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4
第八章 匣中宮殿,天府之國(上)


  狴犴容貌猙獰,再加上這若盧獄沖天煞氣,處在這黑暗的夜晚,武羅便是無所畏懼,也著實吃驚了一把。

  他下意識的往下一縮,緊接著就感覺到大門上的異象。

  每一個人都需要憑借身份玉牌進出若盧獄,便是典獄長葉念庵老頭子也不例外。每個人的身份玉牌都是和自身相聯繫的,別人就算是拿了玉牌也進不去。

  武羅感覺到有人要出來,他更加奇怪:難道不是我眼花了,是那尊石獸故意要提醒我?!

  這個時候有人偷出若盧獄,明顯是有些不正常的,可是武羅現在的水準,若盧獄中隨便出來一個人也能將他滅口。眼看著那大門之上漸漸形成了一個靈力漏斗,裡面的人就要出來了,武羅情急之下一口咬破自己的指尖,從懷裡拿出那只木盒將鮮血滴了上去。

  武羅之前拿了這只木盒也是以防萬一,如果李擎宇捕捉了髮絲鎖鏈的氣息,順著線索真的找回來,他就將髮絲鎖鏈鎖進木盒。這木盒似乎能夠隔絕一切氣息,這是他研究之後發現的。

  但是這木盒到底是不是法寶,連武羅自己的都沒有弄明白。

  此時他也顧不上那許多,只盼望這木盒的確是一件法寶,血祭了這木盒之後用來掩飾自己身上的氣息。

  至於時間上是否來得及,武羅已經顧不上了,死馬當活馬醫了。

  沒想到鮮血剛剛滴在木盒上,頓時一股力量將武羅整個吸了進去,那木盒喀噠一聲自動關上,平靜的落在了桌面上。

  武羅略有些吃驚,因為他現在置身在一個金碧輝煌的宮殿內,完全不似那木盒看上去那般不起眼。

  白玉為磚、黃金為柱。

  高高的穹頂之上,八條顏色各異的神龍尾巴糾纏在一起,各自面朝一個方向,形成了霸道房梁,支撐起整個大殿。

  那八條神龍的龍口一張一合,迷茫的虛無之煙,噴到宮殿之外,讓武羅也看不清外面到底是什麼。

  透過宮殿的一扇窗戶,武羅能夠清楚的看到外面。

  大門上一道黑暗的漩渦,緊接著一個人出現在門外。

  那人全身包裹在黑色的長袍之中,還帶著黑色的斗篷。不僅如此,也不知道使了什麼法術,將全身氣息盡數掩蓋,根本看不出來他到底是誰。

  那黑衣人站在若盧獄門口等候了不到一盞茶的時間,地面忽然一動,隆起了一個小小的土包,緊接著一個近乎虛幻的人影從下面鑽了出來。

  那人影漸漸凝實,化作一個面蒙黑紗武士打扮的壯漢

  「大人。」

  黑衣人淡淡的點了點頭,連話也不說,只是把手一伸。

  從地下鑽出來的武士雙手將一隻黑玉匣子奉上,黑衣人打開匣子看了看,滿意的點了點頭,然後轉身要走。

  「大人,為了這件東西,我們損失了三十九名兄弟,上頭要是問起來,屬下該怎麼應對?」

  黑衣人指了指自己的心口,意思是自己心裡有數,然後朝武士一揮手。武士不敢多言,把身體虛化之後緩緩沉入地面消失不見。

  黑衣人將那個小土包踩平,朝四周看了看。

  隨著他的眼光掃過,地面上的小草齊刷刷的倒伏,大樹無聲無息的被壓彎,磨盤大小的石頭都輕輕晃動,目光一過,一切恢復正常。

  只是黑衣人神念掃過。

  木盒果然不凡,黑衣人的神念竟然沒有發現一絲異常。

  但是此時,身在木盒之中的武羅卻是吃驚不小。就在那武士雙手捧出黑玉匣子那一刻,武羅的腦海之中,忽然收到一絲神念:發現可以冊封的命符,是否冊封?

  武羅的元魂經歷過轉世重生,強大堅韌。若是此時有人,對武羅發動元魂攻擊,就算對方是高高在上的大能者,武羅只是一個氣感境界的小修士,對方也一定討不到好處。

  但是這道神念,毫無阻礙的進入了武羅的腦海之中,完全無視武羅強大的元魂。
  武羅吃了一驚之後,立刻便判斷出對方並無惡意,緊接著便是一陣巨大的激動:是什麼東西?能夠主動發出神念,至少也是極品法寶,或者是一品天命神符!

  外面那個黑衣人已經查探了周圍的一切,並沒有發現什麼異常,便轉身朝若盧獄的大門走去。

  武羅卻還沒有找到那道神念的來源。眼看著那個黑衣人已經拿出玉牌,就要進入若盧獄。忽然又有一道神念傳來:目標命符即將脫離控制範圍,是否馬上冊封?

  武羅腦中靈光一閃:命符?!

  他立刻在腦海之中回應:是!

  從武羅身上傳出一股奇異的波動,當這股波動從他的身上發出的時候,武羅還能夠感覺到,一旦脫離了武羅的身體,便是他也覺察不到了。

  又有一道神念傳來:冊封神格已經成立。

  武羅心中有些緊張,此時他已經隱約猜到了什麼,頓時緊張無比。

  冊封神格成立的時候,黑衣人已經將手中的玉牌按在了若盧獄大門上,緊接著便是一道漩渦狀的靈力傾瀉而出,將黑衣人拉了進去。

  這一段等待,即便是武羅歷經兩世、千錘百煉的道心也忍不住忐忑不安,時間過得漫長無比。

  「失敗了?難道是因為進入了若盧獄的大門?」

  就在他失望的時候,一道神念再次傳來:「冊封成功。獲得九品神將『天府之國』。」

  武羅飛快的將那張貼身保存的不入品的天命神符取了出來,一張不起眼的黃紙,符頭上三個字:封神榜。

  反過來,最底下的五百一二個方框之中,已經有一個填充了東西。

  武羅雙手合十,將那張「封神榜」天命神符夾在兩掌中間,心中默念了幾聲,果然一道光芒投射出來,一枚符咒出現在武羅面前,虛空懸浮,在一股神秘力量的操控之下,慢慢旋轉。

  武羅是掃了一眼就確認這是一枚以天生神木為材料的天命神符,他實在壓抑不住心頭的狂喜,仰天大笑三聲:「哈哈哈!賊老天,你沒有想到,老子竟然能夠得到這樣的逆天神寶,你要亡我,老子偏不讓你如願,哈哈哈!」

  每一名修士,不論境界高低,最多也只能擁有一枚天命神符,這是修真界的定律,從來不曾有人打破。

  當然,能夠擁有天命神符的人絕對是修真界的幸運者,一千名修真者之中,也難有一人擁有天命神符。

  天命神符到底有多強大?只看武羅上一世,原本一個默默無聞的小修士,得到了「旱魃血焚」之後便一躍成為南荒帝君就能夠知道。

  以天命神符為核心,配以其他靈符組成「符陣」,威力遠在一般的陣法之上。

  但是,從來沒有人能夠以全部天命神符組成一套符陣,而武羅就擁有了這樣一個機會!

  「果然啊,果然啊!」武羅激動地捧著那張「封神榜」的手都有些微微顫抖:「六品符寶髮絲鎖鏈,能夠掩蓋一切氣息的木盒,這兩件重寶只是盛裝『封神榜』的物件,封神榜必定十分不凡,果然如此!」

  他原本還有些擔心,這件天命神符不入流,所以不肯以它為自己的本命神符,此時卻再也沒有什麼顧忌,當即在這座宮殿之中坐了下來,再次咬破自己的手指,按照血祭地方法,將「封神榜」徹底祭煉成為自己的本命神符。

  這次也是輕而易舉就成功了,封神榜神秘無比,似乎只需要確定一下武羅的身份就行,而不像髮絲鎖鏈那樣需要武羅的精血來供養。

  一道黃光一閃,封神榜原地消失。與此同時,武羅眉心之中,一片黑暗的虛無之中冒出來一點黃光,封神榜安然而立。

  武羅還只是「寶山」境界,並不曾開闢「九宮」,這眉心竅穴之中十分狹窄。

  原本這裡是已經死去的「旱魃血焚」的天下,封神榜一進來,旱魃血焚立刻就被擠到了一邊去。

  要知道,旱魃血焚可是天下第一序列,就算是死了,面對老魔頭的「口誅天下」也一樣不倒架,也正是因此,武羅才不懼老魔頭的舌燦蓮花。

  但是封神榜一靠近,旱魃血焚二話不說立刻退讓,足見這道看似普通的天命神符,的確十分不凡。

  武羅還在感歎封神榜的強大,又有一道神念傳來:發現能夠冊封的命符,是否冊封?

  武羅一愣:又發現了?

  旋即他明白過來:難道是旱魃血焚?

  他將信將疑的下令冊封,果然一道神格放出之後,不過片刻,那被擠到了角落裡的旱魃血焚就消失了。

  「冊封成功。獲得二品神將旱魃血焚。」

  武羅愣了愣,一時間感慨萬千。他一直沒有私死心,總覺得自己的旱魃血焚不會就這麼不明不白的死了,現在看來,旱魃血焚果然沒死,否則封神榜絕對不會冊封它。

  緊接著卻是一陣驚愕:旱魃血焚,堂堂天下第一序列,竟然只是一個二品神將,還不是一品?!

  他又將封神榜召喚出來,果然自己的旱魃血焚已經縮小了許多倍,嵌入背面二品神將四個方格之一。

  武羅此時也顧不上什麼飢餓了,仔細的把玩著封神榜,也將新得到的「天府之國」天命符咒弄了個清楚。

[BOOK: 000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17: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