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3
第五十七章 命符反噬(上)

在那牌樓門戶前,麻子衿掃了眾人一眼,拿出一隻錦囊,打開來裡面裝著十幾枚避煞珠。

麻子衿將避煞珠分給眾人,到了武羅面前,忽然將袋口一收,盯著他道:「這小子行不行?讓他進去,該不會浪費本座一顆避煞珠吧?」

葉念庵趕緊說道:「上一次我們五人,就只有武羅找到了一道命髓。」

麻子衿顯然是知道的,不過是故意為難一下武羅。葉念庵一說,她就一撇嘴:「哼,七個時辰才找到一道命髓,也好意思拿出來吹噓。」

武羅慢慢悠悠道:「不管怎麼樣,我總比你那廢物相公管用。」眾人都忍不住皺眉頭,這裡面的隱喻實在是太露骨了。偏生麻子衿這回是真沒聽出來。

她雖然麻辣,但畢竟跟南宮保之間只是父母給定下了名分,甚至都還沒有過門。而麻子衿身份地位擺在那裡,平常更沒人跟她說這些葷段子。

麻子衿扔給了武羅一枚避煞珠,忽然說道:「小子,這回你跟著我,讓你見識一下本座是如何捕獵命髓的。」

武羅一撇嘴,心中不屑,一旁的葉念庵卻受不了了,每次武羅麻子衿針鋒相對,葉念庵都有一種心驚肉跳的感覺。他使勁給武羅使眼色,讓他別再得罪這位小姑奶奶。武羅把到了嘴邊的惡毒話語嚥了回去,沒有反對。

麻子衿錦囊內有十幾枚避煞珠,但她只給每人一枚。留下的那些避煞珠,大約還足夠每人再分一枚。

武羅掃了一眼就明白了,這麻子衿面粗心細,留著退路,如果這一次進去找不到足夠的命髓,還能有第二次機會。不像是南宮保那傻貨,為了面子,一股腦的把所有的避煞珠全用完了。

麻子衿一揮手:「走」

……

魔落淵亙古不變,外圍便是蔓延黃沙,凶煞之氣凝重如同金石。麻子衿依舊是風風火火,絲毫沒有因為到了凶名赫赫的魔落淵就有所收斂,她一指武羅:「跟我來。」第一個衝進了黃沙之中。

麻敖乃是她的貼身侍女,立刻緊隨其後。武羅在眾人憐憫的目光中,無奈的搖搖頭,也跟了下去。

葉念庵跟眾人點點頭:「希望這次大家都能有所收穫吧。」

葉念庵這話說得頗為滄桑,木易濯能明白他的意思:早點湊足了三道命髓,把這位祖宗送走吧,別讓她在這兒繼續禍害若盧獄了。

唯一一次,木易濯和葉念庵心有默契的苦笑了。

白勝劫卻還在不遺餘力的挑唆著:「南宮兄,你真這麼放心那小子跟弟妹在一起?」

白勝劫不知道南宮保心中可是巴不得這門親事黃了,只是他想退婚那是絕對不可能的,麻子衿未來是要成為符師的人,他南宮保敢退婚,不說麻家那邊什麼態度,他自己氏族南宮家從上到下沒有一個人會饒過他。

但如果麻子衿自己紅杏出牆,那可就怪不到他南宮保了。

因此,白勝劫幾番挑撥,反倒是讓南宮保心中燃起了一絲微薄的希望:要是他倆真的那啥了,我可就解脫了啊

這世上的事情比話本故事演義還要精彩,竟然有漢子巴不得自己的婆娘偷人

葉念庵離去之後,木易濯三人也各自選定了一個方向開始了搜尋。

……

「呸」麻敖將一口衝進了嘴裡的黃沙吐了出去,黃沙之中還夾雜著一些骨粉,也不知道什麼年月留下的,武羅看著都有些作嘔,那彪悍的女戰士麻敖卻一點也不在意,攔在麻子衿身前:「小姐,小心點,這周圍有些古怪。」

麻子衿和麻敖雖然沒有進入過魔落淵,但是都曾經從審判庭的機密文書上看過魔落淵的介紹。

只是沒有親身進入,從文字上是永遠體會不到魔落淵的可怕的。

避煞珠雖然能夠堅持一個時辰,但是真正深入其中才知道這一個時辰的時間是多麼短暫。避煞珠的力量飛快的消耗著,可是他們卻很不走運,到現在也不過深入數百里,遠沒有達到魔落淵的深處。

而在魔落淵的外圍,獵到命髓的幾率小的可憐——白勝劫上一次已經親身驗證過這個概率了。

武羅盯著周圍,眼神如鷹,四處掃視。他得到了「百萬人屠」之後,尤其是再研究了「百萬人屠」上的神獸靈文之後,對魔落淵的瞭解極為深刻,腦海之中更是不知道在什麼時候被「百萬人屠」塞進了不少關於魔落淵的知識。

麻子衿看到他不走了,便不屑哼了一聲:「怎麼了,害怕了?這才到了哪裡?連巨魔骸骨和煞氣凶獸都還沒有見到呢。」

武羅的臉色忽然變了,麻子衿還沒明白過來怎麼回事,武羅已經憑空消失,緊接著麻子衿就看到自己眼前忽然一張大臉,不是武羅還是誰

「啊」她終極是個女孩子,還以為武羅真的要幹什麼,嚇得一聲尖叫。前面的麻敖一回頭,就看到武羅已經拎著腰帶把麻子衿提了起來。麻敖大怒:「yin賊敢爾」

麻子衿忽然被武羅逼近,整個人都嚇傻了,武羅跟別人不一樣,武羅是敢赤luo裸的掃視她的胸部的人。在武羅之前,麻子衿的確沒有遇到過這麼大膽的「yin賊」,她還真以為武羅要下手把自己怎麼樣。

麻子衿這樣的女人,平常凶悍,但真的遇到了「yin賊」戰鬥力立刻無下限的下降,被武羅一把就捉到了手中。

不過看到麻敖已經怒吼一聲撲了上來,麻子衿鬆了口氣,麻敖的實力她是知道的,已經是九宮廣廈巔峰的境界了,這yin賊不過是九宮最低的陋室級別,更何況麻敖的戰力超群,甚至能夠越級挑戰廣廈侯門初階的修士,對付這膽大包天的小yin賊不在話下。

麻敖怒吼一聲,憤怒之下戰力更是飆升,凌空一拳打出了一圈圈的暗灰色空氣波紋,拳頭好似流星。狠狠轟向了武羅。

武羅隨手打開天府之國,將這一拳的力量容納了進去,三千蓬荊神木、一片於竹林、一株萬年碧玉籐分擔了這一拳的力量,毫髮無損。

武羅則是隨手一點,符蠱放出,迅速的鑽入了麻敖的體內,麻敖立時渾身僵硬,動彈不得。

武羅大手一抓,同樣拎著腰帶把麻敖拎起來。

麻子衿都快要哭出來了,她十分信任的麻敖竟然一個照面就被這小yin賊給收拾了,這小yin賊定是隱藏了實力,潛伏在若盧獄之中,不然不可能這麼厲害啊。

她心亂如麻,渾然沒意識到武羅正帶著兩人一陣狂奔。

可是這小yin賊潛伏在若盧獄中幹什麼?麻子衿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心裡一團亂遭,又覺得自己要受辱了,自己定然抵死不從,也要保住貞潔……

若盧獄中那些女獄卒麻子衿是見過的,一個yin賊潛伏在這等環境之中,得多重的口味啊麻子衿心尖寒顫,這麼重口味的yin賊,不知道要怎麼折磨自己啊……

武羅帶著兩人一陣狂奔,翻過一片沙山,一刻不停衝了下去。沙山背後,便是連片得巨魔骸骨。

武羅在巨魔骸骨那強悍的隨時能夠將人撕碎的凶煞之氣當中穿行,終於到了一顆較小的骷髏首下面。武羅已經是滿身大汗,這一番奔跑,絕對是他的速度極限了,更何況還帶著兩個人。

他將兩人丟了下來,神色嚴厲道:「接下來發生的事情,一定要給我保密,否則我一定取你二人性命」

麻子衿眼淚汪汪,使勁咬著嘴唇,以為受辱的那一刻就要來了。

武羅只是告訴兩個人自己這個決定,並沒有徵詢她們意見的意思。武羅心中顯得也很簡單,能救這兩人就救下來,若是她們不識趣,將自己的秘密洩露出去,殺了就是。

誰說救下來的人不能再殺了?就當本君白奔波一場,只要本君樂意,有何不可

天下第一凶人的脾性顯露無疑。

武羅回頭望了一眼,然後深深地吸了口氣,把手一拍,一枚天命神符破空而出。

麻敖下意識的跟著武羅朝後望了一眼,登時嚇得臉色慘白,只見一股直通天地的巨大黑色龍捲風已經形成,飛速移動著已經到了沙山附近,用不了多久,就會連這邊也一起吞噬。

那沙山已經是巨大無比,但是在那可怕的龍捲風面前,根本就像小孩子的玩具一樣,輕而易舉的就被捲上了天空,成了狂沙龍捲風的一部分。

這種災難,麻敖在審判庭的機密文書之中也見過,號稱百年難得一見。

「魔落沙暴」麻敖喊了出來,才發現自己能說話了。

麻子衿一個哆嗦,回頭一看也是嚇得臉色慘變。

兩人身上的禁制已經被武羅撤去,都能夠自由活動了。

「百萬人屠」一出現,便有一層層的紫金色光芒源源不斷散發出來,巨力浩瀚,傲視蒼穹

武羅操縱著「百萬人屠」,吐出無數道細如髮絲的紫金色絲線,纏上了那巨大的骷髏首。紫金色絲線忽然變成了墨黑色,骷髏首當中的凶煞之氣一點點的抽攝出來。

[BOOK: 001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2:47: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