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9
仙絕‧正文 第三十七章 神鳥銅環(上)

中央圓環上,那枚光芒太陽符文正被十二枚黑色的符文束縛住,武羅想了想,用了魔道方法,像他當初祭煉發絲鎖鏈一樣,用了大量精血將這件靈物祭煉完畢。

現在他已經是九宮境界的修士了,今非昔比,盡管耗費了大量精血,感覺卻比上一回強得多,起碼沒有面色蒼白,腳步虛浮。

祭煉之後的靈物跟武羅之間也搭建起了一種若有若無的神秘聯系,只是和當初發絲鎖鏈相比,這種聯系還有些隔閡的感覺,那是因為那十二枚符文的存在。

武羅沒有撤去這十二枚符文的意思,畢竟他還不確定那光芒太陽符文到底是什麼作用。

發絲鎖鏈因為兩次吞噬,已經達到了六品上法寶的境界,比武羅最初發現的時候高了兩個等級。但是另外七道鎖鏈,可能是在蜃龍洞天之中蘊養的關系,竟然比發絲鎖鏈的等級還要高,都是五品下的符寶!

符寶遠比一般的法寶強大,甚至比一般的靈符還有優勢,五品下的符寶,就算是硬拼五品上的法寶也不落下風。

至于那枚匕首,也達到了五品下的等級,鋒利異常。

這件靈物的中心,那枚銅環,卻讓武羅有些捉摸不透,根本弄不清楚到底是什麼等級。銅環才是靈物的根本所在,絲毫不遜于偽先天靈物。

武羅心念一動,銅環上的鎖鏈和匕首慢慢縮進了銅環之中,原本樸素的銅環之上,浮現出一片花紋,正是一只振翅欲飛的凰鳥!

武羅頗為滿意,將神鳥銅環套在了手上,還好這東西風格粗獷,倒也不至于讓他的形象變得陰柔起來。

處理好了神鳥銅環從木盒宮殿之中出來,武羅從小屋里出來,抬頭看看天色,準備去食堂了。

雖然說他現在已經不必山吃海喝來補充精血,但總還有些口腹之欲。

他剛走出去不遠就看到木易兵狼帶著一群跟班,趾高氣揚的迎面而來。武羅眼看著木易兵狼直奔自己這邊過來,心中一聲嘆息,有些人就是喜歡自討沒趣。自己剛出門,他就來了,哪有這麼巧的事情?肯定是木易兵狼知道自己回來了,派人在門口守著,自己一出門,他們就知道了。

武羅的性子當然不會避讓,既然看出來木易兵狼就是沖著自己來的,索性也不走了,站在原地等著他。

木易兵狼志得意滿。

他被谷牧青趕回來之後,心中將天下第一女神捕恨之入骨,發誓這輩子一定要超過谷牧青、把谷牧青和武羅死死地踩在腳下!

他心中憋著這一股勁兒,回到了若盧獄之中,加倍勤奮,沒想到還真的大有成就,就在昨天,木易兵狼成功突破,重回合真高階境界。

短短時間內,便重修回來,木易兵狼心中大快,暗忖天助我也,谷牧青你個小賤*人,武羅你這個白痴,你們這輩子都注定要成為少爺我的墊腳石!

更妙的是,他昨天突破,今天武羅和谷牧青就回來了。

“十方鬼遁”事關重大,木易濯和谷牧青他們立刻被葉重落叫去商量,木易兵狼暫時不能把谷牧青怎麼樣,就把主意打到了武羅身上。

因為事情太緊急,木易濯等人直到現在還閉門商議,木易兵狼還沒見到父親,就有手下跟班來報告,武羅出門了。

木易兵狼一陣興奮,立刻帶著人來堵武羅。

“憨子!”木易兵狼正是意氣風發的時候,還隔著幾丈遠,就忍不住朝著武羅大喊。正是吃飯的時候,來來往往的獄卒不少,他這一聲喊,很多人都听見了。

獄卒們大多同情武羅,但又不敢惹麻煩,遠遠地看著。

幾個跟班狐假虎威,沖上去嘩啦一下就把武羅圍住了。

木易兵狼慢吞吞,踱著方步走過來,派頭十足。武羅心中覺得這小子無聊之極,暗自搖頭不已。木易兵狼雖然自視甚高,又有靈玉慧根作為依仗,武羅卻知道他這一輩子沒什麼希望了,這等心境想在大道之上有所作為,真當大道乃是坊間婊子,誰想上就上?

修煉重領悟,重道心,木易兵狼一直卡在合真境界上,不能開闢九宮成為一名真正的修士,關鍵便是他的心境。

武羅修煉經驗豐富,是以旁觀者清。不過,他為什麼要點醒木易兵狼?

冷冷的看著木易兵狼趾高氣揚地走過來,武羅心中一絲冷笑。

木易兵狼情況的拍了拍武羅的肩膀︰“哈哈,你放心,少爺今天不找你麻煩。今後不但不會找你麻煩,還會處處關照你呢。哈哈哈!”

周圍的跟班一起哄笑,看這武羅的眼神,就好像看著一只待宰羔羊。

“憨子,你還記得咱們打的賭嗎?要是誰能夠先突破九宮境界,另外一個可是要永世為奴啊。”木易兵狼陰森森道︰“少爺我已經恢復了合真高階的境界,這幾天就要突破了。你很快就是少爺的奴僕了,少爺當然要保護好自己的財產。你放心,我很快就給你娶妻生子,你可一定要爭氣,多生幾個女兒,少爺已經等不及品嘗蹂躪你們家女人的快感了,哈哈哈!”

“你是不是覺得你最近修煉的進境很快?”木易兵狼面色陰狠︰“你真以為你一個沒有慧根的憨子,能爭得過我!哼,你馬上就十六歲了吧,還有多長時間?一個月、兩個月?十六歲之前不能突破九宮境界,你這一輩子就沒希望了!”

“你想跟我比?你想超過我?你別忘了,少爺我是靈玉慧根!修真界二十大慧根之一,我堂堂慧根靈種,會輸給你這個廢物傻子?你真是傻子啊,太天真了……”

武羅一直不動聲色︰“說完了?你不來找我,我也要去找你,正好省事了。”

武羅也不多說,只將自己的氣勢放開,木易兵狼開始還不當回事,一臉冷笑;但是武羅的氣勢越來越強盛,已經達到了合真境界之後還是一刻不停繼續提升,很快就過了合真中期的境界,木易兵狼的臉色才開始不自然起來。

但是武羅的氣勢讓他絕望,很快便突破了合真高階的境界,木易兵狼的臉色唰的一下慘白。

[BOOK: 000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37: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