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2
第八百三十二章 獵風者(中)


“別來無恙,君公子。”

“尚可,覆海大人。”

再度見到幽冥海的霸主,或許因為那場虎頭蛇尾的“結親”,周繼君略覺尷尬,寒暄一句後,穩下心意,朝向覆海拱了拱手,面露疑色道。

“覆海大人為何到此,適才所言莫非”

“國戰將臨,是時候將山海的細作們斬盡殺絕了。”

覆海看向氣魔君,目光閃爍,低聲說道。

即便周繼君隱隱猜到,可當覆海飽含殺機的目光落到氣魔君身上時,周繼君心頭還是猛地一跳。

越是接近眼前這位絕世強者,周繼君越發覺得他神秘莫測,無論來歷、身份、實力還是他和山海輪回的恩怨,都仿佛蒙在夜幕下的遠山,只能瞥見大致輪廓,無法看明晰。他口言山海細作直指氣魔君,雖然突兀得令周繼君一時半會無法接受,可以覆海君聖的身份和資輩,沒有十足把握,他絕不會如此。

天地穹宇的修煉者,從最弱的地境到至強聖人,或多或少都曾遭遇過心魔只劫,但凡修煉者,無論實力強弱,便連聖人也無法避免。只不過待到修為實力到達一定高度,即使生出心魔,也能自行壓制,到那時心魔主君再無可奈何。總而言之,六方心魔主君無父無母,自生于天地,乃是超然于修煉者的存在,對于修煉者而言,它們既是劫難,也是福瑞,無法渡過心魔之劫倒也罷,倘若渡過,心境提高越過瓶頸,修為實力也會突飛猛進。萬萬年來,有多少在經歷過心魔只劫的修煉者對心魔主君恨之入骨,可飛上魔君宮,殺死六方心魔主君的也只有孔宣一個,便連周繼君也未曾想過真要將那六名魔君斬殺。

彼時受難于心魔之劫,可回頭想想,若沒那番劫難,又怎會有如今的修為,更何況,心魔主君是殺不死的,只要五運六氣常在,七情六欲長存,心魔主君便會不絕于世。

可誰也不會想到,掌控五運六氣的氣魔君竟然是山海輪回潛入天地穹宇的細作,怪不得,後土死後,伏羲等人還能知道周繼君和千十七遠伐山海。

“覆海大人是來殺我的。”

氣魔君輕聲說道,夜風掠過潮漲潮落的東海,滑過她如琉璃般破碎的面龐,將發白的長發高高掀起,卻仿佛落于畫卷中般平靜。

周繼君還記得,當年客家娘對他說過,英豪的身體再堅硬,外表再冷硬,可他們都生著一顆琉璃做的心,輕輕一踫就會碎裂。大致是這個意思,至于原話,隔了太久周繼君已無法記清。此時看著好似琉璃做的氣魔君,周繼君心中感慨,在這個來自山海輪回的雌獵風胸口,藏著的究竟是怎樣一顆心,無論怎樣,她本不該變得如此,此生若能翱翔天地逍遙自在,誰又願意坐在幽冷的高天上巋然不動,看著自己的心日復一日的變得冷漠無情。

“原來如此你讓我應下那事,是想抽身而退,回轉山海?”

周古冷笑連連,上下打量著氣魔君,眸里卻無比復雜,有恨意,有憤怒,有怨氣,最多的卻是失落。

迎接他的卻是氣魔君一如既往的冷漠,可在冷漠中,卻意外的流露出幾絲嘲諷。

“我為氣魔君,主五運六氣,亦主氣機無論你願意與否,成為新一任氣魔君乃大勢所趨,無法回避。”

說完,氣魔君扭頭望向大海,隨著脖子的轉動,碎成渣粉的皮肉從她面龐上簌簌撲落,可她的眸子仍舊無比安寧,她無需呼吸喘氣,自然也就沒有太多的表情。細細看去她尚未破碎的上半張臉很是清秀,眸子如水,黛眉如畫,只可惜僅剩下一半的容顏,再無法揣測出她彼時的相貌。

“你!”

聞言,周古頓時氣不打一處來,他先前的傷勢已經很重,兼之和氣魔君氣勢比拼更是大傷元氣,此時腳步蹣跚,漲紅了臉,死死盯著氣魔君,積攢了不知多少時日的怨氣憋在肚中,卻又不得發。周古為獵風所化,生來為天地穹宇強大無匹的異禽,雖然變成*人形和周繼君幾人為伍,可他心底深處何曾不巴望著能出現一個同類。盼星星盼月亮,盼來的卻是冷漠無情的氣魔君,最讓他無法接受的,她還是一個女子,一只斷絕他心中最後念頭的雌獵風。

小獵風痛苦地盯著氣魔君,卻沒發覺周繼君和覆海君聖間的氣氛漸漸變得古怪起來,一個是幽冥海的神秘霸主,一個是新崛起的天吾山之主,氣機引動,兩人的衣衫鼓鼓而舞,雖都看似平靜的站著,可絕然世間的兩股戰意卻悄然生出。“心魔主君應天地之運而生,縱然聖人也無法徹底殺死。”

覆海看著周繼君,淡淡的說道。

“好在,氣魔君的真身為獵風,獵風同類相食,也只有你這位兄弟能讓她不存于世。”

“殺了之後,又如何。”

周繼君不動聲色的走到周古身前,冷冷逼視向覆海,心中的不安愈發強烈。

“不是殺,是生食。食完之後,他自然取而代之,成就新的氣魔君。”

覆海面無表情的說道,海潮波濤嘩然作響,仿佛遙遠的戰鼓,點燃了周繼君心底的怒意。

“我不允許。”

周繼君道。

“若無氣魔君,六方心魔主君不守其職,天地必亂。氣魔君必死,能取代她者,只有你這位兄弟了。”

“我不允許。”

一模一樣的話,周繼君的面龐僵硬得如同海邊礁石,雙肩卻不住顫抖著,小獵風是他第一兄弟,也是此生彼世的兄弟,他又怎會舍得周古和眼前的氣魔君一般,失了翱翔天地的羽翼,面無表情的坐在魔君宮中,日復一日的承受著那般折磨,卻麻木得感覺不到自己的心。

“你不允許也沒辦法,就像氣魔君所說,此乃大勢所趨,命中注定。”

深深看了眼周繼君,覆海君聖緩步走向周古,袍袖中,明暗交織,好似電閃雷鳴,就仿佛他發怒時的幽冥海,狂風暴雨降臨,生者幾何。

同樣的話無需說第三遍,周繼君猛地揚起頭,眸中精光暴射,直捅天際,張口吐氣,君子三道意飛快的流轉而出,轉瞬歸來,君無敵出。

東海邊的夜幕下,周繼君拔身而起,指尖捏出道道印法,卻是聚起全身將近百星的道力,施展出他最強的一招君無敵。

對方可是覆海君聖,穹天巔峰,天地輪回間屈指可數的絕世強者,若不用全力,又怎能擊退他,護住自己的兄弟。

手指化作長劍,周繼君飛射向面前的男人,十丈之地卻仿佛漫漫西游之路,在覆海的袖中變得深遠漫長,一如那日碧波灘邊蚩尤的那招

幾乎同樣的招數周繼君又豈會懼怕,冷笑一聲,周繼君左手拾起圓之意境重重劈出,破去覆海布下的疊障,雙手斜出宛若撈月,重重砸向覆海。

千分之一彈指剎那後,被周繼君以成聖之法修煉出的君無敵宛若流星般隕落,而覆海只揚起他的袍袖,他的袖子宛若乾坤,內中光暈流轉,漩渦重重,似含有千萬世界,內中蘊含的星力更是令周繼君難以置信。

“你失算了。”

覆海低聲說道,隨後擺下袍袖,將周繼君死死壓在東海灘邊。

“你是聖人?”

喘息著,周繼君顫抖著,半跪在乾坤袖中萬千世界下,直直望向覆海,僵硬的面龐上寫滿震驚。

[BOOK: 008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35: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