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8
仙絕 正文 第三十三章 麒麟臂,美人心(中)

在武羅特身外,九條光龍、九頭火麒麟、九隻玄龜、九隻凰鳥、九頭白虎憑空出現,圍繞著武羅點頭叩拜!

只是那麼一瞬間,所有的異象便一起消失,武羅自己都不曾看見,只有早被那天地靈氣驚醒的谷牧青等人,目瞪口呆的看著這一幕。

他們相比武羅和莫千言,見識還淺,不明白這「五九之數」意味著什麼,但是卻也能明白這等異象極為不凡。

越是強大的異象,持續的時間越短,等這些異象都消失了,木易濯才從自己的木雕小院之中出來——因為洞天法寶的阻隔,他感應到天地靈氣的變化晚了不少。

武羅雖然自己覺得突破的過程漫長,事實上卻並沒有多長時間。

莫千言當然也感覺到了外界的變化,但是他道心堅定,自己正在煉器的關鍵時期,武羅沒有搖響鈴鐺,便說明沒有什麼危險,任憑外面天翻地覆,他依舊堅守鼎爐。

木易濯爬出來,不滿的看了武羅一樣:「不就是突破了境界嗎,在場的哪一個不比你修為精深?至於弄得天地靈氣大動,讓所有人都知道你突破了?年紀輕輕這麼虛榮幹什麼?」

他主觀的以為,是武羅故意攪動天地靈氣,讓人知道他突破了境界。

「你值夜的時間還沒到,別想藉著這個機會偷懶,好生給我們守著!」

又罵了武羅幾句,木易濯便縮回了自己的洞天法寶繼續打坐調息去了。

武羅也沒有想到,召喚「麒麟臂」會有這樣的效果,之前佈置的那個陣法還在,可是對於天地靈氣的波動,這陣法卻毫無辦法,還把眾人都給吵醒了。武羅對谷牧青等人歉意一笑:「不好意思,打擾了……」

拓跋滔天咧嘴一笑,把手一揮,跟沒事一樣會去繼續修煉。

虎猛和喬虎卻震驚的還一會兒才回過身來,武羅突破時的異象,還在他們腦海之中不住回閃——能夠擁有這樣異象的人,將來的成就該有多麼驚人?!

兩人太過震驚,一時間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動作遲緩的回去修煉了。

谷牧青深深看了武羅一眼,心中忽然一軟,唯有她能夠明白,武羅如今突破,看上去風光無比,但是對比他的前一世,反倒是更顯淒涼。若不是被人暗算,武羅現在還是堂堂南荒帝君,怎會像如今這般還掙扎在九宮境界上?

她對著武羅輕輕微笑,這難得的溫柔,讓武羅愣了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谷牧青已經坐回了自己的石洞,五心朝天,閉目修煉去了。

武羅苦笑一下,搖了搖頭獨自站在洞口。

等了一會兒,他才慢慢擼起了衣袖。已經徹底突破了寶山境界,武羅的身體被淬煉的暗合天道,宛如一件精美的雕塑,渾身上下沒有一絲贅肉,肌肉力量強大,超過普通人百倍以上;肌膚柔韌,便是刀劍斬上去,也不會留下一絲痕跡。

這樣的身體,在手臂上完美體現出來:手臂的形態勻稱而不失力量之美。但是武羅的左臂卻十分特異,所有的肌肉都變的透明,好像水晶石一般。肌肉之中的血管、骨骼都清晰可見!

在透明的肌肉之中,一團火氣正在慢慢流轉著,這團火氣時不時的伸張開來,化作一頭麒麟神獸的模樣。

麒麟臂,六品上天命神符,目前來看,主要功用有兩個。

第一個便是武羅現在左臂的模樣,這條手臂擁有一頭神獸麒麟的力量。

另外一個功用,有個說法,叫做「一臂之力」,無論是什麼人、什麼境界,得到了「麒麟臂」,這道天命神符都會助他一臂之力,提升他的境界。

這個功用的效果,並不因為修士的境界而改變,決定這個效果的因素,乃是天命神符的稟賦和修士性格、根骨的契合程度。

「麒麟臂」是一道很獨特的天命神符,一般的天命神符,都是以自己為主,構築符陣才能發揮最大的威力,但是「麒麟臂」卻必須以主人為主,配合主人才能有更強大的威力。

這道天命神符,暫時還無法組成符陣。

武羅也見識了很多奇特的天命神符,最匪夷所思的其實不是「麒麟臂」,而是武羅的符蠱。

符蠱已經將蠍蛛王的精血消化的差不多了,堪堪達到了六十年的火候。同時也具備了一些蠍蛛王的技能。

武羅研究了一下「麒麟臂」,這道奇特的天命神符威力跟主人的修為細細相關,主人的境界越高,麒麟臂的威力也就越大。

最讓武羅感到欣喜的是,這枚「麒麟臂」,竟然能夠跟主人一同升級!

一般的天命神符,天生是什麼品級就是什麼品級,後天修煉也沒什麼用處,再也不能提升。但是「麒麟臂」卻不一樣。

武羅現在左臂加持了「麒麟臂」天命神符,裡面只有一頭麒麟的力量,但是隨著武羅的修煉,以後說不定會有兩頭、三頭,最高可以達到九頭麒麟的力量!

如果擁有九頭麒麟神獸的力量,那麼「麒麟臂」就能夠抗衡「旱魃血焚」,同樣躋身「天下第一序列」。

剛才的天地靈氣大範圍波動,顯然已經驚擾到了這周圍山中蟄伏的凶獸們。武羅還沒有從得到麒麟臂的興奮之中冷靜下來,就感覺到周圍那一座座山峰、山谷之中,足有七道強大的氣勢逼了過來。

這些凶獸,每一頭都擁有大能者級別的實力,比起蛇王和蠍蛛王來也是毫不遜色。正是這眾多的一品凶獸,將莫千言驚得閉關煉器,爭取多一份自保的能力。

這些一品凶獸,都是獸王級別的存在,威嚴不容侵犯。竟然有人在它們領地附近,攪動天地靈氣,搞出這麼大的動靜,對於它們來說,這是絕對不能容忍的。

因此,附近所有的獸王全都放出了自己的氣息,要給挑釁者一個教訓。

武羅鎮守南荒九十年,很清楚不論是人還是凶獸,都有一個劣根:欺軟怕硬。

哪怕是到了獸王的級別,還是本能如此。

如果武羅現在退讓,只怕馬上就會有一頭獸王凌空飛來,將他一口吞了,順帶著掃蕩一下後面的山洞。

所以武羅絕不退縮。之前他沒有能夠和這些獸王隔空對抗的本事,可是現在,他有麒麟臂!

武羅毫不猶豫的將那只水晶一樣的手臂高高舉起,單手擎天。那一團火氣凝成了麒麟神獸的模樣,一股來自洪荒遠古的神獸氣息慢慢散去。

[BOOK: 000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16: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