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1
主題推薦
仙絕 正文 第三十一章 蛛王洞,雙面符 (上)

所有人都知道天命神符乃是上天恩賜,但是這種頂尖的天地靈物,究竟是怎麼誕生的,到現在修真者們也沒有搞清楚。

天命神符和一般的靈符不同。雖然同樣都分為九品,但是天命神符始終只有一面,而靈符則根據品級的高低不同,一品靈符九面,都篆刻著代表著宇宙洪荒秩序、力量等等法則的符文。

可是武羅眼前的這一枚天命神符,正反兩面都有符文。

這跟他之前見過的天命神符都不相同。

武羅見多識廣,他不光身負天下一序列的旱魃血焚,而且當年他的秘境寶庫之中,還收藏者數枚一品天命神符。別人的天命神符他更是見了不知道多少,可是這樣兩個面都有符文的還是第一次看見。

封神榜也是正反兩面都有東西,但是背面乃是冊封神將用的“兵營”,和這個也是不同。

這道奇特的天命神符,藏著這蠍蛛王的巢穴之中不知道多少年了,連蠍蛛這種凶物修真者們都沒有發現,更別說這道天命神符了。

武羅當即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冊封。

一道神格送出,卻不料那枚天命神符竟然是格外抗拒。包裹在它外面的那層靈液,也是劇烈的變化著,原本是水滴的形狀,貌似無害,卻忽然之間變得好像刺蝟一樣,一根根銳刺格外強硬,想要抵抗封神榜的冊封。

天命神符都有自己的傲氣,之前冊封天府之國的時候,也曾遇到過抵抗,但是絕對沒有這麼劇烈,那一次更有些“半推半就”的感覺。

武羅忍不住有些好笑︰難道說這道天命神符生在未開化之地,也如那些蠻子一般,“不服王化”?

那道奇特的天命神符雖然抵抗的格外強烈,但是封神榜顯然強勢得多,它的抵抗很快就被瓦解,紫光一閃,那道天命神符連同它周圍的靈液、靈光一同消失不見。

“轟!”一聲巨響,山洞劇烈搖晃一陣,磨盤大小的岩石轟隆隆的從頭頂上滾落下來,一只黑色的觸足蠻不講理的插了進來,武羅的衣衫被一股厲風掃過,頓時碎成了蝴蝶,他不敢再耽擱,趕緊往山洞深處跑去。

蠍蛛王怒不可遏,似乎知道自己守護了幾千年的寶貝被人收走,不再是那種“噓噓”的怪叫,而是好似虎兕一般的狂吼,只是聲音就震的整個山洞顫抖起來。

它撞碎了無數的山石,一路沖殺進來,恨不得把武羅一口吞了。

武羅一邊跑一邊一邊查看著新收取的天命神符。

麒麟臂,而且竟然是六品神將,和符蠱的等級相當,排名尚且在符蠱之前!

武羅來不及多看,暫時將這道天命神符封鎮在封神榜之中,手腕一抖,小巧的符蠱落在掌心。小家伙像一只不老實的蟲子一樣,在武羅的掌心滾來滾去,玩的十分開心。

武羅暗暗慶幸,這頭蠍蛛王的修行方向不像那頭蛇王,自己還有取巧的機會。

一般而言,蠱蟲雖然陰損霸道,但是並非天下無敵。克制蠱蟲的那些天地靈物且不說,好比武羅殺蛇王,便不能夠完全使用符蠱,必須還有舌燦蓮花的靈符牽制。

因為蠱蟲畢竟只是一只,想蛇王那種修行方向,已經煉出了八首八尾,蠱蟲充其量只能控制其中一顆蛇頭,但是其他七顆蛇頭就毫無辦法。

而這頭蠍蛛王,雖然絲毫不弱于那頭蛇王,但是它的修煉方向卻在觸足上,原本只有八只觸足,竟然被它生生修煉出了三十六只!

但是腦袋卻只有一顆。

雖然有這樣的一絲機會,可是武羅自己心里明白,想讓一只三十年火候的符蠱,成功寄生在一頭擁有大能者實力的凶獸之王身上,是多麼危險地一件事情。

武羅上輩子,不知道經歷了多少艱難險阻、千鈞一發的時刻,前面的石洞忽然開闊起來,這本來是逃跑的大好時機啊,他卻忽然停了下來。

轉身望著身後狹窄的石洞,一陣悶雷般的隆隆聲越來越近,山體不住顫抖,大片的碎石、粉塵從武羅頭頂上瑟瑟落下。終于,轟隆一聲巨響,武羅腳下地面猛的一抖,無數巨大的岩石從石洞周圍炸開去,四處飛散,強大的蠍蛛王狂吼一聲沖了出來。

看到武羅竟然沒跑,它明顯有些意外,但是卻毫不猶豫的沖了上來,血紅的蠍尾凌空一刺。

武羅忽然一閃,蠍尾奪的一聲扎進了岩石之中,頓時一股黑煙冒起,連岩石都被蠍尾上的毒素腐蝕的消融下去。

武羅躲開了蠍尾,立時便有十八道觸足輪番殺來,他連連躲閃,終于看到那巨大的毒鉗朝自己夾了過來。

武羅暗自嘆息一聲︰這他媽*的會很疼啊!

“鏗!”

一聲悶響,悄無聲息殺來的毒鉗不出意料的將武羅攔腰夾住,毒鉗上的毒素迅速的滲進武羅的身體,巨大的力量讓武羅忍不住一聲咒罵︰“我*草,還真不是一般的疼……”

剎那間鮮血入注,血腥味讓蠍蛛王更加興奮,它瞪著六只幽藍的眼珠,打量著武羅,口水長流!

“吼!”

蠍蛛王大吼一聲,將武羅塞向了自己的大口,那讓人惡心的大口張開來,好像一朵食人花,周圍布滿了蚯蚓一般不住扭動的觸須,一層層的張開,露出黑洞洞的咽喉。

武羅強忍著身上的劇痛︰就是現在!

他手指一彈,符蠱落進了蠍蛛王的口中——蠍蛛王強大無比,周身沒有破綻,堅逾精鋼,想讓符蠱順利寄生,勢必要盡可能得節省符蠱鑽入蠍蛛王大腦這個過程損耗的靈元,武羅唯有用自己作誘餌,引誘蠍蛛王張開嘴。

事實上,對于三十年火候的符蠱,能夠破開蠍蛛王這樣級別的凶獸的身體,他是一點把握也沒有,所以幾經考慮,唯有這個辦法最有把握。

符蠱一進入蠍蛛王體內,就立刻往蠍蛛王的大腦而去。

一路上再也沒有什麼力量能夠阻擋它,小家伙還順帶著吞噬了不少蠍蛛王的精血。

[BOOK: 000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20: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