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5
第八十九章 負荊請罪,女妖真身(下)

武羅瞄了劉雲一眼,有些嘲弄,卻也沒有說什麼。不料那劉雲一瞪眼:「怎麼,武羅你可是不信?」

武羅當然也不會客氣:「要說每年有上百散修來投靠朱家,我還相信,上千……我確實不信。」

劉雲嘿嘿一聲冷笑:「你是覺得憑你的本事一定通過這個考核是吧?哼,你以為朱家真的是那麼好進的?不是我看不起你,就憑武羅你的境界,哼哼,九成九是要被刷下來的。」

武羅一揚眉毛,想了想又覺得跟這樣的人實在說不著什麼,便端起茶杯抿了一口,懶得再開口了。

劉雲卻更覺被輕視了,面色一沉,重重的把杯子往桌子上一放:「嘿,看來劉某今天是熱臉來貼冷屁股了,既然兩位如此不知好歹,劉某人告辭了!哼,到時候被人掃地出門,可別來求劉某出面!」

他甩手而去,武羅莫名其妙:這麼就得罪他了?這也太莫名其妙了吧?

不過天下第一凶人的性子何等強勢?得罪了便得罪了,你能奈我何?武羅渾沒往心裡去。

倒是那劉雲,正要出了院門,忽然不知看到了什麼,愕然一下,緊接著便慌忙跪地就拜:「大少爺!」

朱雄龍行虎步,帶著三名手下風風火火的衝進了院子,根本連看也不看地上的劉雲,對於他來說,劉雲和此刻正在地上亂爬的螞蟻沒什麼區別。

武羅也是愣了一下,因為這次朱雄的打扮有些特別,赤裸著上身,露出一身精壯的肌肉,一塊塊的鼓起來好像岩石一般。背上背著一捆荊條,已經扎的鮮血淋淋。

朱雄進來就拜:「武兄弟,是我錯了,沒想到武兄弟高義,竟然以德報怨,救了我家妹子,我……我實在不知道說什麼好了,特地負荊請罪,我知道武兄弟你憋了口氣,隨便打吧,只要你能出氣就行。」

武羅眉頭一皺:「你這是幹什麼?做給誰看啊?」

朱雄一愣:「我是真心請罪,另外……還有點別的事情。」他上前一步,悄悄道:「武兄弟你揍我一頓,出出氣,然後再考慮一下跟我妹妹的事情如何?我妹妹還是完璧之身……」

武羅氣的一瞪眼:「你死性不改是不是?」

不過被他這麼一打岔,武羅氣也消了,無奈的擺擺手道:「我自是不可能打你,你要是體現誠意,拿出點真金白銀來,我這人最喜歡各種珍貴丹藥,珍惜材料,就算是玉粹都行。別太少啊,太少了不能體現你的誠意。」

朱雄從來沒見過這樣的,愣了愣,才苦笑道:「妹夫……」

武羅一瞪眼,朱雄只要把那兩個字嚥下去:「……你還真直接。」

朱雄將背上的荊條抽出來丟掉,咧了咧嘴:「還真疼,早知道你不吃這一套,我就不玩這個了。」

葉念庵在一邊揪鬍子:競爭激烈啊,自家孫女似乎、好像、也許……真沒啥優勢啊。

不說葉念庵這邊糾結,地上跪著的劉雲嚇了一跳,本以為住在這裡的,都是一些不入流的散修,想方設法要投靠朱家,沒想到武羅來頭這麼大,連朱家大公子都不放在眼裡,而且看起來,就算是武羅頤指氣使,朱家大公子也還要討好巴結他,這人到底是什麼身份?

劉雲一直混跡在這最低下一層,倒也確實如他自己所說,掌故熟悉。

他做的乃是掮客的買賣,收了那些不能通過考核的散修的好處,然後幫他們疏通關節,想辦法留在朱家。

他今天刻意過來跟兩人攀談,最後卻又故意翻臉,就是想跟兩人認識一下,然後激將兩人去參加考核,最後必然是通不過,只能找上他來幫忙。

武羅雖然機智,但他上一世一直高高在上,當然想不到在底層,竟然還有人靠著這樣敲詐勒索。

只是劉雲沒想到百試百靈的這一招,在武羅這裡全然無用,人家和他根本不是一個檔次的人。

朱雄看了看周圍,一拍腦袋:「你看我,葉大人怠慢了。」

葉念庵呵呵一笑,連說不礙。朱雄已經吩咐手下,給葉念庵和武羅在山莊最頂層騰出一處院子來。

那人立刻去了,不過片刻功夫回來報告,已經辦好了。朱雄一笑,對兩人道:「武兄弟,別見怪了,千錯萬錯,都是我不對,咱們上去吧。」

武羅就是不走:「你不是要答謝嗎,誠意呢?」

剛才一打岔,朱雄到把這事情給忘了,不由得哈哈大笑,隨手摘下一枚儲物戒指遞給了武羅:「這裡面有六百枚玉粹精魄,可夠誠意?」

在場眾人倒吸一口涼氣,玉粹精魄啊,比玉粹魄還要搞一個等級,比一般修士使用的玉粹高出兩個等級,可不是一般的誠意!

武羅卻還是勉勉強強:「救了你妹子誒,你妹子就值這麼點?」

朱雄苦笑,他也看出來了,武羅不是真的要錢,只是藉故拿捏他一下,誰讓自己之前除了昏招,把人家得罪了呢。他又是抱拳一禮:「武兄弟,你就別折騰我了,我讓你打你又不肯,你說到底要怎樣?」

武羅抱著僥倖的心思,道:「你保證以後不會向我推銷你妹妹。」

朱雄毫不客氣的拒絕:「沒門!我跟二弟從小就疼阿瑾,整個中州的少年才俊,我倆幾乎都看遍了,每一個配得上我妹子的,好不容易我倆都覺得你不錯,怎麼可能輕易放過你?」

武羅無奈:「早就知道會這樣。」

他起身拍了拍屁股:「那行了,走吧。」

朱雄大喜,連忙當前帶路,眾人出門而去,劉雲自始至終跪在地上,連頭都不敢抬一下,背上一層冷汗。

如果剛才武羅隨便說他一句什麼,以朱家兄弟的性子,他劉雲就算是能留下一條小命,也得立刻捲鋪蓋滾蛋。

……

朱雄給武羅騰出來的院子就在他自己的住處旁邊,左邊是朱宏的院子,正對面……就是朱瑾的閨閣。

武羅怎麼覺得自己好像上當了?

第二天早上,朱瑾和朱宏都已經大好,兄弟倆帶著妹妹親自登門拜謝。

武羅笑呵呵的招待,仔細看了朱瑾幾眼,這女孩的確像朱雄兄弟倆說的一樣,國色天香,佳人絕代。

朱瑾屬於那種你看著她的臉蛋,就會忘了她的身材,你看著她的身材就會忘了她的相貌的那種女子,武羅心中感歎,如果朱瑾的性格也真的像她兩個哥哥說的那樣,溫婉大氣,那麼這樣一個女孩子,絕對是所有男人的夢想。

武羅打量朱瑾的目光,落在了朱雄和朱宏兄弟倆眼中,兩人自然是一陣得意,他們對於自己妹妹還是很有信心的,相信只要武羅跟妹妹多接觸一下,必定自己主動繳械投降。

朱雄站起來道:「我和二弟還有些事情處理,阿瑾你多陪陪武兄弟,也別老悶在屋裡,帶著武兄弟到處走走。」

朱瑾一撇嘴,卻沒有反對:「知道了。」

朱宏連忙跟著大哥一起出去,兩人出了門,就傳來一陣賊笑。

武羅苦笑不已,朱瑾低著頭,豎著耳朵,朝外面聽了聽,發現那兩位走遠了,噌的一下竄起來,一道倩影直撲武羅,沒等武羅反應過來,便轟然一聲,連人帶椅子被朱瑾推倒在地。朱瑾一抬膝蓋,修長的玉腿便踩在了武羅臉邊的地面上,美女還是美女,只是氣質卻大不相同,武羅驚訝的看著眼前如同女匪一般的朱瑾,愣了半天,吐出來一句話:「難道姑娘就是傳說中的百變魔女盜千家?」

可惜的是朱瑾裙子下面穿著一條湖綠色的長褲,武羅沒的眼福。

朱雄和朱宏才多大?在朱瑾口中,已經「老糊塗了」,不知道兄弟倆聽到了這個評價,會不會淚流滿面?

朱瑾吊兒郎當的:「我警告你,我哥哥他們老糊塗了,一門心思想把我嫁出去,本姑娘可不會嫁人,憑什麼女人就要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夫唱婦隨?本姑娘是絕對不會過那種生活的,所以你也別做什麼美夢。」

武羅瞥了她一眼:「你就這樣對待你的救命恩人?」

朱瑾嘿嘿一笑,把胳膊肘搭在膝蓋上,纖長的手指對著武羅,活脫脫一頭女流氓:「咱們先把醜話說清楚,免得以後不好相處。你是我恩人,我當然會報答你……嗯,反正你也看過本姑娘的身子了,看在你是本姑娘的救命恩人的份上,本姑娘准許你想著本姑娘的玉腿意淫。」

武羅上下兩輩子閱女無數,還真是沒見過這麼生猛的,和她比起來,麻子衿也是良家少女啊。

看到武羅失神的樣子,朱瑾忽然凶神惡煞手指一戳,差點剜了武羅的眼珠子:「只需幻想本姑娘的玉腿,不許想別的地方!」

她又狠狠瞪了武羅一眼,這才施施然抬起腿,有將武羅連人帶凳子從地上拉了起來。

武羅暗自擦汗,心中忖道:果然什麼完美媳婦都是騙人的。

「你放心,至少在這件事情上咱們是一致的,我是絕對不會娶你的。」

朱瑾滿意一笑,卻又神色一緊:「他們兩個不是問題,真正的問題你還沒有面對!」

「真正的問題?」武羅奇怪,就在這時,門外有僕人躬身稟道:「武先生,我家老爺有請。」

朱瑾:「真正的問題,來了。」

[BOOK: 001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21: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