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10
第九十七章 萬鬼惡脈,穢氣陰龍(下)

  “萬鬼惡脈……”武羅自言自語一句,這麼一段時間的喘息,他的傷情已經好了很多,但是在爆炸之中,全身的經脈都被震傷,更有不少已經斷裂,就算是靜養也需要數十天的功夫才能恢復。

  萬鬼惡脈至少要冤屈而死萬人以上的巨墳才能形成,按說帝都附近不應該有這樣一處萬鬼惡脈,但偏偏就出現了!

  萬鬼惡脈的邪異力量極為強大,非是至剛至陽的力量不能破除。武羅倒是不缺至剛至陽的力量,比方說“麒麟臂”比方說神鳥銅環。

  可問題是這兩者的力量,相對于“百萬人屠”來說太弱了,對付萬鬼惡脈能不能起作用,武羅自己心裡都沒底。

  “麒麟臂”乃是天命神符,若是組成符陣,倒是威力驟增,可惜武羅的符陣乃是由煞氣靈符組成,對萬鬼惡脈的殺傷力同樣要打個折扣。

  再退一步講,便是他能夠應付了這萬鬼惡脈,還有郭曉等幾十名修士在外圍虎視眈眈。諸般不利,若是一般人只怕此時已經徹底頹喪,甚至提不起反抗的勇氣。

  武羅卻是戰意越發強烈,仿佛有一股熊熊烈火在胸中燃燒,他仰天一聲長笑:“哈哈哈!想要殺我,放馬來戰!”

  武羅眯著眼,眸子中一絲冷芒來回閃動,神光犀利。

  帝君不死,便是林絕峰和鬼厲名聯手,正魔兩道合力,本君也一樣挺了過來區區跳樑小丑,也想殺死本君?!

  “嚎!”

  淒厲的嘶鳴在湖水之中響起,一道黑芒沖天而起,淩空化作一條長達百丈的巨大黑蟒。黑色的湖水減少了不少。

  那巨大的黑蟒還在從湖中溪水,隨著越來越多的萬鬼惡脈進入黑蟒,它迅速的開始了進化,身下鼓起了四個肉瘤頭上也慢慢射出了兩隻牛角。

  “噗”肉瘤炸裂,裡面各伸出了一隻爪子巨蟒頭頂上的兩隻牛角也徹底長成,他從黑蟒化成了一條黑蛟!

  第一條黑蛟之後,緊接著湖水之中又接二連三的升起一條條黑蟒瘋狂嘶吼咆哮,龐大的身軀互相碰撞較量,撞得周圍巨石崩碎泥土飛天一片狼藉。

  不多時,九條黑蛟成型,那湖水幾乎已經乾涸了。

  武羅冷眼旁觀,九條“穢氣陰龍”還好火候不夠,只到了惡蛟的境界。

  “嚎!”

  九條惡蛟一起仰天怒吼,原本緊閉的雙眼忽然一起睜開,十八隻血紅的獸瞳瞪著武羅只是片刻,便一起兇狠的殺了過來。

  武羅周身已經開始燃燒,到了危急關頭,他的潛能進一步開發,“麒麟臂”之中,蘊藏的上古神火不斷噴湧,越燒越旺,很快便將武羅腳下的岩石都融化成了一灘岩漿。強烈的火鳳吹動,呼呼作響以武羅為中心,一道火焰龍卷騰空升起。

  九條穢氣陰龍咆哮著撞了上來,毫不留情的和火焰龍卷撞在了一起。

  “嘭!”漫天火焰炸開黑水嘩啦啦的潑灑下去。穢氣陰龍劇痛狂吼,周圍的山峰都被震得瑟瑟發抖。

  武羅的火焰龍卷徹底崩碎漫天赤紅色的火焰流淌,伴隨著的乃是無窮無盡的黑水,大於一般的灑落。

  九道穢氣陰龍首創不小,但是平攤到九頭之上,每一頭的創傷並不沉重。

  武羅能夠清晰的感覺到,“麒麟臂”發出了一聲哀鳴,萎靡不振。它雖然血脈高貴,但畢竟只是一枚八品天命神符。

  若是上古神獸麒麟在此,便是這九條穢氣陰龍真的到了“真龍”級別也能輕鬆戰勝。

  可惜麒麟臂之中,只保留了一道神獸麒麟的血脈,威力弱得太多。

  武羅狂退數百張,後背狠狠地撞在了山峰上,一個清晰的人形印記出現。

  他喉嚨一甜,氣血翻湧。強忍著將這一口鮮血逼了回去,他把手一番,神劍天醒出現。

  隨著靈元的不斷透入,神劍天醒之土光芒越來越強烈,武羅的手掌嗤嗤的冒著白煙。動用神刻天醒,對他的負擔極大。此時他已經是強弩之末,根本堅持不了多久。

  不等九天穢氣陰龍撲上來,武羅便猛提一口靈元,神劍指空,一步跨過百丈的距離,揮刻斬落下去。

  “嚎!”一條穢氣陰龍躲閃不及,背著土古神劍攔腰斬成了兩段。急切間卻是死的不透,兩段身體咆哮著翻滾著,橫掃地面,巨石崩碎,黃沙彌漫,攪得一團亂遭。

  武羅信心大漲,儘管手臂此刻重若千鈞,抬起來都很困難,卻依舊奮力揮出了第二劍。

  “噝!”又是一條穢氣陰龍被斬斷,剩餘的七條卻已經一起撲了上來。

  武羅狂喝一聲鼓起了最後的力氣,一劍將七條穢氣陰龍逼退,心中卻是歎息一聲,還是要動用這力量啊。

  他已經達到了極限,要想再出七劍是不可能的,更何況外面還有郭曉等人坐收漁人之利。

  他一聲冷笑,再也沒有什麼顧忌了,把手一抬,天府之國當中,累積的那此空白煞氣靈符飛了出來

  當初他在魔落淵之中,煉製了許多煞氣靈符,都沒有來得及篆刻靈文。

  此時,只見武羅手一抖,便是一枚鳳眼神文落在了煞氣靈符之上。七枚煞氣靈符飛快成型鳳眼神文會引來什麼災禍,他已經顧不上了,過了眼前這一關再說。

  七頭穢氣陰龍再次咆哮,龐大的身軀互相勾連起來,將整個山谷都封鎖了,不給武羅任何逃走的機會,隨後一低頭,一起撞了過來。

  武羅早就想到了,鳳眼神文單獨使用,對於元魂有其巧妙的作用。萬鬼惡脈、穢氣陰龍,說白了就是冤魂凝結,鳳眼神文應該會有作用。

  七枚煞氣靈符一閃,便印在了七條穢氣陰龍額前。

  那狂暴的穢氣陰龍就好像被施了定身術一樣,猛然停滯,血紅色的獸瞳之中,光芒太陽符文一閃而逝。隨即無數道黑色細絲將它們的血瞳徹底的包裹起來,好像一枚蠶繭一般。

  隨即穢氣陰龍的身軀不受控制的盤成了一團,重新化作黑水,被七枚煞氣靈符吸收了。

  鳳眼神文強悍無比,武羅心中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鳳眼神文越是強大,越證明魔祖所說的不假,這套靈文,只怕將來會給自己帶來大災禍!

  他隨手一卷,收了七枚煞氣靈文,操縱著飛行舟板迅速逃離。剛飛出數里,便聽見天空之中一身大喝:“武羅在這裡!”

  栾射身形一晃,攔在了他的前方,隨後,又有兩名修士跟上來,站在栾射身後。栾射冷森森一笑:“武羅,此地已經是天羅地網,豈容你逃出生天?”

  武羅後方,更多的修士聽到了喊聲,正在飛快趕來。

  根本沒有時間耽擱,武羅停也不停沖向了栾射。栾射早看出來武羅已經是強弩之末,哈哈一聲大笑,抬手一道十丈白玉戒尺狠狠砸在了武羅背上。

  一旁的兩名修士,也是各出手段,一枚金印,一尊小鼎,各自撞在了武羅身上,武羅連吐了三口鮮血,歪歪扭扭的沖到了三人面前,咧嘴一笑,殘忍的吐出了三個字:“殺!殺!殺!”

  “百萬人屠”橫空出世,凝聚了武羅最後力量的一擊,三道血色光芒卷住了三人,只是一勒,天下第一殺符無人能敵,三人連慘叫都沒來得及發出,便“噗”的一聲化作一團血霧,只是爆開了三分之一的程度,就迅速的被“百萬人屠”吞攝了。

  後面那些追來的修士看到武羅這般兇殘,嚇了一跳,一時間竟然沒人敢上來,給了武羅充足的時間逃遁而去。

  郭曉本來早就能趕來,但因為他想借武羅的手除掉栾射,故意拖拖拉拉,最後一個才到。結果卻讓武羅跑了,他氣得頓足怒斥:“蠢貨,剛才那是迴光返照,這小子再也發不出那樣的攻擊了,還不快追!”

  眾修這才如夢初醒,暗惱自己平白錯失了機會,趕緊追了上去。

  武羅知道自己跑不遠,他也沒打算跑多遠。他辨認了一下方向,往之前宦官說的周青冰的莊園逃了去。

  沒用多久,前方果然有一處皇莊出現。武羅此時也顧不上隱藏什麼了,強大的元魂一掃,果然發現了一絲熟悉的氣息。

  他鼓起了最後的力氣,操縱著飛行加板沖了過去。

  “轟!”

  飛行舢板撞穿了一座大殿的屋頂,房梁、碎瓦嘩啦啦的一起墜落下去。四周一片侍女驚呼聲,武羅一翻身從飛行舢板上滾了下去,正好看見周青冰驚訝的雙眼。他咧嘴一笑:“大嫂……”心頭一鬆,徹底昏了過去。

  ……

  最想蘇醒過來的乃是嗅覺。鼻孔之中一股子濃重的藥味,不過卻並不讓人生厭,反而有種感覺,這種藥味吸進來的越多,體內越舒服。

  武羅感覺眼皮子發重,努力了幾次卻還是沒能成功睜開眼,反而浪費了體力一般,讓他有一次昏昏沉沉的睡了過去。

  第二次清醒的時候,身體已經好了許多。

  聞著那熟悉的藥味,他緩緩的睜開了眼睛。

  這是一間古樸的屋子,自己睡的床周圍,擺著八隻巨大的鐵鍋,鐵鍋下面燒著火,鍋裡的藥水煮的咕嘟咕嘟冒著氣泡。

  藥味想必就是從那裡來的。

  就在他床邊不遠處,周青冰盤膝坐在一隻蒲團上,七竅之中各自透出一股濃濃的白氣,彙聚在她的頭頂上,化作一條三爪真龍,圍繞著她的身體不住遊走。

  武羅動了一下,周青冰耳朵一動,睜開了眼睛。

[BOOK: 002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20: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