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6
仙絕‧正文 第四十三章 萬年老籐,根須成繭 (下)

好一會兒,武羅才從震驚之中恢復過來。他連忙將毒龍丹重新塞進嘴裡,心念一動,從毒龍丹之中抽出來一絲清涼之氣送進了符蠱體內。

  有了這一絲解毒靈氣的庇護,符蠱不再那麼畏懼碧玉籐上的毒素,一頭扎進了碧玉籐那粗壯的根須之中。

  很順利的找到了碧玉籐的元芯所在,符蠱不費吹灰之力,便控制了碧玉籐的那一絲靈識。

  這便是植物系妖物的悲哀,靈識太過弱小,在沒有修成人形之前,一旦有人擁有靈識攻擊手段,它們毫無反抗之力。

  當然了,這也是因為武羅擁有符蠱。蠱蟲本來就是專門控制靈識的,如果換成別人,就算是有靈識攻擊手段,也難以突破七彩毒瘴那一關,根本無法收服碧玉籐。

  畢竟是活了數萬年的凶物,保命手段總是有幾樣。

  符蠱一旦控制了碧玉籐,便立刻發出指令。碧玉籐不能抗拒,武羅發力凌空一攝,巨大的碧玉籐渾身一抖,硬生生從土壤之中拔了出來。

  武羅則張開了天府之國,將它移植了進去。

  植物系的妖物不能自行移動,武羅著實費了不少手腳,才移植成功。

  說起來似乎動靜頗大,事實上修士的手段非同一般,外面又有七彩毒瘴掩護,所以並沒有驚動五里之外的葉重落等人。

  當然,這主要原因還是葉重落等人收攝了自己的元魂,感知大大降低的緣故。

  武羅將碧玉籐收進了天府之國,這枚天命神符效用非凡,對於動植物的生長有加成作用。碧玉籐在這裡扎根,武羅明顯感覺到了它的「歡欣」。

  這株不知道生活了幾萬年的老籐,立刻將根系發散出去,不過片刻功夫,圍繞著古籐周圍,生長出了一大片籐苗,假以時日,必定能成氣候。

  蓬荊神木樹林、玉竹林、碧玉籐三足鼎立。

  玉竹林當中已經有玉筍慢慢撒發出了淡淡的玉光,顯然裡面正在累積玉筍髓漿。

  而蓬荊神木三棵神苗已經只剩下兩棵,真正的王者爭霸開始。兩株神苗此時已經比一般的神木高大一倍,樹身粗壯,十人合抱。斑駁的樹皮裂縫當中,時不時的閃過一絲銀色的電光,書頁之上更是銀光點點,宛如滿天繁星。

  還沒有成就樹王之位,就已經有如此威勢,真正樹王誕生之後,前途不可限量!

  武羅簡單查看了一下蓬荊神木樹林和玉竹林,就把注意力重新扯會碧玉籐身上。那根須蠶繭之中包裹著的是什麼東西,武羅太清楚了。

  上一世,武羅乃是靠著天下第一凶符「旱魃血焚」起家,旱魃血焚傳說是封印上古凶神旱魃祖師的靈符,經歷了不知道多少萬年,吸進了旱魃一身精血,成就了天下第一凶符的業位。

  旱魃是什麼?天下殭屍的祖宗!

  所以武羅對殭屍格外瞭解。而那根須蠶繭之中的氣息,分明就是一具殭屍!

  而且絕對不是普通的殭屍,僅僅依靠被動散逸出來的屍毒,就能夠污染萬年碧玉籐,這具殭屍的級別,連武羅都判斷不清。

  是以,他一發現這具殭屍,就毫不猶豫的將它和碧玉籐一起移栽進了天府之國,哪怕可能因此暴露實力也在所不惜。

  碧玉籐不可能自己移動,說明碧玉籐在燕山禁地已經生長了數萬年。

  這具殭屍能夠污染碧玉籐,只怕存在的歲月比碧玉籐更加久遠。這具殭屍到底是什麼等級?屍王?屍帝?還是傳說中的……屍神!

  武羅壓抑住自己激動的心情,同時更加小心的戒備--天知道這具殭屍會不會是個好脾氣先生,萬一是睡覺被打擾,帶著起床氣,胡亂打砸一通,他武羅現在可是受不了。

  符蠱慢慢靠近那只巨大的根須蠶繭,想要滲透進去。

  之前武羅只是粗略的看了一眼,此時仔細觀察,才發現原來根須纏繞的十分有講究,他控制著符蠱圍繞著這巨大的根須蠶繭繞了幾圈,忽然覺得有些奇異之處。

  從根須蠶繭的任何一個角度看,它的樣子都是相同的。

  武羅又看了一會兒,忽然覺得有些眼熟,旋即大吃一驚:若是抽像來看,竟然和一枚符文有些相似--武羅忽略了的,圍繞在光芒太陽符文周圍的那第十三枚符文!

  武羅可不會認為這只是一個巧合,聯想到老魔頭在面對這一組符文時候的謹慎,武羅也不敢不小心翼翼。

  他猶豫再三,終究還是抵受不住「能夠控制這樣一具強大殭屍」的誘惑,心神一動,符蠱鑽進了根須。

  大不了,賠上這蓬荊神木和玉竹林,將天府之國關閉,任憑那具殭屍在裡面鬧騰。

  根須蠶繭沒有什麼阻礙,符蠱直接鑽了進去。

  這根須蠶繭巨大無比,長足有十五丈。武羅猜測這裡面的殭屍,只怕也不是人類,多半會是某種已經滅絕了的古老物種。

  但是符蠱鑽進去之後,所看到的景象還是讓他小小意外了一下。

  根須蠶繭中的空間長也有十四丈,一片黑暗,當中靜靜地漂浮著一口巨大金棺。

  金棺長有八丈,寬四丈,高也有三丈,上面刻滿了各種各樣的神秘圖騰,不論是裡面描繪的植物還是動物,武羅都從來沒有見過,顯然那些物種已經不知道滅亡了多少年。

  而在金棺正上方,對應著棺中殭屍頭部位置,刻著一枚巨大的符文:光芒太陽!

  這枚神秘的符文再次出現,武羅不由得更加小心,符蠱躊躇片刻之後,終於慢慢飛入虛空,朝著那巨大金棺而去。

  然而剛剛靠近金棺,就有一股霸道無比的力量猛然襲來,剎那之間透過符蠱傳遞到了武羅的腦海之中。

  一片慘烈的殺伐之意,武羅彷彿置身於全天下最血腥的殺場,周圍全都是瘋狂衝殺的士兵,喊殺聲響徹天地!

  武羅猛然一驚,符蠱飛速後撤,猛然掙脫了那股足以讓人渾身冰冷的殺意。

[BOOK: 001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20: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