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8
第十章 鎖鏈神威,悍然殺人(上)


武羅盤膝坐好,老魔頭把口一張,漫天綠光符文飛舞,頓時間鬼哭神嚎,淒厲無比。仔細看去,那些綠光符文,比上一次的顏色更深了,顯然老魔頭最近下了不少功夫,這舌燦蓮花的神通更加精深了。
  武羅主動下來,有一個原因是他想看看老魔頭身上的「口誅天下」能不能收取。口誅天下可是天下第一奇符,跟他的旱魃血焚不相上下,武羅自然是垂涎三尺。

  他剛坐下,封神榜便有一道神念傳來:「發現有主命符,以現在的實力無法冊封。」

  武羅大為失望,急忙問了一句:「什麼時候能冊封有主的命符?」

  封神榜沉默了片刻,又送來一道神念:至少擁有一名實力完整的二品神將。

  旱魃血焚現在的實力不完整,雖然被冊封了神將,卻沒什麼用處。只要能夠在找到一枚天下第一序列的天命神符,就能夠強行奪取別人的天命神符——武羅想到這一點,就怦然心動。

  而此時,外界老魔頭已經將舌燦蓮花的神通發揮到了極致,只見漫天綠光符文有的幻化成為神魔,有的化成為惡鬼,有的則是身姿曼妙的仙女,有的是充滿誘惑的魔女,種種形態不一而足,只憑這一道舌燦蓮花的神通,老魔頭竟然演化出了魔道三十六中誘惑之道!

  如果是上一次,老魔頭的舌燦蓮花能有這等威力,武羅當場就被說瘋了。雖然旱魃血焚也是天下第一序列,馬死架不倒,但是畢竟旱魃血焚沒什麼力量了,難以抵抗將符文演化成了實體的舌燦蓮花。

  但是現在,武羅身負封神榜,連天下第一序列都只能得到一個二品神將的冊封,還不能夠問鼎一品,便是老魔頭恢復了自由,全力施展「口誅天下」也奈何不了武羅,更何況是現在?

  老魔頭這一個月來,苦心修煉以往自己毫不看重的舌燦蓮花神通,自感小有成就,上回來下來的刑老六,老魔頭牛刀小試,輕而易舉的將刑老六說得發狂,他頓時覺得這回把握極大。

  老魔頭是出了渾身解數,要將武羅說的入魔,以挽回上一次損失的面子。

  可是武羅始終巋然不動。更可氣的是,他說的口乾舌燥,武羅那邊居然拿出一枚玉粹魄,雙手虛握,抱元守一,開始修煉!

  武羅本就達到了氣感巔峰的境界,老魔頭的說教布道與他有毫無妨礙,武羅一邊修煉一邊抽時間加持陣法,竟然兩不耽誤。

  老魔頭氣的快要吐血,口中更加凶狠,滿天神魔厲鬼,陰風怒號,伸手不見五指。

  饒是他將神通的威力展開到了最大,卻依舊不能撼動武羅。

  到了第五天,武羅將陣法加持完成之後,依舊盤膝打坐,老魔頭已經累得沒有力氣再說下去,滿天神魔漸漸消散。便在此時,武羅的身體忽然輕輕一震,週身三十六萬毛孔之中,各自用處一朵細小的淡金色蓮花,芳香滿室,靈樂奏鳴。武羅頭頂上,一股靈光沖天而起,正式邁過了氣感的門檻,進入了開竅的境界。

  老魔頭目瞪口呆,有氣得渾身哆嗦。在我老祖的神通之下,這小子竟然突破了!這事情若是傳出去,我老祖顏面何存?便是沒人知道,也會是我老祖道心之中一個重大缺陷。

  魔祖的臉色瞬間陰沉下來,一雙小眼睛盯著武羅滴溜亂轉,不知道在打什麼主意。

  武羅長身而起,活動了一下身體,滿意的點了點頭。然後朝著老魔頭道:「喂,這回可說好了,你要是沒什麼實實在在的好處給我,下回我可真不來了。」

  魔祖臉色陰晴不定:「好處嘛……」

  武羅一看就知道他心中難以決斷,為什麼難以決斷?曾經同樣身處在修真界頂端的武羅太清楚這種心理了。

  他嘿嘿一笑:「老人家,你可莫要打算使什麼陰謀害我。我如今乃是你的心魔,你唯有憑借舌燦蓮花,堂堂正正勝了我,才有可能彌補道心之上那一絲裂縫。若是用別的手段害了我,你永遠也無法擁有一顆完美無缺的道心。」

魔祖臉色大變:「你、你怎麼會知道這麼多!你不過是一個十幾歲的少年而已……」

  他剛才的確是在猶豫,要不要藉著給武羅好處的機會,使個手段將他害死。但是武羅說出這番話,讓他震驚無比,這是一名只有開竅境界的小修士能夠理解的道理嗎?這小子的見解,一點也不比我魔祖老人家差,他到底是什麼來歷!

  武羅笑而不語,只是抄著手看著老魔頭。老魔頭瞪著眼睛怒視著他,良久良久,終於長歎一聲:「罷了,你說的不錯,這到底我又何嘗不明白。」

  他低著頭,似乎在心中默默計算什麼,好一會兒才鄭重道:「你要實實在在的好處,只有一處地方。其他的我都不肯定到底那些東西還在不在。不過,你自己考慮清楚,這個好處,我自己都不知道究竟將來是好是壞。」

  武羅一愣,老魔頭連忙解釋:「我不是要害你,這座遺跡神秘你也是知道的,我的確只能確定那東西肯定在,不會被別人取走。要不要,都在你。」

  武羅沒有片刻猶豫:「說吧。」

  ……

  「喬頭兒,別等了,已經過了好幾個時辰了,武羅上不來了。」幾個和喬虎相熟的獄卒勸說道。

  就在兩天之前,喬虎正是被提拔為班頭兒。但是喬虎卻高興不起來,因為五天的時間已經超過了好幾個時辰,武羅卻還是沒有上來。

  喬虎對著幾個兄弟擺擺手:「要不你們先回去吧,我再等一會兒。」

  「還等什麼?」一個突兀的聲音傳來,獄卒們自動散開,一臉倨傲的木易兵狼帶著幾個跟班走了進來:「那個傻子肯定死在下面了。哼,我就說嘛,一個傻子,不過是運氣好罷了,你們還真以為他能救了整個若盧獄?笑話!」

  喬虎怒從心頭起,卻不敢對木易兵狼發作,只得悶聲道:「木易少爺,何必這麼刻薄。」

  「刻薄?」木易兵狼一聲冷笑:「對那個傻子還用得著客氣?我不過是實話實說罷了。誰都看得出來老魔頭比以前更厲害了,不信你問問他們,他們有幾個人覺得武羅能上來的?」

  木易兵狼指向周圍那些獄卒,獄卒們並不說話,意思很明顯,的確沒人認為武羅還能上來。大家本來就不確定,武羅上一次能回來是不是運氣使然,現在五天時間已經超過了好幾個時辰,顯然武羅是死定了。

  木易兵狼嘿嘿笑著:「那可是上古魔頭,多少英雄在他面前飲恨收場,喬虎你是真傻還是假傻,以為武羅那個憨子能活著回來?嘿嘿嘿!」

  武羅死了,木易兵狼分外高興,周圍的跟班立刻一陣馬屁:「木易少爺目光如炬」,「你們都是蠢貨,只有木易少爺看得最清楚」,「武羅?說不定你們哪一個走運,下個月下去的時候,還能看到他的骸骨呢」。

  一陣吵吵嚷嚷,喬虎忽然眉頭一皺,一把推開眼前的眾人,大步衝到了那副太極圖旁邊。太極圖已經打開了一半,武羅正緩緩的從下面走上來。

  剛才還在叫囂武羅不可能回來的人一下子傻眼。

[BOOK: 000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49: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