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9
第九十七章 萬鬼惡脈,
穢氣陰龍(上)

  武羅路上詢問了宦官冰歌公主的寢宮,才知道周青冰在皇室內的確很受寵愛蜘蜒蜮蜷,並不在宮中和大家一起住,而是被人皇賜下了一座獨立的公主府銣銔銆銌,單獨在外居住。除此之外,周青冰在城外還有一處十分廣大的莊園嫬嫙嫚嫩,據說這幾天周青冰一直住在園子裡沒有回城。

  將武羅送到了那個院落,宦官聽出來武羅和冰歌公主相熟稦稫種稯,特意安排了一個單獨的跨院給他居住,還派來了四名婢女,吩咐好生伺候。

  被一群太監盯著,武羅早就有些彆扭了,送走了那些宦官,和真正的女人相處,果然舒服多了。

  幾個女孩伺候他梳洗一番,換了衣衫,頓時感覺整個人精氣神提升一大節。

  忽然一聲長笑傳來,郭曉自外面走了進來。

  “武兄,恭喜恭喜!”郭曉看到武羅的待遇猶在自己之上,心中更是不快,這幫沒卵蛋的傢伙也狗眼看人低!

  武羅只是微笑一笑:“這位兄台……”

  郭曉一抱拳:“在下龍虎山郭曉。”

  “郭兄。”

  客套兩句,武羅無意和他多說,便含笑不言望著郭曉。郭曉立刻道:“咱們能一同進入天街,也算是有緣。我等沒有武兄之才,空手而回,將來還望武兄多多提攜。我等備了一桌酒席,就當是提前道謝,還望武兄賞臉。”

  前倨後恭。

  武羅心中不屑,但是想了想,修真界誰人不是如此?何必苛責他們。

  不過武羅一向只跟意相投的人喝酒,這些人卻是可以免了。

  他一抱舉,道:“互相扶持那是應該,說謝就見外了,我看還是算了吧我這人喜歡清靜,郭兄的好意心領了。”

  郭曉趕緊道:“武兄弟千萬莫要推辭,郭某可是在眾位兄弟面前誇下了海口,一定要把武兄請到場。要是一個人回去,還不被眾家兄弟罵死啊。””

  但真讓武羅無奈赴宴的卻是郭曉接下來這句話:“武兄弟要是不去,恐怕那些傢伙們要一起登門,這門檻質量雖然不錯,恐怕也要被踩爛了……”

  不勝其煩,武羅只好答應了。

  宴會倒是豐盛,其中一名修士的門派距離大周帝都很近稍微動用了一點關係便讓一家頂尖的酒樓騰空了一層樓招待他們。

  菜肴不多,卻很精緻,酒更是陳釀。

  席間,所有的人都刻意巴結,武羅應付起來倒也輕鬆。宴會最後一群人又吵吵嚷嚷,要明天一起出城玩耍一番。說什麼這麼多人湊在一起不容易,想要重聚幾乎是不可能了。原本進入天街的時候,互相敵視、彼此看不起的眾修士,此時忽然好想科場同年一般,感情深厚依依不捨起來。

  這麼多人一起鬧哄哄的武羅雖然不願意,但也不好強硬說不去,只好勉友答應了。

  第二天一早,郭曉和栾射就登門栾射背過人去就是個欺男霸女的主兒,一身寶貝。出了那院落,他就放出了一架馬車。馬車乃是用五百年的白毛木打造而成,靈氣四溢,兩匹駿馬卻是通靈之物,乃是用五行金精鑄成了馬型又斬殺了兩頭馬妖,將魂魄注入其中,一旦釋放出來,神俊無匹,和真馬沒什麼兩樣,卻不知疲憊,不用餵食,能夠不停奔跑。

  這等玩意兒不能用來戰鬥,雖然對於平常人來說是個稀罕玩意兒,對於修士來說,也就是個奢侈享受的物件罷了,沒什麼實在的用途。

  栾射好歹也是名門弟子,當然不會好費心思祭煉這種東西,也不知道是從什麼人那裡搶奪過來的。

  到門口,早有眾人等候,見了武羅,大家紛紛見禮,然後有人騎馬有人乘車,呼嘯著出發了。

  大周皇朝鼎盛一時,這座皇城也是十宇廣大,再加上在城內也無法快速奔馳,足足過了半個時辰才出得城來。

  眾人昨天就已經說好了,這回出來走到哪裡玩到哪裡,等大家盡興了,便就此散去,後會有期。因此十分隨性,武羅三人的馬車跟在眾人身後,不時有人湊過來攀談兩句。

  出了帝都百里,前方一座大山如龍橫臥,山峰如劍,直刺蒼穹。

  前面幾個人商量一下,便一聲呼嘯朝著那大山去了。

  這山也頗為有名,大周歷史上,無數文人騷客懷揣著治國安邦的遠大志向奔向帝都,或者是從帝都落魄而走,無論進出,都能看見這大山,不論意氣風發,還是黯然神傷,路過這裡都會有所感悟,留下了無數有關此山的詩詞。

  這山,最早叫做“福景讓”,大周皇朝打下了天下之後,不知怎麼想的,改名為“嶽景山” 。

  眾人進了山,也是四處遊玩,此時節,不是山中景色最佳的時候,偌大的嶽景山似乎只有他們這此人一般。

  一進山這些人變分得很散,各自尋自己喜歡的景色去了。到了這裡,大家也不怕驚世駭俗,紛紛禦使自己的法寶,凡人辛苦攀登半天才能上去的峰頂,他們只需一個頓足就能登頂。

  很快,原本圍在馬車周圍的那些人就都不見了,郭曉也只是搖頭苦蕪

  “武兄,咱們不去跟他們胡鬧,隨意走走就好。”

  武羅點了點頭。

  若是尋常馬車,進了山中自然不能通行,可是栾射這馬車不但堅固無比,而起拉車的乃是馬妖魂魄,力大無窮,便是峰頂也能上去,穿行在山中輕鬆無比。

  三人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天,過了不多久,來到了一座山谷之中。武羅看這裡景色優美,正要多看兩眼。郭曉和栾射卻一起看著他,露出了一絲古怪的微笑,兩人整齊道:“武羅,再見!”

  兩人坐下的蒲團忽然放出一道冰藍色的光圈,只是一轉,兩人便消失不見。

  武羅眼皮猛的跳了起來,可是周圍並不見什麼靈氣波動,馬車之外,山谷中細水長流,山鳥飛舞,鳴唱歡樂,並沒有什麼奇特之處————可使郭曉和栾射不會無緣無故花了這麼大的心思把自己引來此地。

  “呔!”

  武羅一聲大吼,靈元迸發,轟然一聲宛如炸雷,馬車被炸成了碎片,武羅放出飛行知板正要遁走,一股強大的無可抵抗的力量忽然從山谷之中噴發出來。

  當那股力量噴發片刻之後,才有一陣滾雷般的聲音從地下隆隆傳來。好像有一頭龐然巨獸自山谷之下翻身而起,整個山谷的泥土岩石都翻湧了起來,房屋大小的巨石,好像孩童手中的彈珠玩具一般的被射向周圍的山峰,撞得那山峰之上植被頃刻錄離,遠遠看去,露出一個個白點。

  可怕的爆炸將山谷徹底摧毀,連同著附近一座較小的山峰也垮掉了一半!

  武羅渾身好像裂開了一樣劇痛,一時間竟然連手指頭都動彈不得。他被爆炸的氣浪沖上數萬丈的高空,只感覺著周圍罡風凜冽,白雲飄飄,恍惚之間仿佛元魂離體一般。

  他猛地驚醒,若是此時元魂離體,背著雲層間的罡風一吹,只怕立刻就要消散!

  武羅強自鎮定,身體已經開始不住下墜,呼呼的風聲在耳邊刮過,伴隨著武羅一同落下的,還有漫天的巨石泥土,粉身碎骨的樹木,瑟瑟聲中,沉澱在了已經面目全非的山谷之中。

  “咚”武羅狠狠地摔在了地上,差點連骨架都給摔散了。

  他喘了口氣,掙扎著爬起來,眼神有些渙散的看著周圍。郭曉他們應該馬上就要殺過來了。他的情況雖然不妙,但走動用“百萬人屠”和神劍天醒不成問題,再加上眾多的手段,便是這些人來了,也要殺他們一個人仰馬翻!

  被暗算的武羅怒火中燒,此時便是殺敵一萬自損八千也不顧及了,膽敢冒犯帝君的人,必須付出生命的代價!

  可是讓武羅意外的是,郭曉等人連個影子都不見。武羅心中奇怪,就算是他們對這一次的爆炸極為自信,起碼也應該回來檢查一下自己的屍體啊。

  那被炸毀的山谷,以爆炸點為中心,露出一個巨大的坑洞,就好像一個巨魔張開了大口。

  一股黑氣從大坑之中飄散出來。原本豔陽高照的天空,不多時便被黑氣彌漫,周圍立刻變得灰濛濛一片,只能隱約看出人形,兩陽光都難以射透!

  武羅的心沉了下去,難怪郭曉他們不出現,原來爆炸只是這個埋伏的第一步,接下來的才是真正的殺招。

  一股濃稠的黑色液體噴泉一樣從那個大坑之中噴湧上來,好像油脂一樣,和這個世界上的一切都不能融合,黑色的液體噴湧的速度非常快,漸漸的將那個大坑填滿,形成了一個規模不小的黑色湖泊。

  嘩啦啦……

  湖泊之中水聲巨大,也看不清是什麼東西,在水下不住翻滾,水面好像沸騰了一般。

  武羅深深地吸了口氣心中大恨,郭曉這些廢物竟然誤打誤撞,廢了自己最強大的戰力“百萬人屠”。

  “百萬人屠”號稱天下第一殺符,便是只能對生靈起作用,若是已經死了,它還有什麼好殺的?當然威力依然不小,但是作用就要大打折扣。

  眼前這些黑水,透著一股子邪異的死氣,不住翻滾,更是顯得冤屈沖天!

[BOOK: 002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50: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