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3
第八十三章 十二魔鷹,骷髏王座(下)

十二道散發著肅殺氣息的刀芒呼嘯而至,那些刀芒之中,蘊含著強大的魔氣,乃是長年累月,吸收屍身腐氣,再用秘法淬煉出來的。每一道都格外凶殘,沉重無比。

刀芒幾乎是同一時間斬在「山海座」上,龐大的「山海座」只是略微一沉,便將刀芒擋了回去。

「咦,倒是有點道行。弟兄們,結陣應敵」

十二魔鷹衛各自踏著禹步,在半空之中飛快交錯著身位,結成了一個古樸陣法。

遠處,藏身暗處的木易濯和白勝劫暗喜,殺死武羅這種讓人心情舒暢的事情,他們兩個怎麼會錯過?

兩人跟隨大隊人馬撤走,中途找了個借口溜掉,折返回來準備看一場好戲。

「這個小王八蛋,這回死定了」木易濯狠狠地一攥拳頭,似乎武羅就在他手中,一把將之捏死。

白勝劫也是一陣興奮,一雙眼睛帶著淫褻的目光,不斷打量著葉青果窈窕的身斷:「可惜啊,只有一個女人了……」

木易濯膽大包天:「怕什麼?待會咱們潛回當陽城,將那個公主抓出來,好好嘗嘗皇親貴冑的滋味,到時候將所有的事情都推給魔道,誰能查到你我頭上?嘿嘿」

白勝劫眼中淫光大盛,他對周青冰也是垂涎三尺,更何況周青冰是拓跋滔天的女人,能夠強暴拓跋滔天的女人,想想他都覺得興奮。

兩人原本無聲無息,周圍自然全無波動,這一說話,武羅忽然之間有所感覺,看向兩人的方向,爽朗一聲長笑:「哈哈哈原來是你們,難怪這些人來的這麼巧。」

武羅心裡卻是咯噔一下,不是因為大敵當前,而是因為他感覺到木易濯存在的方式——竟然是那枚光芒太陽符文

在若盧獄中,武羅和木易濯衝突的時候,曾經用光芒太陽符文擊中過木易濯,從那以後,他就覺得木易濯和自己之間,有一種若有若無的聯繫。

剛才木易濯一說話,按說隔得那麼遠,木易濯兩人又已經在身外佈置了隱身的封印,武羅是不可能感覺到的,可是偏偏他就感覺到了這一回很清晰的,光芒太陽符文顫動,引起了武羅的注意。

「這小子竟然發現我們了?」白勝劫頗有些意外。

木易濯雖然也沒想到,卻是滿不在乎:「那又如何?就算是他沒有發現我們,我也得出去跟他道個別啊,嘿嘿,總要讓他們兩個知道,他們死後,老子我會好好照顧他們的女人的,保證讓他倆的女人享受到從未經歷的快樂,嘿嘿」

木易濯將身前的封印撤去,大大方方走了出去。

白勝劫心中一動,若是將武羅和拓跋滔天擒下,當著他們兩個的面,破了周青冰和葉青果的身子,肆意褻玩,豈不是更有快感?

他心中邪念一起,便快步跟上了木易濯。

「是我們又如何?」木易濯冷笑:「死到臨頭還不自知,可笑可笑」

武羅點了點頭:「你倒是難得說句能夠切中要害的話。」

拓跋滔天噌的一下站起來,憑空一抓,隕鐵重劍已經落在手中:「羅,咱們殺出去,憑你和童長老的關係,將這兩人勾結魔道的事情上報長老會,我倒要看看,還有沒有人敢包庇你們」

「哈哈哈」木易濯大笑:「真有意思,你以為你們走得了嗎?這十二位,乃是南荒帝君陛下身邊親衛,隨便挑出來一個,收拾你們都綽綽有餘……」

他還要耀武揚威的再吹噓一番,武羅早就不耐煩了:「哪有這許多廢話?這些日子我聽你這個聲音早就煩了,好在今天之後,這個聲音再也不會在這個世界上響起了。」

「不知死活的臭小子」木易濯一聲怒喝,還想再斥罵幾句,武羅卻是真的不想聽了,抬首望天空中一招,「山海座」解體,十四枚煞氣靈符散開,圍成一圈護佑在武羅周圍,而當中的君符「麒麟臂」則沉入了武羅體內。

這個舉動讓周圍的人莫名其妙,木易濯正要再譏笑一番,忽然一股龐大到不可想像的慘烈殺氣,爆炸一般從武羅身上擴散開去。

「嗡……」

籠罩山峰的魔光根本無力抵擋,僕一接觸,就被震地粉碎。

「啊這是什麼東西……」十二魔鷹衛痛呼。

木易濯則是兩眼血紅,已經將一身功力攀至最巔峰,大聲喝道:「大家一起上,這小子外強中乾,沒什麼可怕的」

可是他正要衝上去,便有一股可怕的殺氣,宛如九幽魔域之中伸出來的一隻巨魔之手,狠狠扼住了他的脖子,只是一推,木易濯便踉蹌著飛出幾十丈外——這可僅僅是一道殺氣啊

十二魔鷹衛老大身經百戰,已經嗅到了危險地氣息,厲聲喝道:「速退……」

可惜已經來不及了,當空一道血光映照天下,原本已經冥黑的山區,霎時間一片鮮艷紅se,一座座山峰,就好像從血水之中剛剛升起。滿山的生靈一起發出了淒厲的慘叫聲,那血光正在不斷地抽走它們體內的生命力,痛苦無比。

「百萬人屠」,天下第一殺符

十四道煞氣靈符發出一聲歡快名叫,竄上天空圍繞在「百萬人屠」周圍,「山海座」符陣重新成型。

原本以「麒麟臂」作為君符的山海座,足有百丈長短,寶座周圍,雕刻著各種神獸圖形。

現在,以「百萬人屠」為君符,「山海座」足足擴張到了千丈大小,宛如一座山峰,被人以絕強的力量升上天空——這還是因為配合「百萬人屠」的十四枚煞氣靈符本身等級太低,拖累了整個符陣的威力。

嶄新的寶座,乃是用一顆顆猙獰的頭蓋骨組成,要造下滔天殺孽,才能夠積累如此凶氣。純以頭蓋骨組成的王座,垂下一條條灰色的氣帶,漫天飄散,如同魔女白髮。

一道灰色的氣帶看似緩慢,卻不可躲避的纏上了木易濯,緊接著便是白勝劫,隨後十二魔鷹衛沒有一個能逃得掉。

木易濯怎麼也沒有想到,武羅竟然還有這等恐怖殺器,他拼了老命將所有的法寶盡數放了出去,靈元狂湧,卻都好像石沉大海,只要被那道灰色的氣帶一掃,便立刻煙消雲散,連一道青煙都不曾留下。

「武羅,你敢殺我我背後的靠山可是麻九龍大人,還有、還有長老會的屠千山長老你殺了我,必定死無葬身之地」木易濯瘋狂大叫,奮力掙扎。

武羅端坐太師椅之上,看也不看他,只是心念一動,那道灰色氣帶猛然收緊,木易濯全很上下的血肉迅速乾枯啊,一聲淒厲慘叫也被卡在了一半,隨即噗的一聲,整個人在一陣青煙之中徹底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

「百萬人屠」凶殘無比,木易濯的元魂化作一絲淡淡白氣,正要逸走,灰氣卻又是一舔,元魂立刻成了「百萬人屠」的大補之物。木易濯這個人,再也不會存在了,連轉世重修的機會都沒有。

「砰砰砰……」一連串的悶響,十二魔鷹衛很快便全都成了「百萬人屠」的祭品,只剩下白勝劫,嚇得他淒然大叫:「武羅、武羅別殺我,我還是天下五大神捕之一,我求求你,別殺我,千萬別殺我,讓我幹什麼都行,我以後就跟著你混了,你讓我幹什麼就幹什麼,我求求你了……

骷髏首組成的猙獰寶座高懸,似乎也在預示著想要踏上王座,將是一條充滿了殺戮的征途。

武羅自始至終,大刀金馬的坐在太師椅上,動都沒動一下,隱隱有一股君臨天下的氣勢。

「我從來不會放過敢對我下手的人,你也一樣。」

灰氣一卷,白勝劫一聲慘叫,連帶著元魂,都被「山海座」吞吃了。

「轟隆隆……」龐大的骸骨王座慢慢收回了自己的凶氣,漫天血光退潮,武羅把手一指,「山海座」解體,十四枚煞氣靈符飛回武羅體內,「百萬人屠」生吞了十四名血精氣旺的修士,卻似乎還有些意猶未盡,武羅不得不動用了封神榜,才將它收了回去。

「百萬人屠」天下第一殺符,只一出世,就無人能敵

可惜的是,武羅並非像表面上看起來那麼若無其事。儘管這一次有了血祭,「百萬人屠」沒有反噬其主,但是這麼強大的力量,武羅現在還是難以承受的。

「百萬人屠」一收回體內,武羅身上發出「啪」的一聲,皮膚下的血管盡數炸開,登時成了一個血人,武羅眼前一黑倒了下去。

拓跋滔天和葉青果驚呼一聲,一起撲上去扶住他……

……

武羅醒來的時候已經躺在若盧獄自己的房間裡了。

地下兩道靈脈交匯,向上散發出一種清涼的感覺,在這裡,便是煩躁的心,也能更快的寧靜下來。

明堂宮中,那一隻靈龍已經從龍巢中鑽了出來,有些懶洋洋的遊走在武羅身體之中,受損的經脈和肌肉,都已經完好如初,甚至更勝從前了。

他將靈龍收回龍巢,眼珠動了動,怎麼感覺有點不對勁?他轉過頭來,就看到趴在一邊,睡的正香的葉青果。

關鍵是,葉青果趴在床邊睡著了,小嘴兒卻叼著武羅的胳膊。亮白的貝齒還在有一下沒一下的咬著。

[BOOK: 001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51: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