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7
第一百零一章 天生神石(下)

  “老李,你沒受傷?!”,瘦高個很快就明白了,好一會兒,終於長歎了一聲。好人好報,連世俗之人都懂得的道理,卻被這些修士們拋棄了。修道這麼多年,究竟修到了什麼?瘦高個一陣羞憤。

  其他的散修也是目瞪口呆,看著空中武羅英武不凡,和天生神石有來有往的打鬥著,大腦中部是一片空白,只剩下一句話:這怎麼可能?!

  關白鳳的臉色極為難看,沒想到自己隨手撿來的人竟然深藏不露。這麼一個強者,要殺了自己也就是舉手投足的事情,卻偏偏跟著自己,關白鳳就算智商不高也能猜得到了:天生神石。

  天空之中,那十八道光芒神劍眼看著就要刺到武羅身上了,武羅手中忽然多了一柄巨劍——神劍天醒。

  眨眼之間十八劍殺了出去。

  光芒神劍的確強大,但也是相對的。

  在那些散修面前,光芒神劍幾乎是不堪戰勝的,即便是面對關白鳳,一連十八劍也足以將之當場斬殺、可是在神劍天醒面前,它們脆弱不堪。

  武羅並沒有鑽研過劍法,可是剛才那一劍福至心靈,不知不覺的用上了《八荒鍛造》之中的第一錘。不管多少柄劍殺來,我只是一劍刺出。

  啪的一聲,十八柄光芒神劍金都被震威了光芒碎片。

  與此同時,武羅心中已經觀想出了一套封印陣法,精氣神三才合一,一劍擊出,劍尖輕盈的點在了天生神石外的光芒之上。封印陣法驟然發動,一層層的光芒結構,將天生神石徹底封印了起來。

  天生神石極不甘心,一層層濃鬱的血色光芒爆發,極力想要衝破這道封印。可是《八荒鍛造》乃是洪荒時代的無上秘訣,八荒魔族也曾經強盛一時,統治整個天下,天生神石雖然是神物,但畢竟沒有明確的自我意識,戰鬥又完金憑藉本能,努力了半天,反而是越掙紮越緊,小半個時辰之後,終於光芒一閃,封印陣法徹底完成。一枚只有雞蛋大小的血紅色石頭暗淡無光的從半空中掉下來,武羅伸手接住。

  “你敢獨番了這塊是天生神石,九大天門絕不會放過你的!”關白鳳嘶聲大叫。這塊天生神石她大有用處,無論如何也不能讓武羅奪走了。武羅一點也沒有猶豫,將天生神石送進了“天府之國”。然後才慢慢轉過身來,看著關白鳳道:“你這一套蒙虎皮扯大旗,也就騙騙他們。你那塊玉牌,不過是崆峒山外圍弟子的身份證明。況且,就算是我殺了崆峒山的親傳弟子,他們也不敢把我怎麼樣。”

  他語氣淡然,卻讓關白鳳清楚地感覺到了一股子自信。關白鳳變色道:“你到底是什麼人?這枚天生神石對我而言大有用處,只要道友能夠割愛,多少錢我都願意出。”

  武羅聽了不屑一笑,那邊關白風卻是急了:”道友,你不是符師,要這塊天生神石也沒多大用處。我不妨與你明說,我認識一位符師大人,只要你肯將這塊天生神石還給我,從符師大人那裡得到的好處,我分你一半,如何?”

  武羅依舊是搖頭,轉身要走。關白鳳真急了:“道友,你應該知道一位符師意味著什麼。這枚天生神石,我已經許給她了,你橫刀奪愛,那位符師大人必定憤怒,你拿了這枚天生神石,不過是一份還算不錯的材料而已。雖然你已經很強大了,但你絕對承受不起一位符師的怒火,你這麼做得不償失啊!”

  武羅冷哼一聲,轉身要走,一邊的李元洪卻是急了,一把拽住他:“武羅,你瘋了,真要得罪了一位符師,以後你在修真界寸步難行,有的是人想殺了你討好那位符師,這可不是意氣用事的時候啊……”

  武羅微微一笑,李元洪是個好人,年輕的時候吃過太多虧,那個時候沒人提點他,硯在他是過來人了,總想著幫幫跟自己當年很像的武羅。

  “你放心好了,我要是沒把握,絕不會這麼做的……”

  “哼,你能有什麼把握?就算你真是九大天門的弟子,門派也不會為了一個弟子得罪一位符師的。”一邊的散修極為嫉妒,忍不住說道。

  關白鳳也說道:“道友,請你再好好考慮一下,要是你覺得分配方案有問題我們可以再商量,你要是這麼走了,正如老李所說,今後你在修真界,必定寸步難行!”

  武羅拍了拍老李的肩膀:“以後要是有什麼事情,可以來若盧獄找我。”

  他說完,轉身離去,關白鳳被人無視,氣的渾身發抖:“好狂妄的小子!真以為自己有點本事就天下無敵了?你等著吧,你這樣的人生下來就是為了被人教訓的!”

  正說著呢,天空之中忽然一陣轟隆隆的雷聲傳來,緊接著便有一團火球過了過來。片刻之間,火球已經由小變大,足有一間房屋大小,迅速朝眾人滾落過來。

  關白鳳大喜,朝著還沒走遠的武羅大喊:“那小子,你不是不害怕嗎,那位符師已經來了,有種的你別跑!”

  武羅也聽到聲音了,臉色忽然變得古怪起來,抬頭看了看正滾過頭頂的巨大火球,顯得有些猶豫。

  關白鳳大笑:“哈哈哈,害怕了吧,晚了!你就等著被整個修真界追殺吧。”

  “轟!”,

  火焰四射,卻並沒有什麼熱力,火苗落在地上,就好像一層清風拂過。火球之中,乃是一輛華貴無比的馬車。馬車由六匹黑毛金斑,尾生雷電的的豹子牽引,速度奇快無比,車輪所過之處,留下一道火軌,好一會兒才會熄滅。

  關白鳳掙紮著上前行禮:“崆峒外門弟子關白鳳,恭迎大人!”

  散修們第一眼看到的,乃是駕車的人,魁梧無比,雖然穿著衣服,卻掩飾不住一身爆炸性的肌肉——這車夫雄壯無比,端是一條好漢!

  可偏偏不是個好漢,乃是一位女子。散修們雖然想笑,卻不敢笑出來,這可是符師大人身邊等人,而且看得出來這孔武有力的女車夫戰力高絕,惹惱了人家,說不定一馬鞭就要了你的小命。

  有這樣的“車夫”,眾散修們本來不對這馬車主人報什麼希望,卻不料車門打開,邁出一隻纖纖玉足,穿著一雙大紅繡著金花的小巧繡鞋。

  出了馬車,眾人才看清楚:身材不高,卻玲瓏巧致,該大的地方大、該小的地方小,身材堪稱完美。而且面容嬌美,絕對是一位絕色美人。只是這美人眉間一股淡淡愁雲,總也化不開,給人一種冷漠的感覺。

  眾散修暗中咽著口水,卻被那車夫狠狠掃了一眼,登時都不敢再看,乖乖的低下了頭去。那美人出了馬車,對於殷勤的關白鳳也沒有多少客氣,只是淡淡問道:“事情辦得怎麼樣了?”

  關白鳳趕緊磕頭謝罪:“大人,是我無能,那枚天生神石,被人搶走了。”

  美人不由得眉頭一挑,那車夫卻已經怒吼起來:“什麼,搶走了?誰敢搶咱們家的東西?活得不耐煩了……”

  關白鳳暗喜,一指武羅:“就是他!”

  車夫猛一轉頭,眼中凶光迸射,卻又忽然愣住了。背後伸手一拽自己小姐:“小姐……”那美人轉過臉來看到武羅,也愣了一下,下意識道:”原來,你也在這裡?”

  麻敖猛然轉身,毫不客氣一巴掌抽在關白鳳臉上,一聲脆響,關白鳳被抽的飛了起來,在空中轉了兩圈,狠狠地摔在地上。

  關白鳳整個人都被打傻了,呆呆的看著麻子衿,麻子衿卻是眼神複雜的看著武羅。

  麻敖氣呼呼的沖過來,一把揪住她的脖子,老鷹抓小雞一般的拎了起來:“武兄弟乃是我跟小姐的救命恩人,你找死不成!”

  關白鳳不過是崆峒一個外圍弟子,就算她是內門弟子,崆峒也不會為了她跟麻子衿這個未來大有前途的符師交惡。而且她很清楚麻敖的性子,殺了自己也不會當回事。

  “我、我……”她被拎著脖子,話也說不出來,急的滿臉通紅,四肢亂抓。

  麻子衿望著武羅的目光複雜,但也只是那麼一會兒,麻敖一句“救命恩人”,卻是提醒了他,對著武羅盈盈一拜:“見過武兄弟。”

  武羅趕緊還禮:“麻姑娘客氣。”

  眾散修目瞪口呆,本以為那位符師來了,定然不會放過武羅,他們還在幸災樂禍,卻沒想到結果卻是讓他們大為意外:他們引為靠山的關白鳳被人打掉了滿口大牙,武羅卻成了人家符師的貴賓!

  這轉變實在太快,快得讓他們有些適應不了。

  麻敖粗聲粗氣的問道:“武兄弟,這個賤人怎麼處置?”

  武羅擺擺手:“仗勢欺人一條狗而已,打發走了吧。”

  麻敖答應了一聲,隨手將關白鳳望天空中一丟,隨後她自己雙足一頓,地上出現一個淺坑,麻敖已經不見了。

  半空中,麻敖淩空旋轉兩圈,一個懸空側踢,完美的擊中了關白風的屁股,關白鳳一聲慘叫被踢飛出去幾百丈遠,墜落在一處亂草叢中。

  武羅苦笑:“不是讓你隨便打發了嗎?”

  麻敖一點頭:“是啊,打、發了。”

  武羅頓悟了,摸著自己的頭頂點了點頭:“好吧,是我用詞有誤,麻敖你慧根不凡,理解能力超群……”

  麻敖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小姐也時常這麼誇獎我……”

  她又興沖沖問道:“武兄弟,你怎麼在這裡?”

  武羅無所謂的一攤手:“有人拉我入夥,我一聽居然有天生神石,自然就跟來了。”

  說著從“天府之國”當中將那枚天生神石取了出來,隨手拋給了麻敖:“既然是你們要的,我當然不能吞沒了。”

  麻子衿矜持道:“麻敖,把東西還給武大人。”

  麻敖一愣:“小姐,這塊石頭很重要……”

[BOOK: 002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49:35 2024