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3
仙絕 正文 第三十五章 神凰鳥,帝王奪 (上)

虎猛不追究了,卻不代表別人也能釋懷。木易濯在這個隊伍之中,一直游離在外,他跟每個人的距離都有些遠,一直冷眼旁觀武羅放出一枚枚符文,不動聲色。

走著走著,谷牧青忽然指著遠方問道:「你們看……」

只見幾座小山之外,一座山峰的頂部好像被人削去了一截,山峰之中還滾滾的冒著黑煙。

「火山?」

大家一陣疑惑,便聽見天空中一陣嘹亮的鷹鳴,一直遠遠跟在後面的四件偽先天靈物,竟然捨棄了眾人,乳燕歸巢一般的投降像了那座火山。

「隆……」一陣悶響遠遠傳來,眾人腳下的大地忽然顫抖起來。「嘩嘩嘩……」樹木、雜草隨著地面的抖動一陣搖擺,宛如狂風吹過。

那四件偽先天靈物全部飛到了火山之上,那滾滾的黑煙,隨著隆隆的悶響聲,漸漸地多出來幾絲火光。四件偽先天靈物圍繞著火光黑煙不住環繞飛舞。嘹亮的鷹鳴、渾厚的虎嘯熊吼聲聲不絕。

眾人的臉色都變得難看起來,谷牧青忽然道:「不對,怎麼會有莫前輩的氣息……」

她話音未落,便聽見一聲震天巨響,那火山當中,高高噴起一道百餘丈高的赤紅色火柱直通蒼天,剎那間地動山搖,無數巨大的岩石燃燒著被噴出數十里遠。

一點白色光芒從那火柱之中逃竄了出來,速度越來越快,體積也越來越大,竟然是莫千言的洞天法寶雲上玉宮!

莫千言看上去狼狽不堪,眾人大吃一驚,莫千言的實力他們心知肚明,連他都要逃竄,究竟是遇上了多麼可怕的敵人?

虎猛有些難以置信道:「怎麼看上去,像是莫前輩是被鎮壓了,好不容易才逃出來的!」

木易濯駭然道:「什麼樣的存在,竟然能夠鎮壓莫前輩?難道是蜃龍親自出手?」

谷牧青、拓跋滔天和喬虎竟然不約而同的看向武羅,武羅面色凝重之極,搖頭道:「不是,如果是蜃龍親自出手,莫前輩根本沒有半點反抗的機會……」

木易濯被武羅反駁了,顯然大不滿意,冷哼了一聲道:「我知道蜃龍很強大,但是你也不用被嚇破了膽吧?我們不是還活著嗎。」

武羅冷冷的看了他一眼,此時他對於木易濯的憐憫躲過了厭惡,木易濯顯然還沒有搞清楚自己究竟出在什麼樣的危險境地,還抱著一絲幻想。

莫千言的雲上玉宮不但是洞天法寶,而且飛遁速度極快,眨眼之間就到了眾人頭頂,看到下面的武羅等人,莫千言十分意外,凌空一撈,一隻大手將眾人一起攝住,帶上了雲上玉宮。

「你們沒事?太好了,快走,那東西很快就要追上來了。誰修煉過遁法?快助我一臂之力,那東西速度極快,光靠我的雲上玉宮,未必能夠逃得掉……」莫千言也顧不上什麼大能者的面子了,不惜開口向晚輩求助,顯然後面即將追來的那東西已經讓他吃足了苦頭。

木易濯和谷牧青各自上前:「我修煉過。」

莫千言大喜,連忙安排兩人加持玉宮下的雲遁,木易濯一面打出法訣一面問道:「莫前輩,可是蜃龍親自出手,將您逼到了這步田地?」他一邊說,一邊有意看了武羅一眼。

自從遇上莫千言以來,木易濯一直想找機會跟這位實力強橫的大能者攀上關係;但是莫千言卻更看好武羅,對他一直不冷不熱。這一回,木易濯感覺自己終於壓過了武羅一頭,心中便有些得意,還想把剛才武羅反駁自己的面子找回來。

大能者在一般修士的眼中,已經是生命的頂尖存在了,即便是蜃龍這樣洪荒遺種,在木易濯的心目中,也不會比大能者強太多。所以他是真的認定,出手的必定是蜃龍。

而且這洞天世界之中的偽先天靈物,他之前也「見識」過了,的確對他們這個等級的人來說是不可戰勝的,可是對於莫千言來說並不能構成什麼威脅。既然如此,除了蜃龍還能有什麼東西鎮壓得了莫千言?

木易濯覺得武羅在這個任務之中運氣太好,屢屢建功,所以變得有些不知天高地厚,竟然連自己的話也敢反駁,他看似簡單的一個問題,實際上是想借此提醒武羅,別忘了自己宰若盧獄中是什麼身份:你一個小小的獄卒,竟敢冒犯副典獄長!

但是他沒想到的人,莫千言苦笑一聲道:「若是蜃龍親自出手,我根本沒有半點反抗的機會,那還能逃得出來?」

跟武羅的判斷如出一轍,木易濯臉上一陣火辣辣的,就好像被人抽了一耳光。

「還不是蜃龍?!」眾人也是大吃一驚,谷牧青難以置信道:「以您的實力,還能有什麼東西……」她的問題還沒問出來,答案就已經自己出現了。

「轟!」後面的火山之中又是一聲巨響,原本百丈的火柱頓時粗壯了一倍,高度增加三倍!無數火龍衝出來,圍繞著火柱不住飛舞。

一聲嘹亮的鳳鳴響徹雲霄,之前的四大偽先天靈物紛紛退避,匍匐在地面上不住叩拜。

那巨大的火柱正中央,打開了一閃紅得發黑的火焰門戶,一道道火苗化作噴火的籐蔓,圍繞在那道圓拱形的門戶周圍,無數磨盤大小的火焰蓮花在門戶周圍飛舞飄灑。

一頭渾身噴灑著金色火焰的鳳凰從門戶之中衝了出來,驕傲的仰天一聲長鳴,整個洞天世界都為之顫抖!

「就是它。」莫千言苦笑道。

除了武羅之外,就算是莫千言都不知道,這是蜃龍洞天世界內所形成的第一件偽先天靈物,實力遠遠超過了後來的那些,比方說匍匐在地面上叩拜的四件。

剛才那火柱再次爆發,又將無數磨盤大小的燃燒岩石噴了出來,武羅無意之中看到,那些四散的岩石之中,夾雜著一些閃光的碎片,他吃了一驚,看向莫千言。

莫千言無奈的擺擺手:「你猜得沒錯,昨天晚上剛剛祭煉完成的那件法寶,剛才為了逃命也毀掉了。要不然,我還真是跑不掉。」

他已經知道武羅不凡,既然武羅已經看出來了,也沒什麼好隱瞞的。

「可惜了啊,幾十年的苦功,一下子灰飛煙滅。」

木易濯直到此時,才明白自己到底陷入了一個怎樣危險的境地,他手上打出去的法訣都有些不穩了,落在了莫千言的眼中,再跟武羅的鎮定自若一對比,莫千言心中對木易濯更是不喜。

後面那只神火鳳凰雙翅一拍,天空之中留下一道赤紅的火影,已經追到了雲上玉宮背後。

[BOOK: 000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03: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