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1
主題推薦
仙絕‧正文 第三十七章 神鳥銅環 (下)

武羅知道自己肯定會被叫來的,這一回燕山禁地之行,他表現的太搶眼了,任誰都會有些懷疑。

  事實上也正是如此,葉重落召集眾人商議,除了簡單的敘述了一下雙方的個子遭遇,大部分的焦點都在武羅身上。

  叢林中搏殺蛇王,巖洞中力戰蠍蛛王,蜃龍洞天之中降服偽先天靈物,一連串驚艷的表現,就連莫千言這個大能者都自歎弗如。

  不過,木易濯和白勝劫也正是咬住這一點,武羅不過是一個九宮境界的小修士,這一輩子甚至連若盧獄都沒有出去過,之前還是個傻子,怎麼會有如此本事?

  眾人爭論不休,木易濯和白勝劫認定武羅身上有問題,要將他暫時收押,嚴格審訊。谷牧青和葉念庵則竭力反對,虎猛和莫千言隱約支持武羅,木易濯卻不肯罷休,不斷強調若盧獄乃是重地,將這樣一個身上迷霧重重的人留在若盧獄實屬不智。

  雙方爭論不休,木易濯咬死不鬆口,能把武羅關進監獄最好,實在不行,將他趕出若盧獄也能夠接受。

  葉重落倒也很好奇,武羅怎麼會這麼出色,葉念庵似乎有難言之隱,最後實在是沒辦法了,才趴在葉重落耳邊悄悄說了幾句話,葉重落一臉恍然,把手一揮:「既然如此,也沒什麼可懷疑的了。」

  木易濯還要爭辯,葉重落卻已經斬釘截鐵的做下了決定,不容他在插口。

  在場眾人之中,葉念庵在若盧獄的時間最長,對若盧獄可謂知根知底,木易濯也是十年前加入的,之前的有些事情他也不太清楚,比方說武羅的來歷。

  看到葉念庵顯然有什麼事情瞞著自己,木易濯暗中留心,卻沒有繼續和葉重落爭執。

  虎猛受命將武羅帶來,葉重落問一下「十方鬼遁」的事情,表面上倒有些例行公事的味道,似乎也不指望武羅真的回答出什麼來。

  「第二件事情,你們在燕山禁地之中出生入死,總還是有些收穫的,莫老哥的意思是我來做個仲裁,給你們公平的分一下。」

  對於這些東西,說實話武羅並不在意,燕山禁地之行,真正有價值的東西都在武羅身上了。他微微一躬身,正準備說自己聽從安排的時候,眼角卻瞥到了木易濯一臉的貪婪,他冷笑一聲改變了注意:「有葉大人做主,晚輩自然放心。」

  葉重落點點頭:「嗯,我都聽說了,血眼毒蟒蛇王一頭,蠍蛛王一頭,還有些路上採摘的靈藥,對吧?」

  武羅點頭,正要答應,一邊的木易濯忽然插口道:「還有一件東西。」

  眾人意外,一起看向木易濯:「還有什麼?」

  木易濯盯著武羅:「在蜃龍洞天之中,可還有一件偽先天靈物啊。」

  武羅的臉色冰冷,暗道果然如此。

  莫千言怫然不悅:「木易大人,那件東西乃是武羅自己收取的,本應該歸武羅所有,不應該算進大家的收穫之中吧?」

  木易濯之前處心積慮想要結交莫千言,但是莫千言一路上對他不冷不熱,木易濯也就絕了這個念想,此時也是毫不退讓:「莫前輩此言差矣,若沒有我們從旁協助,擋住了那十六道火焰龍卷,武羅怎麼能夠從容的應對那只神火鳳凰?這怎麼能是他自己的功勞呢?」

  谷牧青本來憋著火兒呢,之前木易濯不但不知恩圖報,還一再針對武羅,跟白勝劫勾結在一起,想要構陷武羅入獄。此時更是貪圖武羅的寶貝,她再也忍不住猛然上前一步,叉著腰瞪著木易濯,大聲喝問道:「木易濯!你怎麼不說武羅先後救了你兩次?這筆賬怎麼算?那二十九道火焰龍卷,到有十三道是武羅擋下來的,你才擋了幾道?你還大言不慚的想要分人家的寶貝,要我看你這種人當時就不該救你,讓你死在燕山禁地才好!」

  「牧青!」葉重落責備一聲,谷牧青凶神惡煞的瞪著木易濯,憤憤不甘的慢慢退了回去。

  武羅不在乎木易濯,這樣的人也就是現在,只要再給他半年時間,他想捏死多少就捏死多少。

  反倒是谷牧青,他格外珍惜。谷牧青已經屢次為他出頭,武羅心中溫暖,他不是需要女人為自己出頭,而是這種被人關懷的感覺,實在是太好了!

  木易濯臉皮再厚,被谷牧青這麼一頓臭罵,也有些掛不住了,當即叫嚷起來:「這怎麼就是我的不是了呢?我也是為了大家啊,畢竟是大家都出力的……」

  谷牧青毫不客氣:「我可以放棄。」

  莫千言跟虎猛也緊跟著異口同聲道:「我放棄。」

  木易濯一愣,沒想到這些人竟然真的這麼不給他面子,當著他的面這麼做。木易濯卻還有些不死心,那件偽先天靈物的威力他是見過的,就算是離開了蜃龍洞天,沒有在洞天之中那麼強大的威力,也絕對不會比四品法寶差。要是能夠弄到手,送給兒子當做本命法寶,那木易兵狼至少在九宮境界上,修行將會是一片坦途,同境界修士之中,無人能夠戰勝他!

  「那還有喬虎呢……」他辯道。

  喬虎不在,但是葉念庵很不客氣的說道:「我想憑武羅和喬虎的關係,喬虎肯定也會放棄的。木易大人何不將喬虎叫來親自問問?」

  葉念庵絕對是老狐狸,以退為進。若盧獄中誰不知道喬虎是除了拓跋滔天之外,武羅最好的朋友?他真的像葉念庵說的那樣把喬虎叫來,絕對是自取其辱。

  木易濯惱怒無比,一張老臉憋得通紅,一邊的白勝劫眼神一動,開口道:「話也不能這麼說……」

  谷牧青已經毫不客氣,寒聲道:「白勝劫,這裡面沒有你說話的份吧!」

  白勝劫當場被嗆得說不出話來,臉上一陣紅一陣白,乾笑了兩聲,還是很明智的縮著身子後退一步不插手了。

  谷牧青說的沒錯,他沒有參與眾人的行動,這件事情還真是沒有發言權。

  葉重落看了看眾人,點頭道:「既然如此,那件東西武羅就留著吧。」

  武羅躬身道:「葉大人英明。」他說完這一句,平靜的退到了一邊,也不得意忘形。葉重落看在眼中,又給了武羅一個中肯的評價:少年老成,持重,不驕不躁。

  但凡葉重落這個年歲的人,是不大喜歡那些鋒芒畢露的少年,就算真是天才,他們還是覺得應該虛懷若谷。

  武羅所站的位置十分微妙,正在葉念庵的左手邊,葉念庵的右手邊恰好是白勝劫。白勝劫也是正道修真年青一代的傑出人物,天下五大神捕之中,他跟谷牧青的年紀是最輕的。

  武羅和白勝劫恰好形成了一個對比,相對而言,葉重落更傾向於武羅。

  白勝劫風度翩翩,為人處世也都做得恰到好處,但是相比於武羅,卻總是少了一種淵深似海的深邃感。

  武羅乃是上一世處在這個世界最頂端培養出來的,這一點白勝劫別說是「拍馬」,就算是「乘龍」也趕不上啊。

[BOOK: 000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25: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