖頸下殘缺的身體漸漸長出之時,半明半暗的漩渦從周繼君指尖溢出,萬類臣現,反噬向虛行天。虛行天臉上終于露出絕望之色,僅剩的頭顱宛若殘花般枯萎了下來,而周繼君一身氣息不斷上升,卻因虛行天在君子劍劈下的最後一刻將全身道力聚于頭顱,妄想偷得最後一線生機,不料卻因此成就了周繼君。

面上紅光大現,仿若朝陽初生,周繼君眸中光暈閃爍,大喝一聲,重重一拳將南柯皇子的頭顱擊成粉碎,血肉骨骼飛出積雷宮,灑落山下。

虛行天臨終前妄圖反戈一擊,卻依舊毫無懸念。

“從今日起,我天地穹宇又多了名穹天上品強者,可喜可賀。”

陸壓輕嘆一聲,朝向周繼君拱手稱賀。

穹天境界之上的修煉者已是頂尖強者,穹天上品更是頂尖強者中的佼佼者,雖和陸壓、鎮元子等絕世強者仍有一段距離,可以周繼君今日殿中所展現出的那一劍,陸壓、鎮元子甚至連趙公明都已將周繼君視為有資格和他們平起平坐的強者。

“謝過道人善言。”

周繼君嘴角含笑,拱手道,煉化了虛行天的四成道力,周繼君的一身道力已近百星。氣息起伏波蕩,心念通徹,運轉目神通,再看向殿內諸巨頭,周繼君已能清晰的察覺出他們的修為道力。

殿上七人,以陸壓修為最高,穹天巔峰,所展現出的道力已接近兩百星,至于是否有所隱藏卻非周繼君所能得知。然而緊隨其後的卻非鎮元子,而是趙公明,這個神秘強者全身道力竟有一百八十星之多,比鎮元子足足高出了二十多星。鎮元子排第三自不用多說,周繼君本以為接下來會是平天,卻沒想到排名第四的居然是玉皇,他修為穹天上品,可道力竟超過百星,足有一百三十星之多,明明能突破到穹天巔峰,卻不知被他用什麼手段強壓在穹天上品境界。身為中央天帝,手掌天地蒼生,卻隱忍如斯委實可怕。

正當周繼君想要接著看完平天等人,體內氣息漸漸平復,突破境界時玄而又玄的意境消散一空,周繼君仍運轉著目神通,可卻再無法看清諸巨頭的實力。

深吸口氣,周繼君穩了穩心念,嘴角劃過一抹冷笑,朝向玉皇大帝拱了拱手。

“那南柯皇子被老天所不喜,借君某之手斬殺,敢問陛下,君某可否回席。”

周繼君雖在問道,可腳步已然向左手末席邁去。

斬殺虛行天先斷玉皇一臂,弱其威勢,積雷宮中局勢又生變,再非玉皇獨佔鰲頭。

就在周繼君走到席邊時,耳旁忽傳來陸壓道人的輕咳聲。

“君公子欲要回席也未嘗不可,只要公子應下斬殺唐玄奘四人。”

眉頭微皺,周繼君轉眼看向陸壓,沉聲道。

“君某早說過,定會盡全力破除西游輪回。怎麼,若君某不答應,道人也欲出手問天?”

陸壓道人笑而不語,玉皇神色稍緩,而平天君聖三人似乎變成了中立的一方,無動于衷。

周繼君當場斬殺虛行天,攜威勢而歸,雖讓諸巨頭按下了初時的殺意,可周繼君畢竟勢弱,在積雷宮中孤立無援,若他不肯應下,仍無法坐回巨頭席位。

“嘖嘖,你們這群老東西,趁小爺我不在,一個個都來欺負小君君,當真欺我天吾山無人?”

陰惻惻的話音回蕩在積雷山上,周繼君身形劇顫,鼻尖沒來由的一酸,轉而臉上浮起濃濃的笑意。

綠簑衣,青斗笠,陰森森的笑,萬年不變的出場方式,天吾山僅次于君公子的男子,大搖大擺的走進積雷宮。前往山海輪回,時隔三十余載後,月羅剎終于回轉四大部洲,他的一身氣息也變得高深莫測,連周繼君也無法完全看清。

在諸巨頭復雜的目光中,月羅剎冷笑著走到周繼君背後,傲然而立,一如先前百多年並肩作戰的歲月。

“我兄羅剎,想必諸位也當認識,君某就不再多言了。”

掃過眾人,周繼君面無表情的說道,隨後坐定。

[BOOK: 008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25: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