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7
第五十四章 天命神符:百萬人屠(上)

白勝劫兩枚避煞珠,武羅只有一枚,怎麼看白勝劫也是完勝的局面。更何況,後來南宮保一口氣又給了他四顆避煞珠。

可是已經消耗了四顆避煞珠,還沒能打敗武羅,而且殺了近萬頭煞氣凶獸,卻始終沒有一道命髓,讓白勝劫覺得,自己這次,真是倒霉到了極點。

……

不光白勝劫心裡窩火,外面的木易濯和南宮保也不痛快。

葉念庵老神在在,他對武羅知根知底,上一次如果不是為了自己,武羅還不一定會在裡面磨蹭多長時間呢。

所以他很放心,索性在那一堆賭注旁邊打坐下來,變戲法一樣摸出了一支香爐,選了一隻檀木香點上,他瞅著那一堆賭注,有些戀戀不捨得舔了舔嘴唇:「看來都要便宜武羅那小子了,還真是有些捨不得啊。」

老人家陰陽怪氣起來,直把木易濯和南宮保氣的要吐血:武羅是你的人,你還捨不得?那我們豈不是要心疼的割肉一樣?

南宮保卻不肯認輸,冷笑一聲道:「還不一定誰輸誰贏的,而且,這手鐲也未必一定準確,之前可是有過手鐲沒有顯示,但是人已經死在裡面的事故。」

的確有過這樣的事情,南宮保此時恨不得武羅早就死在裡面了,但是葉念庵極有信心,嘿嘿一笑,閉眼打坐,不言不語。

那意思是,咱們走著瞧吧,看誰能贏。

事實上木易濯和南宮保還是相信白勝劫能贏,畢竟算算時間,白勝劫手中還有兩顆避煞珠,至少還能堅持兩個時辰。

他們不爽的只是,武羅應該完敗,然後他們不但能贏了錢,還能大肆譏諷一下武羅和葉念庵。結果現在這個比試成了焦灼狀態,就算是贏了,也是險勝,沒有那種酣暢淋漓踩人的痛快感。

兩人相互交換了一個眼神,意思互相都明白,如果武羅這一次活著出來,一定再安排一條毒計,至他於死地

……

兩個時辰當中,白勝劫立於金字塔頂,斬殺了無數煞氣凶獸,那金字塔下面,已經只剩下幾十頭煞氣凶獸,繞著金字塔慢慢遊走,已經嚇破了膽不敢上來了。

讓白勝劫鬱悶的是竟然沒有一道命髓他氣的朝天破口大罵:「操*你祖宗的賊老天,你是不是誠心捉弄我?有人一進來第一頭煞氣凶獸就能獵出一道命髓,老子殺了幾萬頭了,怎麼一道也不給我」

他氣急了,解開褲子來站在金字塔上粗俗不堪的朝天撒了一泡尿。

就在此時,最後一枚避煞珠的威力終於耗盡,白勝劫不甘心的看了一眼下面的那幾十頭煞氣凶獸,怏怏走了。

這裡距離出口不近,沒有了避煞珠,他最多只能堅持半刻鐘,再不走可就真的來不及了。

遠處,一隻小沙丘輕輕一動,武羅從下面鑽了出來,嘿嘿一陣冷笑:「鳥朝上就以為你干了老天?切,幼稚」

武羅一個時辰之前就醒過來了,在合道玉菇的幫助之下,武羅不但一身精血補充完全,而且軀體吸收了合道玉菇剩餘的精華之後,更加強悍凝練,經脈寬闊堅韌,未來修煉起九龍吞日**事半功倍,必會水到渠成。

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檢查旱魃血焚。

不過他卻失望了,旱魃血焚並未復活,只是氣息似乎稍稍有了一絲活力,不似以前完全是一片死寂。

武羅也很快就明白了,旱魃血焚只是一個「傀儡」,封神榜在背後操縱,將力量借給了旱魃血焚。

用「旱魃血焚」牽制了「百萬人屠」,在兩道天下第一序列天命神符打得不可開交的時候,封神榜突然出現,在戰鬥中大是虧耗的「百萬人屠」無力再反抗封神榜,才會那麼輕易被封神榜收服。

從實力上來說,「百萬人屠」絲毫不遜於「旱魃血焚」,而且「百萬人屠」乃是上古巨魔所使用的天命神符,戰鬥經驗豐富,堪稱天下第一殺符。

武羅得到了「百萬人屠」,完全可以取代「旱魃血焚」。

可是從感情上來說,即便是封神榜,也難以取代旱魃血焚在武羅心中的位置。

旱魃血焚並未復活,武羅從希望的雲端跌落下來,心中好生失落。一個人在骷髏首下面枯坐了好一會兒,才歎了口氣,看了看手鐲,發現白勝劫居然還在魔落淵,他便四下裡尋找起來。

那金字塔高大無比,目標明顯,武羅沒費多大力氣就找到了這裡。

白勝劫平常都表現的彬彬有禮,武羅雖然知道他不是個東西,但也沒想到真正的面目竟然如此猥瑣。

竊笑了一番,武羅把注意力放在了那幾十頭煞氣凶獸身上。白勝劫從金字塔上衝下來狂奔而走,這些煞氣凶獸不敢追逐,卻似乎又有些不甘心散去,正猶豫著呢,武羅已經一陣風一樣殺了過來。

「百萬人屠」他是不敢輕易使用的,別的不說,這枚天下第一殺符,每動用一次消耗的靈元都大的驚人——他上一世也是如此,最初得到「旱魃血焚」的時候,他每使用一次,就會躺在床上七天七夜不能動彈。

好在那個時候,武羅身邊有一群肝膽相照的好兄弟,這七天,武羅完全不用擔心,坦然把自己的性命交到這些兄弟的手中。

這一世,他只有一個拓跋滔天,或者還有谷牧青。但是谷牧青畢竟不在身邊,武羅可不敢這樣肆無忌憚的使用「百萬人屠」。

而且「百萬人屠」不愧是天下第一殺符,武羅已經弄明白了,只要「百萬人屠」出手,絕對是不死不休,想要手下留情,抓個活口,那是不可能的。

周圍的凶煞之氣太過凝重,便是神鳥銅環也不能施展,武羅祭出了麒麟臂,騰空而起一拳一個,輕輕鬆鬆將那幾十頭煞氣凶獸打殺了。

只剩下一頭體長十丈的凶獸頭目落荒而逃,武羅卻不能讓他逃了。武羅要在這頭凶獸身上驗證一件事情。

那頭煞氣凶獸的頭目十分狡猾,一邊跑一邊不住吼叫,想要呼喚自己的部眾前來「救駕」。可是武羅身負「百萬人屠」,這道天命神符,在魔落淵土生土長,如果出了魔落淵,那些真正的凶獸可能沒有任何感應,但是在魔落淵之中,即便是武羅不使用「百萬人屠」,那些煞氣凶獸也能「嗅」出味來。

任憑那頭兇手頭目如何呼喚,卻沒有其他的煞氣凶獸敢靠近半步。

武羅雙腿猛地一蹬,黃沙忽然朝下一陷,壓得瓷實了,武羅騰空而起,地面上留下一個巨大沙坑。

從空中撲落,宛如大鳥一般,武羅雙臂一張,一拳砸了下去。

拳頭轟進那頭煞氣凶獸的後背,赤紅色的光芒轟然爆發,麒麟臂的力量輕而易舉的將那頭煞氣凶獸炸得粉碎。

就在那頭煞氣凶獸灰飛煙滅之際,一點鬼火一樣的磷光從它的身體中飛出來,飄飄蕩蕩往魔落淵更深處飛去。

武羅大喜過完,他要驗證的便是這一點。

那點鬼火光芒,別看不起眼,正是魔落淵中最珍貴的出產:命髓。

武羅把手一揮,一股靈元罩住那點火光,收到了他的面前。命髓並不暴躁,被困在了靈元之中也十分安靜,漫無目的的四處碰撞,被靈元結界撞回去,就另外換一個方向,直到又被撞回來。

幽幽的綠色火焰,分為內外兩層。外焰的顏色要稍稍深一些,內焰比外焰小了一半還多,顏色較淺,仔細看的話,能夠發現內焰實際上是無數細小的淡綠色光沙聚在一起而成,並不算是真正的火焰。

武羅小心翼翼的取出一隻玉瓶,將這道命髓收了進去,別看這道命髓只有鴿卵大小,在歷來從魔落淵收穫的命髓之中,已經算是品質不錯的了。

武羅得到了「百萬人屠」之後,便感覺自己和魔落淵之間,似乎少了一層隔閡。就好像這裡凝重的煞氣再也不能影響到他,他在這裡活動、修行,如魚得水,跟外面沒有任何區別。

他猜測,因為這裡濃重的煞氣,乃是那些上古巨魔留下的,而這枚「百萬人屠」也是當年那些巨魔使用的,所以他才受到了魔落淵的認可。

當他摸到了金字塔附近,隔岸觀火白勝劫獵殺那些煞氣凶獸的時候,就有一種隱約的感覺,這頭一直游離在戰場之外,只是指揮著煞氣凶獸不斷衝殺的傢伙,身上有些異樣。

他猜測這頭煞氣凶獸身上肯定藏著什麼東西。

事實上這種感覺乃是符蠱傳遞過來的——符蠱還是不敢出去,不過感知已經靈敏許多了。

武羅收好了那道命髓,再看看手鐲,上面的四點紅光已經全部變成了綠色,也就是說除了他之外,其他人都已經離開了魔落淵。武羅也沒什麼事情了,便也朝出口奔去。

……

「這手鐲肯定是出問題了,已經快七個時辰了,武羅不可能堅持那麼長時間,他肯定是死在裡面了,這一次的比試,是白兄贏了。」南宮保看著手鐲說道,臉上一副理所當然的神情。

[BOOK: 001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39: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