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5
仙絕‧正文 第三十九章 葉氏謀劃,木易奸詐(上)

葉重落迎著生氣的朝陽緩緩吐了一口濁氣,渾身似乎輕鬆不少。

一陣毫無節制的腳步聲飛快而來,蹬蹬蹬的上了樓,臉色鐵青的谷牧青一見到葉重落,就不忿道:「是你讓虎猛打著我的旗號去說服武羅?你明知道這種行動很危險,你這不是成心害死他嗎!」

葉重落老神在在,面帶微笑,等著谷牧青連珠炮一般的說完了,這才雲淡風輕的指了指椅子:「坐吧。」

谷牧青把頭一別,鼓著腮幫子賭氣:「就不坐!」

葉重落慈祥一笑,搖了搖頭:「都是老丫頭了,還耍小孩子脾氣。」

谷牧青更是怒氣沖沖瞪著他,葉重落難得的開懷大笑,谷牧青氣結:「您……」她一屁股坐在椅子上。

葉重落笑了一陣子,漸漸收住了聲,端起一邊的茶來吹了吹茶葉卻沒有喝:「要是我不取消這次行動,你是不是也像你媽不認我這個爹一樣準備不認外公了?」

谷牧青神情有些怏怏,但還是說道:「您是我外公,這個事實誰也改變不了。」

葉重落欣慰的笑了笑,一邊喝著茶一邊開心道:「我們家的老丫頭終於看上人了,嘖嘖,這臭小子,不知道幾輩子修來的福氣啊……」

谷牧青兩頰飛紅,扭捏道:「您胡說什麼,誰看上他了!您再胡說,我以後可不理你了。」

葉重落放下了茶碗,朝著谷牧青指著自己的兩眼戲謔道:「這是什麼?」

谷牧青一愣,不明白什麼意思。

「這是你外公的一雙眼睛,而且它們還沒有瞎。」

谷牧青忍不住撲哧一聲笑了。

葉重落重新坐了回去,老神在在,端起茶碗悠然道:「你外公這雙眼睛,看人從來沒錯。那小子,還不錯,而且命中有大富貴,你放心,他死不了。」

谷牧青似乎想到了什麼,欲言又止。

葉重落覺察到了,思忖一下,終於說道:「當初反對你娘跟你爹的事情,原因我都跟你娘說了,她不願意告訴你,外公也不能說多。外公也希望,是我看錯了。」

「可是……」

葉重落擺手:「行了丫頭,別問了。」葉重落一陣落寞,望著窗外的日頭,輕輕歎了口氣。

谷牧青只得就此打住,心中疑竇卻是更深了。

葉重落轉過身來,對她道:「還是繼續說那小子吧,我這麼做,其實是為了他好。」

一說到武羅,谷牧青的注意力果然立刻被轉移過去。「為他好?」谷牧青不明白。

葉重落似乎有意培養谷牧青的一種思維習慣,解釋道:「有時候,看事情不能只看表面利害關係。你現在只是捕頭,還沒什麼。等你到了我這個位子,或者是九大天門長老,你就得更深入一層了。」

「讓武羅去,看上去對他是危險,可是他如果不去,危險更大。」

谷牧青更不明白了。

「他已經得罪了木易濯,這個人心思陰沉凶狠,而且背後有大靠山。毒龍丹的事情扳不倒他。」

谷牧青大吃一驚:「出了這種事情還……」

葉重落一擺手:「這些事情你現在不用知道,知道太多反而不好。」

谷牧青還是憤憤不平。

「就算我們想要照顧那小子,可是我們畢竟不在若盧獄中,鞭長莫及。木易濯可是時時刻刻盯在他身邊呢。」

谷牧青有些明白了:「您是想讓他立下這個功勞,有九大天門長老會重賞這道光環加身,木易濯必定會有所顧忌?」

葉重落滿意點點頭:「果然是我們葉家後人,一點就透。」

……

葉重落猜的果然不錯,葉念庵用傳訊法陣跟頂頭上司溝通過了之後,沒過多久木易濯就被放了出來。

莫千言似乎也收到了什麼訊息,對此等處理雖然不滿,但也沒有太多抱怨,估計是得到了九大天門的補償。

在外人看來,木易濯是逃脫了大難,但是對於木易濯而言,則是奇恥大辱!

面色陰沉如水的木易濯回到了自己的住處,卻發現房間內的窗簾全都拉上,將陽光死死地擋在了外面,整個房間內一片死亡一般的黑暗。

他能夠感覺到自己的兒子就在房間內,但是木易兵狼的氣息卻很古怪。

兒子是木易濯的心頭肉,頓時什麼事情都放下了,立刻關切問道:「兵狼,你怎麼了?有什麼事情告訴爹,爹給你做主!」

他也不敢貿然拉開窗簾,只是放出一團柔弱的火光,照亮了房間,木易兵狼靠著書櫃坐在地上,滿頭亂髮,臉色蒼白,兩隻眼睛空洞無神,嘴唇乾裂。聽到他的聲音,僵硬的轉過頭來:「爹,我完了……」

木易濯急壞了,扶起兒子來:「到底是怎麼了?你不用怕,有什麼事情,儘管跟爹說。」

木易兵狼斷斷續續把事情說了,木易濯反倒是鬆了口氣:「這事兒啊,你不用擔心,武羅一個小小獄卒,要什麼奴僕?他不過是想敲詐你爹一筆罷了。」

他將兒子扶到了椅子上坐下:「你放心好了,爹這就去跟他交涉,不管他要多少枚玉粹,爹都給他,一定把你贖回來。」

木易濯顧不上自己的事情,簡單安頓了兒子轉身就出去了。

不得不說木易濯的確是老奸巨猾,木易兵狼只是一說,他就能夠猜到武羅真正的心思了。

木易兵狼自己坐在房間裡想了片刻,也漸漸回過味來,不由得對武羅更是咬牙切齒:「這個該死的憨子,小混*蛋,竟然捉弄你家兵狼大爺!看我這回怎麼收拾你!」

危機一去,木易兵狼心中大定。他隨手抓了一瓶酒,打開窗簾,坐在窗戶旁邊自斟自飲,喝了幾杯之後,才長長地出了口氣,總算是從剛才那種天塌地陷的崩潰感覺之中恢復了過來。

便在此時,剛從葉重落那裡出來的谷牧青從下面走過。

木易兵狼一看到谷牧青那欣長的身材,窈窕的腰身,完美的容貌,冷艷的氣質,頓時覺得一股邪火噌的一下竄了上來。

他猛灌了一口酒,不但沒有壓下去,那種慾望反而越發強烈了。









第三十九章 葉氏謀劃,木易奸詐(中)

谷牧青本身容貌絕美且不說,又是天下第一女神捕,這等身份,再穿上捕快制服,讓人一看便遐想連篇。

木易兵狼忽然心頭一動︰我不是正想要怎麼報復武羅嗎,眼前不就是一個大好機會!

谷牧青是葉重落的孫女,在審判庭也沒有幾個人知道,更別說木易濯父子了。

木易兵狼酒壯慫人膽,色膽包天。

誰都能看出來武羅跟谷牧青之間不同尋常。若是自己把谷牧青這朵鮮花採了,武羅還不得氣死?至於谷牧青,木易兵狼壓根沒有考慮,自己都得了她的身子了,除了從了自己,她還能怎麼樣?

木易兵狼越想越覺得渾身燥熱,腦海之不斷幻想出谷牧青脫去了一身捕快服,肌膚柔嫩、彈性十足的長腿;還有胸前那堪堪可握、豐軟柔膩的一對玉兔。

木易兵狼一口氣把酒喝光,兩眼通紅,下半身已經強硬的支了起來,頂在衣衫的下襬上,好生難受。他索性把下襬撩起來塞在了腰帶上,那玩意兒朔在那兒,木易兵狼一走動便醜陋的擺動,抽打著他的大腿內側。

木易兵狼翻箱倒櫃,終於找出了一隻藍色的小玉瓶,他滿意的笑了笑,這玉瓶乃是一名討好他的獄卒送的,裡面乃是一種烈性春藥,一旦服用下去,不管修為多高,也會立刻迷失了本性,只求一夕之歡。

這種藥物,若盧獄之刮牢房的時候經常能夠找到,畢竟這裡關著的可都是魔道巨擘。有那麼幾個春藥也不意外。

木易兵狼露出一個淫笑,整理了一下衣衫,便出門去了。

……

木易濯已經快到了武羅門口,白勝劫忽然從一邊閃了出來,對他使了一個眼色,木易濯無奈,只得跟在他後面去了,至於武羅的事情,木易濯還真是不怎麼放在心上。在他看來,借給武羅一百副熊心豹子膽,他也不敢真的把自己兒子怎麼樣。

事實上,他就算是去了也找不到武羅,只能夠看到桌子上擺著一隻不起眼的木盒。

武羅躲在白玉宮殿之,頭頂上八條玉龍橫樑,龍口不斷朝外噴吐著白色的霧氣。

武羅面前擺著八棵美麗的近乎妖艷的寶珠——那是血眼毒蟒的八顆內丹。

內丹火紅,其卻有一絲絲淡青色的靈氣不住流轉。這八枚內丹珍貴無比,乃是解毒闢邪的無上妙品。

武羅卻有些猶豫,神色有些尷尬,白玉神殿之什麼也沒有,他一個人嘀咕著︰“不會顯得太明顯吧?是不是太俗氣?唉……”

武羅上一世沒有什麼追求女孩子的經驗,帝君不需要主動追求,只要稍微對某個女子多看兩眼,都會讓那個女子幾夜不能入眠,輾轉反側。

這一世,武羅正準備痛下決心,追求谷牧青,只是這“第一步”不是那麼容易邁出去的,他已經在這裡坐了很久了。

終於,武羅硬著頭皮,把手一揮,無數靈氣嗖嗖飛了出去,化作一柄一柄細小的刻刀,圍繞著那八枚內丹一陣飛快雕鑿。

武羅深深吸了口氣,揣上了內丹出了白玉神殿,往谷牧青的住處走去。

……

木易兵狼鬼鬼祟祟的出現在谷牧青的房間外,那名伺候谷牧青的女獄卒,正好出門,木易兵狼閃身躲在一旁,看著女獄卒往食堂去了,便悄無聲息的跟在了後面。

那名女獄卒也不過是開竅境界,而且只開了口鼻三竅,比起木易兵狼來大大不如,即便是木易兵狼此時喝的半醉,也能夠輕易瞞過女獄卒的感知。

果然食堂早已經為谷牧青準備了精緻的午餐,木易兵狼趁著女獄卒跟大師傅聊天的時候,悄無聲息的將春藥倒進了湯裡。

木易兵狼又跟著女獄卒回到了谷牧青的住處,看著女獄卒將午餐送了進去,他便躲在一邊,一雙色眼,冒汗血絲,射出猥褻的光芒,緊緊盯著谷牧青的房間。

女獄卒出來時間不長,木易兵狼便聽見房間裡一聲響,似乎是什麼東西倒在了地上。木易兵狼大喜,影子一樣飄出去,打開房門閃進去,立刻把房門拴上,他沒有佈置什麼陣法,心惡唸作祟︰便是要干的這高傲美人大叫的整個若盧獄都聽見,武羅聽見了,想必心滴血吧!

他進了房間,果然桌子上的飯菜已經吃了不少,湯也喝了一半,谷牧青倒在地上。

到了谷牧青這個境界的修士,吃飯也只是一種習慣,所以食物都很精緻,份量不大,但是色香味俱全。那碗湯的份量,也不過兩三口就喝完了。

木易兵狼滿意點頭︰這藥效果然猛烈,妙極!

他三兩把扯了自己身上的衣衫,正要解開褲子撲上去,忽然覺得有點不對勁。猛一抬頭,只見谷牧青端坐在椅子上,一雙鳳眼妙目,含著冷煞,如萬年寒冰箭一般的望著他。

木易兵狼一個哆嗦,兩隻手都不聽使喚了。原本是一柱擎天,瞬間成了一條鼻涕蟲。

谷牧青敲了敲湯碗,淡淡道︰“你還用這迷仙紅害過多少女孩子?”

木易兵狼被她盯著,就好像一隻毫無反抗之力的青蛙,被一條眼鏡蛇王盯上了,別說反抗了,連反抗的念頭都興不起來。

之前的各種邪惡凶狠的念頭,全都灰飛煙滅,他哆哆嗦嗦的想要說什麼,張了張嘴卻又說不出來。

谷牧青不屑的看了他一眼,道︰“天下三百二十一種春藥,對修真人士能起作用的有五十八種,每一種的味道,我這只鼻子都能聞出來。你在天下五大神捕面前玩迷藥,不是自己找死嗎!”

木易兵狼這才明白過來,悔恨不已!是啊,自己怎麼就沒想到呢,人家可是堂堂天下第一女神捕,什麼樣的下作手段沒見過?自己真是不自量力了。

谷牧青慢慢站起來︰“九大天門關於姦淫婦女者是什麼處罰,不用我說了吧?你可以反抗,我正好用拒捕的理由擊殺你!”

[BOOK: 000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27: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