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7
第五十九章 掌紋、劍奴(上)

  巨劍好像飛來的山嶽一般落在了地上,頓時沙海一陣鼓動,道巨大的裂縫緩緩張開。武羅和麻敖摔在地上,忙不遲跌的趕緊手腳並用朝後飛退。

  那大巨大的裂縫不停的擴大,兩人幾乎是貼著裂縫的擴張亡命後退,裂縫深處湧起一層又一層的血色紅光,一陣陣淒厲鬼嚎傳來,隱約可見無數凶魂在其中翻湧,一旦掉下去,只怕頃刻之間就要被啃食的連骨頭都不剩下了。

  裂縫延伸三十里,擴張到寬三百夾的地步,終於停了下來,武羅和麻敖都是一身冷汗,驚魂未定。

  那柄恐怖的巨劍還插在裂縫之中,古老的青銅表面上一片斑駁,隱約能夠看到這巨劍表面上曾經篆刻的一道道靈文。

  武羅落在了巨劍的左面,之前他和麻敖都在這巨劍的右側面,直到此時才看到完整的巨劍另外一面:在那充滿了古老氣息的巨劍之上,竟然有一枚清晰的掌紋!

  武羅看到這巨劍的時候就明白了,這魔落淵之中,就算是凶煞之氣再凝重,也難以憑空凝聚出這麼強大的狼猿巨獸,都是這巨劍作祟。

  巨劍乃是上古凶器,其中蘊含著巨大無比的力量,更兼之斬殺過無數生靈,凶煞之氣格外強烈。巨劍生生拘役了一頭凶獸的生魂,然後吸納周圍的凶煞之氣,養成了這麼一頭劍奴:狼猿巨獸。

  看上去乃是狼猿巨獸使劍,實際上卻是巨劍控制著狼猿巨獸。

  由此可見這巨劍的可怕,歷經了無盡的歲月,深埋在黃沙之下,卻依舊保留下如此可怕的力量!

  可是那枚掌紋,看上去並不巨大--當然了,說並不巨大僅僅是相對於巨劍來說。絕對的尺寸上,這掌紋比武羅還要高出三尺。

  儘管經歷了無盡歲月的錄蝕,掌紋依舊清晰可見,甚至連每一根手指頭上的指紋都能夠分辨清楚。

  而且其中還閃爍著的一股奇異的靈光一心歷經了無盡歲月,這掌紋的力量,竟然還在和巨劍對抗!

  武羅立刻明鄉只這是三人唯一活命的機會了。想都不想,武羅抬手一指,嘩啦一聲神鳥銅環八道鎖鏈衝了出去,凌空碎開無數細小的鐵環好像一群毒蜂一樣衝進了那枚掌紋之中借助著掌紋的力量,每一道鐵環化作一枚吞噬符文,張開大口狠狠地朝巨劍咬了過去。

  「吼!」那狼猿巨獸憤怒的仰天一聲大吼,卻只是傻傻愣愣的站在原地不住的撕扯著自己的皮毛和鱗片。

  麻子衿從天空中飄落下來,落地的時候沉甸甸的胸口墜了兩下,只可惜被巨劍阻隔,武羅沒能一飽眼福。

  兩女一起飛躍巨劍到了武羅身邊,關切問道:「怎麼樣了?」

  武羅的臉色很不好看,兩女一來,就聽見武羅咒罵了一聲把手咬破,凌空一點,一片本命精血飛出去,在空中畫作無數滴細小的血珠每一顆血珠融進了一枚吞噬符文之中,原本有些頹勢的符文,終於振奮起來,衝破了巨劍的力量束縛,狠狠地朝巨劍本體咬了過去。

  武羅辛苦堅持著,幾乎是每隔上三十個呼吸就要噴出不少本命精血,他本來就很虛弱,連續數次之後已經是膾色慘白如紙,搖搖欲墜了。

  麻敖傻愣愣的看著那恢弘的巨劍,以及那已經疼得滿地亂滾,將沙海攪得一團亂糟的狼猿巨獸,迷醉在這種無上偉力之中,根本沒有發覺身邊武羅的異樣。麻子衿喊了她兩聲,她卻充耳不聞。眼看著武羅已經堅持不住了,麻子衿無奈,只好自己上前輕輕扶住了武羅。

  武羅的確有些支撐不住了,他本來以為,自己一旦介入,那掌紋的力量立刻便會配合自己,徹底反擊那巨劍。

  可是沒想到那掌紋竟然是紋絲不動,大有坐山觀虎鬥的意思,這一下武羅騎虎難下,只能憑藉自己的力量跟巨劍硬拚。

  麻子衿扶上來,武羅心頭一鬆,整個人軟了下來,全部重量都托付給了身材嬌小的麻子衿身上,麻子衿感覺這武羅幾乎是居高臨下抱著自己,登時滿身燥熱,卻又知道他不能分心,只好這麼硬撐著,心中一種莫名的情緒浮躁起來,渾身都有些敏感了。

  武羅有噴出兩次本命精血,就真有些堅持不住了,十萬火急的關頭,那一直接兵不動的掌紋終於動了。

  它這一動,繼續了不知道幾干幾萬年的力量徹底爆發,宛如山嶽崩塌,火脈成龍,滾滾力量滔滔不絕,瞬間便襲遍巨劍全身。

  「嗷!」狼猿巨獸一聲慘吼,雙拳狠鼻的砸在了地上,大地一震,多出來兩個相連的百丈大坑。

  「嗤嗤嗤……」,巨劍之上登時冒起了一股股的紅光,幾乎是一轉眼之間,龐大無比的巨匠就像一塊被燒紅的烙鐵一樣冒起了白煙。

  地裂縫之中,那些靠近巨劍的凶魂,成百上干的被燙的化作一縷黑煙徹底寂滅。

  武羅大為振奮,操縱著吞噬符文一擁而上,有便宜不佔是王八蛋!

  何況是這麼大的便宜。

  然而巨劍和掌紋爭鬥何止干年?彼此之間早有提防,巨劍能夠一直壓制掌紋也是有道理的。

  只聽見狼猿巨獸一聲撕心裂肺的慘叫,全身忽然碎裂,化作一股精純龐大的凶煞之氣,鑽進了巨劍手柄上一枚猙獰的骷髏獸首當中。

  巨劍吞噬了自己劍奴的這一道精元,威力大盛,竟然和掌紋保持了不勝不敗的局面。

  武羅渾身一震,感覺到那些吃喝正歡的吞噬符文被崩的到處亂滾,好不狼狽。

  不過巨劍雖然跟掌紋鬥了個旗鼓相當,卻也無力對付武羅等人,甚至連保持那道裂縫的餘力都沒有,裂縫之中的血色紅光慢慢消退,那無窮無盡的凶魂,萬分不甘的慘叫著,隨著紅光一切沉了下去。

  黃沙開始回灌,很快裂縫就從大地上消失了。

  那柄巨劍溫度依然高得驚人,就像一塊巨大的烙鐵,周圍的黃沙回灌上去,就好像水澆在烙鐵上一樣,嗤嗤作響,圍繞著巨劍,化成了熔融狀態。

  吞噬符文已經沒有了用武之地,武羅將神鳥銅環收了回來,這一檢查才讓他大吃一驚,剛剛那短短不到半個時辰的時間內,神鳥銅環已經提升到了四品上的境界!

  之前神鳥銅環因為每個部位的等級都不同,很難界定這件符寶到底是什麼境界。

  但是這一回,整個神鳥銅環,整體提升成了一件四品上符寶。

  這可是符寶啊,比法寶強大太多。四品上的符寶,足以對抗三品上的法寶了。更何況,神鳥銅環天生與眾不同,乃是符寶之中的佼攸者。

  他看向那巨劍的眼神頓時貪婪起來,若是神鳥銅環徹底吞噬了這柄巨劍,一定能夠提升到一品上的品級!不,甚至不只是一品上,它絕對可以超越這個境界!

  巨劍有多強大?隨隨便便就能夠凝聚出一頭狼猿巨獸作為劍奴!

  可惜現在還沒與辦法下手,但是如果把巨劍丟在這裡,武羅又萬分不甘心。一邊的麻子衿看到他將「法寶」收了回來,趕緊催促道:「快走吧,咱們時間不多了。」

  武羅卻沒有理會她,而是癡癡的看著那柄巨劍:好東西啊,扔在這裡,絕對是暴玲天物啊!

  他心思轉動,已經有了主意。雖然有些冒險,但是武羅一向相信,富貴險中求嘛口

  他回過神來,看弄麻子衿和麻敖:「你們還能堅持多長時間?」

  「最多一刻鐘。」麻子衿剛說完,就覺得剛才還虛弱無比,把全身重量都壓在自己身上的武羅,陡然龍精虎猛,抓住自己的腰帶將鼻己拎了起來。

  麻子衿心頭大羞:怎麼又是這個羞人的姿勢……

  她胡思亂想著,武羅已經將她扔進了木盒宮殿之中。如法炮製了麻敖,不理會在木盒宮殿之中咆哮如虎的兩頭母夜叉,武羅才真是用「色迷迷」的眼神盯住了那柄巨劍。

  「咕嘟咕嘟……」

  巨劍周圍好像一鍋粥,熔融狀態的沙子油油的冒出氣泡。

  他繞著巨劍走了好幾圈,身上避煞珠的力量已經消耗殆盡,武羅運氣《食符》法門,並不吞噬煞氣,只是將凶煞之氣在自己和外界之間溝通了一個迴圈,自動的生生不息運轉起來一毗這是得到了「百萬人屠」之後,對魔落淵加深了瞭解鑽研出來的一種方法,不用避煞珠,他也能夠在魔落淵之中行動自若。

  又觀察了足有半個時辰,武羅才停了下來。心中默默盤算一陣。也覺得自己這個主意未免太過大膽了一些,他摸了摸自己的腦袋,自嘲了一句:「蛤蟆吞天啊……」

  雖然這麼說,但是武羅依舊毫不猶豫的準備起來。盤膝在距離那巨劍三百丈之外做好,服下了整整兩瓶靈丹,也不運功行開藥力什麼的,那太慢了,直接用九龍吞日大法將藥力吞了,明堂宮之中果然靈元滾滾,如雲如霧,武羅精血大損的身體也感覺好了很多。

  這一意外收穫讓武羅大為驚喜,反正上回贏得靈丹還有很多,索性又取了五瓶出來,一口氣用九龍吞日大法吞噬了,終於將身體的狀態調整到了一個巔峰。

  他身體紋絲不動,卻有一股股奇異的力量波紋不住發散,漸漸地,以他為中心,周圍的黃沙漸漸出現了一圈圈的波紋。

[BOOK: 001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28: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