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10
第九十二章 鳳眼神文(下)

過了一會兒眾人才反應過來,這麼說來以後武羅免費幫大家下去?頓時整個食堂都沸騰了,一群獄卒衝上來,武羅大叫:「兔崽子們,都小心點,小心我的飯啊……」

興奮地獄卒們將武羅抬起來高高拋起來,然後……然後就杯具了,食堂的屋頂就那麼高,大家一興奮,使勁沒個收斂,武羅筆直的撞在了天頂上。

眾人傻眼,一哄而散,武羅落下來的時候又沒人接著,吧唧一聲呈大字型趴在地上。

喬虎第一個忍不住大笑起來,武羅一躍而起:「這幫兔崽子,別讓我抓到你們!」

除了他們三人,整個食堂就只剩下大師傅了,大師傅樂呵呵的,炒勺一揮,一勺子黃燜雞從鍋裡飛出來:「夠意思,我先請你。」

武羅端著木桶隔空截住:「謝啦!」

……

劉動連請武羅吃飯的玉粹都沒有--主要是武羅的食量太大。喬虎掏腰包,請武羅吃的這頓飯,酒足飯飽的武總領一搖一擺的去了離人淵。

一進了離人淵,武羅的眼神立刻清澈起來,整了整衣衫走進去。

魔祖枯坐在地上,用手支著腦袋,不知道在想些什麼。他肯定已經感覺到了武羅進來,卻沒有一點反應。

武羅掃了一眼地上,陣法之中玉粹精魄完好無損,幾乎沒有一絲靈氣損耗--果然魔祖再不掙扎,武羅心中咯噔一下!

「前輩可曾考慮好了?」

武羅在他對面一抖衣襟,施施然坐下,頗有些古風瀟灑的味道。

魔祖大人長長的歎了口氣,眼珠子動了一下,看向了武羅,好一會兒,才道:「你可知道天下五方原本不是這個樣子的?」

天下五方,中州、南荒、北疆、西域、東土;這乃是常識。一般人或許不瞭解那些久遠過去的歷史,武羅卻是明白一些。

他點頭道:「傳言上古時期,天下五方原本連成一片。」

魔祖意外的看著他:「連這等古老的秘密你都知道,你到底是什麼人?」他又一擺手:「我也不想知道那麼多,不管你以前來頭多大,我勸你別碰這些東西。你已經修煉了,就最好廢掉,隔得時間很長了,想必那些人也不會那麼謹慎,有可能被你矇混過去。」

武羅知道沒那麼簡單,況且這一套光芒太陽符文,已經深入自己的九龍吞日大法,若要廢掉,自己的一切根基全部推倒重來,那是不可能的。

--

之前他無意中打入木易濯體內的那一枚光芒太陽符文,奪回了木易濯大半功力,靈龍吞噬之後,武羅便隱約覺得,靈龍和光芒太陽符文有了一絲憐惜,只是隱藏的極深,便是他自己,也不那麼容易探究道根底,想要廢掉重修,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前輩無需多說,若是能夠放棄,我早就放棄了。還請前輩告知,這一套符文,究竟是何來歷?」

魔祖苦笑:「我就知道,自古以來但凡英雄,多是桀驁之輩,不到大禍臨頭那一天,你是無論如何也聽不進去我的話……」

他又是一聲長歎,抬頭望著洞頂上那一套符文,終於道:「要說來歷,我也說不清楚這套符文究竟從何而來,甚至我敢說,這個世界上沒人知道這個答案。」

「這一套符文十四枚,但是直到現在,大致弄明白的也只有這中間的一枚……」

魔祖指的是光芒太陽符文:「鳳眼神文。」

武羅心中暗道:鳳眼神文?就是這枚光芒太陽符文的名字了。

「這枚符文,若是自己修煉,元魂將大大增強,靈智大開,普通的凶獸也能比得上擁有一般慧根的人族修士。你想想有多可怕?」

武羅暗忖,難怪自己在燕山禁地之中,那些強大的凶獸之王,腦海之中都會有這麼一枚鳳眼神文。

「不過,獸族們並不知道這枚鳳眼神文真正的威力,只要有另外十三枚靈文配合,將鳳眼神文打入別人體內,就能夠輕易奪走對方苦修一世的功力!」

「上古時期,這個世界本是一塊大陸,天軌倫常,高下尊卑,自有其運行規則,卻有人不甘心蟄伏,修煉了這鳳眼神文,頓時殺禍連天,連綿不絕的數千年大戰之後,大陸破碎為天下五方,而傳說中的仙人,也從此在這個世界上絕跡!」

武羅心中大驚,天下五方漫漫歲月之中沒有仙人足跡,這才使得大能者橫行霸道。仙人為何絕跡,沒人能夠說得清楚,想不到竟然是因為這十四枚毫不起眼的符文!

武羅心思一轉,就明白這個說法雖然讓人有些難以置信,卻並非荒誕之說。鳳眼神文奪人功力,不需苦修,便能憑空得到絕世功力,提升極快。

而且根本不需要什麼資質、慧根之類的東西。

只要用鳳眼神文暗算了別人,那人一死,他的一身修為就是你的了,天下期盼不勞而獲的人太多,這套神文幾乎是為他們量身定制的。

武羅甚至能夠想像得到,當年的災禍,就像滾雪球一樣,此消彼長,修煉這些神文的人,越來越強大,而對立的一般修士或者是仙人的力量,隨之越來越弱……魔祖似乎又回到了那個災難連天的時代,眼神之中竟然流露出了一絲恐懼:「小傢伙,你不明白,雖然仙人絕跡了,可是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強大的存在,那些看上去高高在上的大能者,在他們眼中根本不堪一擊。就算是我……也幸好我關在這裡,他們找不到我,否則,嘿嘿……」

「這套神文,能夠破壞整個世界的秩序,那些人的存在,一大半的緣故就是要監管這種破壞世界時序的力量。如果你足夠強大,或許那些人會將你帶走,成為他們中的一員,但是你現在不過是個不入流的小修士,隨手掐死就是了。」

魔祖深吸一口氣:「老祖我知道的都已經告訴你了,是死是生你自己選擇,不過,無論如何,你別連累了老祖我。漫長的歲月老祖我都熬過來了,要是因為你小子連累死無葬身之地,老祖我冤枉不冤枉啊!」

武羅心裡有些亂,魔祖的話,別人聽了肯定會罵一句「你個老不死的吹大氣嚇唬人」,武羅卻不會這麼膚淺。

在一般修士眼中,大能者已經是天一般的存在,除了傳說之中,幾千年沒露面的仙人,不可能還有人比大能者更強大了。

但是武羅很清楚,眼前這老人家就有能力一巴掌拍死一名大能者。

而且老魔頭桀驁不馴,絕不會為了嚇唬武羅就貶低自己。所以,「那些人」肯定是存在的。

這個推論讓武羅脊背發寒,上一世他何等強大,到了那樣的地位,他都不知道「那些人」的存在,那麼只有兩個可能:第一,因為年代太過久遠,「那些人」已經消失了;第二,「那些人」隱藏的太好,連南荒帝君都能瞞過去。

如果事前一種還好,如果事後一種……連南荒帝君的耳目都能瞞過去,「那些人」已經強大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破壞世界秩序的力量……」武羅呢喃幾遍,憂心忡忡的站起來,也沒有理會魔祖,轉身出去了。老魔頭在後面大叫:「喂,小子,你之前可是說了,只要我告訴你這些符文的秘密,你就不會把我咬出來,你要說話算數啊……」

武羅沒有反應,默默走了出去。

……

從離人淵出來,武羅回頭深深看了一眼。

破壞世界秩序的力量,仙訣《九龍吞日大法》;這座若盧獄,到底是什麼來歷?武羅疑惑的輕輕搖頭,想著心事回到了自己的住處。

這件事情十分棘手,事實上武羅很明白,自從自己發現了那鳳眼神文開始,自己的命運就和這種能夠改變世界秩序的力量糾葛在一起。

這就好像是命運的安排一樣。

而且就像當初拿到《九龍吞日大法》一樣,曾經貴為帝君的他,對於力量的渴求遠遠超過了一般人,他根本沒有可能抵擋這樣的誘惑。

即便擺脫不了,那就安然處之好了。

武羅不打算輕易動用這套靈文,雖然力量增長的快,但是根基不穩。武羅還是想依靠自己的《九龍吞日大法》。

想到這「九龍吞日大法」,武羅就有些躊躇,雖然已經溫養出了靈龍,但是想要更進一步卻十分困難。

原因無他,靈龍乃是一道真龍魂魄形成,再要吞噬什麼,也必定是相同技術的天材地寶才能升級,就算是想玉筍髓漿這一個等級的,都沒什麼實質性的作用--可以提升靈龍的靈元,但是難以形成質的飛躍。

武羅盤算著得出去尋找一些天地靈物,他回想了一下,自己印象中倒是有不少正在長成的天地靈物,也有一兩件合用的,可惜那些都在南荒。以他現在的本事,想深入南荒那是不可能的。

這又讓他有些頭大。

直到最後也沒想出什麼好辦法來。

武羅頹然的放棄了,看來是自己機緣未到。

打開「天府之國」,他準備整理一下那一堆半成品礦石。

鎢鐵礦的數量極為龐大,武羅之前只是隨意的將他們丟在地上,這會兒一進來他就皺起了眉頭,礦石的數量不對啊!

[BOOK: 002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10: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