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5
第五十三章 沙裡乾坤,天碑命符(上)

   武羅現在邁不能夠施展五行遁術,事實1就算是能夠施展共這裡凶煞之氣如此沉重,也根本施展不起來。

   在這等地方,連符蠱都不敢出來,紅泥蛤蟆卻跟沒事人一樣,鑽進去叼了萬年玉首烏就出來。武羅暗叫可笑,如果紅泥蛤蟆向符盅一樣聽話就好了,讓給它帶著,想必很快就能夠找到埋在黃沙下的寶貝。

   很快又過去了一刻鐘,武羅的避煞珠力量終於耗盡,深藍色的珠子化作一片飛灰。武羅立刻運轉食符法門,只是這樣一來,他便不能夠繼續挖掘,心中好生不甘。

   他已經挖出了一個深達九丈的大坑,此時正盤膝坐在坑底。這裡的煞氣遠比魔落淵邊緣濃重,因此凝聚煞氣靈符也快得多。

   上一次他用了一刻鐘,凝聚一枚靈符。這一次只用了半刻鐘就凝聚了一枚靈符。武羅不停地吞噬凶煞之氣,在體內凝成靈符,然後丟進天府之國中保存。

   凝聚了四枚靈符之後,他忽然心中一動,不再是朝著天空吞噬煞氣,轉而向地下。

   黃沙之中也蘊藏著無窮無盡的凶煞之氣,他朝下一吸,登時一口沙子噴了進來。武羅一陣劇烈咳嗽,大罵了幾聲,將沙子全都吐了出來,懊惱無比。

   想了想,他重新來過,這一回卻是小心翼翼,氣息悠長,緩慢吞吸。

   果然沙子輕輕浮動,卻沒有像上一次一樣湧進他的嘴裡。

   雖然這樣吸攝的速度會有些緩慢,但是用了一刻鐘時間,也凝聚了一枚煞氣靈符。

   而且武羅意外的發現,沙子之中的煞氣一旦被吸走,周圍補充過來的速度要慢得多,而沒有了煞氣之後,他的元魂力量就能夠深入其中看清楚黃沙下面的存在。

   武羅大喜,隨手將符盅放了出來。黃沙之中沒了煞氣,符盅自然不會畏懼,在沙子之中迅速地穿行著,一路沉了下去。

   武羅則坐在荒山之上繼續吸攝。後來符蠱下潛的太深,武羅吸攝之力抵達不到,他便也運使了法訣,身子慢慢沉入黃沙之中。

   完成了「寶山」境界對於身體的鍛煉之後,就已經能夠胎息、辟榖,武羅潛入黃沙之中不吃不喝不呼吸自然不成問題。

   沙子鬆軟,所以武羅只消將自己的身軀變得沉重就能慢慢沉下去,這並不是五行遁術之中的土遁。

   武羅和符蠱之間保持著三十丈的距離,一直等武羅下沉六十丈。也就是說符盅在地面下九十丈到一百丈的位置上符蠱忽然發現了一些奇特的東西。

   確切的說應該是武羅首先發現有些異常,然後讓符蠱前去查探。

   武羅吞噬煞氣的時候,發現有一處地方的煞氣格鼻濃郁,甚至比那些巨大骸骨周圍還要濃郁幾分。可是這些煞氣卻是凝而不散,無論武羅怎麼運起《食符》的法門去吞噬,那些煞氣依舊巋然不動。

   他將符蠱派了過去符盅距離那個地方還有數十丈就不敢過去了,只是通過它和武羅之間的神秘聯繫,傳來一道道奇特畫面:一片深邃的黑暗之中,紫紅色的電光細碎的閃爍著密密麻麻,就好似遙遠星海之中一團星雲。

   武羅一陣奇怪,操縱著靈元自己也潛了下去。

   當他到達了符蠱的位置之後也不由得吃了一驚,雖然距離那團『星雲」還有幾十丈的距離,但是周圍的沙子都變成了一種透明的石英結晶狀態,並且好像水波一樣湧動著。

   那般強悍的凶煞之氣卻能夠凝而不散在幾十丈以外便漸漸感受不到。

   但是一旦越過了這個界限,凶煞之氣就好似洪水猛獸,不講道理的撲上來,武羅毫不懷疑它們能夠將一切存在撕得粉碎!

   在那一片紫紅色的星雲狀光團之中,時不時的有一道紫色龍形閃電呼嘯而過,鑽進鑽出。

   就在武羅震驚的時候,一股意念宛如大海之波傳來:發現可供冊封的命符,是否冊封?

   從封神榜的慎重程度來看,眼前這道天命神符十分不凡,連封神榜這樣的存在也不得不小心處置。

   可是武羅有什麼可怕的?他本就是死過一次的人了,老天可憐他,讓他有了重來一次的機會,他便更加不會束手縛腳。當即毫不猶豫的下令:「收服!」

   同時,武羅將自己全身放開1任憑封神榜調用,不惜一切代價。
   這枚天命神符一看
就知道不凡,武羅只覺得自己全身的熱血都沸騰起來,憂然之間,又回到了上一世他收服「早魃血焚」的那一刻。、他也是這般破釜沉舟,生死置之度外,最終一舉成功,收服「早魃血焚」,成就了一世霸業!

   這一回,極其類似的場景將武羅心底深處最熱烈的激情激發。 他雙臂緩緩張開,所有的符寶、玉粹盡數在身外虛空懸浮,黃筍鞭擠出了身外三丈,武羅身邊一片虛空。

   一道血色光芒突然出現,沉寂許久的早魃血焚忽然出現!

   武羅大吃一驚,早魃血焚的力量強而不發,只一出現,周圍的黃沙登時被排出幾十丈之外。

   這枚天下第一凶符之上的符文武羅熟悉無比,一道道血色光芒在符文當中流淌,「早魃血焚」緩緩旋轉著,一絲絲的血色電光在周圍纏繞,虛空當中,一頭上古殭屍之神早魃的虛影緩緩浮現。

   武羅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早魃血焚,重新活過來了?!

   而且武羅之前從來不曾激發出早魃血焚的真身,也就是那一道早魃虛影。也正是因此,武羅才肯定自己還有上升空間,因為他的旱裁血焚還沒有達到巔峰。只是他怎麼也沒想到,旱裁血焚就那麼毫無掙扎的死去了。

   今天,看到早魃血焚突然重煥生機,而且更勝從前,武羅怎能不欣喜若狂?

   早魃血焚一出現,那片紫紅色的星雲當中隱藏的天命神符也不敢小覷,登時有九道紫色電龍從星光之中衝了出來。拱衛在星雲周圍,不住朝早魃血焚咆哮示威。

   那些紫紅色的星光漸漸凝聚,在虛空之中化作一道高達三十丈的巨大天碑。

   天碑之上,紫紅色的靈文一顆顆凝聚成形,有的形似靈龜,有的形似綵鳳,有的形似梭枕,有的形似九尾狐。

   這等奇異的靈文,武羅別說見了,聽都沒聽說過。要是連南荒帝君都沒有聽說過,就可想而知這些靈文有多麼罕見了。

   「這也是天命神符?」武羅嘀咕了一聲,這可是天碑一般巨大的玩意兒啊!

   不過想到上面那些骸骨的巨大,武羅也就釋然了:如果是那些上古巨魔使用的天命神符,那麼這枚天命神符還算是「苗條」的。

   早魃血焚牢牢牽制住了那面天碑命符,兩者隔著數百丈遠不斷地凝聚力量。雖然沒有真個戰鬥起來,但是周圍的黃沙已經被排開千丈之外。

   那天碑命符能夠跟天下第一凶符對抗,顯然也具備了天下第一序列的強大力量,在黃沙之下埋藏這麼久,力量不但沒有降低,反而因為每日受凶煞之氣的滋養,比起當年,只怕更加暴烈。

   驟然,兩道天命神符一起發動,好似有默契一般。

   武羅還沒明白是怎麼回事,就覺得一股澎湃的力量湧來,將他只是一推,就飛出了黃沙,直上數百張的高空。

   「彭!」武羅結結實實的撞在了地面上那顆巨大的骷髏首上,登時渾身好像散了架一樣劇痛無比。

   那骷髏首的煞氣,整個被那天碑命符抽走,化作了一道巨大的黑色長鞭,狠狠朝早魃血焚抽了過去。

   這道天碑命符本是埋藏在百丈黃沙之下,此時所有的黃沙都被排走,地面上留下了一個直徑數千丈,深達三百丈敏巨大沙坑。

   沙坑周圍,所有的巨型骸骨之中的煞氣,盡數被天碑命符抽攝而去,化作十三道黑色煞氣長鞭,輪番不斷地抽打著早魃血焚。

   旱魃血焚毫不示弱,一團團血色光芒轟出,屍帝血雷一一這是用上古殭屍真神旱魃的真血引發的上古神通,直炸的天碑命符周圍狼藉一邊,天碑本身也是搖擺不定。

   這一雙實力都已經達到了天下第一序列的天命神符戰鬥,只殺的是天昏地暗,連周圍的巨型骸骨都被打斷了數根。

   武羅又不敢走遠,在兩股強大的可怕的力量碾壓之下,他就好像一隻老鼠一樣渺小,苦不堪言。

   早魃血焚甚至化出了一尊純由血色光芒凝聚而成舟高達百丈的早魃真身,抄起了旁邊一根長達三百丈的骸骨,舉重若輕的瘋狂抽打天碑命符。

   天碑命符也是不甘示弱,將濃重如鐵石一般的凶煞之氣放出,直接禁錮了周圍萬丈天地!

   旱裁血焚的早魃真身則是鼻孔一噴,兩道血龍沖天而起,狠狠將凶煞之氣撞得粉碎,兩道血龍本身則也煙消雲散。

   十三道煞氣長鞭緊跟著纏了上來,將早魃真身捆個結實,雙方再次爭鬥起來。

   武羅在一邊,就好像一隻沙包一樣,也不知道是哪一方的力量,隨便將他丟過來打過去,滿地亂滾。

[BOOK: 001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46: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