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2
第五十六章 麻子衿(下)

「最好沒有。」麻子衿傲然一抬眉毛:「你給我記著,有也被讓我發現,不然老娘剪了你的禍根,讓你這輩子也別想再禍害女人」

她做出了一個剪刀的手勢,嚇得南宮保一個哆嗦,下意識的往後縮。

麻子衿卻是臉色一變:「心裡沒鬼你躲什麼躲?是不是幹了什麼對不起老娘的事情?這裡山高皇帝遠,沒人管你,你皮癢癢了是吧?」

「怎麼可能……」南宮保不住的往女獄卒那邊看,暗示麻子衿。

麻辣女孩瞟了女獄卒們一眼,哼了一聲:「這裡的貨色是不怎麼樣,不過架不住你口味重呢。」

南宮保委屈死了:「怎麼你都有說法,你還讓不讓我活了?」

「你還敢頂嘴」麻子衿終於找到了一個實打實的借口,上來一把揪住南宮保的耳朵,南宮保哎喲一聲還沒叫出來,麻子衿便一腳踹在他的膝蓋後面,撲通一聲跪在了地上。

「好了好了,老婆大人,我不敢了,我再也不敢了。這麼多人看著呢,你就饒了我吧……」南宮保苦苦哀求,麻子衿這才一甩手,重重哼了一聲,又拿眼睛狠狠盯了一眼他的襠下。南宮保一陣惡寒,下意識的用手保護。

武羅在一邊,看得目瞪口呆,這等妻子,太彪悍太犀利了啊

葉念庵咳嗽一聲,拱手上前道:「麻姑娘,老朽葉念庵,姑娘一路辛苦,咱們先進去吧,我已經為姑娘安排好了住處,先休息一下……」

麻子衿對於葉念庵倒是知禮,盈盈一福:「葉大人,家裡的事兒,讓葉大人見笑了。」

葉念庵神情古怪,連連乾笑:「嘿嘿,不礙的、不礙的。」

麻子衿掃了武羅三人一眼,一撇嘴,低聲嘀咕一句:「這裡的貨色的確不怎麼樣。」武羅愣了愣,哈哈大笑起來,白勝劫卻一向自明英俊風流,被人來了這麼一句,登時氣得臉色發青。

至於木易濯,老頭子了,儘管有些惡趣味,喜歡梳弄一些比自己小好幾輪的瘦馬,但還真不敢把心思打到一位未來的符師身上,麻子衿說什麼,他也全當沒聽見。

葉念庵做了個請的手勢,臨時拼湊起來的樂隊登時聒噪起來,一片絲竹之聲,驚得周圍鳥飛獸走。

進了若盧獄,便沒了那些獄卒什麼事情。即便如此,那些在烈日下站了一上午,只看了麻子衿一眼的獄卒們還是很興奮。哪怕是感覺到麻子衿只掃了自己一眼,都會當做談資吹噓上半天。

符師對於修士的吸引力實在是太大了。

……

「麻仙子,對這裡可還滿意?」葉念庵十分周到的領著麻子衿到了住處,這裡是若盧獄當中一處專門用來招待貴客的地方,比起葉念庵的望山閣也毫不遜色。

麻子衿隨手一揮,身後高大強壯的姑娘麻敖便打開了一枚儲物戒指,將裡面各色女孩家用的東西逐一擺在屋子裡。

不理會正在忙碌的麻敖,麻子衿頗為不善的掃視了眾人一眼,語出驚人:「你們都是一群廢物」

葉念庵的老臉頓時有些掛不住,卻又不敢發作。木易濯三人在一邊竊喜,卻不料麻子衿朝他們一瞪眼:「笑什麼笑?還有沒有臉皮?你們三個也算在內,尤其是南宮保,我怎麼有你這麼一個不爭氣的未婚夫?丟人丟到姥姥家了」

南宮保訕訕一笑,卻不敢反抗:「嘿嘿,這個,妹子,這事情咱們私下裡說好嗎?」

「不好」麻子衿對這個未婚夫真是一點面子也不給,大刀金馬的做下來,指著他們數落道:「那麼多避煞珠,你們才找到了一道命髓,說出去你們也好意思?二叔氣的把他最喜歡的那塊硯台都摔了。」

白勝劫忍不住看了木易濯一眼。

「你等著吧,這次回去,二叔饒不了你」

麻子衿口中的二叔,乃是三大判官之一的麻九龍。

武羅在一旁看熱鬧,卻不料麻子衿忽然把話鋒一轉,看著他道:「你是哪棵蔥?我教訓自己夫君,你在一邊偷笑個什麼?」

別人忌憚她未來符師的身份,武羅卻不怕,淡淡道:「別忘了,這裡可是若盧獄,我是若盧獄的人,你在這裡教訓人,我自然會聽見。」

麻子衿蹭一下站起來,一臉暴怒,大步走到武羅身邊,爆炸一般的身材讓武羅有些吃不消。

這女孩風風火火的,胸前兩團豐碩的柔膩巍巍顫顫,看得讓人一陣口乾舌燥。

武羅不是什麼正人君子,只是有些事情不屑為之罷了。可是這麻子衿咄咄逼人,武羅便也火了,天下第一凶人怎麼會有什麼好脾氣?

他索性針鋒相對,麻子衿衝到他面前憤怒逼視著他,武羅便低著頭眼睛賊溜溜的在她胸前不住掃視著,心中衡量一下,最後十分確定:嗯,一隻手肯定是抓不住的。

「混賬東西」麻子衿大怒,一招二龍搶珠戳向武羅的眼睛。

麻子衿地位極高,但若真說修為,比南宮保也只是高出半籌。

武羅身子不動,自動朝後飄去,也沒有打算真和這個女人動手。她雖然霸道,但是武羅不也是飽了眼福,大家兩不相欠。

「麻子……麻子什麼來著,那個字我不認識,就叫你麻子姑娘吧。」武羅促狹,登時把麻子衿起個半死,她麻子衿雖然不敢說美若天仙,但也是百里挑一的美人,更有絕對傲人的身材,這小子竟然叫自己麻子

「你那雙狗眼,往哪看呢」麻子衿怒不可遏。

武羅嘿嘿一笑:「看我想看的唄,你說我看哪兒了?」

麻子衿怎麼好意思說?她雖然麻辣,但那都是對別人,到了自己身上,卻保守起來。

白勝劫在一旁悄悄跟南宮保道:「南宮兄,這武羅好生可恨,竟然當著你的面,調息弟妹」

白勝劫的挑唆卻沒有半點效果,南宮保用一種憐憫的目光看著武羅:「他自己找死,管他作甚。」

麻子衿怒火熊熊,狠狠瞪了武羅一樣,又罵道:「你們這群廢物,九大天門養著你們,當是養豬嗎連幾道命髓都找不來,還要本姑娘親自來辦這差事。若盧獄這麼多年,守著魔落淵,毫無作為,竟然連一道命髓的存貨都沒有,這次回去,我定要稟明上峰,治若盧獄眾官一個不作為的重罪」

麻子衿又瞪了武羅一眼,才坐了回去。

眾人腹誹,你說的輕巧,命髓是那麼容易找到的嗎?不過眾人不敢得罪她,只能低著頭任她罵著。

武羅卻沒那麼好的脾氣:「麻子姑娘的意思是,命髓很容易就能找到嘍?既然這樣,不如請麻子姑娘親自己去找吧。」

麻子衿氣得渾身發抖:「混賬東西,本座名叫麻子衿、麻子衿」

武羅嘻嘻一笑,調戲道:「小子還沒著急著打聽姑娘芳名,姑娘就急不可耐的告訴小子了?」

麻子衿兩眼一翻,差點氣昏過去。

「你這個登徒子,本座、本座非殺了你不可」麻子衿從來沒有受過這等閒氣,指著武羅大罵一聲就要動手。她一生氣,喘息變粗了起來,更顯得胸前挺拔雄偉。這一回,武羅倒是鎮定自若,白勝劫、南宮保和木易濯三人卻有些鼻息粗重了。

身後的麻敖輕輕提醒了麻子衿一聲,麻子衿這才反應過來,惱怒之極,衝上去先給了南宮保一個耳光,打得南宮保好生委屈:「是他調戲你,與我何干?」

麻子衿冷冷道:「讓你亂看」

白勝劫和木易濯訕訕,低著頭看著腳尖,打定了主意接下來非禮勿視了,卻又有些戀戀不捨,舔了舔嘴唇。

「我看自己媳婦有什麼不可以,那小子使勁盯著你瞅,你都不揍他……」南宮保不滿的嘀咕了一句,卻招來了麻子衿一聲怒吼:「你說什麼」

南宮保噤若寒蟬:「沒、沒什麼。以後再也不敢了。」

這麼一鬧,麻子衿也冷靜下來,看死人一樣看了武羅一眼:「好,我便帶你們再入一次魔落淵,這回你們這幫若盧獄的廢物看好了,本座是怎麼獵取命髓的。」

「登徒子,只會逞口舌之利,真正做起事情來,一無是處。真不明白,九大天門怎麼會心甘情願養著你們這些沒用的東西。」

麻子衿風風火火,雷厲風行,當即起身:「這就去魔落淵。」

葉念庵之前一直對她的辱罵充耳不聞,抄著手站在一邊,好像睡著了一樣。直到此時才猛然醒來:「啊,現在就去,麻仙子旅途勞頓,還是先休息一下吧……」

麻子衿狠狠剜了武羅一眼:「不休息了,你們這就隨本座進魔落淵,本座馬上就讓這頭蠢貨看看本座的本事」

武羅心中惡毒想到:本事如何不知道,本錢倒是不小

在場眾人不敢違拗,只好跟在麻子衿後面出來。南宮保著急表現,趕緊搶去給麻子衿開門,卻慢了些正好和麻子衿撞在一起,麻子衿毫不客氣一個大耳瓜子將他抽到了一邊去。

麻子衿看也不看,當先走了出去。其他人立刻不敢譖越,乖乖跟在麻子衿後面。

武羅落在了最後,憐憫的看著坐在地上揉著臉的南宮保,悠悠道:「得妻如此,夫復何求?夫能何求?哈哈哈」

南宮保心中說不出來的委屈,只覺得自己男人的尊嚴全部被麻子衿踐踏乾淨,眼睛發酸,若不是當著眾人的面,只怕就要灑下幾滴「英雄淚」了。

麻子衿出了門,忽然站定不再往前。

眾人有了南宮保的前車之鑒,都小心翼翼,木易濯上前低聲問道:「麻仙子,怎麼不走了?」

武羅慢慢悠悠的上前,越過了麻子衿,邊走邊說道:「這還用問?她不知道路唄。」

麻子衿俏臉一紅,卻也不否認。眾人想笑又不敢笑出來,憋得好生辛苦。

[BOOK: 001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46: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