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10
仙絕‧正文 第二十一章 天下第一女捕神(上)第二更

武羅從木盒宮殿之中出來,發絲鎖鏈似乎也知道他修煉功畢,便不再安生,不停地躁動起來。武羅隨手將發絲鎖鏈丟進了木盒宮殿之中,發絲鎖鏈大為牢騷,好像一只活物一樣原地蹦跳個不停。就在此時,一只雕刻著雙龍花紋的短棍丟了進來。

發絲鎖鏈大喜,靈蛇一般的一躍而起,在半空中就將那短棍卷住,落下來的時候,已經是滿身符光閃動,準備大啖一頓。

武羅關閉了木盒宮殿,渾然不知天府之國當中發生的變故,除了自己的小屋,準備去找喬虎。

喬虎雖然仁厚,就算他不去當值也不會追究,但是武羅可不能真的不把自己當獄卒看待。

……

木易兵狼坐在一張由珍貴的靈緹草編成的蒲團上,這種靈草能夠清心靜神,還有一定的收攏靈氣的效果,原本是木易濯的寶貝,現在為了木易兵狼能夠早日突破,也給了兒子使用。

木易兵狼渾然忘我之間,緩緩地吐出一口氣,慢慢的睜開了眼來。

雙眸森冷之中,閃動著一絲自信。凝元丹的確不凡,盡管他走火入魔,但是在凝元丹的作用下,一身修為根基仍在,這一番吐納,已經徹底將合真初期的境界夯實,接下來木易兵狼有把握在半個月之內,將修為推進到初期巔峰的臨界點,一個月之內,肯定能夠突破至合真中期。

木易兵狼露出一絲冷笑,似乎已經看到了武羅成為了自己的手下敗將,永生永世跪在自己腳下不得翻身的快樂場面。

“你放心,武羅,我會對你很好的,我不但不會殺你,我還會讓你娶妻生子,世世代代的繁衍下去。如果你生的是兒子,他就是我的馬凳,每次我上馬之前,都會踩上一腳。如果是女兒,嘿嘿,我一定會當著你的面,好好寵愛你的女兒的,最好你的女兒生的還是女兒,我能活多久,就要禍害你的後代多久!”

境界鞏固,又意淫了一下自己跟武羅的直系女性後代發生各種花式的性*關系,木易兵狼心情大好,施施然起身出門溜達兩圈。

武羅拐過一個彎,就看到木易兵狼一副官僚做派,背著雙手踱著方步慢慢走來,一路上,遇見他的人,不論是僕役獄卒還是小有身份的班頭兒,都對他點頭哈腰的行禮問候。

木易兵狼則是倨傲的頷首回應,有些則是根本理都不理。

他也瞧見了武羅,嘿嘿一陣冷笑,快步迎了上來。以武羅的心理、閱歷,自然不可能被他嚇退,淡然的迎了上去,呵呵一笑︰“你活過來了?”

一句話就把木易兵狼氣的心頭氣血浮動,聯想到害的自己走火入魔的罪魁禍首就是眼前這家伙,木易兵狼更是怒不可遏。他凶神惡煞的瞪著武羅。咬牙切齒︰“別忘了咱們的賭約,哼,小子你輸了,可別想賴賬,我一定會讓你後悔生在這個世上。”

木易兵狼原本打算隱瞞自己的境界,昨天才跟武羅約定了賭局,今天就到了合真初期的境界,誰都能看出來他作弊了。但是武羅這麼“可惡”,木易兵狼忍不住想要教訓一下這個小子。他將自己的氣息無抑制的全面爆發出來,登時周圍路過的人都感覺到了,所有的人一起轉過頭來,吃驚的看著木易兵狼。

他昨天還是開五竅的修為,一夜之間怎麼會突然連升三級,到了合真初期?!

正巧一群獄卒交接了差事路過,感覺到這邊氣氛異常,過來一看就有人失聲道︰“不可能,他昨天肯定作弊了……”旁邊的同僚趕緊一把捂住他的嘴,木易兵狼已經惡狠狠地瞪了過來。

被木易兵狼的目光一掃,所有的人都不敢說話了。畢竟木易濯還是若盧獄的副典獄長,而木易濯的凶殘是眾所周知的。

木易兵狼壓服了眾人,得意洋洋的朝武羅一挑下巴︰“武羅,憨子,別灰心,好好努力,說不定你還有機會超過我呢,十六歲之前,完成開闢九宮,你還有修煉的希望,好好努力啊,要不然,不光是你,你的後生晚輩,我也會替你好好照顧他們的,尤其是女的,哈哈哈!”

周圍的人敢怒不敢言,武羅卻是微微一笑︰“承你吉言,我還真是超過你了……”

“你白日做夢呢?”木易兵狼狠狠譏諷了一句,後面還有一籮筐的惡毒話正要說出來,武羅已經不給他機會了,一股氣勢自武羅身上緩緩放出,如同大海拍岸,不疾不徐,卻渾厚的不可阻擋。

獄卒們細細的感受著,終于有人能夠確定了,失聲駭然道︰“合真初期巔峰境界!”很快所有的人都確定了,刷的一下,大家的目光整齊的看向武羅,眼神之中充滿了不可思議。

武羅竟然說到做到,真的比木易兵狼的境界還高!

木易兵狼雖然也是合真初期的境界,但連中等境界都沒有達到,武羅卻已經是巔峰境界,距離合真中期,也只是一步之遙。

木易兵狼使詐,誰都能猜出來,他們父子本就是這樣的人。可是武羅昨天的時候,的的確確還是開五竅的境界啊!短短一天時間,連升三級,死死將作弊的木易兵狼踩在腳下!

眾人都有些看不慣木易兵狼,只是敢怒不敢言,現在武羅將木易兵狼死死地踩在腳下,眾人心中都是無比歡喜,臉上也露出了微微的喜色,只是礙于木易兵狼還在一邊,不好開懷大笑罷了。

木易兵狼自從武羅開始放開氣勢的那一刻開始,就臉色大變,到了這會兒,武羅的氣勢死死蓋住了他的,而且武羅似乎是有意的,武羅他如何掙扎反抗,自己的氣勢都被武羅死死壓制住,一丁點也動彈不得。

他的臉色越來越難看,心頭郁結無比。他還在不甘心的掙扎,但是武羅的力量強過他太多,他的掙扎顯得那麼軟弱無力。

木易兵狼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好像即便是自己被殘暴的蹂躪了,也不會有一絲反抗的余地。

以前都是他將這種感覺加諸于別人身上,沒想到今天這種感覺降臨在自己身上,而是這種感覺降臨的人,恰恰是他最看不起的憨子武羅。

這讓木易兵狼心中難過的想要吐血。

終于,他頹然的放棄了,雖然他心中十分不忿,暴怒的想要將武羅剁成肉泥,但是他畢竟不是一個擁有大恆心、大毅力的人,反抗了一陣子,毫無用處,立刻變泄氣了。

兩人之間氣勢的微妙變化,周圍修為高深一些的獄卒都感覺到了,所有的人都明白,兩人的暗戰,木易兵狼完敗。

木易兵狼感受著那些帶著嘲諷的目光,原本耀武揚威的他,現在卻成了失敗者,他沒有羞愧,也不會反省自己,反倒是將責任全都推給了武羅和在場的人,都是這些混蛋讓自己這麼難堪!

木易兵狼抬頭,目光緩緩掃過了眾人,將所有的人都記在了心中,又對武羅惡狠狠道︰“憨子,還沒有完,別以為你就贏了,別忘了我是木易兵狼,我有的是辦法能戰勝你!”

他說完,憤然轉身而去。

武羅則是無所謂的聳了聳肩膀,木易兵狼的狠話,對于他而言,就像是一條瞎眼土狗,對著一頭洪荒神獸咆哮,可笑之極。

木易兵狼走出老遠,後面傳來了獄卒們轟然大笑聲。木易兵狼氣的臉上青氣直冒,心里發毒誓,一定要把這些人連帶武羅一起碎尸萬段。

這半路上的插曲,說來好笑。挑釁一方木易兵狼完敗,並且把這件事情銘記五內,引為此生的奇恥大辱,發下毒誓要瘋狂報復。另外一方武羅,卻雲淡風輕,木易兵狼本來想給武羅添點堵,卻堵得自己內心要爆炸一般。

武羅則渾然沒當回事,原計劃去找喬虎,依舊按照自己之前的意圖來到了喬虎的房間。至于木易兵狼什麼的,洪荒神獸也許會受不了聒噪,一巴掌把瞎眼土狗拍死,但洪荒神獸絕不會把一條瞎眼土狗放在心上。

到了喬虎門口,武羅卻有些意外,喬虎手下的獄卒竟然都在。看到武羅,幾個獄卒也有些意外︰“武哥兒,你也接到喬頭兒的傳訊了?”

武羅茫然搖頭︰“怎麼了?”

“喬頭兒傳訊往我們馬上趕到這里等他,說是有重要的事情。”

大家都有些茫然,就在此時,喬虎已經飛快的從望山閣的方向跑來。看到武羅,喬虎點點頭︰“你來了也好,本來以為你在閉關不打擾你了呢。”

喬虎看向眾人︰“典獄長剛才把我叫去有重要差事吩咐下來,谷牧青大人今天押解著一個重要犯人來我們若盧獄,葉大人派我們前去接應,大家準備一下,馬上出發!”

眾人轟然答應一聲,立刻各自回去準備了,唯獨武羅呆呆的站在原地一動不動。喬虎有些奇怪,推了他一下︰“武羅,你怎麼了?”

武羅猛然回過神來,掩飾一笑︰“沒什麼,想岔了。我也會去準備一下,馬上就回來。”喬虎就這點好,你不想說他就不多問。武羅轉身離去,喬虎搖了搖頭,自己回了房間準備。

返身往回走的武羅臉上平靜,心中卻是一片驚濤駭浪。

他上一世形成了習慣,越是心中驚駭,越是面上平靜。身為帝君,這是必修的本事。

[BOOK: 000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18: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