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2
仙絕‧正文 第十二章 神目開眼,雙月當空(上)

武羅臉上明顯的輕蔑,讓木易兵狼心中恨得發狂,都快按耐不住,要沖上斬龍台一把將這小子的脖子扭斷。

“哼!”木易兵狼陰森森的一笑︰“你神氣什麼?就算你能突破道開竅的境界有什麼用?你還有七竅未開,還還有合真三個境界,算下來,整整有十個小境界。你馬上就要十六歲了吧?哼哼,過了十六歲還不能開闢九宮,你這輩子就完了,再也不能修煉了。哈哈哈!你現在被捆在斬龍台上,每日兩次煞風吹拂,這半個月又要浪費了,你還剩幾個月的時間?哈哈哈!”

“白痴,你這輩子都沒希望了,你永遠都不可能超越我了。”

“你以為一個沒有慧根的蠢材,真能打敗我這樣身負靈玉慧根的人?這是老天給我們定下的差距,你還能逆天不成,天真的蠢貨!”

武羅不動聲色的看著下面的木易兵狼,一直等他把所有的話都說完了,才淡淡道︰“不如我跟你打個賭。”

“賭什麼?”

“賭我就有本事,憑借沒有慧根的身體,把你們這些有慧根的所謂的天才,死死的踩在腳下!”武羅淡淡卻自信道。

“哈哈哈!”木易兵狼一聲狂笑︰“好一個狂妄的小子,好,我就等著看,是你大言不慚的把我們都踩在腳下,還是我一飛沖天,修行無上大道,而你……則一輩子再也沒辦法修煉,成為廢物中的廢物!”

武羅依舊是那麼鎮定自若的看著他,嘴角掛著一絲淺淺的微笑。正是這種態度,讓木易兵狼抓狂︰這小子憑什麼這麼鎮定,憑什麼好像一副吃定了自己的模樣!他明明就是個傻子,沒有慧根,不可能修煉到什麼高深的境界,可他憑什麼這麼自信?

事實上,因為武羅最近的表現,若盧獄中已經沒有什麼人再把他當傻子看待,誰都知道這小子下了一趟離人淵之後,好像突然開竅了,人也不傻了,也能夠修煉了,而且似乎修煉的速度還不滿。只是可惜了,他開竅的有些晚,距離十六歲的關卡只剩下半年時間,無論如何是來不及了。

可是木易兵狼拒絕承認這些,在他眼中,武羅就是個可以任意欺凌、隨便辱罵的憨子,他木易兵狼才應該是高高在上的,他想怎麼耍你就怎麼耍你。

太陽漸漸升上了頭頂,眼看著午時就要到了。木易兵狼臉上露出一個殘忍的笑容︰“憨子,恭喜你,繼續享受你每天兩次的大餐吧,我很樂意旁觀你的痛苦,哈哈哈!”

龍口之中一團赤色光球慢慢出現,緩慢的旋轉之中,一股火煞風呼嘯而出,狠狠地吹拂在武羅的背上。武羅被這股龐大的力量沖的往前一個踉蹌,如果不是四肢都捆著粗大的鎖鏈,肯定就摔到了。

看到武羅臉上痛苦的神色,木易兵狼哈哈大笑起來,周圍的跟班也趕緊拍馬屁。

“他都這樣了,還想十六歲之前能突破?”

“開什麼玩笑,沒有慧根的人,也想跟我們公子比試,我看到時候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公子,您馬上就邁過合真的門檻,進入九宮境界了吧?哈哈,讓這個小子好好看看,死了他那條心。”

斬龍台上的武羅漸漸有些不對勁了,渾身繃筆挺,粗布的衣袍掩蓋不住身軀上隆起的肌肉,四肢、脖子、額頭,一根根粗大的血管好像小蛇彎彎曲曲。

馬屁精們更是興奮︰“哈哈,公子快看,他堅持不住了,他堅持不住了……”

木易兵狼也是一冷哼︰“哼,這點痛苦就受不了了?你可知道修行道路上有多少艱辛?就憑你這樣脆弱的道心,還想跟我比試,螳螂臂擋車,不自量力!”

木易兵狼剛說完,只听見武羅仰天一聲大吼,渾身上下靈光繚繞,硬生生將那正在吹拂著他的身體的火煞風逼開數尺,他的左眼之中,一道絢爛光華沖天而起,筆直的射在若盧獄高高的穹頂之上,許久沒有消散!

在武羅頭頂上,虛空之中,一只深邃的神眼緩緩張開,似乎有無窮的深奧玄機都隱藏在那一只神眼之中。神眼異象一閃而逝,卻讓所有人都看的清清楚楚。

木易兵狼身邊的馬屁精們頓時傻眼,誰不知道這個征兆乃是開了一竅?

而且就像武羅突破氣感境界一樣,竟然有異象伴隨!就算是身具靈玉慧根的木易兵狼,突破的時候也沒有這樣的氣派。

木易兵狼的臉色要多難看有多難看,又像上次一樣,他剛剛譏諷武羅,人家就突破了。而且還是伴隨著異象的突破,預示著未來的無限可能。這接連兩次異象,讓木易兵狼嫉妒的發狂。再加上武羅第二次當著他的面,在最不可能的情況下突破,木易兵狼的心情,糟糕到了極點。

周圍那些馬屁精們,就算是臉皮再厚,也找不出什麼能夠譏諷反擊武羅的話,武羅的實際行動,將他們所有人的嘴都堵上了。馬屁精們一個個面面相覷,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木易兵狼一言不發,轉身就走。

他心中已經將那個偷走了他的“天府之國”的小賊詛咒了無數遍。木易兵狼見識過拓跋滔天七品天命神符“犀神力”的威力,擁有天命神符的拓跋滔天,和沒有天命神符的拓跋滔天簡直就是兩個人,前一個也是凡人,後一個就是殺神!

如果天府之國還在,木易兵狼相信自己無論如何也能夠壓制武羅,讓他永世不得翻身。可是現在,自己就只能眼睜睜看著這個蠢貨一次次突破,一次次的用行動否定自己的論斷,讓自己顏面掃地,威信全無!

他如果知道,偷走他的天府之國的正是武羅,而且武羅就是用天府之國將他打敗,只怕會氣得當場吐血三升,倒地不起。

斬龍台上,武羅哈哈大笑。他氣質沉穩,但並不意味著他就是那種迂腐的君子,對待自己的手下敗將會有什麼“風度”。

武羅上一世就是魔道巨擘,這一世雖然修煉了正道的功法,但骨子里還是個魔頭。魔道講究的便是快意恩仇,武羅不會壓抑自己心中的快感,雖然他一直不把木易兵狼看成是真正的對手,但是就算是用棍子揍了一條惡狗,也是有快感的。有了快感我就笑,武羅笑的很開懷。

木易兵狼听到那張狂的笑聲,更是惱怒異常,怒氣憋得胸口難受,快要內傷了。他狠狠一腳,將一旁的一塊石磚踢得粉碎,一言不發飛速走了。

武羅對于修行的理解,整個修真界也沒有幾個人比得上他。在寶山境界,武羅可以說根本不用費什麼心思,一切都是水到渠成。

只不過這幾天他被綁在斬龍台上,不能使用玉粹魄修煉,因此速度才慢了下來,否則絕對不會是三天時間才打開第一竅。

很快,武羅再次突破的消息傳開了,獄卒們議論紛紛。喬虎走進食堂的時候,眾人正說得熱鬧。

到了現在,所有人都覺得武羅有些異常了,一個憨子,能從離人淵下面上來,又能夠接連突破,而且修行的速度快的不可思議!

獄卒們都在猜測,武羅到底有了什麼奇遇,竟然變得如此了得。

上一回被拓跋滔天揍個半死的榮天已經養好了傷,也坐在一群獄卒中間,只不過听著大家議論武羅,他的臉色很難看。

喬虎一進來,他手下幾個獄卒連忙騰出一個座位請他坐下,將已經準備好的飯菜為他擺好,然後興致勃勃問道︰“喬頭兒,你說武羅會有什麼奇遇?要我說,哪有那麼多奇遇,肯定是拓跋滔天使了什麼手段,幫了武羅……”

喬虎看了看周圍,沒理會那些議論的熱鬧的眾人,只是朝自己的人示意一下,讓大家圍過來,他才沉聲說道︰“猜測人家到底有什麼際遇有用嗎?不管武羅身上發生了什麼,你們自己算算,他第一次從離人淵上來,就突破了氣感的境界。緊接著一個月的時間,突破了開竅了的境界。又過了三天,就開了第一竅。這是什麼修煉速度?!”

喬虎看了遠處角落里跟一群跟班坐在一起的木易兵狼︰“那一位,副典獄長大人的公子,修行途中要什麼有什麼,還身負靈玉慧根,他當年也是用了三年才突破氣感境界,又過了三年才邁入開竅境界。開七竅足足用了四年,平均開一竅要用將近六個月的時間,是武羅的六十倍!又用了一年半,他才達到合真巔峰,即便是這樣,能夠不依靠丹藥,完全憑借自身的實力,在十六歲之前開闢九宮,他已經算得上是個天才了。”

他頓了一下,滿意的看了看自己手下獄卒滿臉的驚駭,這才繼續說道︰“想想吧,武羅恐怖到了什麼地步。”

他手下的獄卒這回是心服口服,喬虎的確比他們高明,這麼多獄卒只知道吵得熱熱鬧鬧,喬虎卻能一眼看穿問題的真正本質。

的確,木易兵狼一向自命天才,雖然拓跋滔天一直壓他一頭,但是拓跋滔天乃是因為真靈蜂的幫助,木易兵狼一直不承認。可是現在又出了個武羅,比拓跋滔天還要妖孽的存在,這一回木易兵狼不斷吃癟,難怪這小子最近臉色越來越難看,脾氣也越來越差。

喬虎用筷子輕輕敲著桌子,叮囑自己的手下︰“你們走運,我跟武羅的關系還算不錯。所以千萬別跟那些沒腦子的豬一樣挑釁武羅。他日武羅若是雄起,也不會為難我等。”

所有的手下不約而同的點了點頭。喬虎把事情分析的清楚,他們雖然在見識上差了喬虎一籌,但是已經說得這麼明白了,誰還會犯傻?

“喬頭兒,您放心,我們知道好歹。”

喬虎默默點了點頭︰“吃飯。”

[BOOK: 000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55: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